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居家汪小菲苗博雅 徐巧芯金價外流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蟑螂陽帆邱昊奇許淑華
  • 搜尋:

    關渡國小 結果共7筆

  • 明星學區房價熱!大安區成交均破百萬 北投區CP值最高

    北市熱門學區不僅要搶卡位,周邊的住宅也因為學區關係,行情高漲!根據住商機構彙整36所明星學校周邊1公里的實價登錄行情,其中以大安區金華國小的學區宅最高價,成交平均單價達122.6萬元,而北投區也有3家國小進榜,且最低約5字頭即可入住。
    2024/04/15 13:29
  • 北市再爆關渡國小2學生染疫 校方證實全校停課至11日

    台北市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情升溫,關渡國小也有學生確診,校方指出,目前掌握有2名不同班級的學生染疫;教育局表示,全校將停課至11日,12日可復課。
    2022/04/05 21:13
  • 單親媽撞違規車捐12器官 男友含淚戴戒:終於能結婚了

    台北市北投區北投路上月(8月)22日發生一起車禍,因小客車違規在雙黃線區迴轉,導致後方王姓單親媽媽閃避不及直接撞上,連人帶車重摔在地,經3天搶救後仍回天乏術,留下2名仍在讀書的年幼兒子,事後家屬決定器捐遺愛人間;告別式上關渡國小隊友們也訂做「亮媽精神」錦旗,希望她的精神永存大家心中;王女姊姊也呼籲各界善心人士待學校專戶成立,再行捐款。
    2019/09/03 17:26
  • 遭學生撞擊「終身癱瘓」 老師醒來卻說:我不恨他!

    曾得過師鐸獎、特殊優良教師的北市關渡國小教師高樹賢,在去(2017年)11月底,意外被學生撞倒摔下樓梯,導致他頸椎斷了2節,全身癱瘓;雖然目前脫離危險期,但醫護人員評估他的狀況不太樂觀,下半輩子可能都要仰賴插管、臥床。清醒後,弟弟問他有什麼話想說,他回「我不恨那位學生,也不怪他的家長」,希望不要追究任何人的責任,只擔心癱瘓後的醫療費問題。
    2018/01/28 17:25
  • 勸學生上課拉扯跌落梯 優良師傷頸恐癱瘓

    在關渡國小任教20多年的自然科老師,去年11月底替3年級學生上課時,一名男同學突然離開教室,當時老師上前勸導,疑似在拉扯中摔落樓梯,造成老師頸椎骨折,傷勢嚴重還可能癱瘓。家屬擔心依據請假辦法,如果2年內沒有復原,可能面臨資遣、退休。對此教育局允諾盡力保障老師權益,以專案處理,公傷假2年、留職停薪再2年總共4年,希望他好好休養、儘快康復。
    2018/01/19 18:40
  • 抓到了!射關渡國小6槍 嫌稱好玩測試

    台北市關渡國小前日驚傳學校教室窗戶出現6個彈孔引起校園恐慌,警方調閱監視器傳喚一名陳姓嫌犯,他供稱是一時好奇在網路上以1千元買了仿造空氣槍,案發時在校園旁等朋友,人在後座的他隨手往樹叢試槍,但沒想到是射到教室窗戶,對於造成恐慌相當抱歉!
    2017/12/09 14:19
  • 北市關渡國小驚見彈孔  警初判為BB彈

    台北市北投區關渡國小今天發現教室窗戶有彈孔,警方獲報後進行調查發現,教室窗戶上有6個小型彈孔痕跡,初判應為BB彈所造成,正調閱監視器畫面追查,並加強校園維安。
    2017/12/07 17: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