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蘋果捷運莊男鋒面大S捌伍添第警方悠遊卡果粉苗博雅
  • 搜尋:

    關東旗 結果共4筆

  • 黃捷這2物被人開價4千網拍 本人怒:請自行下架!

    無黨籍高雄市議員黃捷,因外型亮眼時常躍上媒體版面,去年九合一大選,黃捷為籌措選舉經費,推出個人周邊小物多次遭人轉賣,如今年關將至,黃捷又在臉書粉專上貼出一張網路賣場的截圖,她發現自己選舉期間的宣傳關東旗、兔年春聯,被人開價4千販售,意圖換取紅包錢,讓黃捷氣得在直呼「非常不道德,也很傷我的心,請自行下架」。
    2023/01/19 09:59
  • 不只要聽歌!阿妹旗夯 歌迷收藏37面掛陽台

    阿妹跨年演唱會已經落幕,但天后風潮持續延燒,就有歌迷,看見馬路上掛著宣傳演唱會的關東旗,也想收藏,就上網發文,結果陸續有民眾幫忙蒐集,陸陸續續寄了37面的關東旗給他,阿妹關東旗意外好夯,台東縣文化處也將要推活動,滿足沒有拿到的歌迷。
    2021/01/12 20:00
  • 「中歌榜」攻蛋 場外獨派聚集嗆聲

    「中國歌曲排行榜」演唱會,今晚在台北小巨蛋熱鬧開唱,僅管活動形式,已經由「頒獎典禮」改為純演唱,避免碰觸敏感的政治神經,但場外還是聚集了不少台獨人士高舉「獨立建國」、「民族自決」等台獨口號的巨幅關東旗,高呼口號,抗議中國大陸藉「中歌榜演唱會」進行文化統戰,警方出動大批警力維持現場秩序,但主辦單位擔心抗議的台獨團體會影響到歌迷進出動線,雙方一度互嗆,場面一度緊張。
    2012/12/29 23:57
  • 世運關東旗搶手 民眾排長龍索取

    高雄世運風光落幕,民眾熱情還沒消退,街頭上的旗幟成了搶手貨!高雄市政府因此將4千面全新的關東旗分發給民眾索取,大夥兒排長龍,一個上午就索取一空,有人說,要拿回家當門簾,還有人說要改裝成環保袋,紀念世運。
    2009/08/06 17: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