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食物中毒中毒吳俊宏通勤氣象減肥癌症車禍黎明詩跳繩
  • 搜尋:

    關廁所 結果共36筆

  • 三重鄰損住戶返家 「無法關廁所門怎洗澡」

    新北三重鄰損案,經過市府跟土木技師公會判定結構安全後,2/29上午八點半開放住戶回家,不過因為大樓還是傾斜的,住戶說還是會害怕,暫時不會住進去,晚上將在說明會上,商討後續賠償跟修復問題。
    2024/02/29 13:34
  • 成大女廁驚現偷窺怪男!眼睛緩緩探出 女大生超機智立刻將他關廁所

    前(3)日晚間成大女廁驚爆有男子埋伏偷窺案件!一名陳姓校外男子埋伏在建築系的女廁所最旁邊的隔間內,等待女性上廁所並進行偷窺。而在一名受害女大生在上廁所時,無意間轉頭卻驚見牆板上出現一顆頭在看著她,女大生事後表示「真的超級超級噁心」。但同時她也反應迅速,立即將男子關在廁所,並通報校方與警察。女大生將驚悚經歷發文上傳,貼文引來了上百位網友關注。
    2024/01/05 11:48
  • 高美濕地公廁租來的!12年花677萬 議員轟:何不自己蓋

    台中市知名地標高美濕地有「一生必遊景點」美譽,不過卻沒有蓋公廁,而是跟民間租借,台中市議員楊典忠質疑12年來花了677租金都可以直接蓋一間廁所,且還時常接獲民眾反映,找遍導覽地圖,就是找不到廁所標示。對此,市府表示,有關廁所指引標示問題,將配合周邊景觀加強原有標示,供民眾找尋。
    2023/05/06 10:34
  • 巴西男闖幼園斧頭砍童4死 機智師「關廁所」救學生

    巴西南部星期三有一位男子拿著斧頭,翻牆闖入托兒中心隨機砍人,造成至少4名年齡只有5到7歲的學童死亡。而事發當下一位老師相當迅速地把學生反鎖在廁所裡,救了許多小朋友的性命。
    2023/04/06 11:20
  • 網路討債嗆聲惹禍!男遭押走毆打 警救人驚見他通緝一併法辦

    新北市三重分局員警日前接獲民眾報案,表示在大智街附近有一群人,強行將一名男子擄走毆打、押上車,警方趕抵現場後,人全都跑了!調閱周邊監視器後,鎖定車牌號碼追查,火速將曾姓主嫌逮捕到案,並由他策動其餘同黨出面,將被害男子交出。事後調查,被害男子因借了曾姓主嫌的乾妹妹20萬,遲遲討不回,才會和對方在網路互嗆,結果搞得自己差點連命都沒了,被警方救出後還被查出身上揹有8條通緝,一併被解送歸案。
    2022/12/11 17:00
  • 搭機途中快篩陽性! 美國女教師關廁所自主隔離

    美國紐約時報廣場,開心舉辦倒數派對迎新年,但美國同時迎來疫情的新紀錄。週四一天,美國增加65萬人確診,還有一名老師,在搭飛機前往冰島途中,快篩陽性,只好把自己關在廁所隔離超過三個小時,直到飛機降落。
    2022/01/01 20:03
  • 2歲童體重僅5kg…疑遭虐關廁所餓死 一審判生母8年

    發生在107年11月的2歲男童疑遭虐、餓死在住處浴室案,檢方起訴疏於照護的男童的林姓母親、舅舅、蕭姓同居人。一審今天依遺棄致死等罪,判決3人8年、3年及2年。可上訴。
    2021/12/28 12:51
  • 涉虐死小兒!常聽母吼罵 鄰:看過孩瘀青

    南投一名3歲男童,疑似因尿褲子,遭父母親關廁所管教。3月中小弟弟頭部重創送醫,卻發現他渾身是傷,11天後宣告不治,父母親涉嫌虐童遭到收押,鄰居得知後,想起之前常聽到媽媽對小孩大聲吼罵,還傳來哭聲,甚至還看過小孩眼睛瘀青,以為是跌倒,沒想到是遭到虐待。
    2021/04/09 14:12
  • 親生的!3歲童尿褲子關廁所管教 疑虐死

    南投一名3歲林小弟,疑似因為尿褲子,遭父母親關廁所管教,3月中小弟弟昏迷送醫,發現渾身是傷,11天之後宣告不治,父母親先後被收押。他還有個雙胞胎哥哥,親友透露,雙胞胎不同命,從小哥哥受到疼愛,弟弟不被喜歡,阿嬤捨不得,抱回來帶。阿嬤生病,去年12月,才把弟弟交給父母親,哪知道會變成這樣。
    2021/04/08 20:06
  • 南投男童遭關廁所並虐打致死 涉案父母羈押禁見

    南投一對父母疑不耐林姓男童哭鬧,常虐打並關廁所,男童3月21日昏迷送醫,檢警研判是虐童案,訊問林父後聲押獲准,男童4月1日不治,檢方再傳男童母親,也因涉虐打遭收押。
    2021/04/08 12:01
  • 摩鐵開笑氣趴! 警臨檢急關廁所門藏鋼瓶

    台北市南港一間汽車旅館,日前發現有房客入住時,車上竟然載有一支鋼瓶,業者覺得怪怪的,懷疑可能是想開毒趴,緊急通報轄區警方,員警上門臨檢時,裡頭一共有十多名男女,正在開趴,還把笑氣鋼瓶在廁所裡,想要躲避查緝,最後這些人都被帶回警局,其中兩名男子,坦承笑氣是他們帶來的,被依社維法送辦。
    2020/10/18 19:58
  • 曾關廁所24小時挑戰1件事 小鬼最後訪談曝網淚崩

    藝人小鬼(黃鴻升)因主動脈剝離造成血管阻塞猝逝,享年36歲。昨(16)日逝世滿1個月,生前來不及問世、接受啤酒品牌訪問的10分鐘內容曝光,讓粉絲再度淚崩。
    2020/10/17 08:32
  • 聚會數落老公不是 女星被尪處罰關廁所15分「反省」

    曾為女子團體「4 In Love」成員的女星張棋惠,2014年結婚後,和老公產下1子;婚姻幸福美滿的她,平日也會上節目分享夫妻相處之道。最近她上衛視中文台的《一袋女王》,自爆曾因為惹怒老公,遭對方關在廁所15分鐘的往事。當時她自知理虧不敢反抗,只能乖乖受罰。
    2020/04/06 16:40
  • 2歲童關廁所凌虐餓死 酒店母罪推哥:兒每天出來2小時

    北市1名22歲的林姓酒店小姐,因不滿2歲的兒子哭鬧,竟把他關進廁所內,就和蕭姓男友外出玩樂2天,回家後發現兒子死亡。事後檢方介入偵辦,依遺棄致死、妨害幼童發育罪起訴。台北地院今(17)日開庭審理,林女先是認罪,之後卻又矢口否認,推稱是哥哥所為。
    2020/03/17 20:12
  • 2歲兒吵鬧不聽話 酒女嫩媽把他關廁所3天餓死

    北市1名林姓酒女,2年前涉嫌把自己2歲的兒子關進廁所3天,期間不聞不問,最後導致男童死亡。事後檢警追查,林女和同居的蕭姓男友還外出夾娃娃;台北地檢署今(14)日依遺棄致死罪起訴林女和蕭男2人。
    2020/01/14 11:35
  • 幼兒園吃飯限5分鐘、不當管教? 教育局:無此事

    台中北區一間私立幼兒園,被家長爆出其中一名老師,疑似要求孩子,5分鐘內吃完飯,愛哭鬧不聽話,就關廁所加上用白板尺體罰,對此幼兒園出面澄清,說這是不實指控,教育局也出面回應,表示調查後目前沒發現不法事證。
    2019/12/25 14:02
  • 台中知名私幼爆體罰 5分鐘沒吃完飯就關廁所管訓

    台中市北區一間頗富盛名的私立幼兒園,家長需費盡心思送小孩入學,但該校竟暗藏「變態式」教學,各班只要有不聽話、愛哭鬧,以及未在5分鐘內用完餐的幼童,就交給該校一名簡姓老師「集中管教」,她將多名幼童關進廁所並以白板尺體罰,造成幼童害怕上學,進而產生嚴重「創傷症候群」。
    2019/12/25 09:28
  • 小五男童家人控遭同窗關廁 師要求不准說

    台中有小五男童的家屬在社團指控,遭到班導兼體育老師,翻倒桌子,要求他清空抽屜,甚至同班同學把男童關進廁所,老師要求回去不能跟家長說。但校方澄清,老師要求清空抽屜,是因為男童桌子髒,希望他清乾淨,關廁所事件,校方解釋老師當下不知情,也是事後聽到家長說才知道。
    2019/11/22 20:31
  • 托嬰遭控「不當照護」 關廁所、塞嘴、綁腿

    除夕夜家人大團圓的日子,一個令人生氣的影帶流出,台中市西屯區一家托嬰中心的兩名老師遭質疑照護不當,家長指出兩名老師不只拿不明物體塞進嬰兒的嘴,還用大毛巾綑綁住雙腿、獨自把趴著、被緊緊裹住的孩子,留在一個空間內,更離譜的是老師還把孩子關進廁所,自己則是到隔壁教室睡午覺,就老師這些行為,家長向社會局通報,但社會局說,因為就影帶來看無法看出「具體兒虐事證」,只能就動作粗魯的部分限期改善。
    2019/02/05 13:05
  • 15生遭鋼針插、關廁所 貴族幼稚園3師集體虐童

    虐童事件層出不窮,大陸現在又傳出集體虐童事件,一間貴族私立幼稚園的老師竟然用牙籤、鋼針等,插入15名幼童的身體,更將孩子們關入廁所。事情爆發引起社會大眾討論,目前警方成立專案組,要對老師進行調查。
    2018/12/15 08:28
  • 活餓死兒? 母遭裁定責付、同居人交保

    9日晚間台北市的虐童案,2歲男童媽媽跟同居人現在裁定責付和交保,並限制住居。把小孩關廁所,3天不聞不問,男童最後疑似被活活餓死,體重只有6公斤,形同皮包骨,檢方認定死因是極度營養不良,男童母親的同居男友,一開始以為跟自己無關,聽到要移送情緒激動,遭警方制伏,地檢署訊後由家屬陪同離開。
    2018/11/11 08:31
  • 捆童刺針關廁所!壞「後母」判入獄

    新北市去年3月一名眭姓女子不滿同居人的9歲女兒不回家,跑到同學家玩還說謊,一氣之下將她狠狠修理,不但用電蚊拍毆打、還動手將她的頭髮亂剪、還用針在她的大腿上亂刺,甚至還脫光女童衣服還把雙手雙腳綁起來,關在沒開燈的漆黑浴室內,新北地院今依妨害自由罪將眭女判刑6月,須入監另傷害罪部分則判刑4月,可用12萬元易科罰金,尚可上訴。
    2018/04/02 18:55
  • 咘咘愛學修杰楷 教Bo妞不乖就得「關廁所」

    近來陸綜《媽媽是超人3》正在熱播,賈靜雯和修杰楷的女兒咘咘、Bo妞也受到關注。28日修杰楷出席美妝活動, 透露咘咘現在已經是小大人,還會跟Bo妞說教,威脅妹妹不乖就得「關廁所」。
    2018/03/28 17:21
  • 姊姊踢的!6歲男童結膜下出血 幼師追問

    彰化6歲男童渾身是傷,被發現是媽媽叫姊姊動手管教。這名媽媽自己帶著4個孩子,被通報疑似虐童已經有7次,之前是媽媽動手,2月分,媽媽車禍腳受傷,變成長女管教弟妹,曾被媽媽打的長女9歲,她把妹妹關廁所,用腳飛踢弟弟的臉,還用剪刀劃傷手臂。高風險家庭,7次通報,社會處表示不是消極處理。
    2018/03/26 20:22
  • 姊姊踢的!6歲男童結膜下出血 幼師追問

    彰化6歲男童渾身是傷,被發現是媽媽叫姊姊動手管教。這名媽媽自己帶著4個孩子,被通報疑似虐童已經有7次,之前是媽媽動手,2月份,媽媽車禍腳受傷,變成長女管教弟妹,曾被媽媽打的長女9歲,她把妹妹關廁所,用腳飛踢弟弟的臉,還用剪刀劃傷手臂,7次通報,社會處表示,不是消極處理。
    2018/03/26 13: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