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老公下屬辦公室戀情防備心黎明詩大福事件猥褻犯醫療疏失台大醫食品安全米酵菌酸
  • 搜尋:

    關7年 結果共4筆

  • 飛兒樂團出事了!阿沁爆詹雯婷和陳建寧官司 「有人會被關7年」

    「F.I.R.飛兒樂團」吉他手阿沁結束與飛兒樂團20年合作關係,回歸獨立創作人,不過這些年來,網友不斷攻擊他和陳建寧無情踢開前主唱詹雯婷(Faye),他昨不僅爆料這5年來樂團沒了Faye,至少少賺2億,如今他更提到Faye跟陳建寧的官司糾紛,爆料「雙方其中一人,會被關7年」。
    2024/02/23 15:04
  • 孫安佐遭起訴!在美買零件製造手槍 恐被關7年

    資深藝人孫鵬、狄鶯獨子孫安佐前年在美國賓州因持槍械、及大量子彈,遭控恐怖威脅等罪遭關押長達8個月,同年12月被美強制遣返出境。他返台後遭刑事局幹員依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帶往士林地檢署,檢察官經近2年偵查,認為我國具有審判權,今(24)日依未經許可製造槍枝未遂罪提起公訴。
    2020/08/24 14:28
  • 不放棄!替代役遭氣爆灼傷 用鏡頭記錄「生命鬥士」

    2014年7月底高雄市的一場氣爆,改變了他的一生!當時替代役男陳楚睿於消防局服役,協助救災卻遭氣爆波及,導致全身有59%二度到三度灼傷,傷後長達2年的時間,陳楚睿把自己「關」在家裡,不願面對外界,直到去年雙手復健到能拿起相機拍照之後,他透過鏡頭拍下燒燙傷者生活的樣貌,且即將在台北舉辦攝影展,盼喚起大眾的包容心。
    2018/05/11 14:37
  • 傑尼斯男團關8反串 扮學生妹拍遊戲廣告

    日本傑尼斯男團「關8」出道將近11年,7位成員帥氣形象大受粉絲歡迎,不過最近他們為遊戲app拍廣告,竟然穿上桃紅色女生制服,戴假髮反串扮女生,讓粉絲都以為傑尼斯推出新女團,廣告中團員們不但嘟嘴裝可愛,還撒嬌賣萌,接下來還打算以這個身分推新單曲。
    2015/06/25 10: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