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雷雨陸軍司令部急性腎衰竭汆燙交通車喵喵跑趴大陸強震
  • 搜尋:

    闖進房間 結果共24筆

  • 公公噁喊「妳內褲洗不夠乾淨」 人妻嚇傻:餵奶也硬闖

    夫妻婚後如何與彼此家人相處,一直是困擾許多人的難題。一名人妻近日在臉書「毒姑九賤婆媳討論區」抱怨,公公不僅聞過她晾在陽台的內褲,還在餵母乳時闖進房間。婆婆去世後,公公常常不請自來,開始做出某些奇怪的行為,偏偏老公人在國外工作,該怎麼拿捏距離令她十分困擾。
    2023/12/06 21:34
  • 前戲未完姪子誤闖洞房 男友當下「1暖舉」讓她爽喊:愛了

    情侶進行親密互動時,保持隱密除了是對他人禮貌外,也是保護自身隱私。不過,一名女網友昨(28)日發文分享,她與男友近來回到老家,就寢前,2人想行魚水之歡一下,已經脫光了,卻因她忘記鎖門,男友的姪子就這麼闖進房間,場面尷尬至極,但男友當下的一舉動,讓原PO感到非常暖心,爽到上網發文喊:「愛了愛了」。
    2023/10/29 20:06
  • 黃鐙輝自揭「霸凌同學」傳訊道歉! 意外NONO爆性騷:要冷靜

    周宜霈(大牙)自《我愛黑澀會》出道,近年耕耘戲劇領域,她今(27)日發文控訴陳建州在11年前性騷擾她,陳建州當時甚至闖進房間將她推倒在床。大牙貼文發出當下,黃鐙輝正在出席圖坦卡門開展記者會,聽聞此事表情相當震驚:「我剛剛知道我超震撼,因為大牙給我的感覺是非常陽光正面的女生,我不知道發生這麼多事情。」
    2023/06/27 16:48
  • 陳建州「甩男星一巴掌」爆衝突!小S嚇壞 他早看破:人格不推崇

    黑人陳建州今(27)日遭指控,趁女星大牙(周宜霈)在洗澡、身上僅穿一條內褲時,闖進房間背後熊抱。事實上,男星哈孝遠曾上節目爆料,「其實對黑人的人格,並不是非常的推崇」,似乎意有所指,甚至爆出陳建州甩他一巴掌!
    2023/06/27 13:55
  • 陳建州遭控性騷!范瑋琪委屈吐「我才是小三」有4正宮 昔影片瘋傳

    黑人陳建州今(27)日遭女星大牙控訴性騷,直接闖進房間背後熊抱,還嗆聲「沒辦法,妳范范姐就很不愛這種事啊!」事實上,「范范」范瑋琪才結婚1年就上節目控訴,陳建州有4個正宮,「我才是小三」。
    2023/06/27 12:37
  • 婆婆要兒幫扣內衣 媳「被當空氣」傻眼:我就在旁邊耶

    婆媳問題自古以來,就是一道難解習題,至於要如何化解婆媳之間的嫌隙,這時為人子、為人夫的男方,其角色就十分重要。最近有一名媳婦抱怨,婆婆從以前就不喜歡她,還到處講她壞話,更讓媳婦傻眼的是,每次婆婆闖進房間,竟要兒子幫忙扣內衣,彷彿像是宣示主權,沒想到丈夫真的照做,讓媳婦傻眼直呼,「我人就在旁邊耶!」
    2022/06/06 18:51
  • 楊子儀大尺度「下身失蹤」遭撞見!林筳諭羞讚:有在練

    台視、三立八點檔《一個屋簷下》今(26)將上演爆笑劇情,楊子儀趁著家中無人,闖進林筳諭和前夫的房間,想借一些體面的衣服穿,沒想到此時林筳諭剛好回家,開門就看到褲子脫一半的楊子儀,嚇的花容失色,急忙用手遮眼,楊子儀被看光光,緊張地說:「妳怎麼進房間都不敲門。」
    2022/01/26 16:01
  • 5煞持槍闖商旅!囚禁三人先放孕婦 討3百萬贓款

    台北市大同區一間商旅,中秋節當天驚傳擄人案!五名惡煞持槍闖進房間,押走三名被害人,其中一人還是懷胎五個月的孕婦,因為身體不舒服先被釋放,跑到派出所求救。警方組專案小組調查,發現是詐騙集團黑吃黑,三名被害人是集團成員,疑似私吞贓款三百萬,遭尋仇報復。
    2021/09/22 22:14
  • 不滿分贓不均!詐欺集團車手黑吃黑 「叫支援」搶兩百萬

    今年5月中,台北市大安分局警方接獲民眾報案,指稱在忠孝東路四段上某間旅館,疑似有人被強行押走,甚至還有開毒趴情事。警方不敢大意立即到場,卻發現是詐欺集團把旅館當成是犯罪據點,現場查獲改造手槍、子彈、銀行存摺、提款卡及信用卡等贓物,不過追查贓款下落,蔡姓主嫌卻說原本有200萬元現金,但在警方上門之前,被不明人士闖進房間內搶走。
    2021/07/24 10:50
  • 「裸身更衣」婆婆直接闖進房 遭小叔看光媳崩潰求助

    家人間相處還是得互相尊重。一名人妻透露婆婆平常都不敲門就直接闖進房間,雖多次溝通仍絲毫沒有作用,近日對方又突襲開門,好巧不巧小叔剛好經過,把僅穿著下半身衣物的人妻看光光,讓她受不了詢問「以後該怎麼辦」。
    2020/12/25 12:35
  • 與新歡恩愛…前任突闖入爬床!她嚇壞亂咬GG了

    巴西北部的皮奧伊州(Piauí)發生驚悚案件,當地女子布魯納(Bruna)與新男友滾床,豈料,前男友兼鄰居的佩德羅(Pedro)闖進房間爬上床試圖性侵。布魯納供稱,當時為了抵抗才會往下方亂咬,豈料竟害對方從此變成太監。
    2020/09/19 18:10
  • 退房前4分鐘闖進來!情侶汽旅休息 員工嗆:快退房

    汽旅休息一肚子氣!台北一名男子2日晚間攜伴到汽車旅館休息,不料臨近退房時間前4分鐘,疑似未接到櫃檯提醒電話與電鈴,2名工作人員直揭闖進房間,並要求兩人趕緊退房離開,讓男子感到相當不滿,揚言對業者提告。
    2020/09/04 12:54
  • 雲科大外2猴逛學生租屋處 離開「不忘關窗」

    雲林斗六市區有兩隻小猴子名聲很響亮,他們疑似從古坑山上沿著「石牛溪」下山,但不只會闖進豬舍,還多次進出雲科大學生在外的租屋處,甚至開窗進房間覓食後,離開時,還會主動幫忙關上窗戶,整個過程恰巧被學生拍下來!
    2020/05/09 14:18
  • 你是誰!吸毒男破窗闖別人住家 住戶嚇醒

    睡到半夜,有人入侵,這也太可怕!桃園一處社區上個月25日,有一名吸毒男子持滅火器,砸壞別人家窗戶,還闖進住家跟屋主對峙,甚至還躲進房間反鎖起來,警方到場跟他僵持了一陣子將他壓制,回想事發當時女屋主到現在還是會半夜驚醒,一家人都難以理解,明明社區有保全,怎麼還這麼不安全。
    2020/01/08 12:54
  • 獨居女半夜被摸驚醒 開門一看傻住「男生在門口」

    租屋在外的獨居女生真的要特別注意安全!最近有一名獨居的女性網友半夜在家裡睡覺時,被一名陌生男子闖進房間,對方不但伸手摸她,隨後又再度偷溜進來,令她飽受驚嚇。她事後報警處理,並在網路上分享自己遇到的情況,令不少網友直呼「太驚悚了」、「好恐怖」。
    2019/08/02 13:38
  • 「你怎在這」! 控暗夜闖屋房東醉躺沙發

    清晨醒來,房東竟然睡在自己的房間沙發!這個月初,新北市一名劉小姐在三重租了一間套房,沒想到才搬進去一天,房東竟然闖進房間,躺在沙發上呼呼大睡,身上只穿一件四角褲,劉小姐見狀,嚇得逃出屋外求救,到警局提告。
    2019/07/24 22:19
  • 婆婆夜闖閨房幫兒蓋被被 極度關懷讓她受不了提離婚

    桃園一對陳姓婦人與大學班對的丈夫結婚,婚後2人與婆婆同住,但因為丈夫是家中獨子,婆婆將他當成自己的生活中心,對丈夫極度關懷,甚至會在半夜闖進房間替丈夫蓋被子。但婆婆對陳婦的態度則是具有敵意,不但處處刁難,還對對她大聲咆哮、丟擲物品,甚至還挑撥她與丈夫的感情,最後導致夫妻失和,互訴離婚,法官審理後准離。
    2018/08/12 10:35
  • 鍾承翰意外「沙發咚」 曾沛慈害羞護「綺夢」

    曾沛慈和鍾承翰在TVBS歡樂台《在一起,就好》正式同居後,互動越來越親密,粉絲們也引頸期盼兩人之間的粉紅泡泡,一場互搶電視遙控器的戲碼,鍾承翰不小心整個人「疊」在曾沛慈身上,曾沛慈同時因為自己舉手的動作覺得超級害羞,大喊:「你不要看我的綺夢!」兩人因為言語曖昧被曾沛慈的媽媽(顏嘉樂飾)誤會女兒被欺負,氣得她操起桿麵棍直接殺到鍾承翰房間要理論,情緒激動的她提醒曾沛慈:「妳等下要擋我擋快一點,不然我真的會揍鍾承翰!」而闖進房間意外看到鍾承翰更衣的養眼畫面,也讓她開玩笑說:「這個女婿我可以!」
    2016/12/07 19:41
  • 潑猴闖中山大學宿舍搗亂 學生喊:沒轍

    中山大學學生宿舍,緊鄰台灣獼猴棲息地,過去就經常被獼猴騷擾,闖進房間翻箱倒櫃,看到吃的就拿,連走在路上都可能被牠們搶劫,但因為獼猴是保育類動物,所以不能傷害牠們,校方宣導防範措施,學生無奈被迫見招拆招,說獼猴不怕人,自己反而比較怕牠們。
    2016/10/27 17:42
  • 「我殺了父親」兒持刀猛刺熟睡父 持刀逃逸

    16歲少年,清晨竟持刀闖進父親房間內,猛刺好幾刀,新北市一名少年,9月中疑似疑似課業壓力大,上午6點多,竟然手持預藏的藍波刀,跑進房間趁父親熟睡時,朝頭、頸和腹部攻擊,造成爸爸重傷,犯案後,少年滿手鮮血,持刀跑到家附近的早餐店,要店家幫忙叫救護車,不少附近居民目睹,都嚇了一大跳。
    2016/10/07 23:09
  • 房東擅自闖房間 租屋大學生最討厭

    大學生在外租房子最怕遇到什麼樣的房東,答案是沒經過同意擅自闖進房間的房東,實際找到有切身經驗的租屋女大生,她說房東會以浪費電當藉口擅自進入房間關燈,但這已經造成房客不舒服的感覺了。
    2016/04/22 18:17
  • 女客人退房不離開 逐層搜索行竊

    高雄商務旅館一名年輕女子投宿,她趁著房務人員忙著打掃時房門大開逐層搜索找尋值錢的東西,還闖進房務人員放備品的房間偷走皮包和手機,得手至少6千元,狡猾的女嫌犯要離開時還把包包丟棄在高鐵站企圖躲避追緝,不過警方根據住房登記已經鎖定涉案女子。
    2016/03/24 12:10
  • 獨家/你是誰要幹嘛! 夜遭闖屋 女驚醒賊在眼前

    睡到一半,大膽小偷居然爬上2樓窗戶企圖闖到屋內!最近在宜蘭大學跟蘭陽女中學區附近,出現了竊賊侵門踏戶,專挑門窗沒鎖的透天厝,9號凌晨,一名張小姐家裡遭竊,歹徒從一樓欄杆爬到二樓陽台,企圖闖進房間裡,張小姐和弟弟被驚醒,睜開眼睛,發現賊就在眼前,雙方四目交接,最後小偷落跑,但僵持將近三分鐘,過程讓被害人嚇得魂飛魄散。
    2016/01/11 19:02
  • 扮假警白嫖勒索 蒐證反拍到自己人

    台中市出現新的恐嚇詐財手法!詐騙集團成員先當嫖客叫應召小姐,再由同夥假扮警察闖進房間錄影蒐證,向應召女子恐嚇勒索10萬,當然勒索之後,假警察就把錄影帶交給應召小姐,應召小姐不甘願,豁出去報案,警方從錄影帶上看到歹徒不小心錄到的自己人,根本不是警察或臥底,開始調查,今天破案。
    2010/01/30 12: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