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週休二日連休3天餘震0423地震小五童墜樓施孝榮氣象地震前兆降雨
  • 搜尋:

    闖越 結果共265筆

  • 12分鐘內2起!轎車為左轉「停軌道」 不禮讓輕軌

    高雄大順路上,有轎車為了左轉,直接停在輕軌的軌道範圍,加上對向車流多,足足擋住輕軌1分鐘,被輕軌司機狂按喇叭!短短12分鐘內,還連續發生2起,同一地點也有轎車試圖闖越,也是被輕軌司機按喇叭逼退。
    2024/04/20 13:40
  • 驚險!機車突拋錨平交道上 火車急剎停 

    來看驚險場景,10日早上8點多,花蓮一名騎機車的婦人在平交道的警示燈亮起時,還闖越平交道,結果騎到一半,機車熄火故障,柵欄放了下來,婦人嚇到直接丟下機車,驚惶失措站在一旁,幸好異物偵測系統啟動,正要經過的火車及時減速,沒有發生碰撞意外。
    2024/03/12 13:45
  • 行人闖台鐵平交道被撞死 隆田至善化雙向列車受影響

    台鐵3187次區間列車於隆田車站至善化車站間今(26)日中午12時33分發生死傷事故,一位行人不明原因闖越平交道,遭3187次區間車撞及,當場死亡。事發後隆田至善化間上、下行各次列車皆有延誤狀況。
    2024/02/26 13:50
  • 控2外籍遊客「闖平交道遭保全拉走」 鐵路警曝畫面還原真相

    台南十鼓文創園區一處平交道,週末被民眾直擊,2名外籍女遊客疑似為了拍火車,闖越平交道,還被保全拉走,自強號列車因此停下。鐵路警察局澄清,以監視器畫面還原,當時2位遊客邊走邊拍照,直到柵欄放下,兩人就快速離開,而自強號是因為對向的太魯閣號通過,交會時減速示意。
    2024/02/19 19:18
  • 「熟悉的最對味」 花蓮鐵警拍攝三國語言交通宣導影片

    為加強平交道暨鐵道安全宣導工作,鐵路警察局花蓮分局針對宜花東地區移工易違規的樣態,多為闖越平交道、跨越軌道,由各單位員警拍攝並製作越南、印尼和菲律賓語宣導影片,拉近距離加強宣導。
    2024/02/14 11:00
  • 煞不住未禮讓行人遭逮 騎士辱警「米蟲」

    新北市一名騎士行經過捷運竹圍站外,看到斑馬線上有行人,卻沒禮讓,直接闖越,當場被員警取締,沒想到他一氣之下,罵警察是「米蟲」,這下不僅交通罰單要繳錢,侮辱員警,事後被法官判罰5千元,這個「路口」,讓他大傷荷包。
    2023/12/26 19:49
  • 通緝犯見警心虛穿越分隔島 3警專生「伸出援腳」絆倒他

    台北市文山二分局交通分隊員警日前於轄區執行巡邏勤務時,突然發現一名張姓男子形跡可疑,和他對到眼時還不斷閃爍、飄移,之後竟還違規闖越中央分隔島。員警當下隨即追了上前,這時對向三名就讀警專的學生剛好經過,為了替警方攔下張姓男子馬上「伸出腳」把人絆倒,事後員警一查,他果然是一名遭院檢發布毒品和侵占的通緝犯。
    2023/12/26 10:45
  • 不定時炸彈! 行人穿車陣過馬路「快車道」挨撞輕傷

    高雄中央公園舉辦聖誕生活節,緊鄰公園的中山路,不時有行人違規闖越馬路,一名30歲的男子,冒險穿越車陣,在快車道被一輛小客車撞倒,不只受傷還要吃上罰單,警方在周末加派人力,並設置警示牌,以維持交通秩序。
    2023/12/23 19:13
  • 輕軌又挨撞!騎士怨「科技抓闖燈」 1天被拍5張

    高雄輕軌又發生擦撞,今天(12/15)上午一名騎單車的女子,明明看到列車要來了,還硬要闖,幸好只有皮外傷,不過其實在輕軌其他路段,也有許多用路人,沒遵守號誌,闖越輕軌的軌道,一張就罰3千6,有騎士抱怨,號誌不清,導致自己1天就被開5張罰單,實在吃不消。
    2023/12/15 19:20
  • 最壞身教!家長放任孩闖輕軌跑跳 最高罰7千5

    高雄有民眾在輕軌哈瑪星站拍下,家長不只放任孩子,在軌道上跑來跑去,自己也站在軌道上自拍,當時保全正好不在,警方到場時他們已經離開,行人闖越輕軌最高可處7千5百元罰鍰,今年截至目前為止,已經開罰了211件。
    2023/12/02 19:39
  • 誰對誰錯!男趕車闖馬路撞違規機車「人滾地」

    這樣的交通景象,您認為是誰違規!有民眾分享,在北市萬華區果菜市場附近,一名行人沒走斑馬線突然衝出,和機車發生擦撞,但騎士其實也違規,因為事發路口禁行機車,警方說明行人未走人行道開罰500元,而騎士沒遵守交通標誌,最高罰1800元,還有在新北市中和,一名女童闖越馬路,嚇壞路過機車和貨車,監護人也將開罰。
    2023/11/04 19:08
  • 花蓮三寶女闖平交道遭普悠瑪擦撞!害誤點77分 下場慘了

    花蓮縣吉安鄉昨(10)日晚間,一名蔡姓女子駕車經過稻香村平交道時,疑似未停下查看是否有火車要經過,竟直接闖越平交道,於遮斷桿內遭台鐵第445次普悠瑪號列車擦撞,雖無人員受傷,但造成列車延誤77分鐘,事後女子遭依違反公共危險罪移送地檢署偵辦。
    2023/09/11 11:11
  • 12分太久了?人車無視警示 壓秒闖平交道超危險

    高雄岡山路有民眾反應這平交道等候時間最長竟然出現20分鐘,就被拍到有人車疑似不想等候,不顧警鈴已經響了,甚至柵欄都慢慢放下來,還陸續強行通過,但警方提醒柵欄沒放也不能過,違規闖越平交道最重可罰9萬元。
    2023/07/21 13:42
  • 先與菲律賓搶設浮標、再闖越南專屬海域 陸與鄰國衝突不斷

    中國大陸在南海,近期也頻頻與周遭國家起爭議,尤其和菲律賓,最近更用部署浮標的方式,互相較勁。
    2023/05/28 20:20
  • 72歲翁闖路口 騎士閃避不及雙雙倒地

    桃園一名72歲林姓阿公,04/17在中壢環中東路口時,疑似闖越斑馬線時,遭到閃避不及的騎士當場撞飛,導致騎士頸部及四肢挫傷、擦傷,而阿公則是多處擦傷、骨折等傷勢,警方到場立即協助送醫,經測試騎士酒測值為0,詳細肇事原因尚在釐清中,不過阿公過馬路時的狂奔式跑法,讓行經附近的騎士表示這誰都沒辦法閃避.
    2023/04/20 11:40
  • 冒險闖越死亡叢林! 三個月4000大陸人偷渡美國

    不少非法移民,經由中南美洲,設法偷渡到美國,當中必須經過一段非常危險的「達連隘口」。CNN發現,這些想偷渡美國的非法移民,也有不少來自中國大陸。華爾街日報報導,光是過去三個月,就有將近四千名大陸人,透過這個管道偷渡。
    2023/04/18 22:38
  • 小貨車連闖紅燈、平交道 撞爛阿里山林鐵柵欄

    阿里山林業鐵路嘉義市忠孝路平交道今天上午遭一輛小貨車闖越,撞壞南側平交道柵欄,幸無人受傷;林鐵及文資處將肇事相關影像送交警察局依鐵路法開罰,並求償損失,肇事原因調查中。
    2023/03/13 16:06
  • 不繞路闖軌道!高雄這家醫院前常開單 2月破百件舉發

    高雄輕軌去年一整年違規告發約40件,今年前兩個月就刷新紀錄、行人違規闖越就有155件,其中133件,發生C22聯合醫院站前,主要就是這一站的月台,或醫院門口,要進出都必須繞路,往左右兩側走100多公尺,才有斑馬線,但不少人貪圖方便,直接橫越軌道,為了防止民眾違規,高捷將會增設成人高度的圍籬護欄。高市捷運局將協調捷運警察加強宣導,同時將會勘現場、評估是否有改善空間。
    2023/02/24 19:03
  • 驚險14秒!消防車闖平交道 桿升才脫困

    新北市鶯歌,居然有消防車闖越平交道!當下造成遮斷桿毀損,消防車還卡在平交道中間,事後,副駕駛急忙下車,按下緊急鈕,自行把桿子抬起,消防車才往前開走,結果,十四秒後,就有一輛區間車通過,開車的消防隊員,違規又釀成事故,除了被記過處分,駕照也被吊銷!
    2022/12/18 19:18
  • 車輛違規挨罰18萬!她拒繳:兒子開的 百萬存款險被扣押

    桃園中壢一名61歲陳姓婦人,2020年10月間闖越警方酒測攔檢點,事隔一年後,又於停車場占用孕婦及育有6歲以下兒童者停車位,一共遭裁罰18萬600元,但她不願繳納,還稱車輛是兒子開的,不該處罰她。全案移送至法務部行政執行署桃園分署,追查陳婦帳戶內有超過百萬存款,隨即發扣押命令,陳婦無奈之下,只能替兒子繳清罰鍰。
    2022/11/08 18:11
  • 才剛要鳴笛就撞上!警車趕赴火警現場交管 路口車禍2員警無受傷

    新北市新莊分局新樹派出所張姓、鄭姓警員,今(2)日凌晨2時許,欲趕赴火警現場執行交管勤務,駕駛警用巡邏車行經新莊新樹路、豐盛一街口時,突遭1輛小轎車攔腰撞上,巡邏車又撞上正在停等紅燈的小轎車,事故造成21歲林姓女駕駛雙腳擦挫傷,所幸2名警員皆未受傷。警方事後調查,警車當時闖越紅燈時才準備開啟警鳴器,但未尚未完成開啟就遭撞上,詳細肇事責任仍待調查。
    2022/09/02 20:04
  • 開百萬敞篷車闖工地!女駕駛酒測值0.77 修路工人遭撞亡

    酒駕上路,竟然闖進鋪路工地,撞死交管人員!凌晨兩點多,新北市淡水發生死亡車禍,女子載朋友回家,沒注意前方路口施工,高速闖越護欄,肇事後,車子還往前滑行,其他工作人員連忙上前阻擋,報警求救,女駕駛酒測值高達0.77。
    2022/06/21 13:09
  • 大學生惡搞測速照相「紅燈衝線」 警找到人卻罰不了

    苗栗縣三灣鄉台3線95公里處,某日深夜有一對男女因為好玩大半夜不睡覺,直接跑到馬路上大玩「紅燈衝線」,闖越紅燈停止線,當場被紅外線固定式測速照相器拍到,事發影片曝光引發眾人熱議。警方循線找到這對男女,以及拍攝影片的友人,3人都是大學生,不過因事發已超過2個月,依法無法開罰,僅能對3人勸導。
    2022/03/07 21:26
  • 快訊/台南行人闖越平交道 遭區間車撞擊慘死

    台鐵今日下午發生一起死亡事故,一輛3187次南下區間列車,行經中州平交道時撞上一名闖越鐵道的行人,該行人當場施區去生命跡象,警消獲報到場也緊急將其送醫治療,該事故也造成班次延誤,至於詳細發生原因還在釐清中。台鐵網站也指出,受保安至中洲間死傷事故影響,臺鐵自13:20起,台南站至中洲站間南下/北上列車有延誤情形,敬請見諒。
    2022/01/20 13:49
  • 又恐嚇台鐵!將載油料、砂石車撞擊列車 南部平交道「警」張

    9日凌晨有人在台鐵的旅客諮詢系統,留言恐嚇要載著油料及砂石,在南部的平交道撞擊列車,位於台南的鐵路警察獲報,除了透過留言IP追人,也加派人手到平交道戒備,要將可疑大車攔下,雖然忙了一整天虛驚一場,但下午將近三點,仍在台南永康的平交道,發生行人闖越平交道的死亡意外。
    2021/12/09 20: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