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曖昧新北市地震警報地震統帥大樓倒塌地震花蓮花蓮長榮航空三天連休花蓮地震
  • 搜尋:

    闖入行竊 結果共56筆

  • 滅火器不會用!摸黑擅闖司法博物館 賊遭警隔柵上銬

    20日凌晨2點多,四處黑漆漆,台南1名46歲男子,竟然闖入司法博物館,擅自拿起掃把及滅火器,企圖扯動鐵門侵入行竊,不料觸動警報器,保全人員立刻報警,警方到場,他一度還持滅火器攻擊反抗,但不會開保險栓,當場被雙面圍捕,隔著柵欄壓制上銬!
    2024/02/21 19:37
  • 過分!瓦斯行前員工三度闖入行竊 老闆心寒報警逮人

    真的是忘恩負義!高雄有1名瓦斯行的員工,動不動就向老闆開口借錢,老闆多次幫忙,沒想到,這名員工在工作近1年時,竟然在半夜破壞瓦斯行的鐵窗,闖入裡頭行竊,被逮到離職後,隔了一兩個月,再度上門偷錢,前後總共3次,這一次,老闆正巧在家裡透過監視器發現,報警逮人!
    2023/12/22 18:34
  • 神明眼下犯罪!2男缺錢花 闖淡水百年媽祖廟偷40萬香油錢

    俗稱「淡水媽祖廟」的福佑宮已有超過200年歷史,近期正在進行維護工程,不料又遭不肖之徒闖入行竊!56歲林男、51歲游男疑因缺錢花用、買毒品,竟將歪腦筋動到神明身上,日前趁著凌晨時分翻槍進入廟內,利用工具破壞功德箱竊取40萬元香油錢後,大肆揮霍買毒品、樂透獎券,被逮捕時僅剩6萬餘元,警訊後依法將2人送辦。
    2023/09/20 11:31
  • 趁中元普渡女賊連3偷賣場得逞 偷到家裡變「小超市」

    台南一名女子,趁著賣場忙中元節檔期,三番兩次進入行竊,把商品包裝拆開,藏進包包裡帶出賣場,得手大量商品;另一起竊案同樣發生在台南,一名58歲的盧姓嫌犯,都會先變裝,甚至戴頭套,闖入民宅偷竊,犯案足跡遍布彰化到台南,被警方依加重竊盜罪嫌移送法辦。
    2023/09/10 17:52
  • 毒蟲爬牆闖迪化街老宅偷金飾 警住處逮人驚見「超巨吸食器」

    台北市迪化街附近老宅遭小偷!日前一名七旬婦人前往老家時赫然發現,屋內有被翻動過的痕跡,原先存放在內的多樣金飾遭竊,氣得報警。轄區警方隨即調閱監視器,鎖定一名頭戴鴨舌帽、黑手套的男子,發現他先是在婦人老家防火巷內遊蕩,之後翻牆爬上二樓,成功闖入行竊。員警鎖定他身分後前往新北市住家逮人,沒想到竟意外查獲男子改裝「冰霸杯」作為巨型毒品吸食器,以及安非他命殘渣袋。
    2023/08/22 14:31
  • 沒錢還債!闖信義區3百貨 偷Switch、PS5

    台北市信義區三家百貨公司的倉庫,最近接連遭人闖入行竊,偷走多台PS5、Switch遊戲機,警方調閱監視器追查,鎖定一名男子,16日將人拘提到案,他供稱因為沒錢還債,短短6天內,就偷走6台遊戲機,上網變賣,共得手11萬元。
    2023/03/18 13:25
  • 又是你!慣竊二度闖便當店 拔釘器硬破門只得手150

    新北市中和圓通路附近一間便當店,先前就曾遭竊賊破壞門鎖闖入行竊,沒想到食髓知味的他,這個月又來了!趁著店家深夜關門時,持拔釘器再度破壞門鎖,偷走100元1元銅板及愛心箱內50元,之後隨即逃逸,好在店家早就認出他,事後隨即報警將人逮捕送辦。
    2023/03/07 12:30
  • 又是你‼蒙面賊夜闖餐廳偷捐款箱 警秒認出靠這招

    男子深夜潛入餐廳行竊,遭警方一秒認出查獲到案!事件發生在3月5日凌晨三點多,中和圓通路的一家餐廳,被人闖入行竊。據了解,犯嫌陳男(43歲)是轄內慣竊,因居無定所,警方於轄內積極搜索逮人函送。
    2023/03/07 10:00
  • 西班牙米其林餐廳132瓶紅酒遭竊 640萬元全掰了!

    位於西班牙馬德里(Madrid)市中心的米其林二星餐廳Coque,在10月31日凌晨遭竊,共被偷走132瓶高價葡萄酒,其中還有餐廳流傳三代的1925年精釀,損失多達20萬歐元(約640萬台幣)。這是西班牙今年第二起高價酒竊案,警方研判,竊賊可能是透過隔壁停業1個月的藥房闖入行竊。
    2022/11/08 10:20
  • 夜闖憲兵廢棄營區!沙沙聲頻傳 保全一看他竟在鋸銅馬

    台北市中山區一處廢棄憲兵營區,這幾年借給國立歷史博物館存放文物,沒想到竟遭小偷光顧!康姓男子趁著凌晨闖入後,持電鋸和砂輪機切割一個馬型銅像,要將它分解後好拿著離開,沒想到聲音過大引起夜班保全關注,緊急報警。警方獲報到場人贓俱獲,康姓男子這時喊冤,說不知道這是博物館文物,只是為了替子女籌措學費,才會潛入行竊。
    2022/11/03 17:48
  • 古有鑿壁偷光 今有挖開屋頂偷光光!苗栗超扯小偷空降民宅行竊

    苗栗西湖一處民宅,遭到小偷闖入行竊,偷東西就算了,更讓屋主氣憤的是,這名竊賊,竟然是從平房的屋頂,鋸開一個四方型的洞,進到屋子裡偷錢和紀念幣,害得颱風夾帶的雨水,全都下到房間裡。
    2022/11/01 12:39
  • 諷刺!賊缺錢連偷2宮廟 行竊前還先燒香拜拜

    新北市汐止警方日前接獲民眾報案,指稱位於汐止笳福街有2間宮廟,接連遭到破壞闖入行竊,總計2萬1000餘元的香油錢不翼而飛,警方調閱監視器畫面發現是同名男竊嫌所為,且諷刺的是,男子在行竊前還先點香拜拜,讓警員看了哭笑不得,所幸賊星該敗,警方事後以車追人,本(10)月20日循線通知43歲陳男到案,全案依法偵辦。
    2022/10/23 10:05
  • 才假釋出獄2天就繼續偷 竊賊落網稱「幫兒子籌學費」

    台北市中山區日前接連發生2起竊案,早餐店、美髮廳連續遭到同1名竊賊闖入行竊,總計損失將近6萬元。中山警方獲報後深入追查,鎖定涉案的45歲何姓男子,日前將他逮捕到案。何男辯稱,因為剛出獄沒工作,為了幫愛子籌措學費才犯案,警方依法偵辦。
    2022/08/20 11:46
  • 警局內有賊!囂張入侵 工地內狂偷2小時

    花蓮縣警察局,正在興建新的大樓,不過在11日凌晨,工地竟然被闖入行竊,小偷翻牆進入,偷走8捆、總重400多公斤的電線,價值約5萬2千元,警局解釋,說工地平常由承包商管理監督,現在會多派人力看管,不過這工地就在警察局旁邊,也被偷,治安恐怕亮起了紅燈。
    2022/06/13 19:08
  • 客廳有黑影!屋主驚醒 賊偷上百萬逃跑

    宜蘭礁溪一處社區住宅,平時戒備森嚴,出入都要使用門卡或密碼鎖,日前遭竊賊連2天闖入行竊,得手現金90萬以及價值上百萬元的古董金飾,當時,屋主在睡夢中被聲音驚醒,嚇得趕緊報案,警方循線追查,目前已鎖定2名慣竊。
    2022/05/17 14:00
  • 4賊夜闖工地搜刮機具!保全目睹怕沒命急躲 靠鄰居報警

    新北市淡水一處建築工地,日前凌晨遭竊賊光顧,4名犯嫌疑似就是知道,這裡晚上沒什麼人,才會開車闖入後,搬走工地用機具,零零總總價值約3萬元。但其實工地內還有一名保全駐守,第一時間發現外頭有聲響,卻不敢出去制止、也不敢報警,因為他寡不敵眾,就怕自己會有生命危險。好在附近鄰居有看到,犯嫌進進出出、形跡可疑,才會馬上打電話報警,警方也在他們離開前,及時攔下,將人逮捕。
    2021/11/30 12:57
  • 傻眼!警攻堅抓竊盜集團 卻見旅館內「滿地電纜線皮」

    警方抓到雙北地區的竊工地電纜集團!3名嫌犯觀察建案工地作息時間,趁著晚上只有保全,伺機闖入行竊,在劍潭捷運站附近也有工地受害,全程拍下竊賊犯案經過,馬上報警,專案小組循線追查,在汽車旅館內抓到人,但攻堅時3名男子忙著拆除絕緣皮,整個房間堆滿滿的電纜,連員警都看傻眼。
    2021/11/04 13:00
  • 這沒關!轎車後車廂忘鎖 遭賊闖入行竊

    桃園一名車主在29日下午4點多,把車停在龜山區萬壽路二段一間夾娃娃機店前,從車廂卸完貨離開後,忘記把車門上鎖,後車箱更直接大喇喇開著,遭一名竊賊盯上,直接打開車門拿走值錢物品,車主回車上發現有東西不見,損失近5萬元,趕緊調閱監視器並報案,員警獲報後鎖定嫌犯所駕駛的車輛,掌握行蹤,7小時逮到人,原來他是偷遍北部地區的慣竊。
    2021/10/31 13:25
  • 闖空門「太黑看不見」!裙裝男竟還開燈 囂張偷親子餐廳

    台北市大安區一間韓風親子餐廳於本(10)月1日,深夜11時許遭到小偷闖入行竊,業者隔日開門營業時,赫然察覺收銀機台裡面的現金,居然不翼而飛,調閱監視器一看,發現當時有一名疑似穿著「裙裝」的男子,大喇喇地直接闖空門,偷走4000多元。轄區警方接獲報案後展開追查,3日晚間在餐廳附近循線找到王姓竊賊,還他辯解說自己只偷了3000多元,遭警方依竊盜送嫌送辦。
    2021/10/05 14:02
  • 囂張!賊摸黑連偷4民宅 現行犯被逮嗆警「上銬沒關係」

    台南市出現1名大膽竊賊,深夜時分,趁著住戶在睡覺,他持手電筒,撬開透天民宅的車庫小門闖入行竊,一連偷了4戶人家,沒料到,當時有住戶在樓上看到,不動聲色衝下樓來逮人,當場把他抓住了,警方也及時趕到上銬,沒想到,竊賊竟然還嗆說「銬起來沒關係」,態度十分囂張!
    2021/10/01 17:41
  • 鐵窗沒鎖!蜘蛛賊闖屋竊走20萬 仍未落網

    台北市信義區吳興街,日前有住家遭人闖入行竊,小偷疑似從北醫旁邊小巷潛入,爬上公寓鐵窗,從客廳偷走20萬,當時有民眾注意到可疑的人,慌慌張張的從後巷出來,坐小黃跑掉,懷疑就是那名竊賊,但被害屋主不確定何時被偷,警方毫無頭緒,難以確認身分,小偷目前依然在外逍遙。
    2021/09/13 14:20
  • 竊賊闖炒飯店挖白飯吃 店家遠端監控堵門口逮人

    高雄市前鎮區一間炒飯店,凌晨3點多傳出竊案,20幾歲的慣竊發現店家把鐵門遙控器藏在門外的碗裡頭,竟然自行拿遙控器闖入行竊,他在店裡大剌剌東翻西找,冰箱櫥櫃都不放過,甚至還打開電鍋挖飯吃,沒想到,店家的遠端監控app發出警報,老闆帶著2名友人報警後趕到門外堵人,當場把他逮個正著。
    2021/08/29 12:31
  • 就是你!頭巾賊闖屋犯案 扮住戶搭Uber

    新北市鶯歌一間店家,遭人闖入行竊,對方破壞門窗後,進屋搜刮財物,誇張的是,這名嫌犯在案發後,還大搖大擺在路上閒晃,甚至搭Uber離開,日前疑似再度犯案,卻因為穿著跟上次犯案時一樣的服裝,被巡邏員警盯上,埋伏逮人。
    2021/08/03 13:49
  • 警戒三級餐廳苦哈哈 無良小偷闖空門竊4萬為跟女友吸毒

    新冠肺炎疫情讓餐飲業者苦哈哈,現在還遭小偷!台北市中山區長安東路2段一間自助餐店,向警方報案說遭人闖入行竊新台幣四萬多塊錢,隔天又有車主說機車遭竊,轄區的長安東路派出所比對監視器後,發現竊賊是同一名男子,鎖定逮人,原來陳姓竊嫌為了跟女友一起吸毒,四處偷竊!
    2021/07/03 11:14
  • 21歲慣竊!深夜潛髮廊偷逾5萬 2天花剩6百

    新北市淡水一間髮廊,日前遭嫌犯闖入行竊!他在深夜避開監視器,破壞頂樓的喇叭鎖,從三樓走到二樓,不到十分鐘,得手五萬多元現金,這些錢不只是營業額,還有員工薪水,警方第一時間調閱監視器,發現是轄區居無定所的慣竊,年僅21歲的他,事後在網咖落網!
    2021/03/28 13: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