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直銷禁賽酒駕200萬事故台灣地震肇事逃逸急診室花蓮地震三立八點檔
  • 搜尋:

    闖入民宅 結果共201筆

  • 日本熊不冬眠! 「熊出沒」成常態 北海道重啟春季獵捕

    日本過去這兩年,頻頻在住宅區發生「熊出沒」案件。有些野生熊,甚至會闖入民宅或攻擊路人。因為北海道是棕熊棲息地,他們現在決定重啟1990年代的「春季捕獵」活動,希望能靠獵人狩獵,減少熊的數量。
    2024/04/22 13:32
  • 「開槍喔」3賊偷100kg電纜線 警追山區竄逃

    三名竊賊跑到台中偷剪工廠電纜線,將近100公斤,大老遠跑到彰化山區躲藏,結果燒電線飄臭味,被巡邏員警聞到,遭到查緝,三人逃竄過程還闖入民宅,藏在儲藏室和員警躲貓貓。
    2024/04/17 12:21
  • 花蓮男闖民宅持刀恐嚇!勇父護女遭刺脖濺血 檢竟判無保請回

    花蓮萬榮鄉日前發生持刀砍人濺血事件,一名謝姓男子凌晨闖入民宅,持刀威脅楊姓女住戶並恐嚇「再動就殺死妳」,嚇得楊女尖叫求救,楊父驚醒後趕緊追上前奪刀,卻被謝男刺傷脖子,造成脖子4公分的傷口當場血流如注,僅差1公分就差點傷到主動脈。然而,檢方卻將謝男無保請回,讓楊女氣得無法接受,指出若不幸真的發生,「誰能賠我一個爸爸?」。今(23)日檢方改採殺人未遂,將謝男再次拘提到案。
    2024/02/23 13:05
  • 嬰兒房闖入2獼猴「搶食物」 男嬰狂哭家長嚇壞

    高雄柴山的獼猴,似乎越來越都市化,有2隻獼猴竟然闖入民宅,待在嬰兒房裡逗留,把一位小男嬰嚇到哭出來,家長說,當時房間內被翻箱倒櫃,食物也被搶走,即便紗窗加裝各種機關,還是有猴子會闖入,相當無奈,專家說,不建議民眾直接驅離,最好遠距離打開門窗,讓猴子自己離開,或者通報相關單位來處理。
    2024/02/19 19:06
  • 加「霸王油」催油門快閃 台中男邊逃還邊喊:你是假警察

    日前在台中市傳出加霸王油的案件,40歲的田姓男子騎機車加油,加完後利立馬催油門逃逸,讓店員當場傻眼,已有超過5間加油站受害,警方組成專案小組,到大里區逮人,田男竄逃闖入民宅,還高喊:「假警察要抓人」,最後被市刑大警方強行逮走。
    2023/11/29 10:21
  • 不要跑!見警盤查拔腿狂奔 男闖民宅竄逃

    打開陽台後門,看見一名陌生男子,女屋主嚇壞了!27日上午11點多,基隆市崇德路上,巡邏員警盤查一名男子,他謊報身分被識破,就拔腿狂奔,還趁機闖入民宅陽台躲藏,員警呼叫支援,架設梯子前後包夾圍捕,熱心民眾也上前幫忙壓制,只是他不是通緝犯,身上也沒查到違禁品,為何看到員警就心虛?最後依妨害公務送辦。
    2023/10/27 19:28
  • 男子謊報身分拒警盤查 竟闖入民宅躲藏 女屋主嚇壞

    基隆一名曾姓男子上午遭警方盤查,隨後謊報身分遭識破,竟然與警方發生肢體衝突後逃逸,隨即闖入民宅內躲藏,女屋主被嚇得驚聲尖叫,警方立即出動大批警力展開圍捕,甚至還架梯攀爬從民宅樓頂進行包夾,最後嫌犯在企圖逃逸是被警方逮著正著。
    2023/10/27 14:48
  • 男闖空門偷30萬變裝躲追查 飛越南娶妻返台遭逮

    桃園一名邱姓男子10月中旬闖入民宅竊取約30萬的財物後逃逸,期間還脫掉外套變裝刻意躲避警方追查。警方循線掌握邱男身分並前往其住家訪查,沒想到他的家人竟然表示他19日去越南娶老婆搭機離台了。員警於是掌握邱男回國時間,於昨(23)日等到邱男一入境立刻上前逮捕,讓他當場嚇傻卻只能乖乖就範。
    2023/10/25 11:57
  • 捕飛鼠來吃!原住民持獵槍闖民宅菜園射擊 抓嘸還被判刑

    新北市楊姓、王姓男子日前為了獵捕飛鼠,竟趁著凌晨前往石碇山區找尋,發現一處民宅菜園疑似出現飛鼠蹤影,竟未取得屋主同意擅自闖入,並持獵槍開兩槍。屋主當時於睡夢中被嚇醒,就怕自己會有生命危險緊急報警,警方事後依妨害自由罪起訴。案經新北地方法院審理,楊姓、王姓男子供稱是「原住民傳統文化打獵飛鼠」,並非不正當理由,且不清楚該處菜園為屋主私有地,但法官仍依無故侵入他人住宅附連圍繞之土地罪,分別判處5月有期徒刑、得易科罰金15萬,緩刑3年。
    2023/09/19 13:44
  • 賓州逃犯越獄14天後落網  警犬制伏立大功.居民歡呼

    美國賓州監獄上個月底發生越獄事件,34歲遭判終身監禁的殺人犯,逃亡兩個星期後終於被逮捕。逃亡過程中,他行蹤飄忽,讓警方疲於奔命;上周日,逃犯闖入民宅偷了一把步槍後,當地陷入高度警戒。周三,直升機熱像感應器發現逃犯蹤跡,在警方包圍下,警犬衝上去制伏,逮捕行動在5分鐘之內落幕。逃犯被警方押解時,圍觀民眾發出歡呼聲,兩個星期提心吊膽的日子,終於結束。
    2023/09/14 19:56
  • 趁中元普渡女賊連3偷賣場得逞 偷到家裡變「小超市」

    台南一名女子,趁著賣場忙中元節檔期,三番兩次進入行竊,把商品包裝拆開,藏進包包裡帶出賣場,得手大量商品;另一起竊案同樣發生在台南,一名58歲的盧姓嫌犯,都會先變裝,甚至戴頭套,闖入民宅偷竊,犯案足跡遍布彰化到台南,被警方依加重竊盜罪嫌移送法辦。
    2023/09/10 17:52
  • 印男才剛出獄竟吸毒持刀闖民宅 對七旬華裔婦「劫財劫色」

    馬來西亞發生一起令人髮指的劫財劫色案件。一名剛出獄的32歲印裔男子,疑似在吸毒後闖入民宅,性侵一名75歲華裔婦人,還奪走她身上的財物駕車逃逸。婦人遇害在家人陪下報警後,男子同日遭到警方逮捕。
    2023/08/22 10:54
  • 蜘蛛盜攀牆鑽氣窗竊高價珠寶 這下栽了

    台南市有竊賊化身「蜘蛛人」,攀爬住家外牆,從2樓浴室氣窗闖入民宅行竊,專偷鑽石、名牌項鍊、珠寶,害得2戶人家損失超過16萬元。不巧他攀爬的過程被民眾發現拍下來po網,警方立刻組專案小組,擴大調閱監視器,發現30歲的慣竊涉嫌重大,上門逮人,他還騙媽媽說,近來都沒在偷了。
    2023/06/15 18:09
  • 如入無人之境!賊闖民宅竊置物箱包包 10分鐘連偷2次

    屏東新園出現1名囂張竊賊!10日晚上7點多,他竟然闖入民宅,趁著屋內的人不在客廳,短短10分鐘內2次進入庭院裡,偷了擺在機車置物箱內的大小皮包,竊走4000多元現金及提款,還第3度進入把皮包放回去,企圖蒙騙受害者,沒想到,他行竊的過程,全被監視器拍了下來。
    2023/05/14 18:35
  • 自撞警車!女乘客落跑闖民宅 原來是通緝犯

    桃園一名男駕駛,12日下午經過中壢區功學路,自撞電線桿、警車,旁邊就是派出所,員警聽到聲響立刻衝出去查看,只是還在處理狀況,車上一名女乘客卻趁亂逃跑,甚至闖入民宅、跳上陽台,原來女乘客是毒品通緝犯,擔心被抓才會落跑。
    2023/05/13 12:19
  • 罕見「束帶綁嘴」執法過當 警恐涉妨害自由

    持續追蹤,這名亂報案的賴姓男子,去年打了一千多通110,警方都只有「口頭勸告」,這次上門逮人卻因為執法過當,遭當事人檢舉,分局火速致歉,並報請檢方偵辦。員警闖入民眾家抓人,還用束帶綁嘴巴,恐怕已違反比例原則,是否構成侵入民宅、妨害自由等罪,有待檢方釐清。
    2023/04/01 12:48
  • 狒狒遭獵殺慘死!網議「算不算凶宅」 專家解答了

    桃園狒狒身受槍傷不治死亡消息傳開,引起各界一片譁然。當時狒狒闖入民宅,熱心民眾馬上將所有門窗關閉,協助圍捕行動,怎料捕獲時就發現牠有傷勢、同時伴隨出血狀況,最後傷重不治。由於狒狒是靈長類動物,那麼狒狒遭槍殺死於民宅,該處會不會變成凶宅呢?有命理專家就給出答案了。
    2023/03/28 15:33
  • 獨家/台南版恐怖「米奇屋」清潔婦養貓鼠成患 鄰居崩潰

    台南佳里出現恐怖「米奇屋」,上百隻的老鼠會在深夜11點後出來逛大街,爬電線桿咬壞電線,甚至咬破紗窗闖入民宅,讓住戶好崩潰,當地里長指控,這些老鼠竟然都是一名60歲的清潔婦養出來的。
    2023/03/16 17:16
  • 帥哥諧星爆夥同犯罪首腦偷鉅款 當龜公還辯解:幫助失學少女

    日本這陣子接連發生強盜殺人案,甚至有受害人捲入其中遭殺害,這一切竟是化名為《航海王》主角「魯夫」的主嫌渡邊優樹,人在菲律賓遠端操控在日本的小弟辦案。不過現在還有另一「案外案」,原來是這幾年日本爆紅的帥哥諧星兼近大樹早年曾有當龜公的案底,媒介女高中生賣淫,10多年前更夥同渡邊優樹闖入民宅,偷走裝有1千萬元日幣(約234.6萬元新台幣)的保險箱。
    2023/02/03 16:25
  • 2隻獼猴出沒湖口偷民眾食物 新竹縣府:可通報驅趕

    湖口鄉長安國小、湖口國小到老湖口天主堂一帶近日有獼猴出現,甚至拿取民眾食物,新竹縣農業處今天表示,若發現獼猴闖入民宅,可通報農業處,將派專人協助驅趕、救傷。
    2022/09/22 16:23
  • 才出獄又犯案!英男在母親面前侵犯女兒 遭判無期徒刑

    引述《天空新聞》(Sky News)等多家英國媒體報導,一名來自威爾斯的28歲男子卡尼(Joshua Carney),在剛剛服刑期滿出獄5天後,居然持刀闖入民宅,先控制母親行為、強迫她觀看女兒被侵犯的過程;隨後又強迫女兒做同樣的事情,卡尼犯案後被當地警方逮捕,經過毒品檢驗後,發現他體內有高濃度大麻(marijuana),清醒後完全不記得自己犯下如此惡劣的罪行,由於犯行重大、卡尼已遭法院判處無期徒刑。
    2022/08/23 17:33
  • 同天巷子3竊案! 男闖屋搜刮 慣竊偷汽油

    花蓮玉里鎮,日前發生連續竊案!一名洪姓男子,先偷了一輛機車,接著闖入民宅,四處搜刮,偷走6000元跟一尊金佛像,之後搭火車逃跑,目前警方追緝中,不過屋主才做完筆錄回家,又在貨車旁,發現另一名古姓男子,偷偷抽取汽油,當場逮個正著,這2人都是慣犯,同一天玉里就發生3起竊案。
    2022/08/19 19:55
  • 草屯生技公司槍擊案4死1傷 全朝頭部開槍

    南投草屯發生槍擊命案!命案地點有兩處,兇手持槍闖入民宅和生技公司,連續朝五人開槍,造成四死一重傷,涉案嫌犯騎車逃逸,而賴姓董事長頭部中彈,送醫搶救,重大槍擊命案,警政署長也趕到南投,親上火線,指揮緝凶!
    2022/07/14 23:18
  • 台電員工維修遭狗咬 持線管闖民宅追打

    桃園新屋一名台電施工人員,21日下午到民宅進行線管工程,遭到一樓飼主養的土狗咬傷,台電員工疑似心生不滿,持線管朝狗攻擊,甚至闖入民宅一樓後院追打,對此,台電發聲明表示,這名員工情緒控管不佳,後續會向飼主道歉,並加強教育訓練,另外動保處也介入調查,依法開罰。
    2022/06/22 14:37
  • 當街制伏! 女闖鄰居家搶包 落跑半路遭逮

    台中市東區大勇街,今天(17日)在街頭,有員警追捕現行犯,41歲陳姓女子闖入民宅搶包包後逃逸,被害人馬上報案,員警趕到現場,當街追捕並壓制女子,依搶奪現行犯逮捕。
    2022/06/17 23: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