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經濟部議員關鍵時刻MeToo邱昊奇汪小菲侍寢白虎顏仁賢創意私房
  • 搜尋:

    闇黑 結果共19筆

  • 強碰SJ、黃色小鴨都在高雄 理想混蛋開唱現場人氣曝光

    理想混蛋「奇異點」巡迴演唱會27、28日移師高流開唱,2場演出吸引破萬名樂迷前來朝聖!為這次祭出全新造型、新輯歌曲、個人自選曲等,4人化身「闇黑影者」從神秘光束中帥氣登場,雞丁特別染了一頭灰紫新髮色,高喊一句:「想我們嗎?高雄!」引來高分貝尖叫!開場一連飆唱〈在地球爆炸之前〉、〈愚者〉、〈白晝將盡〉3首歌瞬間點燃熱烈氣氛,有別於上次在高雄演出慘遇場館冷氣故障,這次在高流舞台盡情享受,Look直呼:「今天的高雄有冷氣!」小混蛋們回以熱烈讚聲。
    2024/01/28 14:46
  • 影音/8年級偶像劇5角色睽13年合體 小S被迫演「闇黑大帝」眼神死

    2023/04/24 19:21
  • 影音/張惠妹化身浮誇系闇黑女王 高雄首唱「禁止跳動」全解禁

     
    2023/04/01 10:23
  • 天后來了!阿妹再攻高雄巨蛋 化身闇黑女王秀鉛筆腿

    歌手張惠妹,重返高雄巨蛋開唱,連續三個周末,一連舉辦10場演唱會,突破過去8場的紀錄,今天(3/31)是首場,天后一開嗓,粉絲尖叫聲不斷。
    2023/03/31 23:39
  • 女神回歸!宋慧喬「面無表情」預告復仇 驚人計畫即將展開

    宋慧喬與金牌編劇金銀淑二度攜手合作的話題新作、全球韓流迷們引頸期待的《黑暗榮耀》,今(1)日主海報曝光,可見到宋慧喬蛻變成闇黑女王,獨自坐在一棵華麗的樹下,視覺效果精緻又令人難忘,宋以眼神預告精心且縝密的復仇即將展開!
    2022/12/01 11:31
  • 時尚闇黑下午茶!W聯名BLVCK 「黑天鵝」送上桌

    下午茶真的是各飯店業者兵家必爭之地!台北W飯店下午茶系列「WOOTEI午茶」正式進駐10樓WOOBAR以來,首度與法國黑魂品牌 BLVCK 聯名合作推出闇黑系下午茶,W 主廚與調酒師團隊將 BLVCK 的代表色、黑色,揉合 WOOBAR 前衛的風格,在沉穩中顯現代時尚。
    2022/10/16 18:20
  • 暑假嚇破膽! 「不!」、「闇黑電話」、「微笑」預告超驚恐

    幾檔驚悚片在暑假上映,包括「逃出絕命鎮」的導演喬登皮爾,全新執導的電影「不!」,描述加州的荒涼小鎮,出現一連串怪異事件,還有神秘雲朵奪走居民的命,另外「闇黑電話」及「微笑」預告也曝光,都營造滿滿的懸疑氛圍。
    2022/06/23 17:09
  • 4百年前早預言烏俄!神人曝「闇黑3日」:人類將滅亡

    俄羅斯攻打烏克蘭至今已半個月,已造上千名死傷。沒想到,法國預言家斯特拉達穆斯(Nostradamus)早在400年前就已預言,直言2022年將出現「闇黑3日」,可能會造成人類大量滅亡,如世界末日一般慘烈。
    2022/03/12 11:32
  • 劉冠廷、張榕容「三金」陣容 攜手偵辦23年離奇命案

    最新犯罪懸疑劇集《第三佈局 塵沙惑》,故事由一樁分屍案揭開序幕,經調查後發現此案竟然與23年前的一樁謀殺案有關聯,更將張榕容飾演的警探、莊凱勛飾演的議員以及劉冠廷飾演的菜鳥警察一步步捲進闇黑的佈局之中。劉冠廷在預告中的一句「那些口口聲聲要別人放下仇恨的人,他們真的知道仇恨是甚麼嗎」,更是道出了本劇的精髓。
    2021/05/30 11:15
  • Prius煞氣升級 Nightshade闇影特別版即將來襲

    身為Toyota品牌Hybrid油電複合動力家族代表性車款,Prius從1997年問世以來,就扮演為Toyota在全球市場開拓Hybrid油電複合動力市場的角色。就產品個性來說,Prius一直被貼上環保節能標籤,與個性化、運動化距離稍稍遠了些。不過,Toyota也不是沒有方法,日前在Toyota美國官網上就是出一支預告影片,僅有Prius車尾的局部特寫,但透過闇黑的影片風格,配上「NightShade」檔名,宣告將為Prius推出更具個性化的版本。
    2021/05/25 12:12
  • 音樂家盧佳君申請教職遭黑箱! 槓上師大校長

    音樂家盧佳君,學經歷豐富,卻爆出兩度申請師大表藝所專任教師,卻被校方在參考人選階段,疑似「黑箱」刷掉,該所所長更透露,申請流程在5/4被更改,酸這根本是校長吳正己的「闇黑條款」,對此師大回應,教師聘任依循三級三審,一切公平公正,另外萬芳高中也被爆料,180人搶考地理老師,結果卻是從缺,還暗喻有內幕,校方回應會重新討論。
    2020/05/14 13:46
  • 《復仇者3》藍光釋出刪剪片段 闇黑號令超猛

    2018年最賣座電影《復仇者聯盟3》即將推出藍光片,還收錄刪減情節、以及NG橋段,儘管劇情氣氛沉重,但幕後拍攝卻很歡樂,另外緋紅女巫跟幻視被闇黑號令追殺的刪除片段也曝光。
    2018/08/12 17:25
  • 反派英雄集結 三魔王合力演出《分裂》續集

    英雄片幾乎都很吃香,像是漫威和D.C就壟斷了大部分的英雄市場,最近發展出另一種暗黑路線的超級英雄,像是即將上映的《闇黑之心》,還有電影分裂的續集《異裂》也找來三大魔王布魯斯·威利、山繆·傑克森和詹姆斯·麥艾維主演。
    2018/07/25 18:20
  • 陳喬恩酒駕/醉攀王家衛不成 陳喬恩這樣收服金庸

    2018開年,陳喬恩就鬧出社會刑案,因為她酒駕被依公共危險罪送辦,接著過去不甚光彩的闇黑歷史也被一一起底,除了酗酒發福、慘遭冷凍,本刊日前也接獲爆料,她竟然連試鏡也在茫,因此錯失難得出演王家衛電影的機會。
    2018/01/10 10:27
  • 伊莎貝拉vs.蘿拉哈德克 「變形5」雙女郎

    由麥可貝執導的《變形金剛5》,下周將到大陸宣傳,巧的是這集有兩位變形女郎,一個是蘿拉哈德克,以影集《達文西闇黑英雄》聞名,另一個是15歲的伊莎貝拉莫娜,過去幾任「變形女郎」演過《變形金剛》後,幾乎都有不錯的發展。
    2017/06/11 18:18
  • 【本週新片】《神鬼傳奇》《愚行錄》闇黑PK

    本週阿湯哥一夫當關,但也有妻夫木聰應戰,兩位為了新片相隔一週先後來台宣傳,讓本週呈現東西兩大巨星的對決。
    2017/06/10 07:57
  • 環球「闇黑宇宙」成形! 專推怪物系列電影

    環球宣布「闇黑宇宙」系列成形,以經典怪物為主軸,推出系列電影,找來好萊塢巨星跨刀包括《神鬼傳奇》電影中的湯姆克魯斯,羅素克洛飾演的「亨利博士」、蘇菲亞波堤拉的「木乃伊」,另外強尼戴普、哈維爾巴登,也將分別飾演隱形人和科學怪人。
    2017/05/27 17:40
  • 【新新聞】藍黨魁選舉闇黑化 負面賤招齊出

    四月底國民黨舉辦黨主席政見會,六位候選人舞台上行禮如儀、高喊團結,但背後卻開始施展負面選舉伎倆,諸如當事人都不知道的粉絲團、黑函錄音檔,還有沒人承認做過的民調,使這場黨主席選舉快速闇黑化。
    2017/05/03 16:03
  • 【散文】煙花 房慧真

    一生中,她將會死掉450顆卵子,450顆星體爆破殞落,存在她闇黑內面的銀河系,細胞增生再裂解,萬花筒般的壯麗景觀…… 取消了生殖,這一切絢麗變得徒勞,就像一場節慶煙火,大量的拋擲與浪費,今夜煙花燦爛,放完了,就什麼都沒有了。
    2016/12/20 11: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