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茶室重複加熱吳子嘉自撞洗滌聯想健康華為黎明詩黃鐙輝
  • 搜尋:

    閱讀節 結果共8筆

  • 台灣閱讀節嘉年華12月登場 邀海外圖書館員訪台

    台灣閱讀節今年邁入第10年,串連民間出版業者、書店及比利時、英國、法國等駐台單位,12月將推出2天的「台灣閱讀節歡樂閱讀嘉年華」,並邀請多名國際圖書館館員來台交流。
    2022/11/21 16:21
  • 文化饗宴!南國漫讀節起跑 50場講座、展演周周精彩

    屏東南國漫讀節,正式起跑,今年邁入第四屆,以「南國的多重宇宙」為主題,力邀各界名人作家,透過50多場講座、展演以及市集等活動,邀請大家閱讀屏東,以文學藝術的體驗,感受南國新風景。
    2022/08/27 17:25
  • 新北閱讀節登場! 侯友宜、楊千霈直播「特色一次看」

    響應世界書香日,新北市閱讀節特展活動,在新北市政府一樓展開!新北市長侯友宜,和藝人楊千霈一起開直播,介紹特色展區,希望民眾一起參與,感受閱讀的美好!
    2021/04/23 18:27
  • 4大主題讀新北!侯友宜、楊千霈閱讀節開箱直播吸睛

    響應世界書香日,新北閱讀節今天起至5月底登場,以「你用『OO』讀新北」為主題,推出特展、市集、走讀及漂書等4大主題系列活動,深入閱讀「新北」。
    2021/04/23 15:22
  • 新北閱讀節開跑! 首創地圖繪本秀特色

    新北市閱讀節17日正式在台灣圖書館廣場開跑,剛好逢新北升格10年,特別製作了第一個在地教材,以繪本的方式,呈現新北全區跟29個行政區的人文特色,加強學生跟市民對文化的了解。現場還有設有跨域閱讀攤位、市集跟沙龍等五大活動,邀請市民同樂一起感受閱讀的樂趣,同時也能推廣新北各區特色。
    2021/04/17 17:37
  • 【誠品‧曾經】推手(下)

    誠品是否源自一個夢想,我不得而知。但我在誠品工作的期間,唯一的收穫,也是紮實而厚重的收穫,是認識許多頂尖的文化工作者,他們踏實地一腳踩在焚膏繼晷的計劃案裡,一腳得衡量,自己腳底下有多少金子可用。在敦南誠品2樓24小時夢幻般不曾停歇的繁麗燈光底下,由傳奇店長羅玫玲領軍打造敦南各個書區的陳列、展示;同一棟樓的地下室,從那裡,商品採購為全台誠品購入各式各樣的新書;企劃處規劃全年大大小小的閱讀節慶、圖書推薦榜;店頭各書區的工作人員要把源源不絕的新書上架、下架,爬上爬下懸掛新書、活動的POP,服務台、櫃檯,面對各種難以想像的讀者需求……
    2017/07/20 15:17
  • 捐發票換好書、名人簽名球義賣 「台灣閱讀節」開跑

    閱讀能讓你的視野更廣闊!為了提升全民閱讀風氣,國家圖書館從102年開始舉辦台灣閱讀節,在每年的11月到12月間於全國展開。而今年第3屆的「台灣閱讀節」也於今(23)日開跑,不僅用發票就可以換到好書,還有許多名人參與義賣活動,不管是愛讀書、想交流或是做愛心的你,都可以共同參與這次的盛會。
    2015/11/23 18:16
  • 詩詞男神張仲宇 Rap宋詞登朗讀節

    登上大陸詩詞節目PK成名的台大法律系學生張仲宇,接拍電信廣告加入激烈的4G名人戰後,放暑假後接了最新的通告是要在台北高雄為朗讀節閱讀,為此張仲宇特地練了新的表演,現在也第一次在鏡頭前曝光。
    2014/07/29 19: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