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黃捷鄭華娟不雅片中國攻台不鏽鋼砧板套組勞力士環境國民黨跳機泡棉工廠
  • 搜尋:

    閱兵式 結果共41筆

  • 影音/新北F4「閱兵式」騁路 男「仰式炫技」欠檢舉

    2023/12/16 09:54
  • 南韓10年來首閱兵 尹錫悅警告北韓別動用核武

    南韓今天將舉行10年來首場閱兵式,在與北韓關係惡化之際展現先進軍武。南韓總統尹錫悅在首爾空軍基地演說時警告北韓不要動用核武。
    2023/09/26 14:54
  • 禮賓規格又升級了 金正恩愛女建政日現身閱兵式坐C位

    北韓最高領導人金正恩的愛女金主愛(音譯)自去年以來頻繁在大眾面前亮相,北韓官媒似乎也有意增加她的曝光度,讓外界紛紛好奇起這位北韓千金未來的政壇地位將如何發展。北韓於本月8日晚間在平壤舉行建政日75周年紀念閱兵儀式,而金正恩及女兒金主愛並排坐在主席團特別專座的正中央,南韓統一部分析,與7個月前的閱兵式相比,金主愛的禮賓規格再次提升。
    2023/09/11 10:14
  • 韓戰停戰70週年!北韓慶「戰勝節」夜間閱兵 中俄率團相挺

    韓聯社7月27日稱,朝鮮27日晚上8時左右在平壤市中心的金日成廣場舉行夜間閱兵式,紀念「戰勝節」(朝鮮戰爭《停戰協定》簽署)70週年。
    2023/07/28 11:08
  • 北韓將迎戰勝節70周年 金正恩到毛澤東之子墳前獻花

    北韓明(27)日將迎來「戰勝節」70周年紀念日,北韓當局邀請俄羅斯國防部長蕭依古(Sergei K. Shoigu)參加紀念活動,中國共產黨中央政治局委員李鴻忠也率代表團訪平壤,預估將舉行盛大的夜間閱兵儀式。北韓最高領導人金正恩自先前視察洲際彈道導彈試射以來,也時隔近2周再度公開露面,25日分別參謁參戰烈士墓、中國人民志願軍烈士陵園,還向毛澤東戰死的長子毛岸英獻花。
    2023/07/26 15:28
  • 夏天穿羊毛軍服+金屬頭盔 英國皇家衛兵遊行又熱暈了

    英國的「大頭兵」形象十分深入人心,也成為觀光客們造訪倫敦白金漢宮時必拍的對象,然而進入炎炎夏日,皇家衛兵們卻得頂著高溫,頭戴熊皮帽、穿著全套厚重的衛兵軍服,本月10日就有3名皇家衛兵在閱兵式上不適暈倒;事隔不到10天,19日又有士兵在遊行中昏倒,他被旁人扶起來時還掙扎著想自己站起來,畫面全被拍下,令英國民眾感到十分心疼。
    2023/06/20 14:14
  • 國際分析/普欽勝利日重話痛批霸權 奴役烏克蘭暗示戰事難歇

    每年五月九號,俄羅斯都會舉辦勝利日閱兵儀式,不過今年的規模明顯比以往小了許多,時間也大幅縮短,全球各大媒體分析,俄羅斯受到對烏戰爭的影響,所採行的權宜之計;即便如此,俄羅斯總統普欽在閱兵式的談話中,還是說重話痛批西方霸權,正在全球發動新一波衝突,並暗示對烏克蘭的軍事行動,將會持續下去。
    2023/05/10 21:22
  • 有多缺戰車?俄勝利日展示老式坦克 遭嘲三流閱兵式

    俄羅斯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在莫斯科舉辦一年一度的勝利日閱兵式,然而本該展示軍事實力的典禮上,只有一台二戰時期的老式坦克孤零零的行駛,沒有派出戰機或是現代坦克,許多專家認為這暴露出俄羅斯軍備嚴重短缺,大多坦克庫存都被派到前線,批評者紛紛嘲笑俄羅斯辦了場「三流閱兵式」。
    2023/05/10 11:28
  • 不賞飛彈改看足球! 金朱愛六度亮相韓媒關注她的「白馬」

    金正恩最近頻頻帶愛女金朱愛出門,這回兩人一起開心觀賞足球賽,互動相當歡樂。但也有人發現,金正恩的妹妹金與正,只能被安排坐在後排邊緣角落,似乎地位真的出現很大改變。在上星期的北韓建軍節閱兵式上,北韓官媒還特別提到「金朱愛的白馬」,也被南韓媒體解讀成,這是北韓冊立繼承人的跡象。
    2023/02/19 18:37
  • 力捧小公主!傳北韓禁同名「主愛」 造神維穩政權

    比起軍事肌肉,北韓近期最引發關注的,是金正恩的二女兒金主愛。這個月8日,金主愛隨爸爸登上閱兵式主席台,席間父女倆舉止親暱,金正恩還讓金主愛撫摸臉頰,露出了慈父笑容。自去年11月首次亮相以來,金主愛在四個月內五度現身,且都是在重大軍事場合,北韓把鎂光燈聚焦在這名稚氣未脫的小公主,宣傳著「保衛下一代」的政策,為「擁核」找到理由。據傳,金主愛已被欽點為金正恩接班人,北韓甚至已下達更名令,要求同名主愛的民眾「改名」,一步步把金主愛打造成下一個「神」,以維穩金氏政權。
    2023/02/14 19:58
  • 內定接班人? 北韓下令:與金珠愛撞名者1周內改掉

    北韓最高領導人金正恩近期頻繁帶著二女兒「金珠愛(Ju-Ae,或譯為金主愛)」出人民軍建軍75周年席閱兵式等公開活動,北韓官媒似乎也有意凸顯金珠愛的存在感,不僅公布多組她與金正恩感情融洽的照片,金珠愛也時常出現在鏡頭正中間,讓外界紛紛金正恩此舉是想培養金珠愛成為接班人;更有外媒報導,北韓當局已經開始要求國內所有跟撞名「珠愛」的人,必須在一週之內改名,她被內定為接班人的意味似乎更加濃厚。
    2023/02/12 10:05
  • 不許撞名!金正恩愛女多次曝光 傳同名者強制「1週內更換」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日前偕妻女出席建軍75週年閱兵式,引起外界猜測其女金朱愛(譯音)是否為正式接班人,消息人士指出,隨著金朱愛曝光度漸增,國內當局也強制要求同名女性改名。
    2023/02/11 19:25
  • 北韓大閱兵!慶建軍75周年 金正恩「狂曬女兒」

    北韓慶祝建軍75周年,昨天(8日)晚上在平壤金日成廣場舉行史上最大規模閱兵式,集結2萬2千人,還大秀軍事肌肉,疑似曝光了威力強大的新型洲際飛彈。不過,外界這回都把焦點統統放在了金正恩的女兒身上,金正恩再次帶著9歲二女兒金主愛亮相,連續兩天參加建軍節慶祝活動;金主愛都跟爸爸金正恩一起「站C位」,化著淡妝、穿西裝的金主愛,風采已經蓋過一旁的媽媽李雪主。觀測認為,金正恩頻繁讓愛女露面,金主愛很有可能就是北韓下一代接班人。
    2023/02/09 19:51
  • 圖輯/金正恩帶愛女看閱兵 父女倆手牽手媽媽被晾在後頭

    北韓建軍75周年閱兵式於8日晚間登場,金正恩偕同愛女金珠愛及妻子李雪主現身平壤金日成廣場參與典禮。這場閱兵式不僅是歷年來規模最大,也曝光了「火星-17」洲際飛彈等新型武器,試圖藉由軍武威嚇他國。除此之外,金正恩的愛女金珠愛也成為閱兵式的焦點之一,她不只頻頻出現在照片中的重要位置,北韓官媒朝中社對她的稱呼也從先前的「可敬的」變成「受人尊敬的」,可見金珠愛地位的提升。
    2023/02/09 17:22
  • 金正恩牽愛女走紅毯!父女參加閱兵式 金珠愛又登C位

    北韓昨(8日)晚在平壤的金日成廣場舉行慶祝人民軍建軍75周年的閱兵式,除了最高領導人金正恩外,金家二公主金珠愛最近出鏡率也相當高,金正恩更是親自牽著女兒的手一起走紅毯進入會場,金珠愛也多次站在鏡頭C位,相當有存在感。
    2023/02/09 17:10
  • 日韓領袖三年首次峰會 東協場邊破冰

    柬埔寨舉辦「東協+3峰會」中國、日本、南韓共同與會,美國總統拜登也親自出席。美、日、韓特別安排三邊會議,針對國際局勢確認合作共識。而東北亞情勢加速日韓破冰,兩國元首進行了三年首次峰會,再次同意儘快解決歷史爭議問題;日本海上自衛隊的國際閱兵式,是7年來首邀南韓參與。
    2022/11/14 19:59
  • 北韓深夜閱兵慶建軍90周年 金正恩:決心發展核武

    北韓慶祝建軍90周年,周一(25日)晚間在平壤金日成廣場舉行盛大閱兵式,金正恩和夫人李雪主一起亮相,閱兵式上出現了火星17型洲際彈道飛彈等尖端武器;不過更引發關注的,是核武研發大將李炳哲的回歸,去年李炳哲才因防疫失利遭到拔官,金正恩卻既往不究,讓李炳哲重返權力核心,就是為了表明「發展核武」的決心。金正恩在閱兵式演說上放話,北韓接下來會以最大力度強化核武,而一旦國家利益受損,核武器的用途,將不只限於遏止戰爭;一席話就被解讀是衝著韓美而來,挑釁力道明顯加重。
    2022/04/26 20:00
  • 北韓「夜間閱兵」史上規模最大 金正恩:用最快速發展核武

    據南韓軍方消息稱,北韓昨(25)晚10點左右於平壤金日成廣場舉行閱兵式,紀念「朝鮮人民革命軍(抗日游擊隊)」建軍90週年,南韓推測這次閱兵應是有史以來規模最大,由於北韓多次強調加強「核武力」,估計在閱兵式上許多彈道導彈等新型武器也都悉數登場,金正恩也在當天發表演說。
    2022/04/26 11:47
  • 李春姬獲金正恩賞「豪宅」! 北韓歌舞昇平慶太陽節

    年近80歲的北韓「國寶」李春姬,在北韓擔任播報員超過半世紀,是金氏政權御用「傳聲筒」,每當重大時刻,總能聽見她以高亢激昂的口吻,向世界傳遞來自北韓的最新消息。北韓領導人金正恩最近感念李春姬為國貢獻50載,在太陽節前夕,特別致贈一棟豪宅,讓李春姬感動不已。每年4月15日,是北韓人民最重視的「太陽節」,也就是金正恩祖父、金日成的冥誕,今年適逢金日成110歲誕辰,北韓慶祝規模更甚以往,平壤市中心歌舞昇平,不過卻不見盛大閱兵式,也引發關注。
    2022/04/18 20:00
  • 北韓計畫大規模閱兵秀肌肉 預估動員逾2萬人

    韓聯社今天引述南韓軍方消息報導,軍方近期監測到北韓集結數千至上萬名兵力至平壤美林機場,應為籌備建軍90週年閱兵式,南韓軍方預期這次閱兵式可能動員2萬多人參與,並展出多種飛彈及武器。
    2022/04/18 17:00
  • 金正恩有12替身!出席閱兵非本尊 專家:北韓恐已政變

    北韓9日晚間在首都平壤的金日成廣場舉行閱兵典禮,紀念建政73週年,金正恩當天在儀式上整個人看起來神采飛揚、心情不錯,粉碎外界對他健康問題的傳聞。金正恩出場時還有兩個小朋友挽著他的手,展現十足親切形象。然而現在卻有專家踢爆,出席閱兵式的金正恩根本不是本尊,據說金正恩有多達12名的替身,在北韓內部發動軍事政變後,金正恩早已悄悄入獄!
    2021/09/11 13:52
  • 北韓紀念建政閱兵規模縮減 金正恩未發表演說

    南韓軍方與情報單位指出,北韓為紀念建政73週年,今天子夜零時開始於平壤金日成廣場舉行約一小時閱兵式,儀式時間與規模都較往年縮減,北韓領導人金正恩也未發表演說。
    2021/09/09 13:51
  • 北韓疑似舉行深夜閱兵 紀念建政73週年

    韓聯社(Yonhap)引述南韓聯合參謀本部消息人士報導,北韓疑似今天子夜零時開始於平壤金日成廣場舉行閱兵式,紀念建政73週年。
    2021/09/09 07:40
  • 北韓全代會落幕 閱兵式50支部隊精銳盡出

    歷時20天,北韓勞動黨第8次全代會及相關慶祝活動,終於在24日落幕,這次全代會再上演深夜大閱兵,雖然不及去年黨慶時的規模,但還是出動了50支部隊,從展現雄風「白馬騎兵隊」、守護金氏政權的「中央縱隊」,到北韓最引以為傲的核武戰力精銳盡出,當中特殊部隊還通通都換上高科技、現代化戎裝;不過最引發關注的,是號稱世界最強核武的「新型潛射彈道飛彈」。金正恩選在此時大秀軍事肌肉,成功模糊疫情和經濟失敗的焦點,也確實有意帶給美國拜登新政府壓力,重返核武談判桌。
    2021/01/25 20:00
  • 美中朝三角習題難解? 學者:北韓會是大陸拿來抗衡美國的籌碼

    美國總統當選人拜登20日宣誓就職,拜登上台後,和中國、北韓兩個共產國家的互動,會不會發生變化?學者解讀,金正恩在閱兵式上,展示了被北韓官方號稱「世界最強武器」的新型潛射彈道飛彈,無疑是給拜登一記下馬威,另一方面,中國大陸也希望藉由北韓,來牽制美國,因此在美中兩大國溝通談判前,朝鮮半島的問題會先浮出檯面。
    2021/01/20 18: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