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救護人員486先生撿屍滅蟑螂看診江國賓紅線違反規定軌道事故全中運
  • 搜尋:

    閥門 結果共33筆

  • 有片/美國酒廠閥門突炸開 「啤酒柱噴發」釀酒師慘被射飛

    美國明尼蘇達州(Minnesota)有間啤酒廠發生意外,有名員工在察看發酵桶的閥門時,內桶內的啤酒突然炸出、極大的衝擊力甚至將這名員工噴飛,驚人的畫面曝光後引發討論。
    2024/02/21 16:21
  • 快訊/高雄大寮挖斷管線 主管為救員工吸入過多瓦斯命危

    今(5)日下午2時23分許,高雄市大寮區新厝路1號前有異味傳出,消防局出動18車35人前往救援,現場疑似因施工時發生意外,有工人不慎挖斷瓦斯管線,造成瓦斯外洩,消防人員到達時立即佈水線灑水稀釋及防護。據了解瓦斯公司的人員已將閥門關閉,進行管線排壓中。另外現場一名約45歲的主管,疑似為救跌落坑洞裡的工人,不慎吸入太多瓦斯,救出時已無呼吸心跳,目前已緊急送醫搶救,詳細情形仍待釐清當中。
    2024/01/05 17:38
  • 整條路都是!混凝土沿路掉300公尺 害2機車騎士慘摔

    高雄左營區,有一輛預拌混凝土車,駕駛誤觸閥門開關,導致混凝土沿路一直掉,300公尺後駕駛才發現,但砂石風乾速度快,又有碎石頭,害的2名機車騎士慘摔,警方最重罰1萬8千元,環保局也到場開單。
    2023/12/21 19:39
  • 高雄鳳山飄濃烈異味…竟是「軍方漏油」 市府至少罰10萬

    高雄市鳳山區建國路二段與經武路口一帶今天晚間傳出濃烈異味,環保局表示,經確認是軍方燃料油管漏油,已請中油關閉管線閥門,並依法裁處軍方新台幣10萬元以上罰鍰。
    2023/10/03 23:34
  • 瘧疾本土病例現美大華府!阿拉巴馬傳致死「東部馬腦炎」

    美國南加州在熱帶風暴襲擊後,部分地區忙著清淤善後,但也有民眾竟跳入積水成災的街區玩水,專家警告這樣的洪水隱藏許多危險,應避免接觸。而繼南部佛州和德州傳出本土瘧疾病例,大華府地區的馬里蘭州也出現一例,且這起瘧原蟲可引發更嚴重的疾病,不過美國疾管中心強調,目前各地感染的風險極低。法國巴黎水質遭嚴重汙染的塞納河,現在則抓出肇禍原因,很可能是汙水系統閥門故障導致。
    2023/08/23 19:52
  • 追蹤竹北氣爆! 瓦斯公司:砂石進管線、濾清器恐異常、壓力突增 

    持續追蹤竹北瓦斯氣爆原因!新竹瓦斯公司副總第一時間道歉,並表示是因為砂石類的異物進入管線,造成皮膜破損,管線內的壓力突然增加。他更表示警報器響了之後,派員第一時間關閉閥門,但管網內的壓力還是太大。不過難道就沒有防止異物的安全網嗎?來看我們的追蹤報導。
    2023/06/24 19:04
  • 小吃攤商載瓦斯鋼瓶「漏氣」險釀氣爆 消防隊員即刻救援

    新北市1名小吃攤商,昨(18)日16時許駕駛小貨車載運瓦斯鋼瓶,行經林口區中山路時,不料瓦斯鋼瓶因未綁妥而碰撞導致閥門漏氣,他聽聞異音後火速下車向消防隊求助,警消人員不敢大意,佈署水線防護,等到車內瓦斯濃度降低後將氣瓶搬並控制漏氣狀況,順利化解氣爆危機。
    2023/06/19 16:31
  • 俄羅斯準備向歐盟恢復供氣 普欽:只要打開閥門即可

    俄羅斯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說,儘管存有劇烈的政治分歧,歐盟依舊可以打開閥門,讓俄羅斯得以供應天然氣,但德國馬上拒絕透過北溪2號取得天然氣的提議。
    2022/10/13 15:52
  • 北捷大直站附近工地瓦斯外洩 158戶受影響

    台北捷運大直站附近新建工地今天中午工人不慎挖斷瓦斯管線,造成瓦斯洩漏。北市產業局指出,受影響戶數約158戶,瓦斯公司已關閉閥門止漏,預計下午4時許恢復供氣。
    2021/11/18 14:47
  • 工程車滑動 專家:恐真空煞車輔助器失壓

    根據了解,這輛從邊坡滑落軌道肇事的是21噸的工程車,已經出廠27年,屬於舊款車型,雖然一月初才剛通過驗車,看起來沒大問題,但專家表示,這款車使用的是真空煞車輔助器,只要閥門總成失壓,車輛就會滑動,但其實車輛共有四道煞車關卡,如果確實做到,就算停在斜坡還是很安全。
    2021/04/02 19:13
  • 福島核電廠氫爆 官方:排壓反釀氫氣逆流

    日本311震災已10年,福島第一核電廠反應爐與周圍輻射濃度仍超標,多年來調查人員難以入內鑑定。災後十年,日本政府的「原子能管制委員會」公布最新調查報告,分析反應爐爆炸原因。報告指出,海嘯造成爐心熔毀,電廠人員為了維護圍阻體的完整性,進行反應爐排壓作業;但排風系統的回流閥門因停電無法作用,導致外排的氫氣逆流回到廠房,最後引發爆炸。
    2021/03/12 20:00
  • 商店街消防水栓破 公館捷運出口成「水樂園」

    北市公館捷運站出口外的商店街,今天(31日)傍晚天花板的消防水栓破裂,造成捷運站外地面積水,一間娃娃機店還有四家服飾店被波及,架上的衣服都濕了,還有掛在牆上要賣的防水提袋,也裝滿漏出來的水,直到店家去把閥門關閉,水才止住。
    2020/10/31 22:57
  • 美濃超夯漂漂河被倒毒農藥 河流全被染紅

    高雄美濃區的獅子頭圳,每年夏天都會舉辦熱門的「夏日漂漂河」活動,但是最近被不肖人士棄置了農藥包,導致河道都被染成了紅色,環保稽查人員到場進行水質分析,在詳細檢驗結果出來之前,只能先關上灌溉閥門,停止澆灌。
    2020/10/28 13:07
  • 竹北新埔臭翻了! 遠化總廠油槽起火燃燒

    遠東化纖新埔總廠,(9/23)晚間因線路閥門故障,導致油氣兩度外洩,造成新埔居民聞到惡臭味,臭味甚至飄散到竹北東區,居民怨聲連連,由於油氣外洩現場還發生大火,警消獲報趕往搶救,新竹縣府環保局也將依法開罰。
    2020/09/24 08:22
  • 快訊/遠化總廠油氣外洩 惡臭飄新埔、竹北惹民怨

    遠東化纖新埔總廠,今晚(9/23)因線路閥門故障,導致油氣外洩,造成新埔居民聞到惡臭味,臭味甚至飄散到竹北東區,廠方雖然在半小時後緊急修復,但居民怨聲連連,新竹縣府環保局將依法開罰。
    2020/09/23 21:40
  • 突破!樓梯尋獲打火機 4瓦斯桶氣體全洩光

    追蹤東海民宅氣爆原因,火調小組在發生氣爆的民宅內發現,家中總共4桶瓦斯都不在廚房和陽台,其中2桶就擺在陳姓前夫遺體旁,還有一桶閥門是開啟的,檢測後瓦斯桶內氣體都是空,還在樓梯找到1個打火機,種種跡象,都讓這場氣爆事件,案情大逆轉。
    2020/09/19 19:52
  • Porsche主動空力套件 911 Turbo御風行

    高性能跑車致力追求極速、低油耗與低阻力係數三個目標,然而,這三者間的存在其實相互矛盾,不過,搭載Porsche主動空氣力學套件(PAA)的新一代911 Turbo S,透過主動式冷卻空氣閥門、可變式前擾流翼與可調整傾斜角度尾翼三項主動式空氣力學設計,解決了這個矛盾,能根據駕駛路況、時速及所選駕駛模式,調整車輛空氣力學特性,讓所有駕駛狀態均能獲得最佳空力與節能效益。
    2020/05/08 13:03
  • 驚悚畫面曝光! 佳興冰果室氣爆原因出爐

    花蓮新城的佳興冰果室,今年2月發生嚴重火災,五人傷燒。現在,消防局公布驚悚失火畫面。
    2020/03/31 16:06
  • 杭州路面塌陷 瓦斯外洩坑洞竄大量煙塵

    大陸杭州28日發生地面塌陷意外,現場冒出大量黃色煙塵,還挾帶濃濃瓦斯味,嚇壞不少當地民眾,消防單位第一時間關閉瓦斯閥門,進行交管外,由於塌陷坑洞附近大樓受到拉扯,出現裂痕,為了安全起見,超過700戶被緊急疏散。
    2019/08/29 11:36
  • 臭氣熏天!工程車撞斷瓦斯管 社區緊閉門

    台電工程車撞斷社區瓦斯管線,臭氣燻天又怕引爆!這起意外發生在台中市庄美路,台電工程人員接到民眾來電,說電桿設備脫落,本來要去搶修,結果倒車時,雖然有人下車指揮,但車尾還是撞斷社區外牆的瓦斯管線,由於附近住戶至少30戶,就怕點火引爆,當下除了挨家挨戶喊話,不要開火之外,消防隊員也第一時間趕來灑水,再合力推工程車,把瓦斯閥門關閉。
    2019/05/07 19:16
  • 墨西哥油管大爆炸釀85死 石油公司曾被告知漏油

    墨西哥發生油管爆炸事件奪走85條人命,墨國公共安全部今天表示,國營的墨西哥石油公司(Pemex)在一開始被告知油管外洩時,因認為漏油未達「嚴重」情形而未將閥門關閉。
    2019/01/21 14:00
  • 鄰桌疑見「倒啤酒」滅火 業者調電眼還原

    持續追蹤,發生火警這間燒烤店,過去是不同業者經營,也曾傳出火災。因此現在業者接手後,重新調整過管線,排油煙管增設3道閥門,只是昨晚顧客的牛五花著火,店員說要幫忙換烤網,才轉身就竄出濃煙,還有其他桌的客人目擊,疑似該桌客人倒了啤酒,想滅火卻助長火勢,但事發經過如何,都還需要看閱監視器還原。
    2018/11/15 15:13
  • 【停電掀內鬥】一張圖秒懂大停電真相

    釀成815停電的真相究竟為何?中油坦承大停電是他們的疏失,但一度把責任指向巨路公司未按SOP施工,不過,據本刊調查,中油與巨路理應按照SOP操作更換二顆電源供應器,以備在天然氣輸送過程中,一旦發生緊急狀態,例如失火,可以供電給安全閥門自動關閉阻絕供氣,但在更換的過程中,應把安全閥調成手動,避免短路造成安全閥誤判自動關掉供氣。
    2017/08/23 04:59
  • 男砸小吃店報復 惡意外洩瓦斯想引爆

    7日晚上11點左右,台中南屯一家歡唱小吃部遭人砸店,還朝店內丟擲瓦斯鋼瓶,瓦斯味越來越濃,民眾一度還以為是有人要開瓦斯自殺,警方到場後才發現是1名中年男子,惡意砸店開瓦斯報復,男子向警方供稱,他6月消費時,到小吃店用餐完,被3名男子痛毆,為了討回公道詢問業者打人是誰,但店家堅持不透露,男子因此心懷不滿,夜闖小吃部砸店,只是轉開瓦斯閥門,瓦斯濃度升高,萬一當時有人在旁點菸,恐怕又是一場氣爆災難!
    2017/08/08 19:07
  • 快訊/台硝桃園廠硝酸外洩 強酸流溝渠挨罰

    台硝桃園廠上午傳出毒氣外洩,現場瀰漫的黃色濃煙,消防隊員趕抵現場,發現閥門故障無法關閉,腐蝕性的有毒氣體 硝酸外洩,立刻灑水稀釋,儘管一個半小時後危機解除,不過台硝因為沒有採取緊急應變措施,讓強酸流入雨水溝渠,環保局將依法開罰。
    2017/05/28 16: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