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游泳禁賽性侵花蓮地震台中民權西路站劍潭站游泳項目酒吧經站長救助頭部中彈
  • 搜尋:

    閘道口 結果共40筆

  • 高雄大貨車酒駕肇逃!員警鳴笛追 駕駛國道翻車狼狽被逮

    高雄鳳山區南華、和成路口今(19)日凌晨,一名35歲大貨車駕駛劉姓男子與小貨車發生擦撞後隨即逃逸,該過程全被巡邏員警目睹,立即鳴笛追去,直到劉男行經國道一號往金福路閘道口時,車速過快,擦撞到護欄後翻車,劉男狼狽的被救出,經酒測值發現超標,訊後依公共危險罪嫌移送法辦。
    2023/10/19 11:27
  • 國一閘道3車追撞4人送醫 車流回堵嚴重

    國道一號高速公路南下2.5公里處,今天上午發生一起三輛車追撞的事故。一共造成了四人一狗送醫救治,由於事故地點是發生在閘道口,交通一度受阻了一個多小時,就連救護車要將傷患送醫,也只能逆向上閘道緊急送醫。
    2023/06/30 12:06
  • 危險!疑不滿車靠太近 男亮證件國道攔車

    新北市中和國道三號上,日前一名男子直接站在外側車道,拿著證件不斷揮舞要求貨車駕駛停下,場面看起來相當危險,原來他疑似不滿對方在上個閘道口靠得太近,沿路開窗亮證件還跨越槽化線,危險駕駛的行為,現在警方也通知他到案說明。
    2023/06/16 18:18
  • 太平山「銀白」世界! 樹木霧淞、地板結冰

    等了三天,太平山雖然沒下雪,不過從週日凌晨開始,突然變成銀白一片,所有樹木結霧淞,地板也都結冰,讓遊客非常興奮,還有人扮古裝Cosplay,或是從凌晨就在閘道口排隊等待上山。
    2022/12/18 13:34
  • 出站變賽馬道?西門站閘道口新廣告 民眾:新奇

    最近到西門捷運站,民眾可能有意外發現!捷運出閘門的地方,竟變成賽馬道,讓不少人感覺新奇,原來這是賽馬手遊公司和北捷買的廣告,而北捷要增加收入,近期也是積極有廣告經費注入,另外在板橋站連通道,也有民眾反映沒開空調很熱,新北養工處則回應,從當初工程建設時就沒裝空調。
    2022/07/09 20:36
  • 水泥塔倒!高鐵南下延誤 北車「擠爆百人」

    水泥塔倒塌以外,讓高鐵列車大受延誤,在台北車站,也有很多返鄉乘客受到影響,整個閘道口擠滿人潮,很多人等待1小時以上,慢慢疏通,台南和做迎則是派出165輛接駁車,以及遊覽車因應,台鐵也為了配合搶修,暫停部分列車,直到晚間近9點恢復,高鐵則是在22點40分恢復雙向通車。
    2022/04/01 23:27
  • 沒注意又撞緩撞車! 國3轎車釀車禍「4車2傷」

    緩撞車又遭撞?一輛灰色轎車20日上午,國道3號南下79.1公里處,駕駛要變換車道時,疑似沒有拿捏好車距,等到快要撞上時,才趕緊變換車道,但方向盤這一轉失控了,撞上剛從閘道口進來的車輛,還撞上路肩上的緩撞車,正在行駛的貨車也遭到波及,交通一度大打結。
    2021/08/20 18:03
  • 醉醺醺!酒駕男上中山高「自撞閘道」脫困後突火燒車

    台南仁德區,往中山高北上的閘道口,半夜發生火燒車事故,一位男駕駛疑似自撞護欄,受困車內,幸好有熱心民眾把他救出。沒幾分鐘後,疑似引擎漏油,突然起火燃燒,車輛變成「一團火球」。警方對自撞的駕駛進行酒測,達到0.245。
    2021/07/26 16:01
  • 閘道口逆向迴轉! 員警鳴笛「倒退嚕」追車

    高雄深夜發生一起飛車追逐,一部租賃車交通違規被警方攔下,結果駕駛卻加速逃逸,衝上高速公路閘道口再急煞迴轉,逆向下橋,還擦撞路肩及一部廂型車,警車開啟鳴笛,一路倒退嚕在後面追,而被擦撞的廂型車,也加入追逐要幫忙攔車。
    2021/01/22 19:38
  • 怎麼會這樣!大雨衝出匝道 男懊悔捶護欄

    天雨路滑開車真的要小心,在台北有女騎士在轉彎時不慎滑倒,連人帶車撞進休旅車車底下,警消人員到場連忙用千斤頂將她救出,而在林口交流道,還有駕駛失控撞進閘道口的護欄裡,整輛車就卡在裡頭,駕駛被救出時更是懊悔地不斷捶打路邊護欄。
    2020/05/23 13:00
  • 「你靠太近」!疑車距問題 駕駛竟攔車嗆聲

    為了車距問題,兩名駕駛爆口角!10日早上8點多,台北市一名周先生開車行經堤頂大道閘道口時,疑似跟車太近,引發對方不滿,突然被攔下,甚至大聲嗆聲,雙方爆發口角,事後,周先生拿著行車紀錄器去報警檢舉,認為跟前方轎車有保持安全車距,卻被無故攔車,律師也表示,這行為恐怕已經觸法。
    2019/07/16 20:47
  • 巧合?台65快速道路「一天內5車被撞」

    一輛貨車今(7日)行駛於台65線板橋一閘道口時自撞分隔島,貨車毀損所幸並無人員傷亡;無獨有偶,台65線快速道路5小時後又發生一起連環車禍,4輛車開往新莊時不慎發生碰撞,目前新北市消防局接獲通報後,已派遣人車前往救援。
    2018/11/07 19:33
  • 高架橋瞬間強風 自小客撞護欄翻覆

    台北市建國高架橋閘道口,一輛小客車因為天雨視線不清,加上瞬間強風,擦撞護欄翻覆。
    2018/07/11 02:04
  • 疑走錯!箱型車急切車道 害後車連撞護欄

    好驚險!快速道路上閘道口一輛箱型車疑似是走錯路,突然左切切換車道還跨越槽化線,導致後方車輛緊急左轉,失控打滑連撞3個分隔島,事後肇禍的廂型車駕駛也沒有停下來查看直接開走。
    2018/04/23 14:00
  • 追撞15傷 客運司機:撞車後腳卡住難停

    這起14車15傷的連環車禍,除了肇事的統聯客運姚姓駕駛,其他受傷的都是被波及的小客車乘客,其中3人有氣胸、血胸及骨折得在加護病房觀察,經過了解才知道,原來司機第一時間沒注意車況撞上前方的大貨車,腿部又被卡住無法鬆掉油門,才會一路衝下閘道口,還好當時他沿著護欄又撞上2輛工程車減速,才讓車上10幾名乘客只受到驚嚇。
    2016/11/05 19:15
  • 快訊/統聯衝閘道口8轎車追撞 至少8人傷送醫

    插播最新消息!國道中山高北上251K路段發生交通事故,一輛統聯客運疑似衝撞閘道口,衝下邊坡,造成後面8輛自小客車追撞,目前得知車上乘客至少8人受傷,司機則是輕微擦撞傷,目前北上大林交流道路段有阻塞情況。
    2016/11/05 13:32
  • 寶可夢熱潮藏犯罪隱憂 守護孩子你該這樣做

    挾帶著超高人氣,風靡全球的精靈寶可夢 Pokemon Go插旗台灣,引起網友瘋狂下載,成為這陣子最熱門的話題,但才開放下載沒幾天,意外事故頻傳,甚至有民眾不顧危險地聚集在高速公路閘道口,或是在開車時抓怪,罔顧行車安全。
    2016/08/08 14:13
  • 疑癲癇發作 保時捷閘道口撞護欄自翻

    凌晨4點多,台北市市民大道高架、建國匝道口,發生3百萬休旅車自撞翻覆意外,35歲的林姓車主沒有喝酒,但他自稱是因為癲癇發作,結果趕著下橋吃藥,卻不小心擦撞護欄翻覆,雖然人一度受困,不過還好送醫後沒有大礙。
    2016/06/15 08:22
  • 快訊/事故車駕駛擺號誌 又遭第三車撞落五楊

    最新消息,今天凌晨6點多,五楊高架往北在五股閘道口發生一起死亡車禍;原來是一輛白色自小客車,疑似打滑遭後面計程車追撞,結果計程車駕駛要下車擺放故障號誌時,又被後方一輛黑色自小客車追撞,而這名55歲的李姓運將就從五楊高架,摔落到平面國道一號車道上,至少是超過七層樓高,送醫後經過緊救仍然宣告不治。
    2016/06/13 07:56
  • 行前沒檢查!貨車公路「解體」 司機追輪胎

    開車上路,千萬別忘了檢查車況!大陸江西高速公路上,一輛滿載磚頭建材的貨車,在閘道口瞬間解體,輪胎和輪軸分了家,車體傾斜壓垮護欄,驚險畫面全被後方車輛行車紀錄器目擊,驚險萬分。
    2015/12/28 12:12
  • 獨家/五股交流道亂!插隊車右轉 「每月8件事故」

    新北市新莊、泰山交接,新五路北上國道一號的閘道口,被視為是北台灣車流量最大的前五名,每天上班尖峰時段光是等要上閘道就要40分鐘,因此有很多駕駛為了搶快,便直接到對向車道左轉上閘道的路口「違規右轉」也導致這邊事故率非常高,平均每個月報案事故就有8件,對於乖乖排隊的駕駛來說,不但是不公平也增加搶道的危險性!
    2015/08/05 18:01
  • 警車變三寶!硬切下閘道 後方駕駛嚇壞

    台中一名駕駛,日前開車載著老婆要從74號快速道路下中山閘道口,前方突然一輛警車硬是往右切跨越槽化線,從中間車道切到最外側,害駕駛嚇了好大一跳,驚呼根本警車變三寶!
    2015/08/04 13:00
  • 你吸毒?男友問路反遭逮 女友落淚

    好心警察引路還查到毒品!台北市員警在高速公路閘道口引導交通,碰到駕駛抱怨GPS害他迷路,詢問怎麼去三峽?員警發現異常,果然在車裡找到安非他命、吸食器。坐在副駕駛座的女友,嚇到站在路邊哭泣。問路的楊姓男子雙手上銬,還幫忙擦眼淚、求情
    2015/03/23 19:22
  • 驚!水泥車變保齡球 側翻衝撞3車1人傷

    台南仁德交流道下方的平面道路發生驚人車禍,一輛水泥車在國道側翻後,從閘道口滑到平面道路,還撞到路上3輛等紅燈的小客車,由於水泥灑滿一地,加上車輛橫躺在路上,一度造成交通回堵2個小時,還好最後只有一名女駕駛輕傷
    2015/03/20 17:17
  • 扯!一人開車硬上國道 囂張男險撞傷員警

    桃園的大溪交流道閘道口前,21、22日兩天上午9點到下午3點,都進行高乘載管制,有一名30幾歲獨自開車的黃姓男子,竟然想要硬闖上國道!他在現場和員警大吵5分鐘,假裝要改道,卻直衝交流道口,差一點撞到員警,這下不得了,警方馬上把他團團圍住,把黃姓男子抓下車壓制在地,依照公共危險和妨害公務送辦
    2015/02/21 17: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