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工友餐廳倒閉比基尼激戰大家源植物油0423地震大雨特報網友劉真
  • 搜尋:

    開除說 結果共9筆

  • 趙映光駁「開除說」 王鴻薇:吳怡農應該很傻眼

    國民黨立委補選參選人王鴻薇日前批評,民進黨徵召吳怡農是黑道治黨,吳怡農反駁,當初黑道黨員趙介佑是他開除的,還說他父親趙映光也是他親自請出黨部,不過被趙映光發聲明駁斥,王鴻薇也酸吳怡農被自家人打臉。
    2022/12/04 13:33
  • 「確診醫開除說」沒後悔過 楊志良:不然老頭講話誰理?

    衛福部桃園醫院群聚傳染維持15例確診,不過首例醫師12日發現染疫(案838)時,遭前衛生署長楊志良質疑有症狀還看病、趴趴走,其中一句「要是我是院長就開除」引發外界抨擊,他最近再談起此事坦言不後悔,更表示還好講了開除輿論炸鍋,「不然一個老頭講話誰理?」
    2021/01/28 10:48
  • 院內感染擴大 急診醫:近日再有本土病例「不用驚訝」

    衛生福利部桃園醫院爆發院內群聚感染,已有5名醫護確診,前衛生署長楊志良的「開除說」也引起不少爭議。對此,兒童感染科醫師謝宗學認為,要檢討的是流程,不是個人,這是醫療品質或院內感控最基本的精神。他也直言,未來10幾天可能陸續出現本土個案確診,民眾不用太意外或恐懼。
    2021/01/19 13:54
  • 染疫「開除說」續燒 楊志良:在位者「帶風向」

    前衛生署長楊志良的「開除說」,延燒至今還沒結束,楊志良繼續開嗆副總統賴清德,而前衛生署長葉金川態度則轉變,從昔日抨擊改為緩頰,他認為楊志良質疑醫師沒遵守SOP的點沒錯,錯就錯在,不該說要開除醫生,民進黨這是想要攻擊他轉移萊豬爭議。
    2021/01/18 20:17
  • 「開除說」被扭曲!楊志良澄清:我是熱血,不是冷血

    前衛生署長楊志良因公開評論「應開除確診醫師」引發各界砲轟,他堅持自己的論點覺得沒必要道歉。楊志良今(16)日再度回應此事,表示自己的說法遭到扭曲,「我是熱血,不是冷血」,在防疫戰非常時期沒有按照安全標準流程在戰場上拼搏,根本是送死。
    2021/01/16 17:19
  • 快訊/「開除說」挨轟? 楊志良PO文:我熱血、不是冷血

    北部醫院12日發生醫師不慎染疫事件,前衛生署長楊志良點名該醫師未依照SOP行事,上政論節目時說,若自己是院長第一件事就會將他開除,後續引發醫界、府會、指揮中心反彈。事件沈寂一日後,他今天(16日)在自己的臉書上,再次發表聲明,他強調自己是「熱血,不是冷血」。
    2021/01/16 17:09
  • 抽查醫院防疫! 羅一鈞:秋冬專案一部分

    日前一名醫師在院內感染確診,讓外界質疑,是不是防疫有漏洞,不過陳時中則堅持,沒有漏洞只有隙縫,但指揮中心還是發函各個衛生局,要無預警抽查醫院的防疫措施,而楊志良先前的開除說,引發外界討論,現在發函要抽查,他則表示,如果問題只是陳時中口中的隙縫,又何必要這麼大動作,檢討醫院防疫措施。
    2021/01/15 21:03
  • 楊志良開除說挨批 柯文哲:醫護隨時緊繃神經不容易

    前衛生署長楊志良稱應將感染武漢肺炎的醫師開除,台北市長柯文哲說「可以怪說穿脫衣服、保護做得不太好」,重點是事後關心與鼓勵,醫護人員隨時緊繃神經也不容易。
    2021/01/14 14:04
  • 「開除說」遭圍剿 楊志良槓總統:她才風涼話

    前衛生署長楊志良先前在節目上對確診醫師「開除說」,引發醫界反彈,有醫師重話批評說是慣老闆,甚至是不會插管的廢柴,部長陳時中也呼籲要有同理心,總統更發言別說風涼話,楊志良沒道歉,依舊認為確診醫師有狀況仍外出,反嗆政府雙重標準。
    2021/01/14 12: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