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出軌金條鄭華娟A13備份激戰國外邱昊奇台電總經理王耀庭Keep功能
  • 搜尋:

    開跑車 結果共101筆

  • 「卡住了」!跑車左轉突打滑 受困分隔島上

    過年開跑車出門,自撞受困!台北市一名男子,開著車齡三十年的經典款跑車出門,經過信義區一處路口,左轉時突然打滑,整輛車衝上分隔島卡住,沒辦法自行脫困,只好求助警方,專家研判,因為是後輪驅動,加上車齡高,沒有穩定系統,碰上雨天,確實比較容易打滑。
    2024/02/10 20:21
  • 開跑車到林森北遇擋道 「叭一聲」慘遭毆

    台北市有駕駛開保時捷,行經林森北路時,因為是單行道,被前方擋住去路,因此鳴按喇叭示意,沒想到反遭前方車輛下來的人,拍打車身,他氣得下車理論,卻反遭包圍攻擊,打得頭破血流,警方趕到場將所有人帶回釐清,駕駛也決定提告傷害。
    2024/02/03 19:37
  • 毒販遭沒收9千萬!逃亡女竟聲請釋憲討錢

    高雄一對毒鴛鴦夫妻,高調開跑車販毒,先生被逮,妻子逃逸,女嫌犯逃亡期間,不滿家中被搜出的9千多萬,被檢方懷疑有問題,遭「擴大沒收」,找三名律師聲請釋憲,大法官認為,嫌犯說不出這九千多萬來源,很可能和其他犯罪行為有關,認為「擴大沒收」沒有違反比例原則,判決合憲。
    2024/01/26 20:01
  • 淡海新市鎮當賽場?跑車甩尾燒胎還拍片

    新北市淡海新市鎮,一直取締噪音車熱點,最近又有駕駛開跑車,上演甩尾燒胎,一旁還有攝影師拍攝,警方約談駕駛到案說明,原來他是一名改裝廠老闆,供稱因為要拍片,卻在迴轉時腳踏墊卡到油門才會失控,不過警方仍不採信,將他以及攝影師依公共危險罪送辦。
    2023/12/16 18:55
  • 下雨天撐傘開跑車!8500萬法拉利現身台中 車主自嘲:傻X

    一提到超跑,相信許多都會聯想到低底盤、引擎聲,日前有網友目擊,一台紅色法拉利超跑居然在雨中撐傘開車,塞在車龍中格外顯眼,畫面一出瞬間引起許多網友關注。對於車主奇葩行為,大部分人都表示無法理解,隨後也有網友挖出,原來該台超跑是被譽為「邊緣人專用超跑」的法拉利「Monza SP1」,原先設計就沒有車頂。
    2023/08/19 08:04
  • 不想苦幹!馬國妹子與乾爹修成正果 開跑車住豪宅:愛情可用錢買到

    近日,在網絡上流傳一段影片,一名馬來西亞女子因全身名牌加上開著跑車,這名女子在受訪時,還大方透過鏡頭承認自己就是依靠「乾爹」,更直言「愛情可以用錢買到」,言論一出,引來網友熱議。
    2023/07/19 08:00
  • 影音/羨慕胡瓜穿名牌、開跑車 董至成:一起主持美夢成真

    2023/05/29 11:43
  • 躲豪宅開跑車製毒 警逮「彩虹菸教父」查扣千萬菸品

    桃園刑事警察大隊近日查獲一名被通緝的林姓「太陽會」重要成員,在逃亡期間躲在豪宅社區製造大量毒品彩虹菸,警方於3月30日持搜索票出擊並一網打盡,現場查扣價值2093萬餘元的菸品,全案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請桃園地檢署偵辦。
    2023/04/01 10:22
  • 開跑車酒駕載全家人上路 逆撞72歲男害身亡

    北部濱海公路發生死亡車禍!一輛美式雙門跑車突然逆向,撞上對向另一輛車,害得車上72歲駕駛當場死亡,肇事駕駛抽血換算酒精濃度高達0.6毫克,又是酒駕釀禍,還載著全家人上路,一家5人全都受傷!肇事男子也被依公共危險、過失致死罪嫌送辦。
    2023/02/11 20:21
  • 跑車超速被扣牌!駕駛竟「網購」車牌跑北宜

    新北市一名駕駛日前開跑車超速,車牌被吊扣半年,他為了想開車出門,竟然從網路上買了一模一樣號碼的車牌上路,當場被眼尖員警拆穿,涉嫌偽造文書罪,第一時間還裝傻,辯稱不知道自己的行為觸法!
    2023/02/05 14:40
  • 帥不過幾秒! 酒駕累犯被逮 警扣7百萬跑車

    開跑車太招搖,酒駕累犯被逮!台北市一名男子日前開跑車行經校園附近,竟呼嘯而過沒減速禮讓學童,警方察覺有異追上前盤查,發現他酒測值0.15,且這已經是他五年內第二度酒駕,最高可開罰12萬,七百多萬的跑車當場被扣車,駕駛頻頻哀求警方不要拖走。
    2022/05/29 13:55
  • 富二代開超跑擦撞把人打昏 富爸爸替兒道歉

    台中一名宋姓男大生,因車禍糾紛小擦撞,被開跑車的張姓男子痛毆,頭部重創進加護病房,張姓嫌犯父親在彰化開食品工廠,一早向宋姓大學生跟他的媽媽鞠躬道歉。
    2021/11/11 13:27
  • 小開痛毆男大生昏迷 3煞落網「不道歉」

    台中18歲男大生開車擦撞,被3名惡煞打到顱內出血昏迷,目前仍在加護病房搶救中,案發3天後,警方今天(11/10)將三名嫌犯和四名共犯,7人全都拘提逮捕,其中開跑車的主嫌,還是食品業小開,落網後沒有當初兇狠模樣,對於家屬和被害人,至今連一句道歉都沒有!
    2021/11/11 00:04
  • 最強後驅小牛Huracán STO強勢入臺 坐擁道路版GT賽車不用兩千萬

    在環保浪潮強襲之下,各車跑車廠大多開始透過渦輪、電動化等措施,一方面降低二氧化碳排放量,另一方面強化動力輸出,透過電動馬達帶來的馬力競賽正在熱烈開跑。Lamborghini在這股浪潮當中,或許是較為獨特的一個,近年來Lamborghini不再強調過人的動力輸出,而是重拾超跑的本質,以強悍操控與過彎極限為訴求。在Huracán STO之上,可以看見最純粹的V10自然進氣引擎,搭配後輪驅動設定,還有輕量化車殼、工廠賽車化設計,儼然就是一輛道路版工廠賽車。而且,價值還相當「超值」,1,990萬起價格,只比當初的Huracán Performante多90萬元而已。
    2021/09/22 18:21
  • e-tron GT搶先預約方案啟動 全臺首批限量僅有50輛

    時間拉回今年2月,Audi發表旗下首款電動四門跑車e-tron GT以及性能強化版本RS e-tron GT,Audi Taiwan更在3月份預告將於今年年底引進e-tron GT。近日,Audi Taiwan也在臺灣官網正式啟用e-tron GT以及RS e-tron GT介紹網頁,並且同步啟動搶先預約服務,宣告e-tron GT家族先期預約入主活動正式開跑,首批僅有50輛配額。
    2021/05/09 00:38
  • 車手集團專為「詐騙」領錢 開跑車、拿名牌包

    高雄市警方破獲一個專門幫詐騙集團提領贓款的車手集團,逮捕了5名嫌犯,其中年僅32歲的張姓主嫌,開的是保時捷超跑,他們還擁有好幾個名牌包,東窗事發時,女會計捲款北上,但仍難逃法網,被逮時,警方還從她身上搜出257萬的現金。
    2021/01/18 12:11
  • F-Type讓楊千霈一見鍾情 將英式跑車加入購車清單

    早在去年5月,藝人楊千霈就在《地球黃金線》節目中分享自己的買車經驗,表示曾為了家庭購買Porsche Macan休旅車。楊千霈也透漏從小就夢想擁有一輛雙門跑車,認為女生開跑車看起來很帥氣,還因此選擇考手排車駕照。
    2021/01/08 18:00
  • 收款沒交車A70萬 再騙幫烤漆開跑車逃亡

    北部一間二手車行,員工私下跟客人收款沒交車,捲款70萬,還騙另一名客人說要幫忙烤漆,把跑車當代步工具,一路從桃園逃到台中,老闆找到人卻被他溜了,後來一路追到台南一間摩鐵,在汽車旅館外守株待兔,男子要外出買宵夜,發現老闆的車,他竟然開車衝撞,之後逃了三公里,把車丟在農會斜坡,攔小黃落跑。
    2020/12/05 18:57
  • 伍佰載張震主持實境秀 開跑車曝小學怪癖

    汽車品牌行銷找明星加持,除了一般的代言廣告,現在還跨界投入節目製作。最近伍佰和張震就接受車商邀請,開著最新車款進行公路實境秀,悄悄置入車子性能,另一家車商則是想打年輕化,由高爾宣、吳卓源這些新生代歌手,為車子量身打造單曲。
    2020/12/02 17:39
  • e-tron GT將推RS版本 鋼鐵人最終座駕有望擁700匹馬力

    目標大舉進攻電動車市場,Audi除已發表之e-tron SUV與e-tron Sportback兩款量產市售車外,10月中旬時Audi更釋出e-tron GT四門純電動跑車預告資訊,表態於《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中扮演鋼鐵人最終座駕的e-tron GT Concept即將量產上市。藉著Spa 24小時耐久賽開跑機會,Audi更把RS e-tron GT原型車帶往比利時Spa賽道,扮演Spa 24小時耐久賽前導車,更預告將成為未來RS高性能家族中的一員。
    2020/10/24 00:00
  • 傳遞幸福空姐愛心月曆 全拓分享超跑

    全拓汽車零件公司,被封為幸福企業,員工月月加薪,可以開跑車,今天員工還把幸福感傳遞出去,開超跑,載家扶中心幫助的孩子兜風體驗。還有年年做公益的空姐愛心月曆,2021年照片曝光。
    2020/10/14 14:19
  • 開跑車更要做環保! 保時捷推出Porsche Impact碳中和計畫

    台灣保時捷正式於台灣市場推出Porsche Impact服務。Porsche Impact是一款線上計算系統,讓客戶可以根據車款、里程數等來推算二氧化碳足跡,並透過捐款來回饋與環境、生態相關的保護計畫。Porsche Impact系統在2018年12月至2020年4月的試驗期間,被碳中和的二氧化碳約45,000公噸。
    2020/09/29 20:39
  • 控扮貴婦住豪宅!夫妻欠租 前法官告詐欺

    持續追蹤這對夫妻,兩年前向退休法官承租大安區豪宅,卻長期欠租,房東認為李姓家長會長,開跑車拿名牌包扮演貴婦,讓他誤判對方有能力租屋,氣的提告詐欺,被害人還包括台北市議員洪健益,曾借310萬給夫妻倆,但錢有去無回,向法院聲請支付命令。
    2020/09/28 19:08
  • 頂罪父子檔生活闊綽 經營鐵板餐廳、開跑車

    老爸酒駕肇事由兒子頂罪,事實上這對蘇姓父子檔,都開名車生活闊綽,在嘉義民雄經營一家海鮮鐵板餐廳,以及投資練歌場,蘇姓男子的兒子還曾在臉書炫耀,花十幾萬買了3隻鑽紋龜,現在被查出兒子替父親頂罪,餐廳鐵門拉下,至於被害家屬這1、2天才得知這消息,痛罵這對父子檔惡劣,告別式來上香也裝若無其事。
    2020/08/12 19:23
  • 你累了嗎?小花童「疲勞駕駛」進場睡歪 新人笑場喊可愛

    西式婚禮儀式上,通常都有「小花童」象徵天使,在新人入場前撒花瓣,增添幸福美好的浪漫氣氛,日本一名可愛的小花童原本要開跑車帥氣進場,卻疑似「疲勞駕駛」,開到一半就歪著頭呼呼大睡,讓在場賓客全笑翻。
    2020/07/24 11: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