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豬哥抖動花蓮0423地震性侵米崙斷層大腸癌切割黃子佼馬國鳳Lulu垃圾處理
  • 搜尋:

    開著餐車交朋友2 結果共5筆

  • 莊凱勛表演片段全被剪光! 黃秋生吐6字神回 

    LINE TV原創實境節目《開著餐車交朋友2》最新一集由主持人黃秋生、莊凱勛以及蔡凡熙展開一場「台南文化巡禮」,第一站就來到於民國39年建立的「全美戲院」,不僅建築外觀維持著舊時代的情懷,電影海報仍堅持手繪,也讓黃秋生回憶起舊香港時光。
    2022/01/06 19:37
  • 香港影帝就愛這味!蔡凡熙陪玩台南 全家出動認「爸爸」

    LINE TV原創實境節目《開著餐車交朋友2》最新一集回到蔡凡熙的故鄉台南,由他帶著黃秋生、莊凱勛兩位哥哥到處玩,自己的媽媽跟姊姊們也登場一起用餐,黃秋生還特地邀約蔡凡熙的媽媽去唱卡拉OK,讓蔡凡熙笑稱黃秋生是「爸爸」。
    2021/12/30 18:15
  • 「下麵」犒賞《餐車》主持群!郭書瑤驚吐:我單身不下廚

    LINE TV原創實境節目《開著餐車交朋友2》本週播出最新內容,由主持人黃秋生、莊凱勛、蔡凡熙3人組前往不靠海的南投,除探訪魚池鄉的茶園,還特地前往香菇農場尋找在地新鮮特色食材,擔任「餐車小幫手」的郭書瑤也貼心地煮牛肉麵給主持人吃。
    2021/12/23 20:45
  • 莊凱勛獻「90度」處女秀!黃秋生狠批:有人永遠不道歉

    LINE TV、東森電視實境節目《開著餐車交朋友2》今(25)日舉辦試映會,由「率性大哥」黃秋生領軍「可靠二哥」莊凱勛及「魅力小弟」蔡凡熙出席分享錄製過程,談到第二季的精采程度,黃秋生竟信心滿滿地說:「這節目只有我們做的出來,因為做錯事就要道歉,有些人永遠都不會道歉。」
    2021/10/25 20:44
  • 獨/黃秋生結束快閃宣傳 12月再來台開唱台中跨年

    港星黃秋生近期在台灣工作行程滿檔,除了公視新戲《四樓的天堂》、LINE TV《開著餐車交朋友2》,現在又多添一個「新創舉」,他透露自己將參加今年的台中跨年晚會,並且登台演唱,陪台灣同胞一起過年!
    2021/10/22 18: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