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陰莖3歲兒子沈文程李智凱地震創意私房下雨健康顏宏全日圓貶值
  • 搜尋:

    開腹 結果共13筆

  • 懷孕美女遭「剖腹搶嬰」!5旬婦喪子發狂 狠奪幼兒笑:我的

    美國芝加哥在2019年發生一起駭人命案,年僅19歲的懷孕少女羅培茲(Marlen Ochoa-Lopez)遭殘忍殺害,後被人剖開腹部搶走新生兒,而兇嫌則是以「免費提供嬰兒服務」將死者拐騙至家中的51歲婦人菲格羅亞(Clarisa Figueroa)。
    1天前
  • 她半年腹部速脹大!一剖「紅黃黏液炸出」 醫徒手狂挖4kg

    腹部竟有滿滿的類粉粿液體!一名年輕患者因腹部脹大突出前往醫院就診,一照腹部超音波竟有超大卵巢腫瘤,且一開腹部「滿滿的黃紅黏液」不斷流出,醫師驚訝稱此症狀非常罕見且不易治療,只要再次復發就必須再次動手術。
    2023/11/20 09:34
  • 一屍兩命!眼鏡蛇疑吞巨蟒「反被咬開肚」 超離奇死狀曝

    南非近日有1名女子在開車外出的途中,發現路邊有2條離奇死亡的蛇,且當她走近前一看後,更發現一條眼鏡蛇除了肚子被劃開外,還有另一條蛇從破口中竄出,令她當場嚇傻。女子在把照片拍下來、上傳至網路後,迅速引發了熱烈討論。
    2023/05/20 18:36
  • Selina懷男寶!孕肚現形曝變化 驚喊:以為只是都市傳說

    41歲台灣女星Selina(任家萱)日前盛大舉辦寶寶性別揭曉趴,昔日團員兼閨蜜Hebe和Ella也親自到場,接著公開腹中寶寶「小腰果」為小男孩,感嘆「「謝謝你是男生,這世界上又多了一位,能守護女生的小勇士!」而她也分享全家出遊的美照,透露肚子開始出現變化,驚覺都市傳說都是真的。
    2023/04/15 07:54
  • 子宮肌瘤新利器!海扶刀免全麻、穿刺 8公分內肌瘤可手術

    子宮肌瘤是育齡婦女常見的骨盆腔腫瘤,隨著年齡越大,發生比例愈高,尤其是停經前階段和40歲以上的女性,發生機率可達40~50%。傳統開腹手術雖然可以移除肌瘤,但也會留下傷口,食藥署醫粧組科長林汝青表示,現在的無創手術「海扶刀」不只可以移除肌瘤,且不會在外表留下任何痕跡,不過有些患者屬於手術禁忌症,仍然不適合海伏刀治療。
    2023/03/10 12:27
  • 腹肌出不來該增肌或減脂? 教練曝秘招:燒光熱量降體脂

    無論男女,大家都希望能夠擁有明顯的腹肌,卻苦於甩不開腹部脂肪。好習慣運動教室主理人、健身教練胡孝新表示,我們的腹肌其實藏在脂肪底下,「體脂肪過高」是看不到腹肌的主要原因。
    2022/02/06 21:41
  • 6旬婦排便變少、味道變臭! 大腸驚見6公分腫瘤

    過往對於大腸內較大的腫瘤,只能選擇外科結腸切除手術,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消化系醫師張安迪指出,隨著內視鏡技術的進步,針對一些較大型的癌前或早期癌腫瘤,可以在無須開腹的情況下,利用內視鏡黏膜下腫瘤切除手術將腫瘤完整切除並保留器官,對於早期癌的治療與傳統手術可達到一樣的效果。
    2021/10/20 23:53
  • 「強力磁鐵」害童狂嘔 醫急全麻開腹取出:快禁賣巴克球

    家中有兒童須注意!中山醫學大學附設醫院兒童急診科主任謝宗學分享一起男童誤食益智玩具「巴克球」的案例,該名男童滑倒撞到頭後開始噁心嘔吐,到急診室經過頭部斷層掃瞄後並無發現異常,最後才發現他是意外吞食有磁性的巴克球,接受全身麻醉並進行開腹手術才將其取出。醫師提醒,孩子若誤食巴克球可能危及生命,建議政府立法禁止巴克球在台販售。
    2020/09/15 09:39
  • 老婦心臟、大腸接連出事 靠微創開心救命

    75歲許老太太有主動脈瓣膜嚴重狹窄且心臟衰竭須急救,就醫後又發現有大腸癌。因高齡,要「開胸又開腹」增治療難度,北榮先做微創手術開心再治癌,幫老婦人度難關。
    2018/03/19 16:40
  • 河岸怪男深夜把毛孩「開腹」 這原因讓他不起訴

    新北市一名鍾姓男子今年6月間深夜載著死亡的狗狗到河畔,竟當場將其「開腹」,造成內臟散落一地,場面讓人不忍卒賭。當時經熱心民眾通報,警方事後將鍾男傳喚到案,並依違反《動保法》將其函送;但檢方事後調查發現,《動保法》規定不能任意宰殺「活體」動物,死亡的小狗不在此限,最後只能做出不起訴處分。
    2017/11/06 20:31
  • 振永吃消夜發福腹肌出走 B1A4和粉絲約定公開身材

    先前B1A4曾和歌迷約定此次來台要公開腹肌,團員CNU心虛表示團員本來都有腹肌,不過後來日漸鬆懈,腹肌集體「離家出走」。
    2017/03/25 16:09
  • 殺孕婦剖肚搶嬰兒 美狠女落網

    美國奧勒岡州傳出一起驚人的殺孕婦、搶嬰兒的兇殺案!27歲的兇手可麗娜羅伯茲透過網站,認識了才21歲的孕婦海瑟,可麗娜將海瑟騙到家中,重擊對方頭部並且強行剖開腹部,取出才8個月大的男嬰,並且將屍體藏在家中廚房的地板下,殘忍行徑曝光後,引起全美社會的關注。
    2009/06/10 11:22
  • 台灣紀錄 最輕380克早產兒開刀存活

    台大醫院醫療團隊又創下一項世界紀錄,2月份醫療團隊為一名體重只有4百多公克的早產兒,開腹進行腸道修補術,這在全球文獻中是早產兒體重最輕,開刀存活的紀錄。
    2004/04/06 18: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