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日本台灣地震氣溫台體大0403花蓮地震不雅字眼看診網路小兒科品牌
  • 搜尋:

    開肝 結果共6筆

  • 余苑綺開肝後首發聲 曬「全家陪女兒跳舞」惹心疼

    資深藝人余天、李亞萍的女兒余苑綺,去年生下二寶後被診斷出直腸癌復發,癌細胞擴散從淋巴擴散至肝、肺,日前才接受完肝部手術,目前正在休養中。余苑綺昨天(21日)在臉書曬出全家陪2歲女兒樂樂跳舞的影片,並透露「我住院的時候一直看這個影片,心情都會好很多」,堅強語氣讓粉絲滿是心疼。
    2020/06/22 10:29
  • 余苑綺開肝手術順利 李亞萍心痛:女兒痛到全身抽搐

    藝人余天、李亞萍次女余苑綺,自2014年發現罹患直腸癌第3期、歷經12次化療抗癌成功,去年產下第二胎後卻發現癌細胞自淋巴擴散至肝和肺部,今(15)日她接受開肝手術。歷經6小時手術後,母親李亞萍透露手術非常順利,接下來將接受化療。
    2020/06/15 18:42
  • 艱辛抗癌路!余苑綺「今將動刀開肝」苦嘆:等了好久…

    藝人余天、李亞萍次女余苑綺去年產下第2胎兒子後,發現直腸癌復發,癌細胞自淋巴擴散至肝、肺,今年2月切除肺部腫瘤及部分肺葉後,又檢查出淋巴冒出5顆腫瘤,讓肝開刀必須暫緩,令人憂心。昨(14)日深夜,余苑綺在臉書曬出全家福照片,宣布今(15)日終於要做開肝手術。
    2020/06/15 07:28
  • 余天砸重金治療!余苑綺癌指數降「再化療1次就開肝」

    資深藝人余天、李亞萍的女兒余苑綺,去年生下二寶後被診斷出直腸癌復發,癌細胞擴散從淋巴擴散至肝、肺,目前仍在接受治療,積極對抗病魔中。余天昨天(6日)透露,余苑綺的癌指數從14點多降到6點多,前幾天回家時看起來心情不錯,讓身為父親的他稍微放心了一點。
    2020/06/07 14:56
  • 為兒堅強!弟心疼曝余苑綺病況「化療無數次…」

    資深藝人余天、李亞萍的小女兒余苑綺,去年(2019年)生完第二胎發現直腸癌,癌細胞從淋巴擴散至肝、肺,目前仍在接受治療,將在近期安排開肝部手術。余祥銓今(17日)錄節目時透露,余苑綺十分積極對抗病魔,目前癌指數有降低,氣色非常好,「姊姊很堅強,因為有2個小孩。」
    2020/05/17 16:42
  • 首開肝膽腸胃分科 張文宇奉獻醫療

    在台灣民眾還在看肝膽腸胃科的時候,有一個人跳出來把肝膽胰獨立出來,創立全國第一個肝膽胰內臟科,讓台灣醫學在消化系統的研究上邁進了一大步,這個人就是今年獲得醫療奉獻獎的張文宇,現在張醫生雖年歲已高,卻仍掛心台灣民眾,尤其是肝炎較猖獗的南部地區,今年他苦撐年邁的身軀跟高雄市政府合作巡迴義診,造福了6000多人,感動了不少民眾的心。
    2013/10/23 14: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