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離婚Lulu台灣地震餘震蔣介文爆不倫性侵地震長灘島痘痘朱海君離婚
  • 搜尋:

    開瓦斯 結果共257筆

  • 失業男酗酒揮刀、還揚言引爆瓦斯 警對峙電擊制伏

    屏東一名男子,因為長期失業情緒低落,喝完酒亂砸家中的東西,還揮舞開山刀,甚至開瓦斯揚言引爆,警方獲報到場雙方對峙,最後趁男子打開鐵門之際,員警伺機一擁而上,以辣椒水還有警用電擊器,才將人壓制,歷經一個小時順利化解危機。
    2024/02/19 13:01
  • 不滿女友吵架離去! 男開2瓦斯桶鄰居嚇壞

    大年初二夜晚不平靜!雲林縣西螺鎮驚傳瓦斯外洩事件,一名60歲男子,疑似因感情糾紛,竟在民宅內開瓦斯,警消獲報趕到現場時發現,2桶瓦斯都已經漏掉一大半,現場還瀰漫濃濃瓦斯味,濃度已達爆炸上限,附近鄰居嚇得心驚膽顫。幸好沒有發生意外。
    2024/02/11 23:12
  • 快訊/大年初二抓陪葬?吵架男怒開瓦斯 2桶皆「洩一半」

    今(11)日傍晚,在雲林縣西螺鎮傳出爭吵事件,一戶民宅發生爭吵糾紛,一怒之下打開瓦斯,造成晚瓦斯味四散,居民全嚇壞,兩桶瓦斯幾乎洩了一半,後續消防員趕抵現場處理,所幸無造成人員傷亡,後續西螺警方帶回60歲的林姓男子,依涉嫌公共危險罪送辦。
    2024/02/11 20:12
  • 賣鬧啊!酗酒男欲點打火機引爆瓦斯 3警機智壓制

    高雄一名男子酒後和妻子吵架,不只開瓦斯,還作勢點燃手上的打火機,試圖要引爆,警方獲報到場,現場已經瀰漫濃厚的瓦斯味,與男子隔空對話近10分鐘,把他引出來空曠處,抓準時機才衝上前壓制,將他依公共危險罪現行犯逮捕,結束這場驚魂。
    2024/02/02 19:51
  • 「三條通」開瓦斯對峙 警策略「引君入甕」抓人

    雲林斗南一名通緝犯,昨天返家,警方圍捕,他開瓦斯對峙,119協助破門,員警策略運用,把他引往後面溝渠,逮捕歸案。
    2023/12/28 13:05
  • 銀行長「驚傳輕生」亡!車內開瓦斯窒息 涉陸詐領1.76億

    中國村鎮銀行近年來風波頻傳。湖北省英山縣長江村鎮銀行前行長王勝勇疑因涉及吸金詐貸人民幣4000萬元,導致存戶受害,在車內開瓦斯自殺。當地官方通報,王勝勇之死排除他殺,但未否認涉及個人債務問題。
    2023/12/21 09:07
  • 有片/新莊小火鍋店氣爆「鐵捲門險砸車」員工驚恐狂發抖

    今(5)日上午新北市接連發生二起氣爆案件,分別是中和麵食館及新莊小火鍋店,其中小火鍋店當時還沒有開門營業,卻在上午10時許,突然砰得一聲爆炸,整個店面鐵門、遮雨棚、玻璃炸到大馬路上,事發當下的影片也曝光,據了解,員工上午來準備營業,前往防火巷打開瓦斯總開關,卻突然發生爆炸,員工當場嚇壞,事發之後都還在驚恐發抖,對於事故前有沒有按到其他電器的開關,則不記得了。
    2023/11/05 14:01
  • 有片/麵食館氣爆瞬間曝!「開瓦斯就閃火」民眾牽愛犬嚇壞奔逃

    新北市中和區永貞路上一間麵食館,今(5)日上午8時許發生氣爆火警,2名員工分別受到燒燙傷、玻璃割傷送醫。而事發當下的畫面也曝光,當時員工疑似正使用瓦斯爐具點火,結果瞬間發生爆炸,有民眾遛狗經過,嚇得趕緊牽著愛犬逃離。
    2023/11/05 11:00
  • 廚房不只油煙傷身!瓦斯爐恐誘發氣喘、排碳量大 美國紐約州禁用

    許多人在使用瓦斯爐的時候,可能覺得時間短、又沒什麼油煙,因此乾脆不開抽油煙機,不過國外已經有研究發現,除了炒菜油煙是室內主要空汙來源外,其實使用瓦斯爐時,也會釋放懸浮顆粒和揮發性有機化合物,可能刺激氣管、甚至誘發氣喘症狀。有醫師建議,打開瓦斯爐前,最好先把抽油煙機打開,並且維持室內通風,才能降低潛藏的健康風險。
    2023/10/18 22:46
  • 嫌犯疑欠12萬還朝債主開瓦斯槍 手臂中彈

    台中發生討債槍擊事件,嫌犯疑似積欠12萬債款,原本跟債權人約好雙方面交現金,結果嫌犯一現身,不講話直接朝對方開槍,被害人手臂中鋼珠彈,警方6小時內逮到四名嫌犯。
    2023/10/14 13:19
  • 漲租引爆瓦斯!探測器鳴響 指揮官喊撤退

    這個月6日,新北市樹林一棟公寓五樓發生氣爆案件,男子不滿房東漲房租,開瓦斯桶洩憤,當下消防隊員上樓,有攜帶瓦斯氣體探測器,結果才走到四樓,探測器大響,指揮官立刻下令所有隊員撤退,避免有人受傷。
    2023/08/19 19:29
  • 情侶爭吵後氣爆!男方竟引爆土製炸彈 炸斷自己手指還釀1死

    新北市樹林區潭興街一處公寓民宅,昨(25)日下午傳出火警意外!26歲劉姓男子與29歲同居女友爆發激烈爭吵,未過多久就傳出爆炸聲響,導致劉男傷勢嚴重,左右手小指斷裂,顏女也有輕微燒燙傷,火警也造成7樓1名住戶逃生不及嗆死。昨日一度傳出是開瓦斯引爆,但稍早警方與顏女證實應是劉男自行引爆疑似土製炸彈釀禍。
    2023/06/26 11:47
  • 新北小情侶吵架!男公寓引爆「土製炸彈」 害鄰居慘死

    新北市樹林區昨(26)日爆發火警,造成2人受傷、1人死亡。起初調查是一對情侶吵架,男友開瓦斯引爆;怎料,案情急轉直下,男友手持「土製炸彈」引爆!
    2023/06/26 11:34
  • 氣爆火警前情侶大吵他嗆「開瓦斯點火」 男斷指、女燒燙傷

    新北市樹林潭興街一間6層樓公寓,今(25)日下午發生火警意外,消防人員獲報到場後,緊急於4樓救出一對情侶劉姓男子和顏姓女子,以及7樓李姓住戶,他已失去呼吸心跳,緊急送醫後宣告不治。據悉,4樓劉姓男子傷勢嚴重,左、右手的手指都斷了,當時疑似情侶吵架,他一氣之下竟撂狠話要「開瓦斯點火」,沒多久後現場就傳來爆炸聲,起火燃燒。
    2023/06/25 17:04
  • 求復合失敗!他闖女友家揚言引爆瓦斯「以死相逼」 下場超慘

    新北市38歲邱姓男子,為了跟47歲何姓前女友復合,昨(2)日18時許,竟然帶著2桶小型瓦斯、木炭等物品闖進何女的家中談判,不料談判破裂後竟然將對方反鎖在屋內,揚言引爆瓦斯,以死相逼。大批警消到場戒備,警方也在門外向邱男溫情喊話,雙方僵持1個多小時後,邱男終於被勸退,主動開門投案,警方也立即將他上銬帶回,全案依法偵辦。
    2023/06/03 09:53
  • 汐止男不滿女友提分手!「揚言開瓦斯」 警消急疏散居民

    今(2)日晚間汐止區有名38歲的男子因不滿女友提分手,強留她在住處,並放話開瓦斯同歸於盡,事發當下已緊急派遣警方和消防隊到現場支援,並疏散現場民眾,由警方勸阻男子,現場僵持了將近兩個多小時,危機才解除。
    2023/06/02 21:53
  • 恐怖!民宅瓦斯外洩 竟是鄰居「在殺跳蚤」

    新北市中和一處巷弄,瀰漫濃濃瓦斯味,居民驚覺有外洩情形,立刻通報119。消防人員到場後,緊急封鎖現場、疏散民眾,經過檢測後,發現源頭就在一間民宅,結果竟是屋主以為開瓦斯,就可以殺跳蚤,令人傻眼!
    2023/04/26 18:33
  • 情關難過!新店男抱瓦斯桶反鎖住家大門 警消對峙急疏散住戶

    新北市新店一名林姓男子,日前和女友分手後、情關難過,今(24)日竟然趁著自己獨自在家的時候,將瓦斯桶搬到客廳並開啟。當時媽媽剛好回家,發現大門被反鎖又聞到瓦斯味,才緊急報警,警消趕抵現場後先行疏散社區住戶,一度和林姓男子對峙,最後緊急破門將他帶出才化解危機。
    2023/04/24 16:15
  • 桃園中壢驚傳氣爆!剛搬新家開瓦斯不慎釀禍 50歲父與3童受傷送醫

    桃園市中壢區新華街88巷一處民宅,今(17)日晚間8時47分驚傳氣爆意外,現場包含王姓屋主共9人在屋內,今天才剛搬入新家,據了解,母親表示是開瓦斯爐時不慎發生氣爆,導致50歲父親臉部燒燙傷,三個兒子手腳四肢輕傷,所幸送醫急救後均無生命危險。
    2023/04/17 23:21
  • 與女友口角莽男開瓦斯對峙 警消噴水柱合力制伏

    台中市一名男子,因為跟女友發生口角,竟然開瓦斯揚言點火引爆,女友為了關閉瓦斯桶,意外吸入過多瓦斯昏倒,警消到場救人時,男子原本將自己反鎖在神明廳,還不斷開瓦斯要警方不准靠近,最後警消人員趁他走出屋外,一邊噴灑強力水柱,一邊衝上前,合力將他制伏,防止意外發生。
    2023/04/14 18:45
  • 京站小碧潭店餐廳瓦斯意外 閃燃燒傷2員工緊急送醫

    京站小碧潭店今(29)日下午發生瓦斯意外,兩名員工慘遭燒燙傷!當時五樓某餐廳準備開始營業,兩名男員工站在鍋爐前,疑似開瓦斯不慎釀成閃燃意外,導致他們閃避不及,一人四肢燒燙傷、另一人左臂燒燙傷,緊急送醫治療。
    2023/03/29 15:43
  • 歐美12%兒童氣喘有關瓦斯爐 醫:需開抽油煙機

    歐美研究指出,用瓦斯爐做菜和12%左右的兒童氣喘案例有關,引發關注;甚至在美國境內,出現要求加強監管或禁用瓦斯爐。但對此台灣的醫師說,不用太擔心,只要開瓦斯爐前,先開抽油煙機,就能把餘氣或廢氣排出,和歐美家庭少用抽油煙機的狀況不同。
    2023/01/13 17:57
  • 「哪裡爆炸」?車主引爆瓦斯 住戶窗被震碎

    新北市板橋一處公寓住戶,半夜突然被爆炸聲嚇醒,有住家窗戶還被震碎、客廳燈管掉落,差一點就被玻璃割傷,原本以為是台電變電箱爆炸,才知道是有人,在車內打開瓦斯桶點火、釀成氣爆,一共19名警消到場救援,幸好沒有被波及。
    2023/01/05 12:50
  • 為了2500元!黑幫「網內互打」當街追車亂毆、放信號彈

    今(26)日凌晨1時許,台北市中山區吉林路發生一起街頭混戰,天道盟幫派分子竟然只是為了2500元的債務糾紛幫會內鬥,當街開瓦斯槍、鬥毆,而警方巡邏經過發現異狀,立即帶回雙方9人,但2個多小時後,雙方的朋友竟然又各自撂人,共4車當街追逐,攔車亂毆,還有人丟擲1枚信號彈,造成2人受傷。目前警方已經鎖定3車車號,正調閱監視器追查犯嫌。
    2022/06/26 10:41
  • 火災元凶竟是牠!美國調皮狗「亂開瓦斯爐」惹禍

    家裡養狗要小心!美國密蘇里州一間民宅,近期屋主不在家時意外起火燃燒,調閱監視器後才發現,兇手竟然是家裡的狗狗,所幸沒有造成任何傷亡,令屋主哭笑不得。
    2022/06/18 14: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