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黎明詩中毒洪暐哲寶林員工統一氣象摯友素食廚師推薦
  • 搜尋:

    開毒趴 結果共246筆

  • 夜店打造「暗道」躲警 百名越南移工東協廣場開毒趴還是栽了

    日前在台中市中區發生一起外籍人士開毒趴的事件,在一處繁華的商業大樓內,某一間夜店傳出時不時有集體吸毒事件,警方獲報後,蒐證並埋伏後,一舉攻堅該夜店,發現裡面至少超過100多名越南籍移工,其中33名還是逃逸移工,警方將眾人通通移送法辦。
    2024/03/12 13:26
  • 擄人丟包!人塞後車廂逃竄 男躲10小時落網

    10日凌晨12點多,邱姓男子跟陸姓死者,兩人相約到桃園一間汽車旅館開毒趴,還找來傳播妹到場陪唱,中途疑似因為金錢糾紛爆發衝突,就將人打到奄奄一息,再塞進後車廂一起逃亡,沒想到半路車輛滑落邊坡,死者摔出車外,再加上旅館人員發現血跡,警方圍捕逮人。
    2024/03/11 12:40
  • 你信嗎?旅館開毒趴遇警盤查狂抖 「陪媽媽掃墓」理由扯到爆

    本月2日,台中警方破獲一起吸毒案,當日警方在一處出入複雜的旅館內盤查,發現有2名男子神情緊張,其中28歲的蘇姓男子極為緊張,他向警方表示,自己要去等公車,又說要「陪媽媽掃墓」,員警覺得非常可疑,進入房間內在其「眼鏡盒」內發現毒品,當場將2人移送法辦。
    2024/03/06 11:43
  • 警專女不認開毒趴辯「是鹽巴」 男友認吸毒她慘了遭開除

    警察專科學校第41期的周姓女學員,日前疑似在入住墾丁福華飯店期間,同行友人直接將疑似K他命的吸食工具放在桌上,周還拍攝IG限時動態指出「保險櫃變酒桌」,讓同校學長看不下去,事後截取動態影片PO上網。周女雖然發聲明澄清「是鹽巴」但恆春警方調查後,周女的男友向警方坦承吸毒,警方依法對周女採尿送驗之外,也將男友依法送辦,稍早警專也確定開除周女學籍。
    2024/02/23 13:50
  • 熱舞「細肩帶滑落」暴紅!警專女學員疑開毒趴 她再拍限動回應了

    就讀警察專科學校第41期的周姓女學員,昨晚疑似入住墾丁福華飯店後,一行人直接在房內「開毒趴」,周女的友人直接將疑似K他命的吸食工具放在桌上,周還拍攝IG限時動態指出「保險櫃變酒桌」,讓同校學長看不下去,直接截取動態影片PO上網,直指「學妹變壞了」,直呼趕快去抓她,稍早周女也澄清:「是鹽巴!」
    2024/02/23 10:48
  • 租「阿法」南下墾丁開毒趴 2男半路遭攔搜出K他命

    台南警方3日晚間設置路檢點抓酒駕,結果一輛高級休旅車,車窗一拉下就飄出毒品氣味,警方果然從車內兩名男子的身上,搜出K他命,原來兩人要和朋友在墾丁會合,準備開毒趴,結果半路就被警方攔截,採檢出毒品反應,還涉及毒駕,雙雙被移送地檢署偵辦。
    2024/02/04 23:16
  • 通緝犯占友車見警沿途狂飆、蛇行 躲租屋開毒趴全栽了

    新北市一名游姓男子先前和女性朋友借車使用,但卻將它占為己有、遲遲不歸還,對方因而提告並註記侵占。這個月17日,游姓男子開著該車行經中和附近時遇上巡邏員警,遭警方發現有異欲攔查,沒想到他卻沿途加速、蛇行,逃逸至樹林區附近後棄車離開現場。經警方後續調閱監視器,鎖定他藏身在劉姓友人林口的租屋處,隨即前往埋伏並伺機奪門逮人,當場查獲其餘5人於現場施用毒品,全數帶回警局,另還發現,游姓男子其實是遭新北檢通緝的通緝犯。
    2024/01/30 12:40
  • KTV門一開 飄「K味」唱歌開毒趴遭圍捕

    昨天(20日)晚間11點多,新北市警方擴大臨檢,來到KTV巡邏,結果一開門,就聞到濃濃的「K」味,一群人神色慌張,員警進一步搜查,在沙發底下、桌面上,找到K他命、K菸,還有K卡,原來這七男一女躲在包廂開毒趴,立刻將人圍捕,帶回驗尿。
    2023/11/21 22:31
  • 超囂張!新北8男女KTV開毒趴K菸、K卡擺滿桌 見警想滅證

    新北市永和分局員警於昨(20)日深夜到今(21)日凌晨,前往轄內重點場所臨檢,沒想到竟在一處KTV包廂內聞到濃濃的毒品味,員警盤查裡頭8名年輕男女身分時,突然發現其中一名林姓男子偷偷將香菸踢進沙發底下。警方當下隨即上前查看,果然查獲K他命香菸菸蒂,同時還於桌上發現K卡、K粉,對此林姓男子坦承持有吸食,其餘7名男女全都不認。
    2023/11/21 16:54
  • 中山區空屋開趴!情侶遭逮 警起獲安毒

    中山區的空屋,居然當自己家,還在裡面開毒趴。這對情侶都有毒品前科,因為松江路民宅的門壞了,兩人趁機占據,當作吸毒據點,事後被民眾檢舉,警方前往抓人,果然查獲安非他命,也通知屋主提告,根據實價登錄顯示,附近公寓每坪超過六十萬,在寧靜住宅區吸毒,難怪被發現。
    2023/11/16 13:07
  • 交友軟體邀約正妹開毒趴還販毒 竟約到真警察

    台北市29歲李姓毒蟲,日前在交友軟體上以毒品利誘,四處亂槍打鳥邀約正妹一起開毒趴,不料卻約到網路巡邏的警員,警方決定「將計就計」順勢將李男約出見面,果然在其身上查扣K他命毒品,當場將他上銬逮捕,全案依法偵辦。
    2023/11/04 14:11
  • 警扮正妹!交友軟體獲邀毒趴 赴約逮毒販

    台北市警方日前在交友軟體上,用正妹頭貼和暱稱,進行網路巡邏,果然吸引到一名29歲男子主動私訊,雙方聊天1個月,員警不斷用崇拜的口吻,讓他降低戒心,最後男子說出自己是毒品外送員,還邀約開毒趴,警方掌握線索,把人約出來逮捕。
    2023/11/04 12:47
  • 專偷安全帽又開毒趴 南警上門逮6人送辦

    台南市曾姓男子專偷安全帽,曾一夜之間連犯5案,警方昨天上門搜索,當場查獲曾男和5名友人正在開毒趴,海洛因、安非他命一應俱全,全數逮捕送辦。
    2023/10/21 13:13
  • 歡慶退伍!4男公園拉K開毒趴太High 全上銬帶回

    台北市31歲羅姓男子,為了歡慶退伍,日前深夜與3名好友相約在住家附近的公園聊天,分享當兵的心路歷程,期間4人為了助興,竟直接在戶外吸食K他命,卻因為嗑藥後太High,喧嘩聲擾人安寧,住戶憤而打電話檢舉,警方獲報後循線前往查緝,果然在現場查獲1包K他命以及吸食器,當場將4人上銬帶回偵辦。
    2023/09/12 10:27
  • 8人開毒趴被抓...警臨檢少一人 他學忍者用「隱身術」糗了

    台中市警方日前至某汽車旅館進行臨檢,看到現場有2男5女在辦毒趴,身上還散發著濃濃K他命燃燒味,而就在對照房客資料時,卻發現還少了一個人,原來其中失蹤的廖姓男子是毒品通緝犯,深怕身份曝光,便想出奇招使出「隱身術」,躲到床墊和床底中間,不過仍難逃警方法眼,最終還是被逮個正著。
    2023/09/11 12:00
  • 越南小姐姐「IG限動賣毒」 毒趴開一半鐵捲門被攻堅

    日前警方在台中市中區破獲一起異國情侶販毒案,年約40歲的廖姓男子和30多歲的武姓越南籍女子為情侶,兩人承租KTV,相貌姣好的武女在社群網站(IG)上直播招攬同鄉來消費,受到關注後,還開毒趴、賣毒,相當高調,警方獲報後,攻堅逮人,將主嫌以及越南籍員工等人拘提到案,並依法送辦。
    2023/08/26 14:48
  • 電梯堵死掀騷動 揭發開毒趴女遭友丟包

    在一宗新北淡水汽旅的驚人毒品案件中,一名女房客自稱只是前來拜訪朋友,但房間內被發現藏匿了大量毒咖啡包,而且還有一粒眠,這個數量不太可能只供兩人使用。
    2023/08/08 19:19
  • 夫妻週末偕友人旅館開毒趴 警聞毒煙味破門逮人

    有對夫妻跟朋友5日晚間在新北館前西路的一處旅館開毒品趴,員警在房外就聞到濃烈的毒煙味,入內臨檢後發現桌上有1支毒品針筒,並查獲2包海洛因、2包安非他命,警詢後依毒品罪嫌將在場1女3男移送法辦,而毒品來源還有待警方後續調查。
    2023/08/07 18:18
  • 通緝犯承租公寓開毒趴遭警盤查 男扮女裝跳樓逃

    台北市43歲廖姓男子,多年前染上吸毒惡習後,將租屋處當成據點,時常邀約毒友一起到家中開毒趴。中山警方日前鎖定1名吸毒犯,深入追查發現他經常出入廖男承租的公寓民宅,上(7)月26日見時機成熟後上門查緝,廖男為了躲避查緝,不僅戴假髮、穿女裝,過程中還一度跳樓逃逸,所幸未釀成嚴重傷勢,最後仍被優勢警力壓制逮捕。
    2023/08/05 10:08
  • 「你吸的毒太俗」遭趕出黑幫 販毒又被抓

    新北市一名男子,曾是明仁會成員,但因為吸食的毒品跟其他人不一樣,被幹部認為「價格太便宜、不同調」,決定趕出幫派!他疑似為了自立門戶賺錢,竟在租屋處分裝毒品販售,還不定時開毒趴,結果賣家在社區門口徘徊,表現太可疑,被埋伏員警跟蹤上樓,終於曝光被逮。
    2023/07/25 20:18
  • 租屋分裝毒品還大開吸食派對 見警上門竟嗆聲「來輸贏」

    新北市刑大日前掌握情資,發現32歲林姓男子躲在汐止區某處社區大樓內,從事分裝毒品販售等行為,還時常找朋友一起開毒趴狂歡,經過警方多日蒐證後,持搜索票查緝破門,當場逮捕試圖逃竄的林嫌與其2名友人,並查獲桌上散落的毒品安非他命及K他命,全案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嫌移送士林地方檢察署偵辦。
    2023/07/25 13:11
  • 一起「蹲過」出獄相約!3男2女摩鐵開毒趴 太臭被報警

    日前新北市林口警分局掌握情資,指稱在轄區內泰山區中港西路上摩鐵疑似有人在開毒趴,警方火速趕抵現場,果真在某間房間內查獲3男2女,還有大量的毒咖啡包、安非他命、海洛因等,經查,其中3名男子先前是「獄友」坐牢時認識,出獄後又各自約女朋友一起開毒趴,5人全數被逮,詢後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偵辦。
    2023/07/18 15:55
  • 「毒」樂樂不如眾樂樂?男網路高調約女開毒趴 下場慘曝

    新北市28歲呂姓毒蟲,日前透過交友軟體亂槍打鳥,邀約女性同好一起吸毒、開房間,南港警方執行網路巡邏時查知此事,立即深入蒐證追查。上(6)月中旬,警方見時機成熟後,循線至新北市土城區某旅館查緝,呂男與另名34歲楊姓女通緝犯因吸毒過量呈現神情恍惚,面對警方突襲完全猝不及防,當場被逮,警方現場也查扣安非他命毒品,全案依法偵辦。
    2023/07/04 09:43
  • 波麗士連床扛起!民宿開毒趴 女躲床底露腳ㄚ被逮

    台南警方暑假第一天就抓到有人在民宿開毒趴,其中一名女子看到警察臨檢,情急之下竟然直接往床底下鑽,結果員警一彎腰就看到她的大腳丫秒露餡,就連要出來時,還因為床底下太髒弄得灰頭土臉,狼狽落網。
    2023/07/02 17:42
  • 16歲男學生被要求「全裸陪睡」 控國樂名師「行為很噁」

    METOO事件持續延燒,這把火燒進音樂界,一名大學國樂系男教授,同時遭到多位男校友網路匿名爆料,說是當年曾經被要求陪睡,還拍下裸照,甚至沒經過同意,就被碰身體,感到震驚及不舒服,對此校方回應,已經立即展開性平調查;另外針對另一則爆料,同系男教授開毒趴,校方則是表示,要有實質證據,才會依程序處理。
    2023/06/27 14: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