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學生BLACKPINK不倫戀性需求台體大Julio Alcantara-Santiago規模8.7強震搶救不治戲劇遊客
  • 搜尋:

    開槍慶祝 結果共8筆

  • 玩太嗨!新郎派對開槍慶祝 下秒慘被好兄弟爆射死

    近日,約旦一場婚禮上發生一起意外事件,一名新郎在舉辦婚禮前一天開趴慶祝。怎料,一名好兄弟疑似玩到太嗨,在開槍慶祝之際,竟失手當場擊斃新郎,現場的人全被嚇傻。
    2023/09/23 11:24
  • 婚禮太嗨新郎表哥鳴槍慶祝 下秒悲劇子彈貫穿新娘頭部亡

    位於西亞的伊朗日前發生一起令人遺憾的事件!一對新人舉辦婚禮時,當時有賓客在現場鳴槍慶祝,沒想到子彈竟然打穿新娘頭部,還波及到另外2名賓客,其他人見狀立刻將人送醫,結果新娘傷重不治,2名賓客則是受傷觀察中。事後了解,開槍的賓客是新郎的表哥,案發後一度想逃逸,但目前已經警方逮捕。
    2022/07/19 21:54
  • 快訊/慶祝奪最後一省 塔利班「對空鳴槍」釀17死

    塔利班週五聲稱,奪下反抗軍最後據點「潘傑希爾省」,當時不少塔利班成員向天空鳴槍慶祝,但根據外媒報導,胡亂對空射擊的行為,造成至少17人死亡,還有41人受傷。對此塔利班發言人「穆賈希德」週六特別在推特上呼籲士兵,不要再對著天空開槍,因為有可能傷到平民。
    2021/09/04 20:04
  • 參加妹婚禮玩嗨了 他開槍慶祝把哥爆頭亡

    喜事變喪事!土耳其日前一場婚禮上,一對兄弟出席了自己妹妹的婚禮,期間還開心地跳舞;隨後弟弟在現場對空開槍以示慶祝,沒想到卻誤擊到哥哥的頭部,導致哥哥送醫宣告不治。
    2018/10/09 21:20
  • 衰!親友迎娶「開槍慶祝」 新郎被流彈爆頭枉死

    婚禮瞬間變喪禮!國外有不少地方的習俗,會在婚宴會場對空鳴槍慶祝,日前在印度一對新人結婚時,新郎正準備迎娶美嬌娘時,一旁的親友「開槍慶祝」,不料流彈卻打中新郎頭部,送醫急救後宣告不治。
    2018/02/28 20:52
  • 「告別單身趴」玩太大 新郎下體遭槍擊射爆

    不少新人在結婚之前,通常都會揪自己的好兄弟或好姊妹來一場「告別單身趴」,享受單身的最後一夜。但最近埃及有一名28歲的男子,也不免俗地找來好兄弟們辦單身派對狂歡,只是疑似過程玩得太嗨,有人開槍慶祝時,子彈就打中這名準新郎的下體,當場傷重送醫急救。
    2017/11/09 20:05
  • 喜事變悲劇!新郎婚禮開槍歡慶 誤射攝影師

    華人婚禮喜歡用鞭炮慶祝,中東地區則是愛用槍聲炒熱婚禮氣氛,但常因此發生慘劇。最近黎巴嫩一場婚禮,新郎開槍慶賀,沒想到卻不小心打中正在拍攝畫面的攝影師。
    2017/07/05 12:59
  • 慶賀婚禮傳槍響 3死1重傷釀悲劇

    中東國家民眾為了炒熱婚禮氣氛,經常會在婚禮派對上開槍慶賀。不過槍枝一旦走火,就會讓喜事變喪事。葉門一場婚禮派對,現場就有賓客拿出AK47開槍慶祝,沒想到槍枝走火,釀成3死1重傷的慘劇。
    2013/11/23 08: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