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情變邱昊奇豐田陽帆中國外流黃姵嘉全裸車震許淑華東京
  • 搜尋:

    開槍 結果共7,212筆

  • 上班途中驚見 警匪車陣中追逐連開4槍

    拒檢逃還沿路衝撞警察,員警開4槍追緝!早上7點多上班尖峰時間,嫌犯開車鑽小巷蛇行,差點波及民眾,最後來到死巷,還企圖衝撞警車,被員警開槍壓制,逮到這對情侶,車上查獲毒品,原來嫌犯幫女友慶生到凌晨,酒後上路,拒絕盤查,沿路危險駕車。
    14小時前
  • 詐騙電話鬧出人命!Uber司機被誤認車手 遭開槍打死

    美國近期發生一件因為詐騙導致的殺人案,81歲的俄亥俄州老先生接到電話,對方威脅他不給錢就要殺掉他的姪子;詐騙集團同時在Uber平台下單,任務是到老先生的住家「領取包裹」,一名61歲的女司機接單後前往現場,殊不知自己成了詐騙集團車手。老先生把她當成共犯,逼她交出手機,對峙過程中開了至少三槍,導致女司機送醫後傷重不治,而老先生也被以三項謀罪、嚴重傷害等罪名起訴。但最讓人無奈的是,因為沒有人對本案的詐騙集團提告,所以就算警方查出成員的身分,可能也不會面臨法律訴訟。
    1天前
  • 老翁掛完詐騙電話她突上門 Uber女司機遭誤殺

    美國俄亥俄州一名81歲老翁,接到詐騙電話,威脅說他姪子有危險,要老翁匯錢過去,他當場拒絕卻被詐騙集團威脅殺害。沒想到剛掛斷電話,一名Uber女司機上門收包裹,被誤為跟詐騙集團同夥,老翁朝她開槍,女司機遭誤殺身亡。
    2024/04/17 19:03
  • 「開槍喔」3賊偷100kg電纜線 警追山區竄逃

    三名竊賊跑到台中偷剪工廠電纜線,將近100公斤,大老遠跑到彰化山區躲藏,結果燒電線飄臭味,被巡邏員警聞到,遭到查緝,三人逃竄過程還闖入民宅,藏在儲藏室和員警躲貓貓。
    2024/04/17 12:21
  • 影音/《味盡緣》兄弟吵架爆衝突 鄭人碩開槍誤殺情人崩潰

    2024/04/17 10:27
  • 吉隆坡機場爆槍擊!男朝妻開2槍誤傷保鑣 旅客奔逃如災難片

    馬來西亞吉隆坡國際機場今(14)日發生槍擊事件,一名男子在大廳開槍試圖殺妻,不料卻誤傷妻子的私人保鑣,導致後者重傷送院搶救。事發後場面一片混亂,大批民眾在驚嚇中四處奔逃,有人甚至躲上車避難,現場彷彿大型災難片。警方稱已掌握槍手身分,正展開追緝。
    2024/04/14 15:55
  • 雪梨隨機殺人釀7死! 女警擊斃兇嫌百貨內目擊畫面曝光

    澳洲雪梨的百貨大樓,周六下午發生隨機殺人事件,包含兇嫌在內,共造成7人死亡,還有一名9個月大的女嬰受傷。事件發生當時,有女警和持刀兇嫌對峙,最後是她開槍擊斃對方,才避免事態擴大。澳洲警察初步排出恐攻可能,只是兇嫌為何行兇?動機還需要調查。
    2024/04/14 12:52
  • 雪梨商場砍人釀6死!凶手遭女警擊斃 總理讚「真正的英雄」

    澳洲雪梨週六下午,靠近知名邦迪海灘附近的大型商場,驚傳有男子持刀隨機砍人,造成至少有6人不幸喪命,多名傷者中,還有一名9個月大的嬰兒。但是,在最危險的時刻,一位勇敢的女警挺身而出,果斷開槍擊斃一名持大刀攻擊無辜民眾的凶狠男子,否則死傷人數可能會再增加。澳洲總理艾班尼斯(Anthony Albanese)盛讚這名女警,是真正的英雄。
    2024/04/14 10:36
  • 2人都中彈!移工遇盤查逃跑 警逮人遭襲開槍

    彰化警方盤查可疑移工,沒想到移工不但逃跑拒捕,過程中還出手襲警,拉扯過程中員警開槍還擊,造成移工左側胸腹部中彈,開槍員警左手臂也被子彈貫穿,兩人緊急送醫開刀治療,而開槍時機以及襲警動機,警方表示要進一步調查。
    2024/04/13 23:10
  • 壯碩移工拒捕襲警 連開2槍還擊2人皆中彈

    彰化警方盤查可疑移工,沒想到移工不但逃跑拒捕,過程中還出手襲警,拉扯過程中員警開槍還擊,造成移工左側胸腹部中彈,開槍員警左手臂也被子彈貫穿,兩人緊急送醫開刀治療。
    2024/04/13 19:10
  • 大姑夫婦涉詐收押 徐巧芯爆:遭恐嚇開槍

    立委徐巧芯的大姑夫妻檔,捲入洗錢、詐騙案件,遭到收押,徐巧芯透露,自己跟身邊朋友,都曾經受害,甚至被威脅開槍,對方也曾邀她一起投資,都被她拒絕,不希望自己的名字,被用來招搖撞騙,強調希望司法,能從重處分。
    2024/04/13 18:52
  • 追捕外籍移工!警1槍命中「自己人」 35歲警左手中彈

    今(13)日下午在彰化縣驚傳槍擊案,警方在追捕外籍移工過程中,開槍打中一名45歲的外籍移工,另一槍卻烏龍打到自己人,救護人員到場發現外籍移工因被打中左胸疑似貫穿肺部,送往台中童綜合治療,35歲的呂姓員警則是左手臂受傷,送往彰濱秀傳醫院,所幸兩人皆有意識,詳細的案發經過,將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2024/04/13 17:17
  • 鐮刀幫? 男率眾持刀棍叫囂 見對方回擊還嗆:開槍啊

    台南永康發生有民眾持刀棍聚眾滋事,疑似還持有槍械,驚動警方出動快打部隊,疑似是一名當鋪業者與開發公司女子有利益糾紛,竟然率眾登門叫囂,沒想到女子這一方也不是好惹的,直接持刀棍準備回擊,結果全都被警方上銬帶回警局偵辦。
    2024/04/11 19:25
  • 台男在柬埔寨遭開槍爆頭亡!屍體被塞行李箱 兇手竟是同鄉

    柬埔寨驚傳台籍男子遭同鄉開槍爆頭、屍體塞進行李箱的事件,當地警方追查後在某間飯店內抓獲犯下命案的男子,他供稱自己曾向死者提出借用200萬泰銖(約新台幣176.1萬)、用於放高利貸,但對方不願後爆發爭吵,最終才痛下殺手。
    2024/04/11 17:07
  • 41秒連開96槍! 4警攔檢違規駕駛爆槍戰 目擊者:宛如越戰

    美國再度爆發警察執法過當的爭議。4名芝加哥警察攔檢沒繫安全帶的駕駛,沒想到男子先是開槍打中一名警察的手臂,結果警方竟然在41秒內連開96槍,造成男子當場死亡。有目擊者拍下男子在子彈中逃命的過程,還說當時戰況簡直像越戰一樣恐怖。
    2024/04/11 13:28
  • 贓車遇攔查加速逃!突爆胎「砰」 民眾誤以為槍響

    高雄左營區,警方發現一部贓車,要攔查對方時,嫌犯車輛加速逃逸,警方一度拔槍喝止,線上警網動員圍捕,結果嫌犯車子因為太過老舊而爆胎,附近民眾以為是開槍攔截,嫌犯拔腿狂奔,依舊被逮。
    2024/04/10 17:58
  • 有片/又執法過當? 美警朝拒檢非裔男「41秒連開96搶」

    美國芝加哥警察局又捲入執法過當的爭議,根據《美聯社》報導,當地26歲的非裔居民雷德(Dexter Reed),3月21日在加菲爾德公園(Garfield Park)被警方攔查時,疑似在白色休旅車上與警察發生衝突,讓現場警方懷疑他試圖持槍反擊,從隨身攝影鏡頭回顧,4名執行臨檢的警察,在短短41秒內、連續開了96槍,不只讓那輛轎車車身佈滿彈孔,雷德更是當場死亡。由於雷德是非裔的身份,加上96槍的數字非常驚人,讓外界好奇、警方是否又針對特定族裔過度執法。
    2024/04/10 17:39
  • 因欠債! 外甥撂人砸服務處 楊姓縣議員神隱

    7日凌晨彰化一名楊姓縣議員服務處,遭到一群惡煞持空氣槍開槍,並持棍棒亂砸,檢警介入後,在10日清晨陸續拘提六名嫌犯到案,其中發現主嫌曾姓男子,竟然還是縣議員的外甥,初步調查是債務糾紛,但到底欠多少錢,外甥絕口不提,縣議員在事情曝光後也神隱。
    2024/04/10 12:38
  • 疑在外欠錢! 議員服務處遭人開槍、球棒隊砸場

    彰化鹿港一名楊姓議員,疑似在外有欠款,日前服務處遭人開搶警告,影片還拍到球棒隊出沒,黑衣人持球棒砸場,當時深夜沒有人受傷,服務處距離派出所只有700公尺,警方卻說並沒有接獲槍擊案。
    2024/04/09 20:10
  • 有人開槍? 巷弄內扔鞭炮住戶睡夢中嚇醒

    騎車擾民挨罵,居然氣不過就亂扔鞭炮!新北市三重一名男子,日前凌晨四點多不睡覺,騎車來回折返,聲音大到吵醒人,住戶開窗大罵要他小聲一點,沒想到引起不滿,嫌犯回家拿鞭炮亂扔,一度被以為是朝民宅開槍。
    2024/04/09 20:03
  • 18歲生日前衝撞工程行 少年開4槍尋仇

    新北市一間工程行,被17歲少年開車撞爛還開槍!誇張的是,他在犯案前,還發IG限時動態,曝光尋仇動機,甚至叫朋友們照顧好家人,只是他年紀輕輕,從哪裡拿到制式槍械?少年說詞避重就輕,警方不排除任何可能性,將持續追查槍枝來源。
    2024/04/08 19:52
  • 又是「少年槍手」逆闖撞毀工程行 連轟4槍

    新北市一間工程行,被人撞爛還連轟四槍!嫌犯犯案後跑去派出所投案,警方這才知道,槍手是一名少年,供稱不滿去年在KTV被人毆打,才來開槍洩憤,但受害工程行表示,少年尋仇的對象,根本不在這工作,業者初估損失,至少10萬元。
    2024/04/08 15:02
  • 目睹媽被爸槍殺!美少女淪肉票 才剛脫逃「衰遭警打死」

    美國曾發生一起「懸疑槍擊案」引起關注,15歲少女莎凡娜(Savannah Graziano)因被父親綁架,在脫逃過程中不慎遭到槍殺,而警方則在堅持了兩年「不知道開槍者身分」的說辭後,被發現是員警不慎誤擊,警局遭打臉引起軒然大波。
    2024/04/06 08:34
  • 「小孩殺小孩」悲劇成真 芬蘭校園槍案1死2傷

    北歐的芬蘭4月2日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小孩殺小孩」校園槍擊案,地點在首都赫爾辛基附近的城市萬塔(Vantaa)。早晨上學時間,一間包含國中與小學部的800人大型學校,遭槍手闖入,嚴格來說也並非闖入,因為槍手就是這所學校的學生,年僅12歲,在眾目睽睽下穿過操場尾隨同學進教室後開槍,造成1死2重傷,傷亡者也都只有12歲。芬蘭已在2010年收緊槍枝管制,但這名孩童偷用親戚的槍,年齡12歲以下者,在芬蘭甚至不必承擔刑責。
    2024/04/03 19:56
  • 女警涉竊案遭退學自戕 提訴願截「曖昧對話」自清

    台南麻豆分局官田分駐所的一名31歲梁姓女警,在車內開槍自戕,傳出她涉入代購糾紛,被警大勒令退學,自認受辱,才導致想不開,根據流出的訴願內容,梁姓女警陳述沒有竊取他人財物,與男同學金錢往來,出於關係良好,並且附上曖昧的對話自清,認為檢舉的第三者沒搞清楚狀況,只是,訴願審議還沒有結果,女警想不開。
    2024/04/02 19: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