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地震●【爆廢公社二館】●事故奇異果學生台體大不雅字眼抖動規模8.7強震游泳禁賽
  • 搜尋:

    開棺 結果共78筆

  • 連3天夢亡妻痛苦求救!尪破墳「見空棺」傻眼 恐怖真相曝

    有時親人入夢可能是有事發生,中國陝西有名陳姓鰥夫因為亡妻頻頻入夢,本以為是自己思念過度,然而因為夢境太過淒楚,讓他嚇出一身冷汗,於是前往墓地查探,然而開棺一看,亡妻遺體卻憑空消失,經調查竟查出是被盜墓賊盜偷走作為冥婚所用。
    2024/03/23 12:28
  • 3月大男嬰猝死下葬!墳墓竟傳哭聲 家屬急「挖土開棺」送醫

    復活了?一名3個月大嬰兒因嚴重發燒,搶救無效病逝,遭家屬下土埋葬。怎料,下葬4天後,墳墓竟傳來嬰兒的哭聲,家屬趕緊挖土開棺,悲痛地將孩子送往醫院......。
    2023/09/17 12:22
  • 巴西墓園傳出尖叫聲!挖開棺材驚見「裡面都是血」 屍體還溫的

    人死真的能復生嗎?在巴西,就曾發生一場離奇命案件,一名37歲的女子死亡下葬後,怎料,墓園頻頻傳出尖叫與巨響聲,鄰居嚇得趕緊找女子的家人打開棺材,不過,女子確實已經死亡了。但是棺材內卻都沾滿血跡和抓痕,女子疑似復生想要逃出棺材,但最後還是失敗。
    2023/08/18 10:51
  • 帶貨力驚人! 柾國新歌《Seven》同款棺材售價破10萬仍賣光

    南韓天團BTS成員柾(音同:救)國日前發行個人單曲《Seven》,短短不到一個月突破1億點閱,而MV中最多人看的片段,就是他打開棺材,對女星韓韶禧深情演唱,沒想到國魅力超狂,同款棺材全數售光,一個還要價4000元美金。
    2023/07/26 18:37
  • 開棺多1具女乾屍!竟受虐媳婦「用命報仇」 婆婆、小姑2慘死

    清明節已過,沒想到爆出冤魂!資深媒體人胡孝誠分享案例,直言有家屬要為祖先撿骨時,竟然發現棺木中無故多了1具「乾屍」,才知道是受虐媳婦來復仇的,超恐怖「復仇記」展開,最終婆婆、小姑先後慘死。
    2023/04/07 10:18
  • 徐定禎喊「開棺驗屍」賴清德力挺 鍾東錦遭點名回應了

    民進黨苗栗縣長候選人徐定禎19日下午在苗栗市玉清宮廣場辦造勢活動,宣誓當選後「開棺驗屍」清查縣內土地砂石超挖情形,站台的副總統賴清德也力挺徐。對此被點名的候選人鍾東錦驚訝老朋友徐定禎竟說出如此恐嚇、仇恨的言語,鍾說如果自己當選縣長,他會歡迎徐定禎及所有綠營的從政者,為苗栗的未來共商大計。
    2022/11/19 22:59
  • 南美館地獄展開棺展出人潮擠爆!特展背景、靈感曝光

    近期討論得沸沸騰騰的台南《亞洲的地獄與幽魂》,是台南市美術館與法國凱布朗利博物館籌備多時的特展,於今(25)日開棺展出。早在先前官方釋出《亞洲的地獄與幽魂》展覽資訊和清代殭屍照時,就已經引起一大票網友關注,而近日更是有謠言傳出這展覽是低級文化、怪力亂神,導致民眾爭論不休。
    2022/06/25 18:25
  • 葬禮開棺夾屍三貼!兄弟載他「最後兜風」超狂畫面曝

    不同文化對於生死,有著各異的面對方式。近來南美洲國家厄瓜多爾一名男子死後,被家屬放入棺材等待告別式。直到儀式當天,男子生前友人竟把他的遺體從棺木抬出,並放到機車上開始「三貼兜風」,完成最後一趟出遊,而死者攤在騎士背上的畫面,也全被紀錄下來。
    2021/12/04 21:24
  • 亡妻遭娘家逼「改嫁車禍男屍」 尪開棺剩紅蘿蔔傻了

    屍體竟憑空消失!中國大陸一名丈夫為逝世12年的妻子上香,豈料今年掃墓時發覺有異狀,撬開棺材一看竟發現亡妻的屍骨早已消失得無影無蹤,只剩下一根「紅蘿蔔」,意外揭開娘家的詭計。
    2020/12/30 07:57
  • 自稱球王私生子!嫩男要求「開棺驗DNA」 遭疑為爭產

    阿根廷傳奇球星馬拉度納(Diego Maradona)本月25日因心臟衰竭驟逝,各界除了緬懷他以及觀看遺產問題外,現在更冒出一名自稱是他私生子的小夥子,要求「把球王的屍體挖出來送回太平間」,還要取得驗屍報告和DNA檢測結果,盼釐清身世之謎,同時強調一切都不是為了要爭遺產。
    2020/11/29 23:54
  • 與馬拉度納遺體拍照比讚 禮儀人員犯眾怒

    阿根廷球王馬拉度納,因為心臟衰竭過世。阿根廷總統在馬拉度納的靈柩上擺上了一件10號球衣,向他致敬,但卻傳出有葬禮人員直接打開棺木,得意洋洋地和馬拉度納的遺體合照,還PO上網炫耀,這個舉動也引爆大批民眾怒火,痛批實在太不尊敬亡者。
    2020/11/28 13:56
  • 開棺和馬拉度納遺體合照還比讚 葬儀社人員被譙翻開除

    阿根廷足球傳奇巨星馬拉度納(Diego Maradona),25日因為心臟病過世,享壽60歲,消息一出震驚全球,阿根廷更是舉國哀悼。不過現在卻有消息指出,有葬儀社的人員對馬拉度納的遺體不敬,竟然開棺與遺體合照,甚至還比讚上傳到社群軟體,球迷和網友們都非常憤怒。
    2020/11/27 10:48
  • 雞排被叼走持啞鈴打死狗 開棺驗屍遭法辦

    嘉義縣大林鎮有一隻16歲老狗,在4月多疑似被鄰居用啞鈴砸傷,5月份傷重不治身亡,家畜所調查後,還挖祖墳「開棺驗屍」,發現犬隻的左後肢,有骨折情形,加上調閱監視器才發現,可能就是住在隔壁的親戚造成的,疑似是黑狗把男子購買的雞排叼走,才會憤而拿啞鈴一怒之下打死狗。
    2020/07/28 18:23
  • 嬤墳墓遭挖「雙手掌被丟棺木外」 孫女氣哭:盜墓者該死

    「盜墓者該死!」一名女網友表示,她最愛的奶奶11年前不幸葬身火場,沒想到上周母親節開棺撿骨時,卻發現奶奶的墳墓被盜墓者挖出一個大洞,屍骨手掌還被亂丟在棺木外,讓她氣炸直呼「當場看了除了不捨還是不捨,生前就很辛苦了,現在連走了還被這樣欺負…」
    2020/05/12 17:08
  • 大陸婦人落海26年 金檢開棺尋獲了卻家屬心願

    26年前的今天,福建婦人鄭秀梨落海失蹤,經金門地方檢察署鍥而不捨追查,終於在烈嶼公墓找到她的遺骸;骨灰已由家屬攜回,落葉歸根。金門檢方今天表示,欣慰家屬了卻心願。
    2019/12/17 16:26
  • 加拿大加密貨幣老闆遭疑詐死 用戶要求開棺驗屍

    加拿大加密貨幣交易平台QuadrigaCX創辦人柯登去年驟逝後,價值1.35億美元的數位貨幣鎖死在帳戶內。平台用戶的委任律師今天要求警方開棺驗屍,確認柯登並非詐死。
    2019/12/17 13:19
  • 3000年前古埃及木乃伊 30具「開棺」完好現身

    埃及古物管理當局發表近幾年來「最重大且最重要」的考古成果,揭露最近在南部古城勒克索(Luxor)出土30具近3000年前木棺。
    2019/10/20 14:20
  • 悚!2少年盜墓開棺 遭控玷污8旬嬤「腳掛棺材外」

    菲律賓日前發生1起駭人案件。一家人至墓園悼念已逝家人卻見現場相當混亂,棺木遭人打開,遺體的腳還伸出棺材外。豈料報警後,逮捕2名少年,竟發現他們不僅搶劫,還涉嫌侵犯遺體。
    2019/10/08 23:22
  • 殯葬業開箱文!禮儀師裝備 網讚:第一名

    全球最近掀起的「Tetris Challenge」熱潮,就連台灣警察局、消防署及航空站也跟瘋,紛紛PO出「真人版」裝備開箱熱潮。除了公家單位進行開箱挑戰,現在連殯葬業者也推出「禮儀師」版本開箱文,令網友們驚呼「最狂開箱無誤」、「目前我心中的第一名!」。
    2019/09/21 18:08
  • 不相信偶像車禍亡! 粉絲葬禮上開棺「掀衣驗屍」

    33歲象牙海岸當地知名音樂家DJ阿拉法特(DJ Arafat)上月不幸車禍身亡,不過,昨(31日)在其葬禮上,有數名粉絲,不願接受偶像離世,竟衝上前「開棺驗屍」。
    2019/09/01 12:47
  • 孩死亡…家屬難過領回遺體 開棺驚見「滿滿垃圾」

    真的太離奇了!近期,墨西哥一名孕婦在南部城市一家醫院,產下兒子後,孩子便被醫護人員送往急診室,沒想到隔天卻傳出噩耗,男嬰已死亡。夫妻接獲醫師告知這消息,叫他們直接領取小孩遺體,沒想到!家屬把棺材帶回去,打開才發現裡面全是垃圾,不見孩子的屍體,讓家屬完全傻眼。
    2019/08/14 21:45
  • 25年孤零女屍無人問 檢開棺驗屍助她返家團聚

    新北市一名岑姓女子自從1993年起就失聯至今,家人怎麼樣就是找不到人。直到去年8月,岑女的家人將她的檢體送往法醫研究所,比對之後與一名無名女屍的DNA相符,檢方為求慎重還特地開棺驗屍,最後確認身分,終於過了25年後和家人團聚。
    2019/06/13 07:59
  • 德國護士確證殺85病患 判處終身監禁

    德國一名護士,在六年的時間內,涉嫌殺害了約300名的病患,被稱為是「二戰後德國奪走最多條人性命的連續殺人犯」,他今天被德國法院判處終身監禁。凶手在擔任護士期間,只要是他當班,就有病患會心臟病突發;凶手這時就會搶著做急救,等病患恢復生命跡象後,享受周圍對他的感謝和誇讚。終於在2005年,他在為病患注射過量藥劑時,被同事撞見,才終止了他的兇殘計畫。儘管凶手殺人如麻,但很多受害者的遺體都已經火化,因此最後只有85起被定罪;家屬也要控告那些知情不報的院方醫療人員,任由凶手濫殺無辜。
    2019/06/07 20:00
  • 移靈途中棺材猛傳「碰碰」聲 鼠膽司機秒奔急診室搬救兵

    靈車司機工作跑多了,多少得承擔一些心理壓力,如同阿根廷這位司機,負責將1位過世老婦的棺材移靈至墓園下葬,卻在半路聽到後方棺材內傳出激烈拍打聲,嚇得他方向盤一轉,就是直奔醫院急診室,待周圍聚滿醫護人員及老婦家屬後,司機才有膽開棺驗屍。
    2018/12/15 19:36
  • 開棺挖屍驚見「鬼娃」 傷心爸揭假懷孕騙局

    娃娃也需要舉行葬禮?宏都拉斯(Republic of Honduras)一名男子日前為自己剛出生就夭折的孩子舉行葬禮,但他總覺得有些不對勁,於是在當晚與朋友開棺挖屍,沒想到棺內卻是一具「鬼娃」,而一切都是男子女友假懷孕的騙局。
    2018/08/02 12: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