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0423地震汪小菲開刀房豬油餐廳地震新聞花蓮血壓台灣移動大家源
  • 搜尋:

    開放性關係 結果共6筆

  • 重案搜查/鳳山樂器行裸屍 淫亂音樂師開放性關係引殺機

    2014年高雄市鳳山區發生一起震驚社會的殺人命案,樂器行老闆徐世衡遭毆打,全身赤裸只剩一隻襪子、嘴巴塞內褲、雙手遭膠帶綑綁,坐躺浴缸窒息死亡。而樂器行老闆娘楊宜綾卻向警方供稱,他們夫妻倆都被餵食的安眠藥,丈夫是因為欠債遭打死。全案疑點重重,經檢經抽絲剝繭,發現楊宜綾因不滿丈夫有婚外情,時常說要離婚,夥同小王徐方偉密謀殺人,楊、徐二人皆被判處無期徒刑、褫奪公權終身。
    2023/11/06 15:07
  • 從不避孕!鳳梨床頭驚見「金鏟子」網狂道喜:當爸了

    網紅鳳梨(吳泓逸)多次自豪下身「雄偉」,驚吐擁有19.5公分,甚至自爆與每任都是開放性關係,自豪從不避孕,「誰先懷孕就跟誰」。沒想到,鳳梨昨(7)日在床頭上發現大甲鎮瀾宮的紅袋,引來網友一片恭喜「注意秘書肚子」。
    2022/06/08 15:48
  • 驚爆交往5床友!鳳梨雙腳一開「超大包」網全歪:19.5

    網紅鳳梨(吳泓逸)作風大膽,毫不避諱直言與每任都是「開放性關係」,交往同時有5位以上的床友,還自豪自己從不避孕「誰先懷孕就跟誰」;此外,他也對下身「雄偉」很滿意,自爆擁有19.5公分。沒想到,鳳梨昨(17)日深夜曬出一張傲人照,下面一大包讓網友焦點全歪了。
    2022/05/18 10:24
  • 鳳梨爆百人斬!「裸身視訊」流出 JKF火辣女郎都吃過

    網紅鳳梨(吳泓逸)曾自爆與每任都是「開放性關係」,交往同時有5位以上的X友,還自豪自己從不避孕,驚吐「誰先懷孕就跟誰」。沒想到,一項大膽的鳳梨今(9)日不藏了,直接公布感情史,甚至發下豪誓要當「海王」(意指渣男,同時間有多位曖昧對象),甚至自爆「百人斬」,以及裸身視訊,尺度破表辛辣。
    2022/05/09 20:03
  • 分手了?鳳梨爆纏5床友「X中懷孕」就結婚 女友哭臉首發聲

    鳳梨(吳泓逸)曾自爆與每任都是「開放性關係」,交往同時有5位以上的砲友,而且都不避孕,驚吐「誰先懷孕就跟誰」。震撼發言事隔1個月,現任女友歐菈首度回應此事,坦言「我不是笨蛋。」
    2022/04/16 15:35
  • 鳳梨認「對象很多」全不避孕!X友數量曝光 小S也驚呆

    網紅鳳梨(吳泓逸)和女友歐菈感情穩定,時不時就會在社群放閃,但他始終稱對方是「秘書」,並未正面承認兩人關係。日前鳳梨上小S(徐熙娣)的節目《小姐不熙娣》時,透露自己其實不會特別定義誰是女朋友,更自爆同時跟5位以上的砲友保持開放性關係,語出驚人的發言讓多位女來賓當場嚇傻。
    2022/03/12 13: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