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MeToo辛龍不倫跑友週休二日餘震地震災情長灘島小s大女兒讀哪蔣介文
  • 搜尋:

    開放參觀 結果共198筆

  • 超貴夏令營! 前進美國太空探索28萬 藝術學習13萬

    讓就讀國小的孩子,到美國參加暑假夏令營,一個人要28萬元,你願意嗎?台南就有業者與美國太空學校合作,推出太空探索營,要帶著孩子前進NASA宇航基地,以及許多不對外開放參觀的地點,總共20個名額,目前只剩個位數了;另外,也有業者推出美國藝術夏令營,每個人收費13萬元。
    1天前
  • 不只看貓! 猴硐「瑞三礦業整煤廠」重啟開放

    到新北猴硐玩,不只去貓村看貓,煤礦也是這裡的一大特色。其中,瑞三礦業整煤廠,在2022年重新開放參觀,展示各種當年採礦的工具設備,還有互動遊戲,讓大小朋友親身體驗,了解60、70年代,猴硐的採礦光景;另外同年開放的,還有基隆要塞司令部,前身為日治時期的軍事指揮中心,因此有著濃濃的日式風情,園區腹地很大,結合展覽、文創,還有庭園造景,邊逛還能邊了解人文歷史。
    2024/02/13 19:56
  • 春節不打烊!故宮南北院開放時間一次看 限量春聯免費拿

    春節去哪玩?國立故宮博物院南北院春節期間不打烊,陪民眾一氣迎春納福慶新年,配合連續假期,自2月8日小年夜起,到2月14日大年初五皆對外開放參觀,除了可欣賞南北院區精彩特展外,北院自初五前都可至B1兒藝中心索取免費的春聯與紅包袋,把福氣一起帶回家。
    2024/02/10 10:59
  • 遷台後首座公共博物館!國立歷史博物館今揭牌21日開放參觀

    歷經逾5年整建工程,國立歷史博物館今天揭牌,並由文化部長史哲、館長王長華等人宣告將在21日開放大眾參觀,該館為1949年政府遷台後首座公共博物館,整建後將首度全面開放5樓空間。
    2024/02/07 15:29
  • 彩虹爺爺逝世 盧秀燕:原約定110歲齊慶生

    彩虹爺爺,黃永阜在23日過世,享嵩壽101歲,台中市長盧秀燕在今早也特別感念彩虹爺爺,表示去年還幫他過百歲生日,還提到要一起過110歲,感謝他的創作讓世界看見台中;而台中市府文化局補充,彩虹眷村地上物屬市府管轄,未來維持現況,開放參觀。
    2024/01/24 16:23
  • 快訊/手繪打造台中彩虹眷村 「彩虹爺爺逝世」享嵩壽101歲

    今(23)日下午2點多,台中市知名景點彩虹眷村作者「彩虹爺爺」黃永阜,驚傳在家中失去呼吸心跳,家人嚇壞打電話叫救護車,救護人員到場後,發現其已經明顯死亡,享嵩壽101歲,令人相當遺憾。據了解,彩虹眷村從沒沒無聞到一夕爆紅,甚至後來還因為合約糾紛,遭人潑漆破壞,加上屋齡老舊,因此封村10個月整修,直到2023年六月才重新開放參觀,當時彩紅爺爺還現身,比手指愛心推廣,已成為絕響。
    2024/01/23 16:32
  • 學測考場下午2-4時開放!注意考場規則、違規扣分2地雷

    113學年度學測將在本周六登場,學測考場開放參觀時間在今(19)日下午2時到4時,考生可以在此時段查看考場。《TVBS新聞網》總整理考場規則與違規事項,提供考場查詢,並提醒考生們三天考試的氣溫與穿衣建議。
    2024/01/19 14:55
  • 戰火下的歷史 「建國眷村」神風特攻隊基地

    雲林虎尾建國眷村,是二戰時期日本人訓練神風特功敢死隊的基地,眷村遺跡紀錄了一段殘酷的歷史,也留下軍事遺跡,如今透過整理保存,開放參觀,也以科技技術,沉浸式的體驗,訴說戰火中的故事。
    2023/10/26 17:26
  • 歐洲本週恐飆48.8度 以色列總理熱到脫水送醫

    歐洲這波熱浪,越來越猛,本周溫度可能飆上48.8度,雅典衛城連續三天,中午過後不開放參觀。現在氣溫比體溫還高,出現熱衰竭的案例越來越多,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也被熱到脫水送醫。
    2023/07/17 18:59
  • 中影文化城竄火!木造道具倉庫燒剩骨架

    今天(23日)上午七點多,中影文化城竄出濃煙!起火點在裝滿道具和雜物的「木造倉庫」,燃燒面積大約180平方公尺,警消趕在15分鐘之內,撲滅火勢,沒有人員傷亡,只是中影文化城在15年前,宣布無限期休園,不開放參觀,2015年國際大導演來台拍攝電影《沉默》時,涼亭倒塌、壓死人,如今又再次發生意外。
    2023/06/23 13:24
  • 參觀港豪宅樣品屋 富二代「全身39萬名牌」帶保鏢

    近幾月一手市場轉旺,多個新大樓陸續開價及開放樣品屋,吸引富二代到場參觀。由華懋集團及港鐵(0066)合作的何文田站上蓋新建物「瑜一」第1B期,本週三公佈首張價單後,今日正式開放參觀樣品屋。市場消息透露,今日(17日)該樓吸引一名富二代在兩名外籍保鏢人員陪同下,前往銷售處參觀。
    2023/03/18 09:10
  • 宜蘭打卡熱點八角樓將見客 年底重新開放

    宜蘭縣政府今天表示,頭城濱海森林公園經2年多整修與委外作業,年底重新開放啟用,園區內過去曾是文青打卡網美景點「八角樓」也將再度開放參觀。
    2022/12/12 21:40
  • 小幸運!飛行訓練「一箭穿心」 他目擊捕捉愛心懸掛

    平常得在空軍節,或是基地開放參觀,才會有雷虎小組,進行特技展演噴彩煙等,有民眾在岡山的街頭,看到一個白色愛心懸掛空中,他用手機拍下來,看到的還不只他一個人,原來是空軍官校,平日科目訓練「一箭穿心」,另外陸軍航特部,在屏東潮州傘訓,其中有傘兵從1350呎高空降落,最後著陸點,沒有正中目標區,傘具覆蓋柏油路面。
    2022/11/29 20:11
  • 揭秘美CIA博物館 「賓拉登、海珊」用槍成展品

    在美國中央情報局CIA,有個全世界最神祕的博物館,從開設以來,堅持不對外開放參觀,不過近期CIA為了慶祝成立75週年,開放媒體入內拍攝,裡頭不少情報文物曝光,像是恐怖分子賓拉登、和伊拉克前總統海珊等人,生前的用槍和物品,都在博物館展出。
    2022/09/25 23:30
  • CIA博物館罕見公開!賓拉登、海珊生前用槍全成展品

    美國中央情報局(CIA)博物館自開設以來,堅持不對外開放參觀,成為全世界最神秘的博物館之一。不過,CIA近期為了慶祝成立75周年,為博物館進行大翻新,罕見開放少數媒體入內參觀,也讓存放在裡面的大量「情報」曝了光。
    2022/09/25 16:23
  • 基隆鬼屋變身文青風!林開郡洋樓新內裝曝 開放參觀快搶門票

    因年久失修、外牆斑駁、還有不少都市傳說,因此被封為「基隆鬼屋」的林開郡洋樓,今年市府終於和林家後代聯繫上,並取得文化部補助,於4月進行修繕,終於在今(9)日舉辦城市博覽會時,要正式開放了。文化局搶先公布內部整修後最新照片,同時在中午開放第一波預約,三天場次不到幾小時,已被搶到只剩一個時段。
    2022/06/09 17:09
  • 「基隆鬼屋」將開放參觀!林開郡洋樓整修中 內裝現狀曝光 

    矗立在基隆市海景第一排的這棟洋式建築,一直以來都被民眾稱為「基隆鬼屋」,但它真正的名字其實是「林開郡洋樓」。因為年久失修,林家人後代也搬離之後,這棟樓就此閒置、不對外開放,因此也蒙上一層神秘面紗。基隆市政府歷經3年多時間找尋林家人,和他們溝通、協商,去年終於簽署合作同意書,將協助修復後,於今年城市博覽會作為展區開放參觀。
    2022/04/22 12:59
  • 110位元首住過 圓山70年來首開放參觀「總統房」

    過去許多元首指定入住的台北圓山飯店,將首度開放參觀,過去70年來他們的280坪大「總統套房」,說是要結合「密道」以及元首愛的美食,推一趟元首之旅,其實像密道,過去就是為了蔣中正而建,裡頭除了防震,還能防爆到「核威」等級,就算是現在,它依舊是防空演習的重要場域。
    2022/03/23 14:04
  • 《營業中》高收視前3名全是「鬼鬼超失控反應」 明開放餐廳參觀

    TVBS全新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19日首播,3段收視高點都落在唯一的女生「鬼鬼」吳映潔身上,她不按牌理出牌的反應逗樂不少粉絲。節目單位還發現更神奇的事,日前竟有粉絲親自前往位於新北石門的錄影現場,以為節目中的餐廳真的開始對外營業了,想親自到「店長」庹宗康領軍姚元浩、炎亞綸、楊銘威、鬼鬼及顏佑庭經營的餐廳消費;這讓劇組臨時決定讓餐廳在明(22)日開放參觀。
    2022/03/21 16:20
  • 蔣經國故居將公開 掀七海寓所神秘面紗

    故總統蔣經國生前居住場所,首次對外開放參觀,完整保存經國先生的日記、書房、傢俱等等,也公開了不少歷史照片,而開幕式上蔣家代表,由長孫蔣友松代表致詞,同為第三代的蔣萬安也受邀,不過兩人似乎零互動。
    2022/01/22 13:39
  • 總統府虎年春聯紅包袋亮相 這些地方可免費領取

    農曆虎年即將到來,總統府今(10)日下午公布新年春聯、紅包袋及福袋設計樣式,祝福國人新的一年平安吉祥、福氣滿滿,總統府發言人Kolas Yotaka表示,111年總統暨副總統春聯賀詞為「福運旺來」,以生肖「虎」的發音近似「福」為發想,祝賀國人虎年福運當頭、氣勢暢旺,事事如意,幸福連年來。而今年的春聯、紅包袋將自明天起至1月28日,配合總統府開放參觀活動發送,未能前來總統府的民眾,可就近到行政院中部、雲嘉南、南部、東部及金馬聯合服務中心洽取。
    2022/01/10 15:45
  • 航艦殺手塔江艦彈艙首曝光 海上操演展現火力

    國防部海軍司令部今天邀媒體前往基隆威海營區,首度開放參觀沱江級塔江軍艦,艦上配備28枚各式飛彈及彈艙首次曝光,並出海操演展現強大火力;同時,新型快速布雷艇內的布雷軌運作,也在今天首次公開亮相。
    2022/01/07 14:39
  • 快訊/疫情趨緩!總統府開放 民眾平日可參觀

    國內疫情趨緩,總統府稍早也宣布,從11/1開始,將恢復平日可供民眾參觀,不過仍舊需要量體溫、並簽名切結健康聲明書,參觀期間亦請全程佩戴口罩,而到今年底,假日開放參觀日期調整為11月27日以及12月18日。
    2021/10/29 18:25
  • 直擊聯亞疫苗產線!2千公升發酵槽年產4億劑

    聯亞生技特別公開湖口廠房,開放參觀疫苗製成,從細胞開發,到慢慢放大,還備有2個2000公升發酵槽,一年產值最多4億劑,持續積極爭取過EUA,因為最新進度找50位受試者,打新冠疫苗第三劑,發現中和抗體效價高達4018,優於其他疫苗,也透露會把新數據送至食藥署再審。
    2021/09/23 15:09
  • 《俗女》老家正式開放! 粉絲:想起阿公阿嬤

    台南後壁菁寮老街,受到台劇《俗女養成記》加持,每逢週六日,單日吸引近2千人,除了特定景點吸引粉絲拍照打卡,附近的咖啡館、冰店,甚至文創產品或傳統小吃,也搭上觀光商機,台南市府昨(4日)宣布,拍攝片場正式開放參觀,又再度湧入人潮,有民眾擔心太多人,禮拜天一早,提前抵達。
    2021/09/05 13: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