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跑趴江國賓喵喵486先生陸軍撿屍傳播妹洗腎 吳子嘉性侵
  • 搜尋:

    開幕表演 結果共49筆

  • 成都世大運開幕!「大貓熊偶加變臉」全場嗨

    成都世大運開幕典禮在昨天(7/28)晚上登場,但在中華隊進場時,一開始唱名「中華台北」,隨後介紹詞卻又說是「中國台北」,遭質疑是矮化我代表團,這次世大運開幕表演也相當精采,除了煙火秀,還有數十隻的大貓熊人偶穿梭舞台,和知名川劇變臉,讓全場嗨翻。
    2023/07/29 12:19
  • 旗津啤酒嘉年華 具俊曄電音開場嗨翻天

    高雄啤酒嘉年華與黑沙玩藝節昨晚在旗津沙灘盛大開幕,開幕表演由「國民姐夫」具俊曄(DJ KOO)領軍,播放一連串電音歌曲開場,將現場氣氛炒到高點。
    2022/07/17 11:00
  • 台灣燈會主燈「鳳彩飛舞」明點燈 開幕展演內容出爐

    台灣燈會中央主燈明天點燈,交通部觀光局今天表示,開幕表演將從明天下午5時30分開始,高雄市管樂團率先開場,緊接著是十鼓擊樂團、振宗藝術團及中華藝校帶來精彩演出。
    2022/02/14 19:01
  • 北京冬奧開幕就在今晚 TVBS與外媒前進現場

    北京冬奧,今天(2/4)晚上開幕,大陸外交部表示,有包括韓國、泰國、新加坡等25國派出官方代表參加。不過即便官方找來知名導演張藝謀設計開幕表演,法國國際廣播公司報導,受到疫情影響,北京充滿嚴肅和緊張,民眾熱情和參與感並不高。
    2022/02/04 14:15
  • 無人機組藍地球!東奧開幕表演團隊 2019年曾來臺

    東京奧運開幕,讓人印象深刻的表演之一,就是動用1800多台無人機,在東京夜空排出的藍色地球!這次為東奧開幕表演的團隊,其實2019年就曾協助屏東燈會進行演出,無人機表演的新科技,也成為這幾年夜間活動的標準配備。
    2021/07/31 12:32
  • 酸東奧開幕式丟臉!北野武「睡得可香」:以後不敢出國

    延宕許久的東京奧運終於在23日晚間正式開幕,開幕表演更把日本老牌綜藝節目《超級變變變》搬上舞台,掀起海內外網友熱議,然而日本知名導演、諧星北野武貌似不以為然,於節目上反酸「真的是很有趣啊!我睡得可香了。」
    2021/07/25 19:27
  • 《超級變變變》搬上東奧舞台! 秒勾回憶觀眾感動哭了

    東京奧運開幕式昨(23)日晚間登場,由日本女網好手大坂直美點燃聖火,其中開幕表演令全球觀眾印象深刻,3名表演者在約5分鐘時間內,以日本知名綜藝節目《超級變變變》的風格,完整詮釋50個運動項目的圖標,精彩又富創意的表演勾起各地網友的回憶,直呼「真的邊看邊哭!」
    2021/07/24 12:52
  • 東京奧運開幕式誰點燃聖火? 日媒點名大坂直美

    東京奧運開幕式今晚登場,但開幕表演內容保密到家,連最後點燃聖火台的火炬手人選也保持神秘。有日媒引述不具名消息來源指出,大坂直美獲選聖火跑者,極有可能負責點火大任。
    2021/07/23 16:41
  • 嘲諷猶太人遭起底! 東奧開幕式總監被開除

    因為疫情延期一年的東京奧運即將在明天開幕,壞事卻是不斷接踵而來,現在開幕式表演總監遭起底,曾演出猶太人大屠殺短劇,而被大會閃電開除,四分半鐘的開幕表演甚至有可能直接取消,而目前與奧運相關的最新確診人數也攀升到87例,其中兩例來自選手村。
    2021/07/22 17:03
  • 東京奧運開幕式保密到家 維安創日本最大規模

    日本東奧7月23日開幕表演內容被視為「最高機密」保密到家,開幕當天才會揭曉。另外,為確保東奧及帕運期間安全無虞,日本警察廳總計動員史上最大規模的近6萬警力投入維安。
    2021/07/22 11:56
  • 東京上空驚見「巨人頭」 詭異奧運氣球嚇壞日人

    東京奧運倒數七天,開幕表演加緊彩排,日本自衛隊的戰機在宮城基地,劃出大大的奧運五環,吸引民眾圍觀搶拍。另外今年奪金數的熱門預測,美國暫居第一,中國大陸排名第二,主辦國日本,可望拿下第三多獎牌。
    2021/07/16 17:20
  • 陸賣東奧黃牛票 喊價五倍開幕一張45萬

    東京奧運門票,一票難求,現在大陸網站,出現專賣奧運的黃牛票,開幕表演一張票,喊價超過五倍,超過45萬台幣,東奧委員會決定展開調查,另外日本科學家正在進行實驗,明年的奧運聖火,可能出現史上第一次五彩顏色。
    2019/08/05 20:42
  • 東奧開幕表演新科技 體操變動畫立投影

    明年的東京奧運,日本將會端出最新科技,業者研發 新的高速追蹤動態投影技術,比以往快上10倍,能將場上體操舞者的動作,幻化成美麗動畫,立即投影在大螢幕上,預料這項技術,會應用在奧運開幕表演。
    2019/07/25 20:18
  • 東奧開幕門票最貴8萬5 想買得登記抽籤

    2020年,如果你想前往東京看奧運,恐怕得多存點錢!日本公佈最新票價,開幕表演最貴票價,一張要8萬5台幣!棒球項目也很熱門,決賽場的票價,一張要價兩萬台幣。由於太多人想買,還得用抽籤的方式,才有機會買到票。
    2019/01/31 18:17
  • 印尼台灣形象展 霹靂布袋戲領銜開幕

    印尼台灣形象展今天在雅加達會議中心登場,由台灣原創霹靂布袋戲擔綱開幕表演,展現台灣本土文化創新能量。
    2018/03/29 13:17
  • 平昌冬奧開閉幕表演定調 開幕主題「和平」

    隨著平昌冬奧倒數2週,南韓的冬奧組委會也公布了這次開閉幕式的表演,開幕式主題為「和平」、閉幕式則為「未來」,由南韓「亂打」秀名導宋承煥執導;而在閉幕式的時候,下屆的冬奧主辦國中國大陸也會由導演張藝謀操刀,執導「北京8分鐘」。冬奧開閉幕式表演大抵定調,而先前因為慰安婦爭議一度傳出不出席平昌冬奧開幕式的日本首相安倍晉三,則一改態度決定出席,另外北韓在這時候宣布將2月8日平昌冬奧前一天訂為建軍節,當天會有大型的閱兵展現軍力。
    2018/01/25 21:00
  • 亞冠賽開幕  東京巨蛋聲光效果球迷驚呼

    第一屆亞洲職棒冠軍爭霸賽今天在日本東京巨蛋球場開幕,為4天比賽揭開序幕,開幕表演聲光效果讓球迷驚呼。
    2017/11/16 19:24
  • 國軍人偶跳上國慶! 首搭扯鈴隊趣味演出

    外型可愛、人氣超高的國軍氣球人偶,將首次登上國慶舞台!他們這次擔綱開幕表演,最特別的是還會搭配2間國小扯鈴隊,以人偶「左右搖擺」跟扯鈴「上下擺動」的特性,共同演出!
    2017/10/07 17:24
  • 高飽和、無黑影 破解世大運LED舞台玄機

    世大運開幕表演,歌手搭配聲光效果氣氛超high,外界好奇舞者們腳踩的LED面板舞台,為什麼不會產生人影?高空拍攝時低延遲表現也讓人耳目一新,對此世大運開閉幕副總策畫就談到,關鍵點就在LED版上面藏有保護膜,百人同時表演完全不怕破裂。
    2017/08/20 17:57
  • 反年改鬧場秀下限 總統府:嚴懲暴徒

    反年改團體在世大運主場館外發動抗議,滋擾各國選手進場,總統府發言人林鶴明晚間表示,針對2017世大運開幕表演,反年改陳情團體暴力阻擋各國選手入場,造成選手因安全受到威脅,影響開幕活動進行,總統府予以嚴厲譴責並要求相關單位調查,嚴懲暴徒。
    2017/08/19 21:00
  • 年改團體擾亂開幕 政院嚴厲譴責

    世大運今天晚間7時開幕,但受到反年改團體擾亂下,各國在有安全疑慮下一度不願意進場,行政院發言人徐國勇表示,針對2017世大運開幕表演,反年改陳情團體蓄意阻擋各國選手入場,造成選手恐慌影響節目演出,行政院予以嚴厲譴責及表達最深不滿。
    2017/08/19 20:43
  • 「美女野獸」大贏家! 艾瑪華森獲MTV演員獎

    每年備受矚目的MTV電影電視獎,今年的最大贏家莫過於《美女與野獸》,當晚抱走最佳影片,艾瑪華森也得到最佳電影演員獎。為了向這部電影致敬,典禮開幕表演由搞笑明星一起打扮成《美女與野獸》的各種角色,讓艾瑪華森在台下看得哈哈大笑。
    2017/05/08 17:17
  • 世運三太子團長 涉販毒、性侵!被逮

    高雄市警方破獲一個販毒集團,沒想到主嫌竟然是曾在高雄世運開幕表演,一砲而紅的電音三太子團長,原來他涉嫌利用廟會活動提供毒品給未成年男女吸食,進而慫恿他們販毒,甚至舉辦性愛毒品轟趴,導致有少女遭到迷姦並被逼迫賣淫。
    2014/01/24 22:51
  • 殘奧開幕表演「啟蒙」 規模不輸倫奧

    倫敦奧運落幕後,殘障奧運會緊接著登場,殘奧開幕式的規模,不輸給倫敦奧運,開幕表演主軸是「啟蒙」,全身癱瘓的科學家「史蒂芬霍金」,透過電腦合成的聲音,講述宇宙起源,而英國皇室除了鬧出裸照風坡的哈利王子外,其餘全部出席。
    2012/08/30 19:46
  • 〈獨家〉「豆豆先生」來台賣車? 台版明星臉搶眼

    倫敦奧運開幕表演中,豆豆先生搞笑登場,英式幽默大獲好評,台中有一位二手車行老闆被人發現,長的很像豆豆先生,甚至從高中開始就被叫做「豆豆先生」,有些客人來跟他買車,一眼認出明星臉,多了更多話題。
    2012/08/21 19: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