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朱海君庭庭李錫堤新竹柳營鮮乳蔣介文性侵0423花蓮地震垃圾處理PTT
  • 搜尋:

    開工拜拜 結果共27筆

  • 安妮太狂!開工拜拜胸前大開「炸出UU」 嗨拿台灣護照:我是台灣藝人

    俄羅斯辣模安妮來台發展13年,2020年拿到永久居留證,她今(21)日出席伊林娛樂開工團拜,穿著粉色禮服,胸前深V直逼肚臍,美胸乍現超性感。愛台灣的安妮突然從包包拿出台灣護照,開心表示:「我拿到了台灣護照,現在要說我是台灣藝人,會跳舞的性感美女安妮!」
    2024/02/21 13:13
  • 郎祖筠越洋連線開工 視訊唱京劇四神尊竟「笑筊」喊安可

    春河劇團於17日舉行新春開工拜拜活動,由劇團執行長郎祖明帶領全體員工及《把我娶回家》的演員游博凱一同進行,祈求春河劇團的年度舞台劇《把我娶回家》票房能創造好成績。郎祖明執行長今年開工拜拜還特地邀請好友賴銘偉一同參與,並請賴銘偉陪同大溪鳳山寺廣澤宮的廣澤尊王、妙應仙妃、西秦王爺和田都元帥四位神尊蒞臨春河劇團進行新春祈福,團長郎祖筠更跨洋視訊連線跳京劇。
    2024/02/19 11:30
  • 蔡壁如發文「願有情有義」影射? 柯文哲:都被記者搞到有事

    昨(15)日為一年一度的西洋情人節,各黨人士都紛紛發文祝福,前立委蔡壁如也透露探望許久不見的老朋友,是非常開心的事,更稱朋友是越陳越香,無需多言,「願你我有情有義、山高水長」。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今(15)日開工拜拜,被問蔡壁如發文影射黨內無情無義?他回嗆,人家寫一篇臉書還去做特別的解釋,「天下本無事,都是被你們這些記者搞到有事」。
    2024/02/15 10:27
  • 初六開工拜拜禁忌!千萬別拜11供品 開工紅包做1事大發財

    今(15)日大年初六,也是開工日。命理專家小孟老師日前分享開工拜拜流程和拜拜水果禁忌。提醒有11項供品絕對不能拜,至於民眾關心開工紅包可以花嗎?他也特別解答。
    2024/02/15 10:18
  • 開工爽拿紅包「先別花」!4招秒開運 錢滾錢領到手軟

    春節將進入尾聲,14日(初五)或15日(初六)也為大部分公司開工的日子,除了將挑選好日子開工拜拜,部分也將發放開工紅包給員工。日前命理師楊登嵙就分享四招「紅包開運法」,民眾不妨參考看看,為新一年增添好運。
    2024/02/13 23:05
  • 張小燕揪張艾嘉相聚曝近況! 10年愛徒被認可:人生解鎖

    由「綜藝大姐大」張小燕帶領的大鵬傳播和新視麗娛樂公司今(1)日開工拜拜,張小燕開心發送開工紅包給Melody、陳大天等,恭祝大家新年快樂,期許今年2023旗下藝人工作滿檔、事業暴衝,都能有很好的作品推出。張小燕表示:「開心大家一起拜拜,阿亮因為在新加坡演出、佼佼在家帶孩子無法出席,今年過年和朋友相聚,每餐都吃得很豐盛,還有張艾嘉帶著她媽媽一起過年,我們相聚吃飯、唱歌十分幸福。」
    2023/02/01 15:42
  • 初九天公生日!開工「最佳2吉時」備7供品 錢一路賺不停

    金(30)日開工,更是「初九拜天公」的吉日,為玉皇上帝(天公)的生日,今日開工拜拜必能求財,而且一定要準備「7大供品」,不僅能旺財庫,凡事也都能逢凶化吉。此外,命理師也曝光「開工吉時」。
    2023/01/30 05:40
  • 原來都拜錯了!初五開工「這件事」犯禁忌 五路財神不理你

    今(26)日初五不僅是開工日,更是五路財神的生日,今日開工拜拜別拜錯觸犯禁忌了,可能連神明都不想理你!另外,還得準備這5樣水果,今年兔年才能旺起來!
    2023/01/26 11:41
  • 員工爽領開工紅包!打開一看超傻眼 網奉勸:快離職

    經歷9天春節年假,大多數行業都已恢復上班,多數老闆在開工拜拜後,會發給員工開工紅包,當作是新春好彩頭。日前有網友分享,開工當天領到紅包後,原本打算存到銀行,不料拆開後竟發現「裡面是空的」,他以為自己拿錯了,詢問其他同事,才發現所有人紅包都是「空包彈」,其他網友見狀紛紛奉勸,「真心建議還是離職吧!」
    2022/02/11 05:59
  • 開工紅包爽收1萬「像領年終」!他曝老闆信守10年承諾

    春節年假剛過,不少公司陸續舉辦開工拜拜,許多老闆都會發給員工「開工紅包」討吉利。就有一名網友分享,今年適逢公司成立20週年,老闆按照年資給開工紅包,他因此拿到整整1萬元,直呼「今年的開工紅包特別大包」,也慶幸自己能進入一間好公司,讓眾人超羨慕。
    2022/02/08 12:02
  • 沒領到開工紅包!他氣炸揪母討錢又砸蛋 結果被炒了

    農曆春節進入尾聲,不少公司這兩天舉辦開工拜拜,也有老闆會準備「開工紅包」給員工討個吉利,不過就有一名老闆超無奈,一名新進2個月的員工因沒參加開工祭祀,沒拿到老闆發的600元紅包,竟然氣得找媽媽大鬧公司,還拿雞蛋砸大門,讓他超傻眼,直呼真的是遇到媽寶了!
    2022/02/07 18:22
  • 真相曝光!洪都拉斯遭「舊情人」李之勤失控飆罵

    民視八點檔《黃金歲月》開播以來話題不斷,主要演員王彩樺、王中平、李之勤、葉家妤等人今(7)日於林口總部舉行開工拜拜儀式,眾人開心齊聚分享過年行程,此外,洪都拉斯在最新劇情中,將被舊情人李之勤飆罵,讓他笑稱準備好接受觀眾批評。
    2022/02/07 15:39
  • 這樣拜最旺!命理師授開工招財術 7招包你財源滾滾來

    農曆春節連假結束後,公司行號、工廠會陸續開工,據傳統,不少公司都會選擇在年初五或初六上班,會自行或請命理老師挑選良日吉時開工拜拜。一般公司開張時,老闆甚至還會發紅包給員工。 「開工紅包」可千萬不要隨便花掉,以免影響在公司的工作順利及漏財。想「錢滾錢」建議將「開工紅包」放在身上3天,然後放在自己的辦公桌抽屜內,祈求今年在公司平安健康,順利發達,提升自己事業運;也可以在元宵節過後存進自己的銀行帳戶裡,如同「發財金」,讓小錢滾大錢,藉由自己的努力打拼,利祿亨通;紅包袋不要丟掉,存放在自己的辦公桌抽屜內。
    2022/01/23 09:09
  • 初五「沖煞時辰」曝 5生肖開工拜拜小心衰整年

    今(16)日為大年初五,又稱為破五節,代表初一到初四的諸多禁忌在這天將全部破除,也意味著春節假期的尾聲,不少商家會選擇在今日開工,拜拜祈福一年的生意興隆,不過今年的「開工拜拜」有「5大生肖」的民眾不宜參與,恐影響整年的運勢。
    2021/02/16 08:53
  • 年初四迎財神放鞭炮 餘燼燒掉冷氣工廠

    大年初四接財神,有不少公司企業在今天或初五開工拜拜,台中卻出現兩間工廠,在前後兩小時內發生火警,原因疑似都跟開工拜拜後,放鞭炮有關!原來他們把放完鞭炮的灰燼收到垃圾袋,包起來,還放在工廠內,沒注意裡面可能殘留火星,疑似蓄熱燒起來,燒毀了廠房!
    2021/02/15 19:59
  • 開工開市吉日出爐 「拜對時間」財運犇騰福臨門

    根據傳統習俗,無論公司行號規模大小,在農曆新春期間挑個吉日良辰開工、開市,有助於新的一年生意興隆,財祿廣增;大公司則更為講究,多由負責人、營運主管親率全體員工,遵循傳統舉行開工拜拜儀式,祈願諸神佛賜福,為公司帶來正面影響,業績高升,獲利持續成長。
    2021/02/13 23:17
  • 2男童隨口說「恭喜發財」 這老闆大方送紅包

    過年期間收到紅包,小朋友都開心得不得了。有網友分享今(14)日送孩子上學時,正好遇到對面的公司開工拜拜,孩子們隨口說了一句「恭喜發財」,沒想到竟然收到紅包,這讓許多網友羨慕不已。
    2019/02/14 11:34
  • 開工拜拜吉時出爐 「必拜5水果」祈求財源滾滾

    今(10)日是大年初六,也是春節9天連假最後一天,行政院農業委員會臉書發文寫道,部分民眾今天開工,也有公司行號選在明天週一才開始上班,因此該臉書小編列出今、明天開工迎財神的良辰吉時,也提供拜拜時可選擇的水果,祈求新的一年財源滾滾賺大錢!
    2019/02/10 16:24
  • 紅茶店拿開工拜拜飲料賣 店家出面這樣說

    大過年的遇到這種事,心裡難免不舒服。農曆年將過,部分店家已經開工,就有一名新竹網友上網抱怨,他到紅茶店買飲料時,恰巧店家正在開工拜拜,沒想到就直接拿桌上拜過的飲料賣給他,讓他當場傻眼!
    2018/02/19 11:50
  • 4天檢討大會、缺席開工拜拜 郭台銘雞年許什麼大願?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罕見缺席開工祭拜引發各界議論,去年創下20年來首度業績衰退的鴻海,在農曆年前特別開了4天檢討大會,年後一開工郭董就出國拚經濟,迎接雞年,郭台銘究竟 許下了什麼大願?他準備帶領鴻海集團做出什麼驚天大事?
    2017/02/08 05:28
  • 火旺!開工燒金紙 燒掉對面鄰居工廠

    大年初五開工日,台中一間鐵工廠,看準吉時拜拜,焚燒金紙,金紙不慎飛到對面的修配車廠和漆器工廠,火勢蔓延,燒毀鐵兩間皮工廠和一部轎車,另一間金紙工廠,開工拜拜完,燃燒金紙餘燼,飄到棧板上的金紙堆,引發火勢;彰化鹿港一間衛浴工廠,上午開工,疑似電線走火,引發火警,廠內堆放大量易燃塑膠原料,火勢一發不可收拾,花了1個多小時才撲滅。
    2014/02/04 19:48
  • 初五開工!房仲拜棗子香蕉 求「早日成交」

    今天是大年初五,不少人都在準備開工拜拜,但其實供品得準備什麼可有「眉角」,像房仲業就會特別準備棗子、柳橙、香蕉,因為諧音「早日成交」,還有甜甜圈意思是天天簽約,但絕對不能拜楊桃、葡萄,諧音逃讓客人跑光光,傳統禮俗不能少,祈求新年業績長紅。
    2014/02/04 13:44
  • 早上開工下午燒 塑膠廠大火竄黑煙

    年初六台中豐原區三豐路上,一處塑膠工廠,上午才開工拜拜,下午卻突然起火,火勢相當大,濃濃黑煙直撲天際,連距離2、30公里外的台中市區,都能看到黑煙,警消出動10輛消防車、24名人力,花了1個小時把火勢控制,但整座工廠付之一炬。
    2013/02/15 17:11
  • 鞭炮濃煙擋視線 貨車撞死老翁

    今年2月,桃園一家藥燉排骨店在過年後開工拜拜、放鞭炮,怕清晨擾鄰,店家選用威力較小的環保鞭炮,沒想到還是產生大量濃煙,把當時路上的人車團團包圍,一名貨車司機就在看不見的情況下,撞死一名也在煙霧中的老先生,現在放鞭炮的老闆娘和貨車駕駛,都要被起訴。
    2011/08/24 21:51
  • 模特兒開工 阮經天因「艋舺」走路有風

    大年初九是公司行號正式開工的日子,時尚圈的兩大經紀公司,辦公室都在台北市區的同一條馬路上,不約而同選在早上9點半,各分召集旗下模特兒舉行開工拜拜,討個吉利;最近紅透半邊天、男模出身的阮經天,因為電影「艋舺」,再登上事業巔峰,上午開工第一名模林志玲都說她也看了這部電影,覺得阮經天很有天份。
    2010/02/22 12: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