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MeToo辛龍不倫跑友週休二日餘震地震災情長灘島小s大女兒讀哪蔣介文
  • 搜尋:

    開峰會 結果共46筆

  • 美日韓領袖峰會 重申台海和平穩定維繫國際安全繁榮

    美日韓三國領袖召開峰會後發表三份文件,重申台海和平是國際社會安全繁榮不可或缺的要素,美國總統拜登也強調台海和平穩定的重要性。這是美日韓領袖繼去年柬埔寨聯合聲明後,又一次表達對台海和平的重視。
    2023/08/19 06:06
  • 美日韓峰會將召開 白宮重申不樂見台海衝突

    美日韓三國領袖將在18日齊聚美國召開峰會,預料台海安全議題將是討論重點。
    2023/08/17 14:56
  • 美日韓領袖峰會將召開 白宮重申「不樂見台海衝突」

    美日韓3國領袖將在18日齊聚美國召開峰會,預料台海安全議題也是討論重點。白宮今天重申,美國的目標是確保台灣遭到中國入侵的那天不會到來,沒有人願意見到台海發生衝突,也沒有理由發生。
    2023/08/17 09:17
  • 開戰後首訪!立陶宛人搶看他 澤倫斯基:烏克蘭讓北約強大

    北約召開峰會的同時,烏克蘭總統也抵達立陶宛,還受到當地民眾熱烈歡迎!他還在峰會會場外,號召立陶宛人力挺烏克蘭加入北約。只是北約成員國還是沒決定烏克蘭加盟的時間表,就連美國總統拜登都認為烏克蘭沒準備好。只是澤倫斯基說,他期待當面說服拜登點頭。
    2023/07/12 14:01
  • 峰會將登場 鄰近俄羅斯多國派兵力確保安全

    北大西洋公約組織週二,將在立陶宛首都維爾紐斯召開峰會。由於鄰近俄羅斯以及白俄羅斯,北約派出大量軍力維護安全。
    2023/07/10 12:49
  • 北約在俄羅斯近鄰開峰會 秀肌肉守護拜登安全

    北大西洋公約組織(NATO)本週將在立陶宛首都維爾紐斯(Vilnius)召開峰會。為保護美國總統拜登和其他盟邦領袖的安全,北約已將維爾紐斯改造成由先進武器守護的堡壘。
    2023/07/09 22:25
  • 澤倫斯基會見巴西前外長 商討召開峰會可行性

    巴西前外交部長、現任總統魯拉特別顧問阿摩林訪問基輔後,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表示,唯一能夠阻止俄烏戰爭的方案是烏克蘭提出的「和平公式」。
    2023/05/12 10:20
  • 習近平抵莫斯科展開國是訪問 將與普欽會面

    中國國營媒體報導,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今天抵達俄羅斯首都莫斯科,將與俄國總統蒲亭(Vladimir Putin)召開峰會。克宮稍早表示,會談期間將談及北京提出的烏克蘭和平方案。
    2023/03/20 20:23
  • 俄一天內發射近百飛彈! 無疑賞G20領袖大巴掌

    G20在峇里島召開峰會,討論對俄羅斯的譴責案,同一時間,俄軍對烏克蘭各地,又展開另一波大空襲,短短一天至少發射90枚飛彈,無疑對G20領袖,打了一個大巴掌。這波飛彈攻勢,造成烏克蘭跟鄰國摩爾多瓦,出現大範圍斷電。
    2022/11/16 22:23
  • 歐盟預計9/30召開峰會 批准緊急能源計劃

    俄羅斯入侵烏克蘭後,持續削減對歐洲天然氣輸出,導致歐洲各國天然氣價格不斷攀升,歐盟各國能源部長將在30日的緊急峰會上,批准歐盟整體的新能源措施,以應對飆升的天然氣價格與電價。
    2022/09/14 13:09
  • 北約峰會月底登場 秘書長:中國崛起將成挑戰

    歐美軍事同盟北大西洋公約組織將在本月底召開峰會,秘書長史托騰柏格指出由於中俄在外交和軍事上合作,以及北京否定歐洲安全的核心原則,中國崛起對北約來說是挑戰。
    2022/06/27 08:29
  • 俄軍示威? G7、北約接連開峰會挺烏 基輔遭砲火狂轟

    全球主要經濟體「七大工業國組織」元首自26日開始,在德國舉辦為期3天的峰會,結束後將移陣到西班牙首都馬德里,繼續召開軍事聯盟「北大西洋公約組織」峰會。不過,正式會談都還沒開始,烏克蘭首都基輔在當地時間26日清晨遭到多枚砲火擊中,傳出有多人受傷送醫。
    2022/06/26 17:11
  • 挺烏抗俄!美歐密集召開三個連續峰會 翁履中:制裁手段須讓普欽感到壓力

    這幾日北約組織、七大工業國組織(G7)和歐盟等接力召開峰會,積極商討俄羅斯入侵烏克蘭問題,密集程度和參與規模可說是近世代以來最大場面,其中美國總統拜登更是親自參加了三個會議。德州州立大學副教授翁履中今(25日)於《FOCUS午間新聞》中,接受主持人詹舒涵線上訪問表示,「西方民主國家似乎想要透過外交手段趕快解決俄烏之間的紛爭,想透過較展現團結的力量,在經濟制裁或其他方法上找到解決之道,並壓制俄羅斯或改變俄羅斯的作為,但從這近一個月以來的戰事來看,儘管透過各種經濟制裁手段,目前為止仍沒有辦法改變俄羅斯所有的軍事行動,最關鍵的原因就是,俄羅斯的決策者是普欽主導,而且普欽說了算,所以所有的經濟制裁,如果沒有辦法讓普欽改變心意,不論是怎麼樣的對談或使出何種外交手段,恐怕對於現況的改變僅有非常有限的效果。」
    2022/03/25 16:16
  • 嚴懲俄國侵略烏克蘭!北約、G7、歐盟將擴大軍事制裁

    北大西洋公約組織(NATO)、七大工業國集團(G7)和歐洲聯盟(EU)今天罕見同日召開峰會,西方國家預料在會中警告俄羅斯總統普欽,俄將因侵略烏克蘭付出「毀滅性」代價。
    2022/03/24 20:32
  • 拜登普欽同意開峰會討論烏克蘭危機 但要符合「這一條件」

    《路透社》報導法國總統馬克洪(Emmanuel Macron)周一表示,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和俄羅斯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都同意要舉行峰會來討論烏克蘭危機。
    2022/02/21 09:20
  • 烏克蘭總統提議 與德法俄舉行四方會談

    這個星期俄羅斯與西方國家密切會談,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也呼籲共同召開峰會,化解邊境衝突。
    2022/01/12 15:04
  • 俄烏邊境問題 烏克蘭總統呼籲開峰會 翁履中:俄羅斯堅守邊境 阻北約東擴

    美俄會談10日剛結束,雙方如外界預期,在解決烏克蘭問題上還沒有達成共識,現在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也出面呼籲召開峰會,終結邊境衝突,並強調已經準備好與德國、法國、俄羅斯展開共同會談。德州州立大學副教授翁履中今(12日)於《FOCUS午間新聞》中,接受主持人譚伊倫線上訪問表示,「俄烏邊境爭議想用『會談方式』達成共識,始終呈現僵局,根據最近報導顯示,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自去年開始就積極透過各種協商管道,向俄羅斯釋出不同條件,但這個條件牽涉到烏克蘭主權是否受到損害,或澤倫斯基是否已經放棄烏克蘭主權,恐怕會引起烏克蘭內部很大的爭議和反彈。」
    2022/01/12 14:59
  • 快訊/拜習視訊峰會日期!美媒爆料:下週15日登場

    根據美國媒體Politico報導,美國總統拜登和中國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下週舉行視訊會談日期,將會是當地時間15日傍晚,也就是台灣時間16日上午登場,而白宮到現在還沒有確認到底何時會召開峰會,美國國務卿布林肯最新訪問也只說很快會舉行。
    2021/11/11 08:39
  • 拜登習近平視訊峰會日期!美媒爆料:下週15日登場

    插播最新消息,根據美國媒體Politico報導,美國總統拜登和中國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下週舉行視訊會談日期,將會是當地時間15號傍晚,也就是台灣時間16號上午登場,而白宮到現在還沒有確認到底何時會召開峰會,美國國務卿布林肯最新訪問也只說很快會舉行。
    2021/11/11 06:09
  • 美國撤軍!塔利班橫掃阿富汗 胡逸山:最終目的是奪回政權

    阿富汗政府和武裝組織塔利班日前在卡達首都杜哈舉行和談,塔利班最高領袖艾昆薩達表示,「支持在國內透過政治手段,找出結束戰爭的解決方案。」國際事務評論員胡逸山教授今(19日)於《FOCUS午間新聞》中,接受主持人彭志宇線上訪問表示,「塔利班一路『邊走邊學』,除了使用武力外,也學會在政治上進行談判,不可否認的是,即使國際間部分國家不贊同塔利班的意識形態,但在美國駐軍20多年間,塔利班的勢力並未因此消退,可見它仍受民眾擁護,而塔利班現在的種種動作也是為了重新掌握阿富汗政權。」 另外,雖然今年三月才舉辦過四方安全對話,不過拜登政府有意在9月下旬再度展開峰會。胡逸山認為「拜登籌畫此次會面的目的不一定是『反中』,而是促進『民主化聯盟』。」
    2021/07/19 15:44
  • 拜登邀日印澳領袖 九月下旬華府面對面會談

    今年三月才舉行過四方安全對話,拜登政府有意再度展開峰會,並且舉行首度的面對面會談。
    2021/07/19 14:46
  • 北約盟國助美軍保衛台灣? 德媒:明年可能有答案

    北大西洋公約組織(NATO)今天召開峰會,可望聚焦大陸崛起的挑戰,不過針對台灣議題內部還沒形成共識,德媒分析,可能等到明年下次峰會才有答案。
    2021/06/14 21:39
  • G7峰會前 拜登將與強生共商美英雙邊旅遊解禁

    美國總統拜登9日抵達英國,展開任內首度出訪行程,將在G7領袖11日展開峰會前,先行會晤英國首相強生。
    2021/06/10 13:00
  • G7領袖峰會實體重開 七國元首面對面

    七大工業國G7,原定去年夏天在美國召開峰會,卻因為疫情取消,今年則能順利以實體的方式,在英國一個海岸城鎮登場,除了討論目前全球民眾最關心的,疫苗分配問題,更可能將首次提及台海重要性,以及力挺東京奧運舉辦,而在這場全球矚目的峰會,在周五登場前,已經對這座小城鎮的經濟,帶來刺激作用,當中一間生活用品店,更還被英國政府相中,做為歡迎各國領袖蒞臨的伴手禮!
    2021/06/09 19:51
  • 美韓廢飛彈指南 北韓:暴露美好戰 翁履中:拜登想逼北韓重回談判桌

    美國總統拜登與南韓總統文在寅,日前開峰會後宣布終止「飛彈指南」,意味南韓可不受限制研製及擁有不同種類導彈。北韓官媒朝中社今(31)日發布一篇評論,指美國與南韓宣佈廢除飛彈指南,暴露出美國好戰的對北韓政策及雙重標準。德州州立大學助理教授翁履中今(31日)於《FOCUS午間新聞》中,接受主持人彭志宇線上訪問表示「美國在軍事談判上加碼,想逼北韓重回談判桌,擺脫目前『已讀不回』的困境。未來朝鮮半島的軍事衝突恐怕會更趨明顯。」
    2021/05/31 14: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