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外交部 免疫力全裸車震工廠大火孫藝珍出國射手座易燃物品賣場寶林案
  • 搜尋:

    開安全門 結果共13筆

  • 門怎開了!女打開安全門 跌落國道遭輾

    國道發生的這起離奇輾斃事件,昨天晚間10點多,原本紀姓女子跟著媽媽一起搭車,要回台北,就在來到中壢路段時,她要去上廁所,但上完了,卻沒有從原路走上樓梯,回到座位,竟是打開安全門,下一秒更直接掉落車外,後車根本來不及閃,兩輛車直接輾過,當場死亡,其實母女兩人搭車回台北,是因為南部的爸媽不堪負荷無法照顧,結果卻在半路發生意外。
    2020/09/06 19:34
  • 離奇!女開安全門掉落 警報器響駕駛急停 

    只是上個廁所,母女兩人卻天人永隔!5日晚上,紀姓女子跟媽媽一起搭客運,從高雄要回台北,行駛在高速公路途中,她起身去上廁所,出來時卻不知道為什麼,自己打開逃生門,意外掉落路面,遭到後方2輛轎車輾過,當場死亡,問了客運駕駛也很困惑,因為這安全門其實要先掀開蓋子,還要用力轉下手把才能開,而肇事的2名轎車駕駛,事發當下也是完全嚇傻。
    2020/09/06 13:21
  • 標示緊急出口、鎖加蓋 安全門有3道防護

    持續追蹤這起國道死亡車禍!客運業者說,出事的車輛是最新款,由於廁所門和安全門緊鄰,為了避免乘客開錯,門上都有標示,而且要打開安全門,還得先開啟防護蓋,只要有人打開防護蓋,駕駛就會聽到警告聲,三道防護為的就是避免開錯門情況,而死者在母親陪同下去買票的監視器也曝光!
    2020/09/06 13:12
  • 女開安全門「墜車道」畫面曝光!母心痛:她說去上廁所

    國道1號中山高58公里桃園中壢路段,警方獲報一名女子從客運上「跳車」,後方車輛閃避不及當場輾過。不過女子母親透露,女兒是說要去「上廁所」,不知為何會自行開安全門。
    2020/09/06 12:49
  • 離奇!客運「上廁所誤開安全門」 女國道墜落遭輾斃

    國道1號中山高58公里桃園中壢路段,警方獲報一名女子從客運上「跳車」,後方車輛閃避不及當場輾過。不過其女子母親透露,女兒是說要去「上廁所」,不知為何會自行開安全門。
    2020/09/06 08:11
  • 搭機硬開逃生門  陸大媽稱「只想透透氣」乘客嚇傻

    大陸1名大媽日前搭乘飛機時,覺得機艙內空氣太悶,竟直接打開安全門,導致航班延後1小時才起飛,影片曝光後,遭網友怒轟,「無知不是你的錯,不聽勸就是你的錯」。
    2019/09/25 19:07
  • 國道客運警鈴大作! 童險開啟安全門

    打開安全蓋板,警鈴大作,國道客運、或是遊覽車,都有類似設計,用來提醒駕駛跟乘客,安全門將被打開!
    2017/07/27 18:08
  • 抵窗觀望拉車門 慣竊暗夜潛入遊覽車偷竊

    新北市一名遊覽車駕駛,將車停在路旁,結果就有名男子趁著深夜打開安全門上車,把車內音響路線弄壞,讓他花了8千元維修,結果調出監視器,員警就發現這名小偷是當地的偷竊慣犯。
    2017/07/19 16:41
  • 驚險!搭捷運下車遭擋 婦徒手扳閘門

    台北捷運又出狀況!這個月17日早上,有民眾在台北車站下車,卻被月台上的安全閘門擋了下來,最後婦人是徒手扳開安全門,目擊民眾把過程PO上網,認為狀況實在誇張,捷運公關表示,當時月台閘門電路板失靈,第一時間有廣播通知乘客注意安全,故障也在2個多小時後排除。
    2012/06/21 23:37
  • 扯!搭公車睡著 女子被鎖在車上20分鐘

    家住台北的張姓女子,初一搭車到桃園龍潭一間財神廟拜拜,晚上搭乘桃園客運回中壢時,卻不小心在車上睡著了,沒想到客運到終點站後,司機竟然沒有查看車上還有沒有人就下車,於是這名張姓女子就這樣被關在漆黑的公車裡20分鐘,最後還是自己打開安全門才脫困,事後張姓女子打電話到客運投訴,卻只得到會改進的答覆,讓她覺得很離譜,痛批業者的服務品質實在很差勁。
    2011/02/05 12:49
  • 客運到站司機未巡 熟睡乘客遭鎖

    有搭過客運的民眾都知道,如果車子到站,通常司機都會用廣播告訴車上乘客,要大家下車。不過今年4月的時候,就有日統駕駛很疏忽,竟然沒提醒也沒巡車,就直接熄火鎖門,結果車上一對情侶睡得太沉沒發現,被關在車上,後來醒來發現不對勁,才趕快開安全門跑下車,這個糊塗的司機,也被公司記大過,停班2天處分。
    2008/06/08 12:09
  • SOGO復興館 安全門後竟是工地

    春節前買氣旺,消保會抽查北中南7家百貨賣場的安全設備,發現京華城高雄大遠百等賣場通通不及格。其中最誇張的,就屬SOGO復興館,推開安全門竟然是捷運工地,還堆滿鷹架跟磁磚,相當危險。
    2007/02/06 19:17
  • 2秒鐘打開安全門 業者新巴士亮相

    尊龍客運在高速公路上發生火燒車的意外,造成多人死亡的不幸事件,交通部隨即要求遊覽車業者,在安全門處必須全部淨空不得設置座位,然而業者卻質疑,在新法令下安全門的開啟時間是縮短了,但是安全性卻不見得增加,因為這安全門實在太好開了。
    2004/02/18 18: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