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塑膠過敏史性愛片禁賽2028總統大選台北捷運自助餐急診室後事Julio Alcantara-Santiago
  • 搜尋:

    開天節 結果共2筆

  • 半數南韓人想要「口罩自主」!10月慶典季人潮爆

    南韓周日新增1.2萬例,是7月4日以後,周日通報最低值!目前確診規模明顯放緩,南韓上個星期一口氣全面解除了「室外口罩令」,以及「入境防疫措施」,如今旅客入境南韓,不再需要繳交24小時內的PCR陰性報告。南韓人開始摘下口罩走到戶外,迎接10月慶典季,民俗文化活動、音樂節遍地開花,防疫大幅鬆綁的第一個周末,剛好是「開天節」黃金連休,各地遊客如織。
    2022/10/03 20:00
  • 帶頭不甩防疫!南韓外長夫「赴美買遊艇」惹議

    南韓中秋連休結束了,今天(5日)各地都傳出散發性的小規模群聚感染,像是抱川市的部隊,2天就爆出36例,而京畿道、釜山都有療養院和醫院傳出疫。中秋連休是不是真的成為了南韓的防疫破口呢?南韓當局指出,本周三是疫情關鍵分水嶺。但就在全國上下忙著抗疫的時候,南韓外交部長康京和的丈夫,卻選在中秋連休搭機赴美,他在機場被記者逮個正著,大方表明自己要去「美國旅遊」;媒體就翻出他的部落格,發現他高調發文寫下,將去紐約購買一艘價值2億韓元、折合新台幣5百萬元的遊艇,接著將前往加勒比海航行。消息一出引發各界譁然,外長康京和第一時間代夫致歉,但說先生的行程已經延後很久,無法勸阻他出國,更是提油澆火,難以平息眾怒。
    2020/10/05 20: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