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奢侈品邱昊奇經濟部白冰冰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出血黃姵嘉國民黨大S晨勃
  • 搜尋:

    開啟 結果共2,665筆

  • 都是辛苦錢!男星怒喊「被詐騙了」陷兩難:只能被動等待

    男星是元介以男團《元衛覺醒》踏入歌壇開啟演藝生涯,曾入圍金曲獎最佳組合,後來以個人身分朝戲劇領域發展,2013年憑藉《我的自由年代》入圍金鐘獎戲劇節目類男配角獎,主演的電影《老師,你會不會回來?》也有亮眼成績,在演員身分站穩腳跟,不時透過社群平台分享日常的他,今(19)日突透露遭到詐騙。
    10小時前
  • 宋秀英水泥雕塑 童趣夢幻手雕泥

    水泥雕塑家宋秀英,生長於桃園眷村,從小房子就是父親親手用水泥建造。長大後學美術雕塑,開兒童美術教室維生。2020年才開啟水泥彩色雕塑,做出一件件生動活潑的夢幻之屋,還有許多擬人化的動植物,非常童趣樸實,引人入勝。
    11小時前
  • 伊朗以色列懶人包》開戰原因、兩國關係、戰爭衝突時間軸一次看

    伊朗、以色列戰爭開戰了嗎?伊朗本月13日對以色列發動大規模無人機和飛彈攻擊,以此報復以色列疑似襲擊伊朗駐敘利亞領事館的事件,以色列誓言「會有所回應」後於19日朝伊朗中部的伊斯法罕(Isfahan)發出攻擊,象徵中東動盪局勢徹底被點燃,同時標誌著兩國之間長久以來的不和開啟全新篇章,《TVBS》特別整理伊朗與以色列在衝突中的動機、反應和國際看法,帶您一次掌握伊朗以色列最新局勢。
    16小時前
  • 苗博雅諷穿10萬衣 徐巧芯:我脫光才滿意?

    立委徐巧芯,近日因大姑涉詐案件,遭綠營追打。昨天(17)晚間,台北市議員苗博雅,更開啟直播盤點徐巧芯的穿搭、配件,並比對價錢,其中,包括一件要價超過10萬元的LV連衣裙、要價將近30萬元的勞力士鑲鑽女錶。今天,徐巧芯就拿出自己與藝人于美人的私人訊息,澄清所謂的「LV」于美人免費送的,並反問苗博雅,是不是要讓她「脫光衣服才滿意?」
    1天前
  • 歐中互啟貿易調查下 德總理逆勢推進與中經貿

    德國總理蕭茲上任三年來的第二趟中國訪問,週二落幕。三天訪問期間,蕭茲清楚展現要與中國繼續加強經貿關係的態度,也因此,涉及中國產能過剩、政策補貼,以及俄羅斯提供軍民兩用物品等爭議性主題,德方都淡化處理。而在當前,歐盟已對中國電動車開啟反補貼調查,緊接著可能再查中國的風力渦輪機;中方也對歐盟的白蘭地展開反補貼調查,雙方處在貿易戰一觸即發狀態,北京當局希望德方能夠為降低貿易分歧,發揮正面力量,但成效仍待觀察。
    2024/04/17 19:50
  • 親眼目睹愛人墜海!八點檔女星雨中「死亡對望」崩潰了

    伊正在台視八點檔《追分成功》因臥底身分曝光,開啟一連串逃亡旅程,歹徒更脅持王樂妍逼他乖乖就範,他不幸中槍倒地痛苦掙扎起身,凝視遠方的王樂妍,當天大雨滂沱,雨中分別場面淒美。劇組特地到北海岸拍攝伊正遭槍擊落海重頭戲,伊正用「死亡對望」來形容這個鏡頭,有感而發表示:「瞬間有一種這就是生離死別,突然心中一股悲傷情緒用上來,我也有感受到樂妍很捨不得,因為這幾個月的合作很愉快,培養出革命情感。」
    2024/04/16 19:41
  • 早餐熱量炸彈TOP 3!營養師教這樣吃減輕負擔更健康

    一日之計在於晨,早餐是一天開啟代謝、提供能量來源的重要一餐,許多女明星減肥秘訣都說「可以不吃晚餐,但不能不吃早餐」!但你知道早餐其實也隱藏許多熱量炸彈嗎?營養師高敏敏就來揭開「早餐熱量炸彈」TOP 3!
    2024/04/16 15:03
  • 2026選新北市長?余天爭新北黨部主委傳為他鋪路 林右昌鬆口

    今(15日)民進黨黨職選舉開啟領表登記,同時也被視為2026地方選舉前哨戰,而有呼聲可能參選新北市長的內政部長林右昌,也備受外界關注。對此他表示,「選舉還很久」,先將部長份內之事做到最好,「我想民進黨一定會推出最強、最符合選民期待的候選人」。
    2024/04/15 10:24
  • 全身包緊彎腰撿垃圾!驚是「國民阿公」邰智源 網愣:以為是杰倫

    58歲資深藝人邰智源因在綜藝節目表演單口相聲,被製作人王偉忠相中加入《連環泡》,開啟演藝生涯,入行超過30年,擅長模仿的他擁有許多代表作,包含《全民大悶鍋》、《瘋神無雙》等,近年將重心轉向網路,憑藉幽默詼諧的主持功力,獲得觀眾喜愛,今(12)日曬出淨灘照,全身包緊緊遭網友笑虧「這造型是採茶姑娘嗎?」、「差點以為是杰倫。」
    2024/04/12 22:20
  • 讓愛犬坐特斯拉駕駛座當司機!飼主遭罰坦言:想讓狗狗開車

    隨著科技進步,汽車駕駛輔助系統也變得愈發成熟,雖然邁向自動駕駛還有不少技術需要突破,但現在特斯拉已經配備AutoPilot與FSD等先進駕駛功能,幫助不少駕駛減緩行車壓力。然而,近期在大陸湖北,卻傳出有特斯拉車主濫用車輛駕駛輔助,高速行駛期間開啟自動駕駛功能,讓自家愛犬坐在駕駛座,營造「狗狗開車」的假象,最後慘遭當地警察開罰。
    2024/04/12 18:13
  • BMWX4輔助駕駛 休旅車直撞工程緩撞車

    國道三號南下,彰化和美路段,上午發生BMWX4休旅車,撞上工程緩撞車意外,駕駛坦承,開啟輔助駕駛,未注意前方狀況。
    2024/04/11 19:09
  • 緩撞車又挨撞!BMW休旅車炸開 駕駛認:有開輔助駕駛

    今(11)日上午9點,在國道三號南下188.5公里處,發生一起追撞事故,45歲的黃姓男子開著一輛BMW黑色休旅車,追撞內側車道的施工緩撞車,在猛烈的撞擊力道之下,黃男的休旅車車頭幾乎全毀,其自述當下「有開啟輔助駕駛功能」,所幸雙方駕駛皆無受傷,後續案發經過,將有待國道警方進一步釐清。
    2024/04/11 12:07
  • 黑咖啡≠美式!10大熱門咖啡冷知識 卡布奇諾「沒有冰的」

    你今天喝咖啡了嗎?許多人每天都要來上一杯咖啡,用香醇濃郁的好滋味開啟新的一天。咖啡不只能夠提神醒腦,多樣的種類更帶來豐富的體驗。在各式各樣風味的咖啡中,你最喜歡哪一種呢?《網路溫度計DailyView》透過《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輿情分析系統,調查出網路聲量最高的十大人氣咖啡。
    2024/04/09 19:16
  • 跟IG槓上! TikTok傳推照片分享平台「TikTok Notes」

    據《TechCrunch》報導,TikTok計劃推出一款新的照片分享應用程式,有可能將與Instagram正面對抗。在一項發送給用戶的通知中,TikTok表示,他們正準備推出一款,名為「TikTok Notes」的照片分享應用程式。該通知指出,現有和未來的公開TikTok照片,將可以分享到TikTok Notes上,用戶也可自行選擇是否參與。科技媒體還發現,網址photo.tiktok.com(已存檔版本)曾短暫出現在網上,並提示在TikTok Notes應用程式中開啟一篇貼文。根據該網站上的圖片來看,用戶可以在其照片旁邊,寫下說明文字,功能與Instagram很接近。
    2024/04/09 17:57
  • 蘋果前台裔工程師開啟特斯拉「半自駕」撞車亡 纏訟6年終和解

    電動車大廠特斯拉(Tesla)最近與一起備受矚目的案件達成和解,這場訴訟原預計8日開始審理,針對特斯拉公司與其備受爭議的自動輔助駕駛系統(Autopilot)。外媒報導指出,公司與遺屬和解條款並未公開,這是一起由台裔前蘋果(Apple)黃姓工程師家人提出的死亡賠償。該工程師生前因為開啟特斯拉Model X的自動輔助駕駛功能,卻在高速公路上以破百時速發生車禍身亡,也讓特斯拉自豪的半自駕系統安全性,再次引起公眾質疑。不過,無論是特斯拉總部或工程師家屬,第一時間都沒有做出任何回應。
    2024/04/09 17:04
  • 恭喜!大咖女星唱一半被求婚 他單膝下跪掏戒指全場嗨翻

    丁噹在結束台北、高雄三場「夜遊 A Night Tour」演唱會,日前帶著全新演唱會前往廣州,她開場就和廣州歌迷熱情打招呼,還因地制宜開玩笑說:「廣州的小蠻腰(廣州塔)下班了,丁噹的小蠻腰上班了!」因為2年沒和廣州的朋友見面,她說:「這次會讓大家解鎖我的很多面向,夠有誠意吧?」收獲大家熱情歡呼回應後,以〈夜遊〉為引,開啟這晚的派對。
    2024/04/07 15:01
  • 大甲媽遶境首日 人潮多晚近6hrs才抵彰化

    大甲媽遶境開啟首日行程,6日早上8點多鑾轎抵達沙鹿顏寬恒.顏莉敏舊服務處,吸引不少信徒參拜,不過下午5點多才抵達彰化,比原定時間晚了將近6小時,彰化縣長王惠美也親自來接駕,顏清標表示當董事長26年來,沒看過這麼多人潮。
    2024/04/06 23:54
  • 丹麥海軍險「誤射魚叉飛彈」 緊急下令關閉歐洲重要海峽

    丹麥海軍4日舉行軍事演習,沒想到1艘船艦的飛彈發射器開啟後突然故障、無法關閉,出於安全考量並防止飛彈射出,丹麥隨即要求附近的「大貝爾特海峽」(Great Belt Strait)中斷海空2路的交通,所幸經過數個小時的處理,目前危機已經解除、海峽也重新開放。
    2024/04/05 14:42
  • 7.2強震襲台!LINE可「一鍵報平安」 還能確認親友安全

    全台大地震注意餘震!今(3)日上午7時58分發生芮氏規模7.2地震,地震深度15.5公里,震央位於花蓮縣政府南南東方25.0公里(位於台灣東部海域),最大震度花蓮縣6強。後續餘震不斷,花東傳出大樓倒塌災情,捷運環狀線疑似斷裂停駛,台北捷運也一度停駛,目前全線恢復緩慢運行,車次仍在調整中。LINE緊急開啟「安全通報」讓大家可以跟親友報平安。
    2024/04/03 13:33
  • 7.2強震外媒關注 CNN、BBC、衛報頭條報導樓歪災情 

    台灣今(3)日上午7時58分發生規模7.2大地震,各地劇烈搖晃,是1999年921大地震後的最大規模地震,引起國際高度關注;《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衛報》、《半島電視台》都開啟不斷更新報導,《英國廣播公司》(BBC)、《路透社》則以快訊方式在首頁刊登報導。
    2024/04/03 10:44
  • 為圓嘻哈夢!男星考上台大自爆想紅 入學揪真相傻眼了

    台北流行音樂中心3月以「島嶼嘻研社」為命題,探究台灣嘻哈的過去、現在及未來,第1場邀請「顏社」主理人迪拉、台語金曲歌王朱約信(豬頭皮)、資深音樂人倪重華及嘻哈團體「參劈」老莫;第二場則邀新世代饒舌代表Gummy B、陳嫺靜、榕幫與「參劈」林老師主持,暢聊各年代如何「開啟」自己的嘻哈之路,Gummy B更笑說當時為了參加台大嘻研社,拼命考上第一學府。
    2024/04/02 16:05
  • 中職開季觀戰重點/大巨蛋與引退潮 台鋼登場、洪總挑戰千勝

    職棒35年賽季於3月30日在台北大巨蛋正式展開,對台灣棒球發展來說,這無疑地是一個關鍵且轉型的一年,無論是新軍台鋼雄鷹的加盟,開啟6隊三地同時開打的局面,還是大巨蛋的正式啟用,讓球迷觀戰環境升級且更加多元,都可望刺激整個產業的發展。以下就帶領大家看看新球季有那些觀戰重點。
    2024/04/01 15:54
  • 柯建銘批毀憲亂源 傅崐萁反嗆「國家之恥」:民進黨沒人才

    藍綠兩黨力推各自版本的「國會改革」,朝野開啟攻防大戰,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今(31)日批,國民黨團現在最大問題是傅崐萁太鴨霸,沒有憲法觀念,狠批是「毀憲亂政兵馬俑」。對此,傅崐萁回擊,柯建銘「是國家之恥更是國會之恥」,更直言,民進黨讓這樣的人擔任執政黨總召,民進黨沒有人才了嗎?找不到有符合民意的可用之人嗎? 
    2024/03/31 16:48
  • 批傅崐萁是亂源「國民黨內竟都噤聲」 柯建銘:這就是集體毀滅

    藍綠兩黨力推各自版本的「國會改革」,朝野開啟攻防大戰,法院司法及法制委員會明日將排審國會改革草案,對此,柯建銘今(31)日批,國民黨團現在最大問題是傅崑萁太鴨霸,沒有憲法觀念,以為自己還在當王,強行壓著整個黨去撞牆,而國民黨內也都噤聲不敢講話,他狠酸,這就是集體毀滅,共同當毀憲亂政兵馬俑。
    2024/03/31 11:32
  • 美前國安顧問談前老闆「獨裁傾向」!波頓:川普沒那個腦袋

    川普幾乎毫無懸念拿下共和黨的總統提名資格,為大選拉開序幕,也開啟許多人對川普二度入主白宮的想像,曾在川普任內擔任國安顧問的波頓談到前老闆是否有獨裁傾向時說,「他沒那個腦袋」。
    2024/03/31 08: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