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奇異果藥單花蓮地震全聯Angelababy特價江國賓台體大柯佳嬿馬國鳳
  • 搜尋:

    閉門演講 結果共7筆

  • 扳顏面! 陳以信助侯友宜備戰「台大演講」

    要代表藍營參選總統的新北市長侯友宜,上回在政大的演講,針對學生提問部分,被批評「答非所問」下週一(19日)他又將前進台大演講。據了解,這回為避免重蹈覆轍,侯友宜還特別找來國民黨立委陳以信「閉門演練」。
    2023/06/17 19:03
  • 哈佛演講提20字「韓式口號」 美學者印象深

    高雄市長韓國瑜從九合一選戰期間,就靠著庶民口號,緊緊抓住選民的心,就任後還持續更新,今年初喊出台灣安全、人民有錢,不管到大陸還是美國,都掛在嘴邊,12日在哈佛大學的閉門演講,有提出20字口號,連美國學者聽了都印象深刻。
    2019/04/13 12:16
  • 韓國瑜哈佛演講 稱蔡政府兩岸政策「空洞」

    高雄市長韓國瑜,在哈佛大學的閉門演講,話題聚焦在兩岸關係上,韓國瑜表示,美國的台灣專家都很關心,不斷提出相關問題,他則是分享了一些自己的看法,當中提到蔡英文總統,當前的兩岸政策太空洞,完全沒有新的想法或措施,對此,有學者認為,受限這場演講性質,韓國瑜對外只能表達自己想法,並沒有轉達美國學者的意見,沒有足夠的代表性。
    2019/04/12 12:50
  • 韓國瑜最新金句!哈佛演講高喊:台灣未來靠「這20字」

    高雄市長韓國瑜10日啟程訪美,台灣時間12日凌晨0點30分左右在哈佛大學進行閉門演講,演說後與學者進行交流。韓國瑜在演講中除了重申對九二共識、兩岸和平共存的看法,一名與會的黃姓語言學教授透露,韓國瑜還喊出新的20字口號,讓他印象深刻。
    2019/04/12 10:16
  • 韓國瑜再諷王丹 「淪台獨打手、靈魂黑掉」

    高雄市長韓國瑜將到哈佛閉門演講,三番兩次遭到大陸民運人士王丹質疑,韓國瑜再度反擊說,王丹從舉世聞名的民運人士,變成猥褻的台獨打手,靈魂已經黑掉,政治彈性舉世無雙,可以上金氏世界紀錄!
    2019/04/12 09:01
  • 哈佛閉門演講嗆蔡政府 韓國瑜:兩岸政策太空洞

    高雄市長韓國瑜出訪美國,首站來到波士頓,於美國時間11日下午在哈佛大學費正清中心發表演說,以「The Power of Down to Earth —They Talk the Talk, I Walk the Walk」為題,內容除了提到去年如何不被看好,到最後贏得高雄市長的選舉之外,也提及兩岸關係,最後更向蔡政府喊話,若小英總統不願承認九二共識,應提出一些想法或措施,以維護兩岸和平。
    2019/04/12 07:57
  • 公開?閉門? 廖達琪:本來就定閉門演講

    高雄市長韓國瑜到哈佛演講,從一開始公開演講,還是閉門座談,引發討論,而從中牽線的中山大學政治系教授廖達琪還原過程,哈佛大學本來就希望至少有一場閉門座談,然後再一場公開演講,但韓國瑜考量行程緊湊,因此決定只要一場閉門座談,廖達琪隔空酸王丹的發文,就像小孩子討糖吃,想要被關注。
    2019/04/11 15: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