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金牛座氣象中階警官責任感死亡藍白合副手自助餐工作居家
  • 搜尋:

    閉鎖性骨折 結果共13筆

  • 年夜飯變調! 客控餐廳地板滑害摔「瘀青、骨折」

    有民眾指控,除夕夜到桃園一間泰式餐廳用餐,但地板濕滑導致長輩跌倒,手部有大片瘀青和輕微閉鎖性骨折,控訴店家當下沒幫忙攙扶,餐廳陪同就醫後,直到1/27日才致電關心,而店家則說,當時有關心,也包1200元紅包,強調有說是因為過年期間保險員還在休息,請民眾先整理資料和費用,年後一併處理,雙方各有立場。
    2023/01/28 19:38
  • 地震洗衣精灑走道!害客慘摔骨折 屈臣氏店副理遭判拘役

    2019年8月8日上午5時許,台灣發生芮氏規模6.0有感地震,當時有不少民眾都從睡夢中驚醒,其中在新北市震度更達4級。而在地震過後約6小時,有一名客人到中和區某間屈臣氏消費時,竟然踩到因地震掉落而破裂導致液體流出的洗衣精,當場重摔閉鎖性骨折,事後客人對屈臣氏人員提告,吳姓經理二審被依過失傷害罪,處拘役40日。對此,屈臣氏表示深感抱歉,已加強內部員工訓練,避免憾事發生。
    2022/07/10 16:42
  • 助理在立院「遭電線絆倒」摔骨折 二審國賠縮水剩90萬

    2017年5月,國民黨前美女立委王育敏的任姓女助理在立法院紅樓302開會時,為了要把資料拿給給王育敏,走到會議桌旁卻突然被地上電線絆倒,導致她的右手閉鎖性骨折、右側撓神經損傷、右側肩部關節攣縮等。事後任姓助理提起國賠訴訟,一審判准立法院須賠償343萬元,不過上訴二審,高院僅判准國賠89萬多元;全案可上訴。
    2022/05/10 15:04
  • 騎士控名車車主拿木刀砍! 眼眶骨折、視力剩0.3

    台中發生行車糾紛,騎士指控奧迪車主拿木刀砍他頭部,造成他眼眶閉鎖性骨折、眉毛撕裂傷逢6針,原本從事平面設計,現在視力受損住院治療,警方說獲報後,將奧迪車主依殺人未遂現行犯逮捕。
    2022/01/23 15:01
  • 快訊/販毒落網竟出拳揍警! 友大鬧警所遭壓制

    24日凌晨,警方逮捕毒販,將人帶回派出所,結果主嫌鍾姓男子竟然出拳毆打員警,把員警的鼻子打到閉鎖性骨折、臉部挫傷,他的朋友還以送餐為由,大鬧派出所,場面陷入混亂,這些人事後統統被壓制上銬,依妨害公務、妨害秩序、毒品與傷害罪送辦,有更新訊息將隨時為您掌握。
    2021/04/26 09:09
  • 女員工「毛衣捲機器」纏脖骨折慘死 老闆娘神隱拒賠

    新北市一間洗衣店曾姓店員於工作時間,進行床單整燙烘乾作業時,所穿著之毛線衣遭「平燙機」傳動軸的捲軸捲入,衣服纏繞頭部後,曾女因撞擊而倒下昏迷,送醫後仍因頸椎骨折、心肺衰竭不治。事後業者承諾給予被害者家屬100萬元賠償,獲緩刑5年,不料事後卻神隱,完全失去聯繫也不再賠款,法院已撤銷其緩刑。
    2021/02/08 15:41
  • 7旬翁口罩沒戴好 公車司機勸2次遭推打

    台中一位70歲老翁,上個月31日搭公車時,口罩沒有戴好,被公車司機提醒了兩次,司機把車停在一中商圈,兩人引發口角衝突,但老翁情緒失控,伸手推打司機,造成司機肋骨閉鎖性骨折,在扭打過程中,老翁頭部也有受傷,事後雙方互相提出告訴。
    2021/02/03 18:41
  • 搭小黃吐在車內…嫌車資500貴 奧客把運將打到腦震盪

    桃園一名劉姓男子,日前從蘆竹搭計程車到新北市五股,不料車輛抵達後,劉男在車內吐了,運將只酌收600元車資,劉男卻嫌貴還殺價,最後殺到500元還是不滿意,竟動手毆打運將,把人打到腦震盪和右眼眶閉鎖性骨折等,還拔走車鑰匙,最後被告上法院。日前法官依傷害罪判處劉男3個月,強制罪拘役30日。
    2019/04/22 08:01
  • 隨機毆人!惡煞騎士假問路 持鐵器刺駕駛

    騎士敲窗問路,竟然拿鐵器,毆打駕駛!新北市新店25日傍晚5點多,發生隨機毆人事件,犯案騎士疑似以問路的方式,降低駕駛戒心,隨後拿出類似修車的鐵器攻擊對方,導致駕駛鼻樑閉鎖性骨折、左眼挫傷,覺得莫名其妙。
    2017/10/26 12:59
  • 心虛…男子詐欺以為遭通緝 街頭撞車、撞警

    街頭上演電影情節,台中一名蔡姓男子詐欺案在身擔心遭到通緝,看到警方盤查心虛想逃跑,不顧前後車輛多,嫌犯竟然想要在警車和黑休旅車夾縫中衝出一條路,過程中衝撞黑色休旅車左前保桿和警車右後保桿,更不小心撞倒一名員警,造成員警右小腿閉鎖性骨折,這名嫌犯被逮後在車上搜查出K他命殘渣袋和K盤等證物,但沒有毒品重量,警方也疑惑問這名駕駛,需要這麼激烈嗎?
    2015/12/08 12:35
  • 高跟鞋「卡」地墊摔 加油站借廁判賠22萬

    提供廁所外借服務的加油站,因為消費者跌倒必須賠償22萬元!前年有一名林姓女子到新北市新莊的全國加油站借廁所,使用的過程當中高跟鞋的鞋跟卡住蜂巢式地墊,因此跌倒造成閉鎖性骨折,無法正常工作,法院判加油站必須賠償22萬元。
    2015/11/12 11:55
  • 公車煞車、婦跌骨折 元兇卻另有其人!

    搭公車,結果遇上司機突然煞車,讓60多歲的婦人,重心不穩撞上椅子,結果「左手橈骨頸」閉鎖性骨折,婦人報案,找司機求償,結果第一時間警方也沒調行車紀錄器,直到2個月以後當事人自己調畫面,才發現原來是有小貨車逆向超車,如果當時司機不煞不讓,恐怕貨車就會和迎面而來的轎車對撞,現在責任歸屬,就要看畫面,讓法官來決定。
    2014/03/13 17:04
  • 羅國輝滑壘搶分 左腳踝脫臼骨折

    MBL明星賽,昨晚在台中洲際棒球場打第二場友誼賽,中華隊卻折損一名大將,3棒羅國輝,在5局上半衝回本壘搶分時,為了閃躲捕手阻殺,滑壘時不慎壓傷左腳,造成左腳腳踝脫臼,踝骨閉鎖性骨折,由於傷勢嚴重,院方連夜開刀,積極搶分卻意外受傷,羅國輝在手術後對總教練說「抱歉,沒想到會這樣退場」。
    2011/11/04 07: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