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粿條波比跳愛愛黎明詩香港米酵菌酸防備心深交河粉心房
  • 搜尋:

    閉幕式 結果共257筆

  • 桃園燈會雙燈區破百萬人潮 環保永續引熱議

    自1990年起,台灣燈會於每年元宵節舉行,35年來不斷突破創新,2019年首次挑戰無人機燈光秀,以及非生肖主燈,隔年更將光影科技與文化藝術融合,打造出高科技燈會,跳脫傳統燈會形式,逐步將台灣燈會推向國際。為讓燈會文化與環境永續共榮共存,台灣燈會研擬朝「環保」、「藝術」、「在地」升級轉型。因應燈會轉型趨勢,今年的桃園燈會除結合科技與藝術元素,更加入環保永續概念,首創光雕投射加上音樂,經過為期12天的熱鬧展出,於3日舉辦閉幕式,為桃園燈會畫下完美休止符,期待2025台灣燈會再次點亮桃園。
    2024/03/12 16:00
  • 2018年來首見! 陸明文定調「和平統一」趙春山解讀

    中國大陸「兩會」今(11)天正式結束,大陸國家主席也出席了人大閉幕式。值得注意的是,前一天大陸全國政協通過決議,定調「和平統一」的對台政策,這是2018年以來,首度明文寫下。但台灣的兩岸專家解讀,兩岸之間任何小事,都有可能擦槍走火。
    2024/03/11 19:55
  • 台灣燈會討論度爆棚 謝雨芝、鄭豐毅元宵點燈雙主持網大讚

    睽違16年,第35屆台灣燈會再度回到臺南舉辦,展開為期16天的活動盛事。燈會規劃了雙展區,安平燈區在2月3日率先啟燈後,已吸引超過400萬參觀人次,網路上也引發大量討論,累積討論聲量超過五萬則。開幕典禮於上周六(24)舉辦,邀請TVBS星藝象藝人Dora謝雨芝、「IT BOYZ」成員鄭豐毅,共同擔任第二現場主持人。兩人以超夯的「多巴胺穿搭」現身,粉色造型時尚中帶著滿滿的俏皮感,吸睛度十足。開幕典禮除了有具台灣文化的民俗技藝演出,來自荷蘭、菲律賓、日本等各國表演團體,也帶來精采表演,而Dora謝雨芝以及鄭豐毅兩人,充滿年輕活力的主持風格,也讓許多網友印象深刻,敲碗期待兩人在閉幕式典禮帶來更多精采火花。
    2024/02/27 17:06
  • 不忍了!法農民赴農業展堵馬克宏 推倒柵欄「我們要他滾蛋」

    法國總統馬克宏24日現身年度農產品展覽主持開幕式,遭數百名因不滿各項農業等政策的農民抗議、辱罵,而後群情激憤的民眾更是撞破柵欄和員警爆發衝突。根據《衛報》報導,共有3人以製造干擾的名義被捕後獲釋。馬克宏則承諾,在3月5日展覽閉幕後三周內將攜手農業界領袖共同協商。
    2024/02/25 16:19
  • 北京奧運煙火總監打造香港跨年秀 12分鐘煙火熱鬧迎2024

    香港將在 12 月 31 日晚上,為全球旅客和市民帶來有史以來最大規模的「香港跨年倒數」慶典。此次活動以「新年新傳奇」為主題,結合盛大的除夕煙花音樂匯演,使維多利亞港的天際線煥發獨特魅力。今年的煙花匯演由北京奧運開、閉幕式煙火項目主管及煙火運營總監劉琳設計,以四季變幻為靈感,橫跨中環至北角一帶,整個範圍達 1300公尺,總時長達 12 分鐘,盛況空前。音樂匯演主唱,由國際著名小提琴演奏家姚珏主持。
    2023/12/28 15:51
  • 獲席琳狄翁欽點!美聲男伶撲台帥成這樣 明開唱「1舉動」寵台粉

    跨界美聲天團「美聲男伶」(Il Divo) 帶著世界巡迴「Il Divo: A New Day Tour in Taipei」再度訪台,昨(15)晚薩巴斯汀、厄斯、大衛及今年8月剛加入的型男團員史帝文抵台,完成入境手續出關後,4位團員開心地和粉絲和工作人員揮手致意,並且比出大、小愛心回應,十分親民。
    2023/11/16 19:44
  • 杭州亞運/中華隊辛苦了!閉幕式金牌谷筱霜掌旗、棒球隊也出席

    杭州亞運今(8)天閉幕式登場,在杭州奧體中心體育場舉行,閉幕式主打「簡約」,時長約75分鐘。中華代表隊本屆屢創佳績,以19金、20銀、28銅作收,追平1998年曼谷亞運紀錄。由於不少選手已提前搭機返台,閉幕式由谷筱霜擔任掌旗官,棒球隊、霹靂舞、空手道和射箭等隊均有代表參與,閉幕式將「大蓮花」打造成一座「大花園」,舞台亮點是場館中間的草坪,也是杭州亞運首創的「數控草坪。」
    2023/10/08 21:44
  • 逆轉勝! 空手道谷筱霜「奪中華隊亞運第19金」

    中華隊空手道女將谷筱霜,拚戰杭州亞運女子50公斤級比賽,先在16強戰上演逆轉,一路闖進金牌戰,最後時刻追回落後比分,完成亞運金牌二連霸,也擔任閉幕式掌旗官,為她國際賽的「最後一舞」畫下完美句點,另外中華隊本屆戰績亮眼,19金、20銀、28銅,打平隊史紀錄。
    2023/10/08 19:40
  • 范冰冰翻車了!紫色薄紗現身西班牙影展閉幕式 遭轟不合時宜

    大陸女星范冰冰,這幾年陷入「陰陽合同」事件,讓演藝事業一夕間遭停擺,而近年她選擇轉戰海外積極復出,今年在柏林、坎城影展及奧斯卡頒獎典禮的紅毯上,都能看見她的身影,而一如既往的驚人服裝與氣場也再度掀起討論。不過近日范冰冰出席西班牙聖賽巴斯提安影展時,卻踢到鐵板,一襲紫色薄紗與金色連衣裙的搭配,遭轟「不合時宜」。
    2023/10/03 11:45
  • 世大運閉幕/中華隊摘十金創境外最佳 獎牌排名第8 

    中華隊在成都世大運表現優異,李佳馨/葉宏蔚昨(7)日在羽球混合雙打項目以21比15、21比17,在臺灣內戰擊敗鄧淳薰/李芳至摘金,是我國第10面金牌,中華隊賽程已全部結束,共計拿下10金17銀19銅,超越2019年拿坡里的9金13銀10銅,締造境外最佳紀錄,獎牌榜排名第8,次於中、日、韓、義大利、波蘭、土耳其、印度。
    2023/08/08 20:53
  • 成都世大運閉幕式戶外登場 杭州亞運場館開放民眾先用

    為期12天的成都世大運今天(8/8)晚上8點要落下帷幕,舉行閉幕式,閉幕式總導演透露總時長約為70分鐘。接下來9月換杭州要舉辦亞運會,現在亞運會的56個場館已經先開放給民眾使用。除了用賽事激發體育熱情,北京積極利用閒置空間打造市民運動中心,將高架橋下改建成球場。
    2023/08/08 20:00
  • 讚臺灣「安全的地方」 公視董座拋理念:堅守自由與民主價值

    「世界公視大展」(INPUT)昨晚於臺北圓滿落幕。回顧 INPUT 2023 參展作品豐富、探討主題多元,一連五日的跨國交流,壯大臺灣影視音與內容產業的規模。在「世界公視大展」閉幕式上,公視董事長胡元輝更有感而發直說:「臺灣是安全的地方,我們堅守自由與民主的價值,希望未來國際友人再次來到臺灣。」
    2023/05/19 14:58
  • 打擊森林砍伐 巴西總統承諾劃定更多原住民領地

    巴西總統魯拉今天參加在巴西利亞舉行的原住民運動年度示威活動「第19屆自由土地營」閉幕式,他承諾在任內將盡可能劃定更多原住民領地,以幫助打擊森林砍伐。
    2023/04/29 11:13
  • 異常高溫攪局 南韓「沒有櫻花的櫻花慶典」

    南韓的櫻花慶典,過去大都在四月登場,但今年受到氣溫異常高溫影響,各地的櫻花都提早盛開,讓許多主辦單位措手不及,有的準備好的開幕式變成閉幕式,還有的乾脆逆向操作,主打「沒有櫻花的櫻花慶典」,來看TVBS新聞合作夥伴-YonhapnewsTV的報導。
    2023/04/12 13:11
  • 杭州亞運主體育場「大蓮花」 田徑動線規劃好

    中華奧會組成的杭州亞運考察團今天到開閉幕式、田徑項目的「大蓮花」杭州奧體中心體育場視察,田徑代表隊教練孫念祖表示,整體動線規劃很好,從檢錄區到比賽場非常近。
    2023/03/25 15:57
  • 人大閉幕演說 習近平對台將「軟的更軟、硬的更硬」

    中國大陸兩會今(13)日舉行人大閉幕式,國家主席習近平在會場上表達,對各位代表和全國各族人民的衷心感謝,讓他能繼續擔任第三次國家主席,此外,習近平還強調除了科技發展和台灣問題外,國家「安全」的重要性也絕不辜負人民的重托。TVBS北京特派陳韻雯今(13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黃星樺線上訪問說明,「習近平在閉幕式上發表了近30分鐘的演說,內容不斷『建設強國』、『民族復興』跟『健全國安』,還有『維穩』等字詞,且從中國近代史被列強割據的戰亂中講起,提到現在中國大陸在中共領導之下,要『站起來、富起來、強起來』,整個過程就是要實現中華民族的偉大復興,而對於習近平打破慣例的第三任期,國際認為,習近平會強化黨的領導跟個人核心極權的政治體制,未來中共在習近平的領導之下,會更加極權統一。」
    2023/03/13 14:26
  • 胡錦濤「被離場」內幕曝光!唇語專家解讀

    中共20大前總書記胡錦濤在閉幕會上「被離場」的畫面引發各界關注,原因至今依舊神祕,而根據日本媒體「夕刊富士」的深度調查報導,曝光事件的最新內幕。TVBS北京特派陳相如今(11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譚伊倫線上訪問表示,「日本媒體反駁大陸新華社在推特上宣稱,胡錦濤身體不適所以提前離席的論調,根據夕刊富士報導,2015年起就開始流傳胡錦濤患病的訊息,但從胡錦濤可以不用攙扶出席20大的開幕式,便能推斷胡錦濤的健康沒有如新華社所說的糟糕,且還原當天狀況,胡錦濤在早上得知政治局委員從2002年起的25人刪減1人,而被刪掉的就是各界以為是習近平接班人,也是胡錦濤大力推薦的胡春華,在閉幕式上胡錦濤想要翻閱桌上的文件確認名單,坐在左邊的人大委員長栗戰書閃電出手,壓住文件不給看,同時對胡錦濤說了幾句話,根據唇語專家分析,栗戰書對胡錦濤說『別看啦!都定了』,隨後胡錦濤就被攙扶出場。」
    2022/11/11 16:44
  • 胡錦濤怎麼了?陸網民翻牆搜尋數據大增

    大陸前國家主席胡錦濤在中共20大閉幕式上被帶出會場,直到現在仍受到國際輿論高度關注,有新曝光的畫面顯示,胡錦濤遭帶走前,似乎試圖翻閱桌上的文件而被阻止,這也讓外媒質疑,事發原因並非大陸官方媒體所說的健康因素。
    2022/10/25 20:38
  • 連老長官都不放眼裡!胡錦濤遭架走 學者:習目標「超毛趕鄧」統一台灣

    中共總書記習近平取得無現任期,專家分析,他接下來的目標,就是要「超毛趕鄧」,成為中共政治史上定位最崇高的領導人,能夠達成這個目標的關鍵政績,就是統一台灣,而日前中共20大閉幕式,習近平疑似派人架走前任總書記胡錦濤的畫面,更是將他的個人霸權,嶄露無遺。
    2022/10/24 23:02
  • 20大「胡錦濤被帶走」! 律師嘆:文革的狼性

    中國共產黨20屆黨代表會議正式在22日閉幕。閉幕式上79歲的前總書記胡錦濤,被習近平隨扈「架離場」的畫面引起全球討論,甚至連胡錦濤3個字在大陸都成了禁搜詞,外界議論紛紛,也有諸多猜測。對此,有律師就認為,胡錦濤是習近平的貴人,習應該感謝胡錦濤才對,但他的感謝,是在大庭廣眾之下帶走胡錦濤,直言「這就是文革產生的狼性」。
    2022/10/24 15:07
  • 受胡錦濤牽連?網翻胡海峰受訪片嘆:這麼舔也沒成中央委員

    中國共產黨前總書記胡錦濤22日在二十大閉幕式上,被2名工作人員帶離會場的畫面引發全球媒體關注,胡錦濤的長子胡海峰也在現場目睹全程。如今,隨著胡錦濤「被離開」的傳言越燒越大,不少人也認為胡海峰的仕途堪憂。推特上還有網友找到胡海峰過去在受訪時,大讚國家領導人習近平的片段,表示「儘管胡海峰那麼舔,也沒成20大中央委員」,當天還得目睹爸爸被人架離會場,不知道心裡作何感受。
    2022/10/23 18:16
  • 助胡錦濤離場西裝男身份曝 美聯社記者:新常委丁薛祥親信

    中共20大閉幕式上,前總書記胡錦濤半途離場引發全球議論。因為從畫面上看,胡錦濤第一時間並不想離開,和工作人員還有小拉扯。美聯社記者將現場照片放大後推特發文表示,協助胡錦濤離場的其中一人,是習近平親信,新任政治局常委丁薛祥的部屬。
    2022/10/23 18:00
  • 帶離胡錦濤非普通工作人員? 網友懷疑是習近平貼身隨扈

    中共20大閉幕式23日舉行,在投票表決環節中,坐在第一排主席團的前國家主席胡錦濤,突然起身並被後方工作人員帶離會場,全程都在所有黨代表、媒體眼前發生,隨即引發各界熱議和猜測。知名推特評論主方舟子稍早貼出對比圖,直指那位將胡錦濤帶離會場的工作人員,其實身分並不單純,「是習近平的貼身警衛!」
    2022/10/23 12:56
  • 20大胡錦濤遭拉扶離場 BBC、CNN:習秀權力

    中共20大閉幕式上,前任總書記胡錦濤半途離場引發全球議論。因為從畫面上看,胡錦濤第一時間並不想離開,和工作人員還有小拉扯。對此BBC分析,這象徵舊時代領導人被撤職。大陸新華社則是在推特上報導,胡錦濤是因為身體不舒服才離開。
    2022/10/23 12:11
  • 穿栃木特產「草莓」色洋裝上班 日本最美公主佳子現身體育會

    受到日本民眾愛戴、有「最美公主」之稱的佳子公主昨(11日)出席日本全國體育大會的閉幕式,由於典禮在盛產草莓的栃木縣舉辦,佳子公主特別身穿一襲草莓色的連身洋裝參加活動,也接替了過去由姊姊真子公主所負責的公務。
    2022/10/12 17: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