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主播家鄉山豬慕鈺華人行道蘇巧慧特斯拉自駕小賈斯汀資安紅斑性狼瘡
  • 搜尋:

    閉城 結果共6筆

  • 美拍歪腰千張照片 再現歡樂耶誕城美好

    受疫情影響,2020新北歡樂耶誕城提前閉城,不過48天展期達666萬7千參觀人次,創下史上新高,新北觀旅局舉辦攝影大賽,吸引七千多位參賽者發揮美感與幽默,用影像紀錄下耶誕城美好回憶。
    2021/01/18 22:11
  • 新北歡樂耶誕城 被世界羨慕「人數多,小孩多,停留時間最多」

    「2020新北歡樂耶誕城」首度和台灣華特迪士尼公司合作,對台灣、對華特迪士尼公司,甚而對全世界而言,不但是第一次,更是一場非常成功的跨界合作,觀光旅遊局上午在市政會議上,特別感謝包括警察局、消防局、交通局、衛生局等市府各局處,以及台鐵板橋車站的共同合作,觀旅局長張其強強調,雖然受到疫情升高的影響,為了避免群聚,提早閉城,尤其48天的開城期間,有超過一半以上,也就是30天是雨天,雖然如此,仍然吸引了10年以來,最多的參觀人潮,尤其今年,更多的是,父母帶著小孩,一路從市民廣場的迪士尼光雕秀,到周邊的天橋光廊(如楓葉光廊),再到裝置藝術(如妙妙貓,府中燈區的早安長輩圖等),一路拍照、打卡,以致今年在整個耶誕城區,平均的停留時間,也都超過往年,幸好辛苦的警察同仁,不但冒雨執勤,更有愛心的協助民眾,讓48天的耶誕城任務,順利完成。
    2021/01/06 13:00
  • 新北耶誕城「提早熄燈」 侯友宜:共體時艱

    台灣出現「英國變種病毒」首例,新北歡樂耶誕城,還因此提早4天封城!基於安全考量,新北市政府決定,宣布30日關城,讓原本52天的活動,縮短為48天。對此,市長侯友宜表示,元旦3天連假,若湧進大量人潮,管控更加困難,希望大家共體時艱,別造成防疫破口。
    2020/12/31 14:10
  • 防疫優先!4縣市跨年改線上轉播 新北耶誕城提前熄燈

    武漢肺炎疫情嚴重,桃園市、台南市、台中市及基隆市今天晚間宣布,31日跨年活動取消民眾進場觀賞表演,改採線上轉播。台北市跨年晚會是否改變,明天上午10時宣布。2020新北歡樂耶誕城,將在今天晚間12時熄燈,提前閉城。
    2020/12/30 21:53
  • 快訊/新北耶誕城12/30熄燈 疫情考量提前閉城

    疫情升溫,由於英國變種病毒株,在國內出現首例,新北市政府晚間(12/30)決定,新北歡樂耶誕城,將在今晚熄燈,提前閉城,晚間10點是最後一場有聲版光雕秀,其它各燈區、光廊、燈飾裝置及無聲版光雕秀,將在晚間12點熄燈後,全部關閉!
    2020/12/30 21:15
  • 武漢肺炎義大利淪陷 英政府要求返國者自行隔離

    義大利成為2019年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情最嚴重的歐洲國家,英國政府發出旅遊建議,要求從義大利11個封閉城鎮返國者,必須自行隔離。
    2020/02/26 09: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