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租屋補貼台北慈濟醫院地震前兆五互集團黑男邱比特垃圾山餐飲龍頭倒閉馬拉松比基尼高雄墜樓
  • 搜尋:

    閃狗 結果共55筆

  • 台語歌手為閃狗火燒車!首發聲喊「有燒金有保佑」 踹玻璃傷勢曝

    台語歌手楊哲昨(11)日大年初二驚傳車禍意外,在台南為閃避狗,導致車子翻落田中自燃,所幸他及時逃出,躲過劫難。他事後向媒體回應身體並無大礙,今(12)日再度發文親自向大家報平安,直呼:「真的是平常有燒金有保佑。」
    2024/02/12 10:33
  • 及時逃出! 台語歌手為閃狗、車自撞起火

    台語歌手楊哲大年初二驚傳發生車禍!今天傍晚行經台南歸仁區時,車輛自撞石柱翻覆,在田中起火燃燒,所幸當時人已經逃出,僅受到輕傷,楊哲聲稱自己是為了閃狗,才會釀成事故,即使目前已經排除是酒駕,但詳細的事故原因,還有待釐清。
    2024/02/11 21:59
  • 獨/本土男星初二驚傳「火燒車」! 家當全沒了傷勢曝

    台語歌手楊哲今(11)日在台南歸仁驚傳車禍,他為了閃狗,導致車子翻落到田中,最後車子還自燃,嚇壞現場民眾,對此,楊哲獨家回應《TVBS新聞網》,透露事發經過。
    2024/02/11 20:30
  • 台語歌手自撞火燒車!為閃狗「翻進田起火」 路人曝驚險一瞬間

    台語歌手楊哲在今(11)日驚傳發生車禍!據了解,楊哲在今日下午5時許開車行經台南市歸仁區保大路一段時,因為了閃避狗,結果導致車輛自撞路邊石柱並翻覆至田裡,且車輛因此自燃。所幸楊哲除了口內有擦傷外並無大礙,而消防局目前也已撲滅火勢返隊,但詳細的事故原因仍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2024/02/11 19:11
  • 閃狗?小黃擦撞路邊兩車側翻道路 警方救人還揪出原因

    高雄市區4日清晨五點多,發生離奇車禍,一部計程車突然衝撞路邊車輛,最後自己還側翻在路上,警方到場,才幫駕駛爬出車外,還好經過檢查,沒有大礙,第一時間,他向外界供稱,是為了閃避小狗,才會失控自撞。
    2023/11/04 12:36
  • 小黃橫躺睡路中央!運將辯:閃狗自撞 監視器曝光狠打臉

    高雄市前金區今(4)日清晨5時許,在七賢二路與自強一路口發生一起翻車事故。一名58歲蘇姓計程車司機行經此處時,因不明原因自撞停放在路邊的車輛,導致翻車、橫躺路中央。警消人員獲報到場處理,蘇男卻堅稱為了要閃狗才發生意外,但監視器畫面曝光後卻狠狠打臉,對於事故原因有待警方將進一步調查。
    2023/11/04 10:49
  • 禮讓錯了嗎?停車閃違規行人被撞 對方不理離開騎士傻眼

    雖然交通新制上路,強化了行人路權,但高雄市三民區卻發生一起騎士禮讓違規闖紅燈的行人,反而遭後方機車追撞的意外,而且事後行人跟肇事機車都逃離現場,另外也有駕駛深夜為了閃狗,衝撞路邊機車,還好兩起意外,都沒有人員傷亡。
    2023/10/24 14:02
  • 買便當閃狗摔車!台中男顱內出血倒房間 自鎖屋內流血昏迷2天

    本月3日上午10點多,在台中市霧峰區發生一起驚險送醫的案件,45歲的陳姓男子騎機車去買飯時,因為要閃流浪狗而不慎摔車,當時沒有就醫、也未報案, 僅告訴父親自己摔車,把自己反鎖在屋內,父親之後怎麼呼叫都沒反應,嚇得趕緊報警處理,員警到場後,在陳父同意下破門,發現陳男倒臥在地上,趕緊將其送醫急救搶命。
    2023/09/05 15:19
  • 誰養的啦!小狗突衝車道 害3騎士連環撞慘摔

    屏東潮州有騎士為了閃狗急煞,結果導致後方騎士連環撞,其中一名女騎士左手因此骨折,現在行車紀錄器曝光,發現當時竄出的小狗有戴頸圈,結果疑似原飼主出面,說狗2個月前跑了,現在掛了新項圈,疑似有新主人,到底要找誰賠,騎士希望飼主出來面對。
    2023/04/29 12:48
  • 危險!駕駛「疑閃狗」衝對向撞校車 2人傷送醫

    澎湖有一名陳姓駕駛,開車在跨海大橋的路上,疑似天雨路滑,加上路邊有隻狗突然竄出來,為了要閃狗,一時沒注意到,往對向校車撞過去,當時校車司機和一名女老師,準備要載學生回家,卻發生意外,導致女老師和陳姓駕駛受傷送醫。
    2023/03/30 12:59
  • 游安順新戲演佃農!妻開車「閃狗掉進土水裡」 現場畫面曝光

    金鐘迷你視帝游安順,近期忙著宣傳新戲《牛車來去》,他在劇中飾演佃農,戲分幾乎都在農田或農舍拍攝。只是他昨天(7日)在臉書PO出多張照片,自家休旅車卡在土水中,原來是他的妻子開車出門到學校當志工路上,為了閃狗,不小心出意外!
    2023/02/08 15:10
  • 高雄護理師閃狗自撞…消防栓斷裂成湧泉 大水狂噴5小時

    高雄鼓山今(2)日上午發生一起自撞翻覆意外,一名42歲的李姓護理師,清晨5點多開車下班返家,疑似為了閃避路人和狗狗,不慎衝撞路邊的消防栓和行人號誌桿,整台轎車四輪朝天翻覆中央,所幸李女自行爬出車外無大礙。警方到場檢測,初步排除酒駕肇事,當下也通知自來水公司前來停水,但警方表示,截至上午10點為止,斷裂的消防栓仍如同噴泉,超過5小時尚未排除。
    2022/11/02 10:59
  • 快訊/疑閃狗釀禍!國光客運撞爆護欄 駕駛、乘客受傷送醫

    今(23)日下午3點多,在屏東縣佳冬鄉發生一起車禍,靠近台17線南下267.2公里,一名53歲的黃姓駕駛,開著一輛國光客運載著一名乘客,由北往南的方向行駛,疑似因為「閃避野狗」,而不慎撞上護欄,造成車體嚴重毀損,而車上的兩人皆受傷送醫,事故地點佔據南下內側車道,詳細的案發原因,將有待警消人員進一步釐清中。
    2022/09/23 18:21
  • 今日我最衰!騎士閃狗倒栽摔臭水溝 求救半小時無人理

    日前晚間10多左右,在雲林縣台西鄉發生一起騎車自摔的案件,一名26歲的林姓男子從彰化騎車回台南的途中,經過雲林的一處路段,突然有野狗竄出,林男為了要閃狗,不慎自摔且「倒栽蔥」 的方式跌入臭水溝內,在水溝內狂喊了30分鐘的救命,才終於被熱心民眾發現,通知巡邏的員警,將林男從水溝中拉起,其受輕傷,所幸生命無大礙。
    2022/09/01 10:12
  • 來不及閃!高雄大寮野狗路上亂竄 3天內釀騎士1死1傷

    日前在高雄市大寮區發生兩起流浪狗在街上亂竄導致傷亡事件,5月31日清晨,一名老婦人騎機車行經大寮區鳳林四路,為了閃狗而自摔身亡,相隔幾日,6月2日下午,女騎士在林園區同樣為了閃狗而摔車,所幸只有手腳擦傷,所幸生命無大礙。
    2022/06/07 18:06
  • 衰!男開車經半山腰為了「閃狗」 整車衝進草叢動彈不得

    昨(30)日晚上11點,在台中市東勢區發生一起車輛卡住的意外,一名28歲的陳姓男子從台中開車往台北的路上,途經東勢區一處地方,因夜色昏暗且閃避一隻狗,而失控衝進草叢,受困而進退不得,警方獲報後,立即協助通知拖吊業者,順利讓陳男的車脫困,且可以繼續使用這輛車。
    2022/05/31 16:00
  • 都是浪浪惹的禍!緊急閃狗 黑車撞橋、白車翻

    苗栗台72線快速道路,昨天晚上接連發生兩件車禍,都是駕駛為了閃流浪狗。晚間11點多在客屬大橋,駕駛看到路口有狗奔跑,緊急閃避,撞上橋梁護欄,1個小時後同一條路,相距10公里,另一輛車,也為了閃狗出車禍,還翻個四輪朝天。
    2022/02/07 18:29
  • 閃狗釀禍? BMW失控衝撞民宅 梁柱、車頭全毀

    高雄市三民區今(16)日清晨發生一起自撞車禍,一名25歲張姓男子駕駛BMW汽車,行經自立一路至三德西街口時,疑似為了閃避野狗,高速衝撞路旁民宅騎樓,導致車頭和民宅樑柱嚴重毀損,所幸駕駛僅受輕傷,也未波及路人。
    2021/07/16 11:12
  • 一家5口出遊閃狗自撞路樹 外公不治、11月大女嬰重傷

    屏東有一家五口,由72歲的高姓男子開車載家人要到來義部落吃飯,結果在萬巒185縣道,一隻野狗突然衝出來,駕駛連忙把方向盤向右,結果自撞路樹,駕駛送醫不治,而他的女兒以及女婿還有外籍看護,身體多處擦挫傷,另外駕駛的外孫女才11個月大,被爸爸抱在胸前,因為沒有使用安全座椅,小女嬰頭部重創未脫離險境。
    2021/04/19 08:13
  • 走開啦!野狗狂吠猛追 母女嚇壞摔車傷

    半路遇到狗狗突襲,母女倆嚇到摔車受傷!13日晚上7點多,桃園一名葉小姐騎車載女兒,卻在廣豐路和公園路附近,被兩隻野狗狂追20公尺,結果,他們為了閃避,不小心跌倒,身體多處擦傷,專家就說看到野狗,千萬別跑給他們追,最好以穩定速度,慢慢離開現場,成功閃狗率可以達到八成。
    2020/12/14 19:39
  • 有安全防護!閃野狗翻車 父女毫髮無傷

    宜蘭一名爸爸,一早開車載三歲女兒出門,路上閃避野狗,車輛擦撞分隔島造成翻車,轎車四輪朝天,駕駛脫困爬出,趕緊又鑽進去就女兒,兩人有安全帶安全座椅保護,幸運的毫髮無傷。
    2019/10/28 19:19
  • 狠!斷女友手腳怕通報家暴延就醫 害她變殘廢

    屏東1名男子日前拿棍子打斷女友手腳,因為怕被通報家暴,直到她的斷手發黑、起水泡才將她送醫,還辯稱是騎車時為了閃狗而自撞電線桿造成,害得女友手腳機能嚴重減損,被判定無法應付日常生活。屏東地院審理此案,依重傷害罪、恐嚇罪等共判男子3年11個月有期徒刑。
    2019/07/07 14:14
  • 剎不住!疑騎車閃狗 女騎士自摔重傷昏迷

    新北市一名43歲女騎士,騎車經過福和水門外的堤外便道時,一隻小狗突然衝出路面,女子來不及剎車,撞了上去,連人帶車摔飛倒地,送醫搶救後,頭部重創,傷勢嚴重。
    2019/07/04 12:59
  • 酒駕閃狗撞4民宅卡圍牆 24歲駕駛酒測高達1.28

    台中后里民生路上,23日晚間將近11點,一輛轎車酒駕,先衝撞路邊三戶民宅,再撞民宅圍牆。目擊民眾說,先聽到車速很快的聲音,接著就是碰撞巨響,出來查看,看到停在門口的機車和梁柱,都遭殃,嚇得發抖打電話報警,而且車上駕駛和乘客都有濃濃酒味,李姓駕駛抽血換算酒測值,高達1.28毫克。
    2019/04/25 20:05
  • 閃狗失控撞車 進香團遊覽車撞電桿6傷

    嘉義發生一起驚險車禍,一部載著進香團的遊覽車駕駛疑似為了閃狗衝撞路邊,一連撞斷2支電線桿才停下,一度影響附近居民用電,所幸很快恢復供電。而猛烈撞擊遊覽車車頭都變形,車上乘客6人受傷還好都沒有生命危險。
    2018/07/14 23: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