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爆炸 竊占鄭華娟Keep筆記台灣徐巧芯家居清潔攻台出國統一台灣
  • 搜尋:

    閃燈路口 結果共78筆

  • 離家3公里!閃燈路口汽、機車碰撞 53歲婦顱內出血急救

    昨(21)日7點22分,在彰化縣和美鎮發生一起嚴重車禍,53歲的柯姓婦人騎著一輛機車,在行經一處閃光號誌路口時,和41歲姚姓男子的汽車發生碰撞,導致柯婦當場意識不清,緊急送醫急救後,其雙腿骨折、顱內出血,目前還在醫院治療中。
    2024/03/22 16:20
  • 苗栗苑裡閃燈路口2車猛烈撞擊 女子連人帶車「一秒到田中」

    昨(5)日下午4點多,在苗栗縣苑裡鎮發生一起嚴重車禍,60歲的黃姓男子開著一輛銀色汽車,遇到35歲的鄭姓女子的白色汽車,雙方在閃燈號誌路口發生碰撞,在猛烈的撞擊力道之下,鄭女整車墜入一旁的田中,雙方駕駛接受傷送醫,所幸無生命危險。
    2024/03/06 10:16
  • 母催促過馬路? 學生衝過閃燈路口遭車撞倒

    昨天(11/10)晚間在雲林虎尾高中校門前,發生學生遭撞的事故,當時路口轉變成閃燈號誌,一名學生疑似因為家長在催促,就直接衝過馬路,導致車輛反應不及,直接撞上他,還好車速不快,只有造成輕微擦傷。
    2023/11/11 11:43
  • 閃燈路口正面對決! 車撞小黃後衝進超商

    台中豐原28日深夜,一輛轎車在閃燈路口,跟計程車發生衝撞後,又再撞進一旁超商裡,不僅車輛毀損,超商自動門的玻璃也被撞到碎滿地,警方初判雙方駕駛,到路口時未依規定放慢、停讓,才會釀成事故。
    2023/09/30 19:03
  • 台中12期重劃區!閃紅燈未停 警開罰騎士怨

    台中有民眾在重劃區12期,一早7點多因為經過閃紅燈路口沒有停下查看,遭到員警取締開罰,引來小抱怨,不過警方解釋,重劃區因為車少,又多閃燈號誌,死亡事故增加,加上號誌時相歸交通局管,只能加強取締,不過民眾反應後,號誌已經變回正常紅綠燈。
    2023/09/24 19:48
  • 坐墊分離!汽、機車深夜閃燈路口碰撞 女騎士翻滾數圈重摔亡

    本月18日凌晨1點多,在台中市西區發生一起死亡車禍,23歲的郭姓女子深夜騎著機車,經過一處閃燈路口時,遇上53歲李姓男子開多元計程車,雙方在路口發生劇烈碰撞,「碰!」的一聲巨響,把附近民眾都嚇壞了,郭女噴飛傷重、翻滾數圈,經醫搶救後,宣告不治身亡。
    2023/08/22 11:33
  • 閃燈號誌都未減速!女騎士撞上轎車 傷重不治

    台中市向上路東興路口,都是雙向四線車道路口,但深夜燈號因為切換成閃燈號誌,一輛機車與多元計程車,通過路口時雙方都沒有減速停讓,發生對撞意外,女騎士因為頭部、腹部傷勢嚴重,緊急送醫搶救後,仍然宣告傷重不治,警方呼籲,經過無號誌還是閃燈路口,都應該依照規定減速停讓,避免意外發生。
    2023/08/21 19:39
  • 疑閃燈路口搶快!BMW遭攔腰撞釀4傷 車上男童嚇壞爆哭

    台中市北區22日中午12時許,有一台白色BMW與一台銀灰色自小客車疑似行經路口時搶快,導致BMW直接被攔腰猛撞,差點撞進附近店家,其中一名坐在車內的7歲男童也被巨大撞擊聲嚇哭,該起事故造成4人受傷,所幸送醫後無大礙,詳細事故原因將由交通警察大隊分析研判。
    2023/07/24 13:55
  • 閃燈路口3車連撞4人傷機車險撞炸雞店 遭虧:當得來速嗎

    嘉義市區9日深夜11點多,發生一起三部機車連撞的意外,除了造成4人受傷,其中一部還噴飛到路邊正在營業的炸雞店,把整排機車撞倒,也嚇壞了當時,站在門口的顧客及店家,由於當時路口已經變成閃燈,研判雙方都為了搶快,才會釀成意外。
    2023/07/11 20:32
  • 閃燈路口撞飛 騎士雙載下夜班一死一傷

    彰化花壇兩名下夜班騎士,雙載返家,閃燈路口和側面廂型車碰撞,騎士撞飛,不幸造成一死一傷,雲林縣老年人口占全縣20%,車禍傷亡比例,超過65歲受傷將近5成,車禍死亡比例,長輩則是占了20
    2023/05/16 20:02
  • 驚悚瞬間!國小童斑馬線奔跑 廂型車輾過傷重送醫

    昨(27)日下午5點多,在屏東縣恆春鎮發生一起嚴重車禍,當時在一處閃燈路口,男童小跑步過斑馬線,但是又突然折返回去,29歲陳姓女子開著一輛廂型車,閃避不及而撞倒男童,當場血流不止,陳女疑似也嚇壞,緊張地又往前開,又將男童輾過,男童緊急送往加護病房急救,目前從屏東的醫院轉往高雄的醫院治療中。
    2023/04/28 17:16
  • 姊陪弟出門修車!閃燈路口與貨車相撞 雙亡

    彰化縣西一對謝姓姊弟車禍雙亡。爸爸一年半前肝癌病逝,弟弟接手爸爸的修廠廠,出門修車,姊姊陪著他去,機車雙載,返家時載閃燈路口,和貨車碰撞,兩人都飛了出去,傷重不治。
    2023/04/24 13:33
  • 行人斜走斑馬線外 閃燈路口遭計程車撞上

    一名男子今天凌晨,在台中市漢口路,要穿越馬路,閃燈大路口,斜走在斑馬線旁邊,遭直行計程車撞上。他現場OHCA,急救之後恢復呼吸心跳,還在加護病房,尚未脫離險境。
    2023/02/25 13:36
  • 「警車」出事了!經過路口未減速 3車擦撞

    花蓮縣玉里鎮,大同路、仁愛路口,8日深夜發生車禍,一輛小客車通過路口時,跟警車發生擦撞,還波及到台鐵工務車,3輛車都受損,幸好沒人受傷,警方初步判斷,相撞的2輛車在閃燈路口都沒減速,但警車這邊是「閃紅燈」,應該「先停車再開」,因此員警肇責恐怕較重,但還要再釐清。
    2023/02/09 18:40
  • 警車慘挨撞!遇閃紅燈未減速 撞剛開1年新車、板金毀

    高雄警方半夜開車巡邏,行經閃燈路口時,竟然被一輛小客車直接攔腰撞上,警車的側身板金全毀,根據了解警車行經方向是閃黃燈,而小客車則是閃紅燈,駕駛疑似沒有減速,違反道交條例,遇閃紅燈路口停車再開的規定,得吞下最高1800元的罰單,後續還得跟警方談賠償車損問題。
    2023/02/07 19:30
  • 你撞到我!小擦撞沒理會 清潔員遭攔車控肇逃

    台南有一名清潔員,在閃燈路口和騎士發生擦撞,但是雙方沒有倒車,也沒人受傷,他直接騎走,沒想到對方直接追上前攔車理論,現在警方介入調查,如果真的沒處理,清潔員恐怕因為這小車禍,挨罰3千元,若逃逸還可能會被吊扣駕照。
    2023/01/21 19:25
  • 「轎車閃黃、騎士閃紅燈」 路口擦撞騎士彈飛25M亡

    雲林發生一起死亡車禍,騎士在閃燈路口沒先停再開,被進口車撞上身亡,人車彈飛25公尺摔進田裡面,警方說光是閃燈路口車禍,一整年下來就有1393人受傷。
    2023/01/17 18:44
  • 未禮讓?路口才鳴笛 警車撞BMW駕駛昏迷

    高雄旗山杉林分駐所員警,駕駛巡邏車執行勤務時,行經閃燈路口,在進入主幹道前開啟了警示燈與警鳴器,不料,還是與37歲男子駕駛的白色轎車撞上,白車又失控衝到對向車道,與另一輛黑車衝撞,造成3車嚴重受損,車上總共有5個人受傷送醫。
    2022/10/03 20:29
  • 閃燈路口又車禍!八旬騎士安全帽噴飛 頭部著地傷重不治

    昨(31)日下午,在苗栗縣頭份市發生一起死亡車禍,當時在一處閃燈路口,一名35歲的林姓男子開著一輛黑色的轎車,當時為閃黃燈號誌,遇上另一名89歲騎乘電動機車的陳姓老翁,老翁為閃紅燈,雙方發生碰撞,老翁的安全帽噴飛倒地,其頭部受到重擊,緊急送醫後,仍宣告不治。
    2022/09/02 10:25
  • 擦撞轎車!8旬翁「安全帽脫落」 頭撞地不治

    苗栗發生一起死亡車禍,在頭份一名89歲陳姓老先生,騎乘電動自行車,經過閃燈路口左轉,結果旱直行的轎車發生碰撞,老先生安全帽脫落,頭部重創,送醫後宣告不治,警方了解,當天陳姓老先生外出要去找朋友,沒想到發生意外。
    2022/09/01 17:30
  • 閃燈路口未禮讓!石墩慘撞斷 駕駛受困車內一身傷還骨折

    昨(29)日中午12點10分左右,苗栗縣後龍鎮發生一起兩部車對撞的車禍,一名24歲的廖姓男子開著休旅車載著女友、男童、阿姨,和另一輛57歲彭男開的轎車發生碰撞,廖男和女友受輕傷,而彭男則受困在車內,經警消人員使用破壞器材脫困後,其傷勢比較嚴重,身上多處皆有傷口,送醫急救後,所幸人已無大礙。
    2022/08/30 10:32
  • 驚魂!台南女遊東港閃燈路口碰撞 再撞民宅鐵門才停

    台南有一名女子,開車到屏東東港旅遊,經過東隆宮後方的街道,在一處閃燈路口,與另外一部車碰撞,林姓女子的車再往左前方,撞上民宅鐵門才停下,幸好雙方兩名駕駛都只有手腳擦挫傷,而被撞民宅沒人受波及,附近居民說這裡街道小,沒有紅綠燈號誌,又經常有遊客出入,閃紅黃燈很多人互不禮讓,車禍很頻繁。
    2022/07/29 18:39
  • 火花車!路口一撞 大貨車2輪滑行險翻急救回

    苗栗發生一起車禍事故,在閃燈路口兩車擦撞,其中一輛貨車側邊被撞,失去重心,車身嚴重傾斜,剩右側兩輪滑行,就在翻車前,重心拉回來了,卻又再往左邊傾斜,擦撞路邊車輛與電桿後,衝到民宅門口,終於停下來了。
    2022/07/02 14:21
  • 閃燈號誌未減速 女騎士遭撞捲車底幸僅擦傷

    經過閃燈號誌路口,一定要減速通過!彰化一名女騎士,晚間騎車經過閃燈路口時,被一輛轎車攔腰撞上,摔到地上後又被捲進車底下拖行了5公尺遠,警消到場撐高車體將她救出,幸運的是只有臉部手腳撕裂傷,人沒有生命危險,讓目擊民眾都直呼真的命大!
    2022/05/18 13:08
  • 撞了就跑!16歲女遭撞斷腿 家屬控:肇逃還罵人

    台中梧棲今天(5/14)凌晨發生肇逃事故!一輛休旅車在閃燈路口沒有禮讓來車,撞上一輛雙載機車,導致16歲女乘客腿被撞斷,事後傷者家屬指控肇事駕駛不僅逃逸,還下車對傷者飆罵,也沒有幫忙叫救護車,警方也已掌握身分,要將人積極查處到案。
    2022/05/14 12: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