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閃光彈 結果共51筆

  • 消失演藝圈15年!黃立行星女友突出賣「49歲現況」 罕放閃光彈

    男星黃立行曾與哥哥黃立成、表弟林智文組成團體《L.A. Boyz》,憑藉獨特的美式曲風紅極一時,帶動嘻哈潮流,被封為「台灣嘻哈先驅」,曾以個人專輯《黑的意念》獲得金曲歌王獎座,除了音樂創作外,亦參與電影演出,後來與中國大陸演員徐靜蕾因戲生情並交往,不久後便淡出演藝圈,令人意外的是女友昨(20)日突然曬照,49歲黃立行現況曝光!
    2024/02/21 19:53
  • 藝人情人節放閃!鼓鼓、大元看NBA熱吻2次 昆凌收周董驚喜

    情人節演藝圈放出許多閃光彈,像是藝人鼓鼓和大元一起去看NBA球賽,兩人在場邊接吻兩次,周杰倫則準備大朵玫瑰花送給昆凌,而沒情人的單身人士,今天就迎來15日單身節。
    2024/02/15 11:55
  • 金鐘58/孫可芳挺肚帶寶寶走紅毯 尪劉冠廷「甜蜜抱抱」大放閃光彈

    第58屆金鐘獎「戲劇類頒獎典禮」今(21)日晚間於國父紀念館舉行,5點星光大道由楊小黎、蔡昌憲主持,今年紅毯星光熠熠,最讓人注意的,莫過於日前剛宣布「升格爸媽」的神鵰俠侶劉冠廷、孫可芳,他們帶著肚裡的寶寶「小太陽」一家3口登上紅毯,現場充滿幸福的粉紅泡泡。
    2023/10/21 18:30
  • 羞爆!黃柏峰辦公室「激吻馮容潔」 霸氣喊:被看到也沒關係

    LINE TV、TVBS聯合製作的愛情輕喜劇《機智職場生活》劇情甜虐交織,播出後大獲觀眾喜愛,本週最新劇情又放閃光彈,大談辦公室地下戀情的川咪CP「劉川楓」黃柏峰與「咪寶」馮容潔,在公司角落親密擁吻,黃柏峰更霸氣宣示:「被別人看到就看到,有什麼關係!」甜蜜指數直奔全糖。
    2023/07/26 15:13
  • 結婚7年「第一次一起公開露面」 鳳小岳絕美妻奪全場焦點!

    男星鳳小岳2016年迎娶圈外女友洪喆君,同年夫妻倆就喜獲混血帥兒「小木耳」,雖鳳小岳不常在社群曬妻小,但私下一家子卻幸福美滿。有趣的是,近日鳳小岳突然向網友們丟閃光彈,在社群曬出與老婆甜蜜的寫真照,開心直呼:「這是太太第一次和我一起公開露面。」而老婆洪喆君絕美面容也立刻奪走焦點。
    2023/07/23 14:46
  • 小飛機闖華府管制空域!F-16戰機緊急升空攔截

    美國首都華盛頓特區,4日下午很多民眾都被巨大的爆炸聲給嚇到,原來是一架私人小飛機闖進了管制空域,美軍立刻派出F-16戰機攔截,發現小飛機駕駛癱坐在椅子上失去意識,無論是用無線電、閃光彈都沒有回應,小飛機最後墜毀在維吉尼亞州山區,機上四人全數罹難。飛航專家研判這可能是機艙失壓導致乘客和機師缺氧昏迷,但事發的真正原因,美國國家運輸安全委員會已經派員到現場調查。
    2023/06/06 19:52
  • 「我是熙媛的」具俊曄結婚週年甜滋滋 狂放愛妻金句閃光彈

    韓星具俊曄最近接下台灣醫美診所代言,22日出席活動記者會,分享近期剛好是與大S結婚周年,沒想到整場記者會瘋狂放閃,愛妻金句狂發,完全能感受到小倆口結婚這一年以來有多幸福~戴好墨鏡,一起來看看具俊曄到底放了什麼閃光彈!
    2023/03/24 15:42
  • 太悲慘!「廣播界林志玲」竟單身11年 情人節搭機躲避閃光彈

    有「廣播界林志玲」封號DJ圓圓,熱愛充實且緊湊的工作行程,最近與莉亞騷莎舞團合作拍攝舞蹈教學影片,更以單曲〈Pasión〉作為音樂,舞團團長表示,當時一聽到圓圓這首歌,就覺得非常適合拉丁舞蹈的風格,才有此次合作邀約,之後也會開設舞蹈專班,希望地方媽媽和全體女性一起報名學跳舞。
    2023/02/10 14:46
  • 超閃!「學長學弟變夫妻」泰國最美變性人嫁富商

    有「最美變性人」之稱的36歲泰國新生代女演員寶兒(Poyd / Treechada Petcharat),近日在IG上炸出閃光彈,曬出與富商男友奧克(Oak/ Phakwa Hongyok)的合照,公開訂婚喜訊,獲得眾多粉絲祝福;據悉,兩人相識20年,從學長學弟一路變成情侶,將於3月1日舉行婚禮。
    2023/02/05 12:09
  • 吳姍儒深夜「嘟嘴索吻」韓星帥尪 曬貼臉4連拍甜喊:親愛的你

    女星吳姍儒今(2022)年年初與交往5年的老公Kai結婚,日前驚喜宣布懷孕的消息,挺8月孕肚的她和節目告假待產,準備迎接寶貝兒子的到來。吳姍儒酷似韓星的帥尪在婚禮時造成轟動,她曾逗趣地表示不想讓Kai搶走風采,一方面也想保護心上人,因此婚禮過後就會把他「收起來」;驚喜地是,吳姍儒在今(23)日深夜貼出4張與Kai的正面自拍,貼臉索吻大放閃光彈!
    2022/12/23 07:12
  • 曾寶儀點吳慷仁「求婚邵雨薇」 小倆口典禮放閃光彈現場嗨爆

    第57屆金鐘獎「戲劇類」頒獎典禮於昨(22)日晚間於台北國父紀念館登場,主持人曾寶儀沉穩得宜的主持功力獲得好評;而她在中段串場時,下台與入圍者互動,一一點名每個人的特色,點到吳慷仁、邵雨薇情侶檔時,現場竟出現超大型閃光彈,氣氛甜炸!
    2022/10/23 03:41
  • 泫雅登太空港音樂祭!「中空透視裝」辣翻2萬粉 不忘大放閃光彈

    南韓「性感小野馬」泫雅今(8)日晚間登上太空港音樂祭,成為首日的壓軸嘉賓,身穿透視中空裝,一連帶來〈RED〉、〈Cause I’m God Girl〉、 〈Lip & Hip〉、〈Bubble Pop!〉等歌曲,讓現場2萬名歌迷嗨翻。除了大秀性感外,泫雅不忘秀了幾句中文,「大家好,我是泫雅」、「謝謝你們」,她也透過翻譯感謝大家,「謝謝你們沒有忘記我!」。
    2022/10/08 22:29
  • 閃瞎!周杰倫晚1天甜喊520 昆凌產後首露面太驚人

    「周董」周杰倫與愛妻昆凌這個月歡喜迎接第三個小寶貝, 一家五口非常幸福,而昨(20)日剛好是520放閃日,雖然周杰倫慢了一天,今(21)日才跟風丟出閃光彈,不過仍閃瞎一票人,還意外曝光生完3胎的昆凌近況,模樣令人驚呆。
    2022/05/21 22:04
  • 16歲孕婦控俄兵性侵 美曝俄軍殘殺證據

    俄羅斯有意仿照克里米亞模式,佔領烏南「赫爾松」後,舉辦獨立公投,更指派傀儡市長,引發當地居民不滿,再度上街抗議;而俄軍也動用閃光彈、催淚瓦斯鎮壓。現在美國更有消息指出,俄軍處決試圖投降的人,部分遺體顯示遭受到酷刑伺候,愈來愈多殘殺證據曝光。
    2022/04/28 21:34
  • 赫爾松「被獨立」!俄軍辦假公投 還拿閃光彈丟抗議民眾

    俄羅斯媒體宣稱,俄軍已經完全掌握烏克蘭南部的赫爾松,而且週三還在赫爾松舉辦假公投,引起當地烏克蘭人不滿上街抗議。沒想到俄軍再度動用催淚瓦斯和閃光燈,試圖驅散抗議民眾,甚至有烏克蘭人直接被閃光彈打中,痛得立刻倒地哀嚎。
    2022/04/28 11:49
  • 俄軍暴行再一樁!實彈鎮壓烏克蘭反戰示威 至少4傷

    烏克蘭中部,札波羅熱州的安赫德市,傳出俄軍利用閃光彈和實彈,驅趕上街反戰的烏克蘭平民,而且整個過程,都被位於高點採訪的記者記錄下來。有人權觀察組織指控俄軍,在攻擊中使用輕型火藥,並且用實彈射擊示威民眾,至少造成4人受傷,而且有部分傷者嚴重燒傷,已經送醫治療。
    2022/04/03 15:03
  • 手綁烏克蘭國旗遭瞄準中彈 俄軍血腥鎮壓赫爾松

    烏克蘭南部城「赫爾松」,是目前唯一被俄軍控制的城市。不過當地居民,天天冒險上街示威,甚至包圍俄軍坦克。沒想到居然傳出,被俄羅斯士兵血腥鎮壓,正當民眾上街抗議時,俄國士兵突然丟擲手榴彈和閃光彈,並且朝手無寸鐵的民眾開槍。另外「馬里烏波爾」,現在每10分鐘就遭遇一次砲擊,普欽現在把奪取這座城市,當成出兵勝利的指標。
    2022/03/22 22:28
  • 白色情人節大放閃光!黃文星激吻張家瑋 害羞畫面曝光

    民視八點檔《黃金歲月》近期收視屢創新高,今(14)日迎接白色情人節,將帶給觀眾滿滿的甜膩幸福感,劇中深受觀眾喜愛的「豪婷CP」傅子純、蘇晏霈,和「邦如CP」黃文星、張家瑋,都將獻出甜甜之吻,演員群喊話要觀眾今晚帶墨鏡,免得被閃光彈閃爆眼球。
    2022/03/14 13:46
  • 超強閃光彈來襲!坤達回柯佳嬿這句 粉絲羞喊:快回家

    坤達與柯佳嬿愛情長跑8年,終於在2017年底完成登記結婚,隔年9月舉辦婚禮,當時許多演藝圈人士也到場給予祝福。低調不常放閃的兩人,近日卻在各自的社群上投下閃光彈,讓不少粉絲嗨翻。
    2022/02/17 13:17
  • 石油價格漲!哈薩克民示威 政府祭宵禁、關通訊軟體制裁

    中亞國家哈薩克石油價格飆漲,讓民眾超不滿,各地陸續爆發抗議示威潮,第一大城甚至有超過5000人集結,衝突一觸即發,哈薩克政府出動警方投擲催淚彈和閃光彈鎮壓抗議民眾,總統甚至發出緊急事態,宣布從5日到19日實施宵禁,嚴禁民眾外出,還關閉通訊軟體使民眾無法聯繫。
    2022/01/05 14:21
  • 情人節閃光彈來襲!蔣萬安曬孕妻合照:最堅固依靠

    國民黨台北市立委蔣萬安睽違10年再當爸,日前預告「萬安警報,小心閃光彈來襲」為白色情人節埋下伏筆後,今(14)日上午貼出和太太石舫亘合照,並寫下彼此是生命中最堅固的依靠,「一起長大,慢慢變老」,甜蜜告白羨煞眾人。
    2021/03/14 12:50
  • 3生肖今年犯桃花 當心「情人劫」恐受誘翻船

    2月14日西洋情人節剛過,3月14日白色情人節接踵而至,讓不少被閃光彈襲擊的單身者也想談一場甜甜戀愛,不過《科技紫微網》近日整理出3個生肖犯桃花,雖然能迎接桃花來襲,但提醒今年在找情人時務必睜大雙眼,慎選對象,否則情人節恐怕將成「情人劫」。
    2021/03/05 23:43
  • 緬甸周末示威見血 警武力鎮壓如戰場

    緬甸軍方2月初發動政變以來,民間的示威抗議不斷,在剛過去的周末,警方和軍人對緬甸全境示威的民眾進行武力鎮壓,動用閃光彈、催淚瓦斯,隨機開槍並逮捕人民,大城市仰光、瓦城化為混亂的戰場。連緬甸駐聯合國大使,都因為向世界各國喊話求援,被視為叛國遭到撤職。不過,緬甸的人民並沒有被擊退,還是有許多人堅持走上街頭抗議到底。
    2021/03/01 20:00
  • 邵雨薇、吳慷仁曬開工春聯照 超甜情侶視角閃瞎粉絲

    「金鐘視帝」吳慷仁與藝人邵雨薇日前被爆出戀情,大方認愛後時常默默放閃,而近日春節連假結束,大家紛紛開工,兩人也不約而同先後在社群平台PO出春聯照,互曬男、女友視角,超強閃光彈讓粉絲直呼「該戴上墨鏡了!」
    2021/02/19 14:45
  • 拜登上任首日波特蘭、西雅圖傳動亂 警以催淚瓦斯鎮壓

    警方今天表示,在美國總統拜登就職數小時後,就有示威民眾襲擊波特蘭、西雅圖,民主黨和聯邦移民單位的辦公室遭到破壞,警方據信動用催淚瓦斯與閃光彈控制場面。
    2021/01/22 10: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