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學個人電腦炒粿條解雇華為病逝三重醫院黎明詩婚姻捷運
  • 搜尋:

    門戶 結果共434筆

  • 鄭宜農好消息不藏了!喜喊「脫胎換骨的奇蹟」 卻自爆變賠錢貨

    台語金曲歌后鄭宜農近喜事不斷,除了自立門戶的「邊走邊聽」風光度過第1年生日,開年至今3場演唱會門票也開紅盤,她公開新身份為「節目製作人」,推出「邊走邊唱的女子」節目。但過去的她話少又害羞,如今成了主持人,笑說是脫胎換骨的奇蹟,加上受訪者全力相挺,她求好心切、不斷擴大節目規模,導致大爆預算,她忍不住自嘲:「當老闆的鄭宜農真是個賠錢貨,今年要拜託員工鄭宜農好好去賺錢了。」
    2024/02/23 11:28
  • 烏軍吞近九月最大敗仗! 300傷兵棄城時遭拋棄

    烏克蘭吞下近9個月來最大敗仗,在【阿夫迪夫卡】失守過程,有三百名傷兵來不及撤走,恐京遭遇不測。眼看烏東前線門戶洞開,烏克蘭遲遲等不到美國軍援,現在還傳出徵兵辦公室冷冷清清,已經沒有人願意上前線打仗。
    2024/02/21 22:05
  • 1張沙發100萬!Jennie自立門戶啟用辦公室 豪華內裝曝光

    南韓女團BLACKPINK成員Jennie自立門戶,去年底宣布成立個人品牌「ODD ATELIER」,近日曝光了公司內部裝潢,有眼尖網友發現她的辦公室,跟戀綜《換乘戀愛3》的宿舍是同一個,疑似是買下或租下來使用,而從影片可看見,Jennie十分用心佈置辦公空間,還儀式感十足,安排一場溫馨派對,邀請愛迪達、香奈兒等她合作過的品牌來作客。
    2024/02/06 08:52
  • 韓國職場新人「女性比例達94.3%」! 2關鍵曝光

    根據韓國統計廳國家統計門戶網站所發布《經濟活動人口調查分析》的調查顯示,去年在南韓新增的每10名就業者之中,女性就業者達9名以上。此調查取樣自去年1月至11月期間,全體就業人數較一年前同期增加了33.1萬名。
    2024/01/06 10:08
  • 歐新旅遊!極地破冰.游泳 最長「沉管隧道」將通

    歐洲的觀光和運輸越來越多元,連接丹麥及德國地區的海底隧道,在近期進入關鍵的施工階段,預計再過5年就能開通;一旦完工,將成為斯堪地那維亞半島通往歐洲大陸的新門戶,大幅縮短兩地車程。至於北極地區的芬蘭的和瑞典沿海,則推出「極地破冰之旅」,讓遊客能站上甲板感受冰封的壯闊,還能體驗漂浮在冰水上。
    2023/12/27 19:59
  • YG將公布第三季藝人合約 Jennie「預告1事」粉絲全嗨

    南韓人氣女團BLACKPINK與經紀公司YG娛樂的合約,已在今年八月到期,盛傳多位團員無意續約,更傳出有自立門戶的計劃,雙方迄今仍無共識,令歌迷十分憂心。但成員Jennie似乎並不太在意,近日她在Weverse粉絲交流平台中,親自宣布耶誕節特別計劃,透露會向廣大的BLINK(粉絲名稱)獻上耶誕小禮物,再度掀起了歌迷一波討論。
    2023/11/13 12:04
  • 台職籃涉賭風暴擴大 傳「裁判、防護員」也涉入

    台灣職籃涉賭風暴持續擴大,現在還傳出涉賭的恐怕不只有球員,疑似連裁判或是防護員都可能捲入其中,目前警方已經成立專案小組擴大偵辦,外界也開始猜測,賽中球員可能的下注手法,傳出防護員有可能是關鍵角色,目前都還在調查中,而籃協也已經發出聲明,強調寧願打破重來,也不容許有壞份子寄生籃球圈,不惜清理門戶。
    2023/10/30 23:24
  • 一旦藍白國會過半!賴清德撂重話:國家門戶必然洞開

    外傳民眾黨不分區立委名單包含台灣新住民發展協會理事長徐春鶯,被爆出是前大陸幹部,引起外界質疑,對此,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日回應,一旦國民黨與民眾黨國會過半,未來門戶必然洞開,8艘潛艦也一定沒有辦法繼續製造,他直言藍白之間的合作竟然是從「破壞國家安全開始」,非常令人遺憾。
    2023/10/29 12:04
  • 休旅車「門戶大開」車廂沒關 國道危開10分鐘

    有民眾目擊,一輛休旅車開在國道上,但後車廂的門忘了關就開上路,一路行駛了約1公里左右,10分鐘的路程讓後方車輛心驚膽顫,直呼這樣真的太危險,民眾他說從出休息站就發現,好心追上去閃燈提醒對方,所幸駕駛發現後減速靠邊慢行,沒有釀成意外發生。
    2023/10/28 17:40
  • 黑道小弟做詐欺 拘禁豬仔騙帳戶獲利千萬

    台中一名41歲葉姓主嫌,從原本角頭旁的小弟,自立門戶成立詐欺集團,以高收入包吃包住,誆騙被害人提供帳戶,還控制拘禁,直到帳戶被警示才放人,另外也以高獲利投資詐騙,總計受害12人,不法所得1千萬。
    2023/10/11 12:32
  • BP合體無望?傳Jennie、Jisoo自立門戶 韓媒曝下一步

    韓國女子天團BLACKPINK上週才傳出僅Rosé續約,其他3人都將離開公司,而Jisoo與Lisa將簽給其他韓國公司。雖然YG娛樂當下立刻出面澄清,稱續約都還在談,不過今(25)日又有韓媒爆料,Jennie跟Jisoo都將成立個人經紀公司。
    2023/09/25 11:22
  • 占星師控課程遭複製貼上 PO文提告「清理門戶」

    「職業占星大師班」創辦人占星師Patrick被告部分課程內容涉侵權,而告他的人,也曾經是他的占星老師,提告者說,明明是自己的諮詢經驗,被說成是占星師Patrick10多年來的經驗,這絕對不會是單純「只是忘記標註來源」而已!
    2023/09/18 19:34
  • 東歐最大台灣人集會在立陶宛 期許共創亞歐門戶

    來自超過20個國家、逾300位台灣人今天齊聚立陶宛首都維爾紐斯,與東歐政學界交流探討小國在強鄰威脅下的合作契機。這是東歐歷來最大規模的台灣集會,立陶宛經濟部長也致詞期許兩國互為彼此在歐亞的門戶。
    2023/09/09 23:27
  • 突遭大S解約!王偉忠不爽飆罵「火爆內幕」曝 小S嚇到不敢說話

    大S(徐熙媛)與小S(徐熙娣),過去都是「電視教父」王偉忠旗下藝人,直到2010年,姊妹倆決定離開,自己開設「大象娛樂」自立門戶,近日,王偉忠上節目爆料,兩人尾牙當天突然跟他談要離開公司,但小S卻超膽小,一句話也不敢說,讓王偉忠當場嗆「妳這個俗辣!」
    2023/08/31 10:39
  • 謝忻狠拒40萬伴遊! 被邀當show girl怒飆髒話:我是主持人

    女星謝忻最近告別經紀人,自立門戶,工作都是親自接洽,內容五花八門,近日她狠拒開價40萬元的伴遊邀約,也透露有人問她要不要當show girl,甚至有人向她借錢,讓她好傻眼。謝忻日前透過直播分享心情,事後更發文談到有接到戲約,但到場後對方卻是要找她投資。
    2023/08/31 06:59
  • 東南部門戶大開!蘇拉侵台「強度達顛峰」 這2天不排除觸陸

    「蘇拉」颱風近期有稍微原地打轉的現象,目前仍與台灣有一段距離,預計明後兩天(28、29日)還不會有影響,不過迎風面的東半部地區會出現短暫陣雨,西半部地區則是同樣持續受到午後雷陣雨影響。氣象粉專「天氣風險 WeatherRisk」提醒,週三(30日)、四(31日)開始,為颱風最接近台灣的時間點,屆時強度恐達到巔峰,民眾務必做好防颱準備。
    2023/08/27 20:17
  • 自立門戶接通告!業配竟變「伴遊」 謝忻曝建商開價40萬

    謝忻最近結束和經紀人的合作,決定自立門戶,現在接通告、業配全都自己來,沒想到立刻就遇上不良廠商。有自稱建商的客戶,先是透過社群私訊找她業配合作,就在一來一往溝通到要討論簽約細項時,對方才露出真面目,直白說其實是要找伴遊,還開出40萬元價碼,讓謝忻超級傻眼!
    2023/08/21 09:08
  • 專訪/曾薀帆砸30萬單飛圓夢 甩女團光環「當老闆」:不做就沒機會

    23歲女星曾薀帆(Demi)綽號「呆呆」,2019年參與《聲林之王2》以一首性感的〈辣台妹〉打開知名度,爾後她成為女團選秀節目《菱格世代DD52》烈焰之心成員,2020年以冠軍團G.O.F出道。曾薀帆日前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證實目前已經自立門戶,砸了30萬「幹大事」,即將推出個人首張創作EP《你好》。
    2023/08/12 08:00
  • 影音/ㄚ頭詹子晴證實已自立門戶!曝出走內幕 向吳宗憲喊這句話

     
    2023/07/29 09:59
  • ㄚ頭詹子晴證實「離開吳宗憲公司」!已結束9年合約 鬆口出走內幕

    女星ㄚ頭(詹子晴)、網紅森田、Vic(陳仲熙)今(28)日出席快電商CHECK2CHECK新品發布會,他們坦言去(2022)年業績突破18億,而今(2023)年上半年就已突破10億,很希望今年可以超越去年的業績。ㄚ頭過去是吳宗憲旗下的藝人,她今(28)日坦言已經自立門戶、離開吳宗憲公司,開創屬於自己的娛樂公司,也強調沒有撕破臉,在現場大喊:「憲哥我愛你喔!」
    2023/07/28 13:44
  • 「你吸的毒太俗」遭趕出黑幫 販毒又被抓

    新北市一名男子,曾是明仁會成員,但因為吸食的毒品跟其他人不一樣,被幹部認為「價格太便宜、不同調」,決定趕出幫派!他疑似為了自立門戶賺錢,竟在租屋處分裝毒品販售,還不定時開毒趴,結果賣家在社區門口徘徊,表現太可疑,被埋伏員警跟蹤上樓,終於曝光被逮。
    2023/07/25 20:18
  • 奧運倒數1年 巴黎機場重要門戶面臨雙重挑戰

    法國巴黎多座機場明年奧運期間將面臨雙重挑戰,除了原本就龐大的人流壓力,也承擔著外國民眾抵達巴黎參與奧運盛會時的第一印象。
    2023/07/24 16:05
  • 黑化的陳綺貞來了!一開場就尖叫 遭「他」當面嗆:妳滿垃圾的

    文青女神陳綺貞和舊愛鍾成虎鬧翻,不僅遭控是雙面人,還被爆料只要前東家添翼不合她意,她就會到公司尖叫1個禮拜。如今自立門戶的她,除在金曲獎頒獎典禮華麗亮相,今(23)晚更現身「超犀利趴12」開唱,更和五月天貝斯手瑪莎合唱新歌〈只是孩子〉,瑪莎甚至吐槽她私下「滿垃圾的。」
    2023/07/23 20:43
  • 太好賺乾脆當老闆!詐團車手自立門戶設水房下場出爐

    日前警方破獲一處詐欺集團水房,39歲的莊姓男子原本為其他集團的成員,因其擔任車手的工作表現不錯,他也覺得這份工作不錯,因此「自立門戶」成立水房,並和32歲的尤姓女友一起經營,把集團經營的有聲有色,賺進不法金額約3000萬,還擴大版圖,招募10多名員工,但警方早已開始蒐證,將該集團一舉破獲,總共逮捕21人,並移送法辦。
    2023/07/11 15:47
  • 台中詐欺水房集團被警方攻破 21名成員全數落網

    台中市刑大警方成功破獲一起詐欺集團案件,該集團主嫌為了逃避警方追捕,在台中市的兩處租屋中躲藏,並頻繁更換住所,意圖使警方難以追蹤。主嫌原本是一名車手頭,後來自立門戶成立了詐欺水房,集團規模不斷擴大,旗下成員多達21人,涉案金額高達3千萬。台中市刑大偵二隊隊長洪緯儒表示,警方經過長時間的監控和調查,掌握了該集團的不法證據和成員的行蹤。
    2023/07/11 12: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