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低谷醫生外流統一台灣害蟲分手孫藝真汪小菲價差顏仁賢
  • 搜尋:

    長鼻浣熊 結果共8筆

  • 超Q!壽山動物園造型柚吸睛 長鼻浣熊為吃竟對「嫦娥」襲胸

    中秋連假今(29)日正式開跑,高雄壽山動物園這次也精心準備香甜的柚子,還特別雕刻成嫦娥及吳剛造型,立馬吸引動物們的目光,長鼻浣熊聞柚香味撲鼻而來,馬上飛奔品嚐,其中一隻還「襲胸」嫦娥,讓人看了不禁直呼萌翻。
    2023/09/29 12:15
  • 壽山2億善款只掏百萬顧動物?她轟愛心當塑膠 高市府回應了

    高雄市府斥資5.5億元改建壽山動物園,去年年底重新開幕,日前卻傳出長鼻浣熊相殘,咬死同伴的憾事,國民黨高雄市議員白喬茵今(17)日再爆壽山動物園的「認養專戶」2年募得2億元善款,僅花1百萬元用在動物身上,怒批「完全把當初捐款人的心意和善舉當塑膠」。對此,高雄市政府觀光局表示,絕非只有1百多萬,且每筆收支都是專款專用、公開透明。
    2023/02/17 16:59
  • 不忍!壽山動物園「浣熊」遭同伴攻擊亡又被啃

    高雄壽山動物園昨天(7日)發生長鼻浣熊攻擊同伴行為,遊客原先還以為是被餵食火龍果導致,沒想到竟然看到同伴啃食的殘忍畫面,對此園方表示,把浣熊送到醫療室時,因為腹部有嚴重穿刺傷,已經沒有生命跡象,而這一區的6隻長鼻浣熊,從小一起生活,從沒發生過打鬥行為,未還會再加強關注,避免憾事再發生。
    2023/02/08 13:57
  • 壽山動物園浣熊遭同伴啃咬 「臟器外露」殘忍畫面嚇遊客

    高雄壽山動物園昨(7)日有遊客經過長鼻浣熊區域時,發現地板有一攤攤紅紅血跡,原本以為是園方給浣熊吃的火龍果,近看才發現有浣熊遭同類啃食,嚇壞現場民眾。對此高雄觀光局證實,昨日受傷浣熊已經死亡,但六隻浣熊從小到大生活在一起,沒有發生過類似打架,未來將適度疏養、加強關注。
    2023/02/08 11:54
  • 連假出遊夜景攻略 高雄熱門3景點「免費」參觀

    高雄打卡熱點「崗山之眼」,免費!東南亞最大的「旗津貝殼館」,免費!可以看到長鼻浣熊、樹懶、狐獴的「壽山動物園」,也免費!高雄這3個景點即日起到年底前,免收門票,其中「崗山之眼」更延長開放到夜間21:00,讓你從日落黃昏一路賞景到萬家燈火亮起,盡情欣賞阿公店水庫、高雄市區夜景。
    2020/10/08 16:10
  • 動物明星「長鼻浣熊」亮相 吸引畢旅、親子行

    高雄壽山動物園的動物明星「長鼻浣熊」,28日首先亮相,可愛模樣非常吸引小朋友目光,還有台北木柵動物園歐亞水獺「金萌」,一樣萌度爆表,動物明星接連曝光,都是要吸引解禁的外戶教學與畢業旅行,不過,高雄市的國中小畢業旅行,卻要到6月中才解禁,部分小朋友可能就沒有畢旅了。
    2020/05/28 21:15
  • 真的是長鼻浣熊「小公主」! 雄性成員都禮讓

    台北市動物園的長鼻浣熊家族名字都以「小」開頭,家族內唯一的女生就叫做「小公主」,當其他雄性長鼻浣熊看到「小公主」時,也多半退讓三分,轉頭就走,讓保育員大呼有趣。
    2018/10/24 17:16
  • 長鼻浣熊瘦身有成 不再滑下樹幹

    北美浣熊去年成功瘦身,台北市動物園保育員今年改幫長鼻浣熊減重,經過一年努力,終於恢復標準體型,爬樹動作也變得更靈敏,不再因為脂肪太多,爬樹時滑下樹幹。
    2017/09/04 12: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