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長髮公主 結果共16筆

  • 愛麗絲耶!公園建「童話廁所」 夢幻角色吸睛

    台東鹿野梅花鹿公園,出現一座造型特殊的彩色小屋,吸引大小朋友目光,一眼就可認出經典童話故事,愛麗絲、長髮公主,還有傑克與豌豆,原來這不是遊樂設施,而是一間廁所,創意設計加入童趣,變成打卡熱點,同樣吸睛的,還有關山彩繪稻田,利用5種水稻做出喜鵲賀圖,遊客站上15公尺高的看台合照,也能走進田埂道路欣賞,洋溢新春吉祥氣息。
    2024/02/11 19:11
  • 想在迪士尼工作?長髮公主怨「只看外表」 檢查身材害身心

    在充滿歡樂笑聲的迪士尼樂園工作是許多人心目中的夢幻職業,然而一位曾經在樂園中扮演迪士尼長髮公主、貝兒公主的前職員透露,迪士尼樂園雖然號稱是「世界上最快樂的地方」,但當公主可一點都不容易,這份工作帶給她許多創傷,甚至影響了她的身心健康。
    2023/04/14 14:09
  • 豪宅開箱/林舒語浮誇主臥有「公主閣樓」 王思佳變身長髮公主

    2023/02/25 15:04
  • 好市多「公主徹夜狂歡」沒洗頭上班 萬人笑歪:限量版啦

    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是國人必逛的賣場之一。日前有網友去逛賣場驚見販售的迪士尼《魔髮奇緣》的長髮公主(又稱樂佩公主,Rapunzel),該玩偶髮質亮麗整齊,不過,一旁同一款玩偶的髮型卻異常凌亂,PO文曝光後,網全笑翻。
    2021/11/22 19:15
  • 張雅琴曬小六嫩照!頭髮留到這部位 網驚豔:長髮公主

    衛福部長陳時中去年6月無罩嗨唱影片流出,現場一名長髮女子遭質疑是飯局妹,再扯出另一波飯局妹爭議。對此,有「戰神主播」封號的張雅琴PO出自己小學六年級的嫩照,一頭長捲髮相當吸睛,被鄉民稱讚是真實版「長髮公主」。
    2021/11/16 19:10
  • 新北迪士尼耶誕盛宴 萬坪公主童話森林浪漫登場

    2020新北歡樂耶誕城今年迎來10週年,與備受全球大小朋友喜愛的迪士尼合作,打造「迪士尼公主童話森林」,萬坪公園燈區將出現一座座故事場景裝置藝術,包括愛麗兒、貝兒、茉莉、仙度瑞拉及白雪公主,都將躍上浪漫燈箱,讓參與活動的民眾伴隨著經典迪士尼公主音樂、浪漫燈海,彷彿走入童話森林,沉浸在華麗又浪漫的童話國度中,感受迪士尼的歡樂奇幻魔法。
    2020/11/04 11:00
  • 少女腹痛難耐…醫師檢查胃「一團黑影」 取出7公斤頭髮

    印度一名17歲的少女,日前出現腹部疼痛的情況,家人見狀立刻將她送醫治療。經過院方檢查發現,少女的胃部出現一大塊黑色陰影,緊急開刀處取出後,竟然是重達7公斤的頭髮,醫護人員全都嚇傻了。  
    2020/09/07 18:16
  • 「當樂佩好累!」真人版長髮公主洗頭1次要7罐洗髮精

    「長髮公主」真有其人!1名俄羅斯女子至今有15年沒再剪過頭髮,目前長度已達腳踝,坐著時,頭髮就像毯子披在身上,被外國媒體稱作「真人版長髮公主」;而她至所以開始留髮,只因為童年的1個約定。
    2018/11/08 22:55
  • 女狂拔自己頭髮吃 腹痛開刀取出1公斤毛團

    養貓的人都知道,貓咪因為舌頭上有倒刺,所以都會自己梳理毛髮,但你可曾看過人吃頭髮?印度一名女子因得了罕見病症,無法克制地不停吃掉自己的頭髮,也因此引發持續性嘔吐和胃痛,日前就醫時,醫生從她的肚子裡取出一顆巨大的「毛球」,畫面超驚悚!
    2017/09/11 14:58
  • 中國版「長髮公主」 最長3.5公尺

    經典童話《長髮公主》中,女主角一頭金色如瀑布般的長髮廣為人知,現在在中國也出現了真實的長髮公主!大陸8位女子為宣導愛滋病毒,讓這疾病可以受到重視,到各地巡迴演出展示他們已經留了超過20年的頭髮,各個髮長拖地,驚豔不少人。
    2016/05/25 16:32
  • 俄女子13年不剪頭髮 成真人版長髮公主

    俄羅斯一名女子,從2003年開始就沒有剪過頭髮,留了13年的秀髮,長度已經快到腳踝,成了真人版長髮公主,在網路上享有超高人氣,她還決定等頭髮再長一點,要一口氣剪掉做成假髮捐給癌友。
    2016/05/18 10:57
  • 美麗癌童笑了…戴上編織艾莎、美人魚長髮

    宛如長髮公主的鮮黃色頭髮,加上朵朵小花綴飾,穿著公主禮服的小女孩,在鏡頭前笑得好甜,她不是正要參加化妝舞會,而是這頂「紗線假髮」,讓她忘卻了因癌症導致落髮的沮喪與自卑。來自美國的癌症患者荷莉(Holly Christensen),因了解癌症帶來的苦痛,讓她更心疼這些小小的生命鬥士,精彩的人生尚未開始,就必須接受大量的放射性治療,看著孩子們因治療而漸漸落髮光禿,她想出一個新方式,要把快樂與自信帶給這些依然美麗的小女孩們!
    2015/11/11 09:55
  • 男友你們輸了! 最浪漫情人節禮物現身

    ▲《長髮公主》的男女主角怎麼變了模樣?(圖/imgur,以下皆同
    2015/02/13 21:59
  • 當大野狼遇見灰姑娘 「梅姨」新片童話大亂鬥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由東尼獎得獎音樂劇改編的電影《魔法黑森林》,結合了許多耳熟能詳的格林童話,讓灰姑娘遇上傑克與豌豆,長髮公主和小紅帽一起躲避大野狼,顛覆大家對傳統童話故事的想像,片商為了宣傳,請人在街頭COSPLAY片中角色,果然吸引不少目光
    2014/12/28 18:55
  • 真實版「長髮公主」 6公尺秀髮留24年

    童話故事「長髮公主」很多人都知道,公主的超級長髮能像繩子一樣,讓人捉著往上爬,而現實生活中,還真的有長髮公主,美國佛州一名女子,頭髮留了24年,長度超過600公分。
    2013/03/02 19:45
  • 迪士尼「魔髮奇緣」 LARA配音當公主

    迪士尼動畫推出第50部作品「魔髮奇緣」,改編自童話故事長髮公主。
    2011/01/15 07: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