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汆燙考績甲等代理手遊漢來海港城熱身禁賽未來48小時天母警察
  • 搜尋:

    長釘 結果共13筆

  • 腦筋動得快!為拚獨立作戰 以色列常改良升級美製戰機

    以色列的軍事能力確實不容小覷,最強的是為配合展場需求,他們有能力升級原本的美製戰機,成為比原版更先進的戰機。另外,以色列自製的巨蟒-5飛彈和長釘反戰車飛彈也聲名遠播。
    2023/10/14 21:34
  • 騎車載妹惹怒女友 印尼男改車表忠誠網笑:學起來

    情侶交往之後,不少女性會介意男友和異性的互動,雙方常常會為此發生爭執。印尼一名男子,日前被女友懷疑騎車偷載別的女生,他為了證實自己的忠誠,將機車進行一番「改造」,在座墊上倒插長釘以表清白。照片一出,網友們全都笑翻了,但只有女友笑不出來,反而頻頻抱怨。
    2021/04/01 17:01
  • 陸女喝礦泉水腹部劇痛 驚見「15公分長釘」險沒命

    一名女子近日因劇烈腹痛前往醫院就醫,沒想到經檢查後,竟在她體內發現一根長達15公分的長釘,且幾乎到達肝臟的大血管門靜脈處,一不小心就會造成大出血,甚至會危害到生命,而這名女子之所以會吞下長釘,竟是因為友人給她的一瓶「礦泉水」。
    2021/01/26 17:50
  • 駭人!鬧區人行道藏鐵釘 他散步遭「刺穿腳底」爆血不止

    走在鬧區竟突遭鐵釘刺穿腳!一名網友近日行經桃園區中正路,突然感覺腳底一陣劇痛,低頭一看才發現踩中人行道突起的長釘,不僅鞋子當場遭刺穿,還直直刺進腳底板,令他頓時血流如注,嚇壞求救。
    2020/06/30 17:29
  • 太扯!男頭痛2天就醫 驚見超長釘子插入腦

    這會不會太誇張了點?有男子前陣子感到頭痛,痛到第2天受不了去醫院治療檢查,才發現有根釘子插入腦袋,而且長度還不短;事後網友們看到照片,紛紛直呼太扯了。
    2018/03/27 22:57
  • 3吋半長釘插進心臟 他自行開車就醫:其實不會很痛!

    這真的不會痛嗎?美國威斯康辛州一名52歲的男子柏格森(Doug Bergeson),日前在自家廚房施工時,要用釘槍固定木板時,不知什麼原因釘槍竟然就射了出來,釘子就射進左胸心臟。但他自行前往醫院就醫,事後表示「當時真的不覺得痛耶!」
    2017/08/16 22:41
  • 買車小心!僅靠1根長釘 「里程數」被變更

    買賣二手的汽機車,最怕買到「里程數」遭動手腳的車輛,消費者卻渾然不知,車行老闆示範,車輛如果是機械式里程表,只要靠一根長釘子,就可手動調整里程數,萬一有賣家想靠「低里程數」,高價賣出二手車,其實,買車當下,民眾無法查詢到底車跑多遠,但過戶後,可以去原廠查詢保養紀錄!
    2017/08/07 19:03
  • 拒警盤查!拿長釘作勢攻擊 警開槍制伏

    台南市北區大道新城巷弄深夜驚傳槍響,一名有暴力傾向的郭姓男子,沒戴安全帽也沒開大燈,機車還掛著死亡註銷車牌,員警盤查,他竟然破口大罵,與警方發生拉扯,還從機車置物箱拿出26公分的長釘,作勢要攻擊實踐所長李旼敦,所長對空鳴槍制止無效,再開第二槍擊中郭男右腳踝,才將他制伏,郭男無生命危險送醫戒護,要依照妨礙公務罪移送地檢署偵辦。
    2016/10/13 13:01
  • 男持長釘吼警「開槍啊!」 腳踝中彈被制伏

    台南市大道新城的巷弄深夜傳出槍響,一名有暴力傾向的男子沒載安全帽也沒開大燈,被巡邏員警盤查,他竟然破口大罵還從機車置物箱拿出長釘作勢攻擊,員警對空鳴槍制止無效,再開第二槍擊中他的右腳踝,整個過程全被拍了下來。
    2016/10/13 09:34
  • 女主持淒厲尖叫!魔術出包長釘貫穿手掌

    電視節目直播常會有無可預期的狀況發生,但這回波蘭的直播現場可出現讓人要驚聲尖叫的恐怖畫面。魔術達人的現場表演失手,1根長釘竟硬生生在眾人面前貫穿女主持人手掌。
    2016/07/04 21:08
  • 驚險!誤觸釘槍長釘穿頸 距動脈0.1公分

    台中一名裝潢工人工作時,檢查卡住的釘槍,卻不小心按到開關,一根6公分長的鋼釘直接射進他的脖子,送醫急救後發現,這支鋼釘就插在動脈和靜脈中間;醫師說,鋼釘距離頸動脈不到0.1公分,這名工人驚險逃過一劫。
    2012/06/06 12:12
  • 踩空跌落!36根長釘刺入小腿 驚險

    嘉義有一名工人,從梯子上踩空跌落,跌在滿是水泥釘的木板上,結果左小腿被密密麻麻、長達9公分的釘子刺入,多達36根,真得很可怕!醫護人員動用油壓剪,先把釘子剪斷,再一一拔除,醫生說,遇到這狀況,可別貿然拔釘子,否則恐怕會傷及神經及血管。
    2011/07/21 12:33
  • 7月女嬰吞長釘 哥哥餵的

    大陸湖南一名7個月大的女嬰,因為連續2天不吃不喝,被父母帶到醫院檢查,赫然發現女嬰的胃裡竟然有一根長達5公分的鋼釘,原來是女嬰的哥哥不小心餵她吃的。醫生連忙動手,把釘子取出來。
    2006/01/08 15: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