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長灘島品牌黃子佼地震預言庭庭開刀房跑友朱海君離婚了嗎Lulu全聯
  • 搜尋:

    長途客運 結果共62筆

  • 大陸春運將至 專家:疫情恐「海嘯式爆發」

    剩下一個月左右時間,農曆春節將至,上海長途客運21日(週三)就要開賣春運車票;廣東因為預估返鄉人多,企業還提早組招工團。各地進入年節準備,香港的生物醫藥學專家就預估,面對現在的染疫潮,大陸疫情在春運時有很大機會「海嘯式爆發」。目前發熱門診爆滿、藥局搶藥未緩解,有藥局由於退燒藥到貨量不足,無法供應排隊人潮,索性將藥分裝用送,一個人領個幾顆應急。
    2022/12/20 19:54
  • 別不信邪!他搭長途客運喝「大冰奶」崩潰:絞到快往生

    台灣坊間早餐店流傳著「大冰奶傳說」,許多民眾喜歡在早餐店來杯冰奶茶,但其又有著「最強瀉藥」的都市傳說,就是只要一喝完就會馬上跑廁所。日前有網友就在搭乘長途客運時喝了大冰奶,讓他肚子「狂絞」,但車上廁所竟沒有衛生紙,只好把「後門閉緊」,在座位上扭來扭去。
    2022/10/21 17:30
  • 西安疫情再起!23日開始封城 每戶2天限1人出門

    由於COVID-19疫情之故,擁有近1300萬名常住人口的中國陝西省西安市23日起封城。全市暫停長途客運並實施封閉式管理,每戶家庭每2天由1人外出採購生活物資。
    2021/12/23 08:30
  • 廈門緊急對外封鎖! 福建Delta疫情外擴泉州、廈門

    中秋節前夕,中國大陸爆出新一波Delta疫情,福建莆田的小學群聚感染,現在疫情不斷擴大,甚至已經蔓延到鄰近的泉州跟廈門,廈門因為有醫院後勤人員確診,緊急封院,同時也公告市民,非必要不得擅自離開廈門,同時取消對外長途客運,形同封城狀態。
    2021/09/14 22:23
  • 廈門單日增32例確診 全市閉環管理、客運停駛

    中國廈門市13日新增32例本土確診,單日新增超越本次福建首現疫情的莆田市,成為疫情重災區。當局昨晚宣布全市實施「閉環管理」,長途客運停駛,並要求民眾非必要勿離開廈門。
    2021/09/14 12:13
  • 有片/再9年!公車、客運全部電動化 專家評估做不到的原因是?

    政府喊出2030年電動大客車要全面電動化的目標,近期確實看到國光客運、欣欣客運等業者,部分路線全面導入電動巴士,但全台市區公車、長途客運共約1.5萬輛,目前電動化僅約600台,專家直呼9年要達標有一定難度,車價、充電樁成本過高是主要的絆腳石。
    2021/08/19 23:06
  • 讓我搭車!客運拒載短程 乘客、司機爆口角

    台北市有乘客,1日從內湖要搭國光客運到新店,但司機表明因為是國道長途客運,無法載短程乘客,沒想到兩人堅持上車、還對著司機抱怨,說以前都可以,怎麼現在不行,業者解釋,這條路線這個月才接手營運,可能是民眾還沒習慣,會加強宣導。
    2021/08/03 12:19
  • 廣州累計破百例!端午就地過節 關閉景區與跨省客運

    中國大陸廣州市的疫情持續,自5月底以來,累積超過百例本土個案,因此當地也要求就地過節,非必要不離境,除了關閉風景區,也暫停跨省的長途客運。
    2021/06/12 12:11
  • 圓山站轉乘多!客運、公車有兩區 分流人潮避迷路

    持續追蹤擋車男子要搭紅50,卻跑錯停靠區,依照規定,駕駛不能停,其實,圓山站有長途客運和市區公車,同一位置都可以上下車,不過,因為人潮多,紅50必須在比較大的停靠區上車,駕駛建議,搭車前可以問一下其他乘客,免得誤會!
    2021/03/24 20:28
  • 搶載客!站牌「小黃違停紅線」 運將:這裡人多

    新北市三重新北大道和中華路口,車流量已經很多,卻有小黃司機發現這的公車站牌人潮多,加上有長途客運下客站,尖峰時間運將直接違停在公車格前後,甚至有的停在轉彎處占據車道,等車民眾也都看過,有人公車等太久直接坐上計程車趕時間,警方統計近一個月告發15件臨時違停,也會加強取締拖吊,避免影響行車安全。
    2020/09/23 18:38
  • 北京八天累計確診183例 6/19起暫停省際客運

    北京18日一天又新增25例本土確診,下令今天(6/19)起暫停省際客運運輸。疫情持續延燒,當地各種管控措施,天天加碼,但大陸疾控中心流行病學專家吳尊友,卻表示北京的疫情在6月13日已經達到高峰,之後會慢慢趨緩。而官方也強調,北京沒有封城,只是嚴格控管居住在高風險地區、有過北京新發地市場接觸史人員,還有確診和疑似病患,總共三類人,禁止出京。
    2020/06/19 19:53
  • 搭客運量體溫上路! 發燒乘客可拒載、退票

    因應中央疫情中心提升一級開設,公路總局也拉高防疫層級,從228連續假日第一天開始,所有要搭乘長途客運的乘客都必須要量體溫,如果量了兩次都超過37.5度業者可以拒載接著退票,目前民眾反映都還不錯,但其他大眾運輸像是高鐵、台鐵表示目前則是維持原樣。
    2020/02/28 12:54
  • 疫情影響「少搭客運」 武陵賞櫻旅客稀少

    肺炎疫情爆發後,許多民眾除非必要,都減少搭乘長途客運,每年一票難求的武陵農場賞櫻專車,許多民眾紛紛退預售票,即使已經調整發車班次,載客數還不到六成。而影響最大的班次,是來往台北和桃機,不少客運都是「空車去、空車回」。
    2020/02/12 22:19
  • 快訊/因應肺炎疫情 天津暫停跨省客運

    為了應對武漢肺炎疫情急速升溫,大陸的天津市稍早也宣布從明天開始,除了政府指定跟疫情防控工所需之外,暫停進出天津的跨省長途客運班線和省際包車、旅遊包車。
    2020/01/26 10:55
  • 顛覆三觀!U型枕用錯反傷脊椎 專家曝3招小撇步  

    不少北漂族或是青青學子到外地打拼,若想省荷包就會選擇搭火車或是長途客運返鄉,但搭長途車最心累的莫過於在車上打個盹,醒來卻發現脖子痠痛難耐,嚴重甚至直接落枕,聰明一點的民眾,會帶上U型枕支撐脖子,但你知道嗎?U型頸枕用錯不只難睡,還傷脊椎!醫師也曝3招小技巧,減少痠痛又能睡得舒服。
    2019/09/28 17:41
  • 最牛搬家! 廈門客運站90度轉身創紀錄

    科幻片裡才有的移動城市,出現在真實世界,福建廈門的長途客運站,近日90度大轉身,創下了大陸最大單體建築平移面積的紀錄,這個相當於2.5個巴黎凱旋門旋轉的工程,也被稱作是「中國最牛搬家」。
    2019/04/04 13:24
  • 國五專用!搭長途客運 驚見多彩彈力球

    搭乘長途客運,但怎麼一上車先看到好幾顆彩色彈力球?原來是有客運公司為了讓導覽人員能夠清楚每一班車到哪裡,在車前放置彈力球,每一種色彩代表一種路線方便辨認,到後來就成為客運司機往返台北宜蘭提醒自己「該下匝道囉」的警示作用。
    2018/12/13 17:54
  • 廣州春運遇結冰 部分長途車停開

    春節臨近,中國大陸廣州市踏入春運高峰期,但廣州對外的高速公路因結冰影響交通,部分長途客運班車被迫停開。
    2018/01/31 14:42
  • 春節客運安全 新北消保官查核

    新北市政府法制局今天指出,春節將至,為保障旅客安全,消保官日前對長途客運進行安全檢查,其中有車輛後燈損壞、輪胎磨損等缺失,消保官已責成提早改善。
    2018/01/30 12:36
  • 客運停休息站!他肚痛衝廁所 回來「車開走了」

    在外地工作或唸書的遊子們都知道,搭長途客運往返真的非常累人,而不少客運公司也會貼心地在中途停靠休息站,讓乘客能夠下車方便或是稍做休息。日前大陸一名男子在客運司機停靠休息站時下車上廁所,沒想到回來後卻發現車子竟然消失無蹤,讓他當場傻住。
    2017/10/10 20:20
  • 誤拿?竊取?年前搭客運返家 行李不翼飛

    搭客運時,行李箱多半會放在客運車下的行李區,但有乘客投訴,下車拿行李,裝有現金的"後背包"卻不見了,調閱監視器發現,是同車另一位女乘客拿走,但長途客運多半沒有「行李條」來比對行李和主人,被誤拿或者被偷竊很難判斷,只能報警處理!
    2017/02/07 13:05
  • 保障春節旅客安全 消保官查鐵公路運輸

    春節假期即將到來,新北市法制局消保官日前會同相關單位,到板橋長途客運站、林口公車調度站,針對轄區內行駛國道的長途客運車及市公車進行安全檢查。
    2017/01/26 14:32
  • 「人事費、加車輛」長途客運:成本增 擬漲7%

    交通費恐怕又要變貴了!因為公路客運業者表示,已經六年沒有調漲票價,考量成本,打算要漲7%,很多民眾一聽都覺得漲幅不小,其實柴油價格走跌,已經達到降價門檻,公路總局傾向,票價先調降2.5%,最快1月底就會確定是漲價還是降價。
    2016/01/05 12:48
  • 沒車亭又難等!民抱怨 客運品質差

    去年和欣客運,標得台中港到台北長途客運的路權,但是卻有民眾投訴,不僅班次減少而且連候車亭都沒有,售票處居然是用貨櫃搭建,服務品質惡劣,但是和欣客運解釋,依照合約4月才開始營運,因為公路總局要求緊急輸運,所以還在籌備階段,以後會漸漸改善。
    2014/03/03 13:45
  • 司機中風!陸公車「暴走」 橫衝直撞

    民眾最常搭乘的交通工具公車,在大陸危安問題一籮筐!大陸媒體調查發現,長途客運存在許多隱憂,有民眾在高速公路旁招手,疾駛的客車就會路邊停車載客,隨招隨停,完全不顧後方車輛,以及車上乘客的安全,類似的危險客運,也出現在市區,一輛公車的司機突然腦中風,撞上安全島以及紅綠燈,所幸並沒有造成人員傷亡。
    2014/02/16 16: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