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死亡車禍過氣喵喵生子看診降雨高峰滅蟑螂敦化SOGO戲劇小兒科
  • 搜尋:

    長角 結果共62筆

  • 首個200萬+賓士車誕生!「長觸角昆蟲」店內飛舞 這縣市情侶刮中

    龍年春節到!每逢過年不少人都會購買刮刮樂試手氣,除了趣味性外,更期盼受財神眷顧中大獎,高雄市「漂浪彩券行」店員透露,幾天前店裡飛進一隻「長角蛉」,當時便猜想是否將有好事發生,沒想到隔日來店內購買刮刮樂的一對情侶就刮中貳獎,誕生首位「200萬元+賓士休旅車」得主。
    2024/02/09 10:18
  • 2024大選/「罷免侯友宜」醞釀中 謝龍介不忍了:民進黨敢我就奉陪

    2024總統大選落幕,國民黨候選人侯友宜敗選,選後將回歸新北市長角色,不過臉書卻已出現「罷免侯友宜」的社團,對此,侯友宜競選組織副召集人謝龍介今(13)日晚間受訪時對此回應,「這些社團,Come on!如果民進黨願意下令的話,我就奉陪。」
    2024/01/13 20:54
  • 有片/長角公牛亂跑通勤者還以為廣告噱頭 害美鐵路停擺一小時

    美國紐澤西州車站內日前迎來「不速之客」,一頭成年的德州長角牛(Texas Longhorn)闖入月台,害整個車站與鐵路系統被迫停擺,大批等待通勤上班的乘客,就這麼看著這隻逃跑公牛,在月台、鐵道多個區域內亂跑,只能等待警察與相關單位出動大批人力,折騰將近一小時後,才成功放倒公牛、將牠五花大綁送往動物研究機構,也使車站恢復正常運作。
    2023/12/15 12:33
  • 有片/萬聖節驚嚇!公鹿大辣辣跳窗闖餐館 食客嚇瘋逃跑

    美國威斯康辛州上周發生一起公鹿闖進餐館的意外,事件正好發生在萬聖節前,從網路流傳的監視器畫面可見,在用餐時間,一頭長角的鹿從窗戶躍進室內,大辣辣闖進擁擠的餐廳裡,讓不少顧客嚇破膽,一溜煙馬上逃跑,所幸沒有人傷亡。
    2023/10/31 17:02
  • 遭發情期長角公鹿襲擊 日飼育員渾身淌血倒地死亡

    日本島根縣今(25日)發生一起飼育員疑似遭鹿襲擊導致死亡的事件,一位64歲的男性飼育園被發現倒在飼育場中,他身上的衣服破爛、渾身是血,推測可能是遭到處於發情期的一頭公鹿襲擊,同事發現後雖然立即將他送往醫院,但仍宣告不治。
    2023/10/25 18:05
  • 蔣萬安進時代雜誌百大榜 可能是未來「總統候選人」

    美國「時代雜誌」(TIME)最新公布年度次世代百大人物名單,台北市長蔣萬安入選,文章中提及,蔣萬安是最年輕市長,更說越來越多人認為,蔣萬安是未來總統候選人,對此蔣萬安今天低調回應,只說會繼續扮演好市長角色。
    2023/09/14 14:21
  • 被看好未來選總統 蔣萬安尬笑看侯友宜「我把市長角色扮演好」

    美國《時代雜誌》(TIME)今(14)公布年度次世代百大人物名單,台北市長蔣萬安入選。文中還提到,國民黨因具親中色彩而難獲年輕人支持之際,愈來愈多人認為蔣萬安未來將參選總統。對此,蔣萬安今日與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新北市長侯友宜及桃園市長張善政等人同台出席活動,被問到被看好未來選總統,他尷尬笑說,「謝謝,我就是把市長角色扮演好」,話一說完他也看了身旁的侯友宜。
    2023/09/14 12:07
  • 方季惟欽點小鮮肉是他!《女兵》最帥輔導長助陣 雙方竟有這緣份

    「玉女掌門人」方季惟明(10)日將在Zepp New Taipei舉辦《2023 軍中情人 方季惟35週年》個人演唱會,「小鮮肉嘉賓」也隨之曝光,是TVBS冠軍夯劇《女兵日記》飾演「輔導長」的陳謙文。她很欣賞陳謙文的演技,誇他是不可多得的新星,相當喜歡他飾演的輔導長角色,「以前自己常參加勞軍活動,對於這個角色倍感親切!」
    2023/09/09 07:45
  • 唯一西語裔 邁阿密市長角逐共和黨總統提名

    邁阿密市長斯瓦瑞茲15日宣佈,他將參加2024年美國總統大選,加入角逐共和黨提名的參選人行列。
    2023/06/16 15:07
  • 「皮角」阿嬤手臂長角七公分 稱有「仙界轉診單」

    彰化一名91歲的阿嬤,罹患罕見的「皮角」,手臂上長了一隻角,已經七公分長。家屬原本帶到一家醫院治療,覺得心裡不踏實又問了媽祖。家屬說,媽祖有一本醫師名冊,前面一直搖頭,最後指定到彰化找黃漢斌醫師,認為這是「仙界轉診單」。
    2022/11/16 14:23
  • 4歲童「頭長角」 染肺炎鏈球菌引發腦膜炎病逝

    台中有一名2歲男童還有4歲女童,出現頭上長角的情形,緊急送醫治療,遭醫師診斷感染肺炎鏈球菌,引發腦膜炎,細菌數量過高,腦膜凸出膨脹穿出腦殼,才會導致頭頂出現「長角」情況由於病況太嚴重,不幸病逝。
    2022/11/13 20:21
  • 染肺炎鏈球菌!細菌衝腦殼「頭頂長角」 2歲童搶救不治

    台中市1名2歲男童雖有打肺炎鏈球菌疫苗,因未覆蓋肺炎鏈球菌的血清型菌株,染菌後併發腦膜炎,細菌量過高衝出腦殼,宛如頭上長角,就醫治療仍因腦壓過高,搶救不治。
    2022/11/13 18:33
  • 慟!「會長專業戶」資深男星驚傳膀胱癌病逝 享壽86歲

    曾演出《巴黎戀人》、《第二次求婚》等知名韓劇的南韓資深演員金聖源,因為經常演出富爸爸或會長角色,形象深植人心。然而近年來他被檢查出罹患膀胱癌,今(8)日凌晨更傳出他病逝的消息,享壽86歲。
    2022/08/08 14:56
  • 林佳龍要求承諾「連任不會落跑選總統」 侯友宜回應了

    交通部前部長林佳龍宣布代表綠營參選新北市長後,砲火猛攻新北市長侯友宜,林佳龍競選辦公室今(15)提出質疑,若是侯友宜連任成功,是否會做好做滿?會不會把新北市當跳板「落跑」去選總統。對此,侯友宜今日下午疫情說明記者會上被問及此事,他強調,自己現在是市長角色,每天都很珍惜好好做事。
    2022/07/15 16:37
  • 強尼戴普勝訴七月發新專輯 網友要求迪士尼「帶羊駝道歉」

    好萊塢巨星強尼戴普,與前妻安柏赫德的官司勝訴,後續動向受到大家關注!他日前飛到英國,替好友傑夫貝克的演唱會站台,傑夫貝克宣布好消息,兩人合作的新專輯,將會在七月跟大家見面,讓粉絲超期待!另外,強尼戴普因為家暴疑雲,被迫與《神鬼奇航》系列傑克船長角色說再見,如今勝訴後,影迷到迪士尼臉書「洗版羊駝」,要求道歉。
    2022/06/05 11:46
  • 同時直播尬場 蔣萬安出關開金嗓 黃珊珊鼻音重

    本土確診人數再創新高,台北市長角力戰也打得火熱,國民黨立委蔣萬安,和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相繼確診,黃珊珊居隔最後一天的晚間九點,在臉書開直播,同一時間蔣萬安,也上媒體人黃暐翰的直播平台,打空戰尬人氣,而蔣萬安用燒聲的聲音,唱出解隔離後最想做的一件事。
    2022/05/18 23:34
  • 《花系列》顧小春回來了!52歲潘儀君「神凍齡」近況曝

    女星潘儀君出道36年,1997年憑著拍攝《花系列》電視劇走紅,尤其在《姻緣花》中演出惡女「顧小春」一角,至今讓人印象深刻。然而好久不見的潘儀君,儘管如今已52歲,外貌仍相當凍齡,近期她更挑戰演出法務部長角色,劇組首度曝光角色造型,她形容「第一次看到劇本,讓我聯想起黑木瞳!」
    2022/03/04 15:29
  • 軍公教明年調薪4% 經長支持油電等國營事業比照辦理

    軍公教明年元旦起調薪4%,國營事業是否比照辦理,經濟部長王美花今天表示,中油、台電等單位隨未來國家整體發展、能源轉型,勢必增加業務,近來也非常努力,因此針對基層員工、新進員工調薪,「以部長角度我是支持的」。
    2021/12/08 12:40
  • 中常委疑部分縣市長公投態度不明 朱立倫:勿中計

    藍綠決戰四大公投,國民黨今天召開中常會,據與會者轉述,有中常委認為部分執政縣市首長角色不明,更有黨團幹部認為,部分縣市長對公投態度不明確,呼籲黨中央一定要讓所有執政縣市長都站出來。
    2021/12/01 17:40
  • 來不及見父最後一面! 侯友宜今吐心聲:努力為國家做事

    新北市長侯友宜的父親侯溪濱日前辭世,享耆壽93歲。侯父過世當天正好發生了三鶯線工安意外,侯友宜選擇先坐鎮現場,結束後才返回老家。昨(27)日侯溪濱的告別式在嘉義縣舉行,侯也現身送爸爸最後一程,而今(28)日他被問及此事,則說要努力為人民和國家做事,才對得起市長角色。
    2021/11/28 19:04
  • 俠客歐尼爾的車長角了? 搭乘特製Cadillac出場萬眾矚目

    前NBA球星Shaquille O’Neal俠客歐尼即使退役多年,只要一出現仍然是萬眾矚目的焦點,其中一個理由就是他如山的身材,很難不讓人注意到。由於身材超級高大,所以出門搭乘的車也得格外寬敞,只不過他的審美口味似乎有些特別,看看他上週去看F1美國站時搭乘的那輛有角Cadillac就知道……
    2021/10/27 14:38
  • 巴西前眾院議長換跑道 挺聖保羅州長角逐總統

    巴西前眾議院議長梅雅(Rodrigo Maia)20日出任聖保羅州專案和戰略行動廳廳長職位,並表態支持聖保羅州長多利亞(JoãoDoria)成為2022年總統大選候選人。
    2021/08/21 08:47
  • 北市長角力戰 蔣萬安、黃珊珊同台零互動

    台北市長爭奪戰已經悄悄開打了嗎?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今天跟國民黨呼聲很高的立委蔣萬安同場,兩人碰頭卻依舊零互動,面對鏡頭都說沒心結,但私下角力小動作不斷,頗有較勁的意味。
    2020/11/07 12:46
  • 民調信任度高 侯友宜:全力把市長角色做好

    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針對美麗島電子報民調中政治人物信任度高一事表示,謝謝大家的鼓勵跟鞭策,會更認真努力在做事。談到是否參選連任表示,「我現在就是把市長的工作做好」。
    2020/09/01 17:33
  • 陳菊:期許扮演末代監察院長 修憲後就光榮離開

    立法院臨時會原定今天上午審查監察院長被提名人陳菊,但國民黨團杯葛議事,至上午11時為止未能上台報告。陳菊在送抵立法院的口頭說明中指出,期許能扮演最後一任監察院長角色,完成最後任務就光榮離開。
    2020/07/14 11: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