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0423地震餐飲集團停業蔣介文捷利倒閉小s大女兒讀哪準部長台灣掩埋場餐飲集團倒閉餘震台灣地震
  • 搜尋:

    長蟲 結果共77筆

  • 眼球長無痛腫塊!她拖2年驚見寄生蟲狂蠕 疑吃鱷魚肉感染

    非洲剛果一名28歲女子眼睛裡長了一個無痛腫塊,2年間腫塊越長越大,差不多來到1公分,於是就醫檢查。結果發現,腫塊原來是名為「五口蟲」的寄生蟲(Pentastomid),疑似是吃了不乾淨的鱷魚肉感染。
    2024/04/15 16:56
  • 悚!廁所地板驚見「細長紅蟲」狂竄 內行急勸:快清水塔

    近日一名網友在家中廁所地板上,赫然發現一條紅色細長蟲蠕動爬行的身影,讓他感到驚恐不已。迅速將該影片PO上網,有內行網友解釋該「紅色蟲蟲」就是所謂的紅線蟲,更呼籲原PO「水塔要趕快清理了」。
    2024/04/02 09:44
  • 撐不過2週!澳29歲女「肺破洞長蟲」 5症狀恐染超級細菌

    澳洲日前發生一起恐怖病例,一名身體健康從未亮紅燈的女子,因不明原因感染「超級細菌」,全身器官都被攻擊。最離譜的是,經醫生檢查後發現,女子的肺部全是坑洞,裡頭還有蟲子棲息,短短兩週即病逝。
    2024/03/13 20:08
  • 盒裝「皮蛋長蟲」飄惡臭 男傻眼:有果蠅在飛

    有消費者上個月底從超市買了4入裝的皮蛋,三天後打開要當晚餐吃,發現其中一顆飄散出惡臭、明顯腐爛,還有小果蠅在飛,當下食慾都沒了,尤其味道像是臭豆腐酸掉後的味道。
    2024/03/09 14:10
  • 醬油長蟲以為是白芝麻險入肚!專家揭「5招」挑選好醬油

    快檢查!你家的醬油罐有長蟲嗎?日前有網友在網路上分享家裡的醬油突然冒出好多隻白色小小隻的蟲,很像白芝麻,而且也不知道醬油長蟲多久了,會不會一直用醬油卻沒發現醬油有蟲,這樣的醬油還可以吃嗎?
    2023/09/01 22:11
  • 南投永豐社區無預警停電 原來是黑眉錦蛇誤觸高壓電GG了

    長蟲亂入又一樁!南投市永豐社區今晚8時許突然無預警停電,台電接獲通報後,也在第一時間恢復供電,且經向社區民眾查證後,研判應與黑眉錦蛇誤觸高壓電有關,蛇從數公尺高的電線摔落地面後,也已失去生命。
    2023/08/23 07:49
  • 香蕉熟透發黑!他剝開見透明物狂蠕動 網崩潰:我媽說這種最甜

    香蕉富含膳食纖維,若食用一根100克的香蕉,熱量才相當於半碗白飯或以下,不僅具有良好的通便效果,還能預防腸癌。而香蕉成熟時,果皮較容易破裂,表面會形成黑褐色的斑點或區塊,果肉色澤則更為暗沉,有網友分享,他在剝開熟透的香蕉後,畫面實在不堪入目,還令人雞皮疙瘩!
    2023/04/16 14:29
  • 噁!叫外送放2天不領 政大「取餐櫃」蟲亂飛 

    外送取餐很方便,但訂了餐要記得取! 有外送員在臉書發文,說送餐到政大前門的外送櫃,沒想到卻發現擺了一份已經長蟲的餐點,怎料隔天再去還發現它原封不動的擺在那, 而且像這樣擺了至少兩天的餐點還有兩份!對此,校方回應,寄放置物架每晚固定由輪值人員清消,日後會再提醒同仁加強巡視,增加清理、消毒次數。
    2022/10/14 19:44
  • 這不是蜜桃芒果! 遊客怒控1顆400元「過熟」

    台中1名女遊客到屏東車城旅遊,途中在水果攤買了1顆水蜜桃芒果,要價近400元,結果回家一切開,芒果已經熟透感覺快長蟲了,她打電話詢問店家,老闆娘只說下次再補她一顆,讓她氣得po文提醒大家莫踩雷!沒想到,網友紛紛回應,說她買到的,根本不是水蜜桃芒果,而是蘋果文芒。
    2022/08/03 13:44
  • 奇亞籽怎會動!「上百黑蟲攀爬」女驚都快吃完

    保健食品奇亞籽不少人都會食用。不過有民眾發現,在美式賣場買的奇亞籽,吃了半年後倒出來,裡頭竟有上百隻黑色蟲子,讓他嚇壞了,也強調平常都有保存在冰箱冷藏,對此專家說明,種子和穀物類,只要濕度和溫度夠就容易長蟲,建議冷藏冷凍以外,食用完也得乾燥密封。
    2022/07/11 14:21
  • 噴農藥驅蟲未防護害4歲女童喪命 2人過失致死罪起訴

    高雄劉姓男子因家中裝潢長蟲聯繫裝潢公司,業者請來林姓男子等人噴農藥,不料致一家4口不舒服掛急診,劉男女兒更因磷化鋁中毒死亡,雄檢將林男等2人依過失致死罪起訴。
    2022/07/05 12:59
  • 佛跳牆過期1年還賣?白米長蟲 黑心食品商遭送辦

    高雄楠梓一家食品公司,專門提供仁愛之家和兒童之家團膳,遭離職員工檢舉,提供過期食品給機構團體廚房使用,衛生局連兩天到五處地點執行,找到過期佛跳牆、小湯圓和長蟲的白米等,共10品項過期品當場封存,負責人無法仔細交代來由,衛生局將依法送辦,並開罰最低6萬最高2億罰鍰。
    2022/03/27 12:19
  • 噁!長蟲白米、過期食品竟賣兒童之家 員工離職怒檢舉

    高雄市衛生局接獲投訴,有業者提供過期食品給社福機構、兒童之家食用,時間長達2年多,日前派人無預警到場稽查,果真查扣7千多公斤的過期食材、食品,過期白米更已放到長蟲,除當場開罰外,也將業者函送地檢署偵辦。據了解,檢舉人就是該公司內部員工、廚師,因向上級反應無效,決定向衛生局投訴。
    2022/03/27 10:12
  • 太可惡! 侯怡君痛批鄰居賣長蟲梅給盲父

    藝人侯怡君在網路發文,痛批老鄰居,賣長蟲的梅子給雙眼失明的父親,直呼對方非常可惡,熟識的鄉親,上門推銷梅子竟然長蟲,還泡給侯爸爸喝,拿給他吃,根本欺負老人家眼睛失明看不見。
    2022/03/19 13:29
  • 他殺?臥龍洞男屍、口手都有菸 似點香祭拜

    南投埔里「臥龍洞」古道的吊掛男屍。死者被發現時,手上口中都有一根菸,脖子長蟲已經死亡多時。高大成說菸是祭拜儀式,意思是把菸當香對死者祭拜,說「你可以走了」,更可以佐證是他殺。
    2022/01/04 13:21
  • 購買即期釋迦竟長蟲 水果行退換貨起爭議

    你會購買水果行的即期水果嗎?嘉義一名女子發現先生買回來的2顆即期釋迦,其中1顆長了蟲,拿到水果行退換,她抱怨店家把錢算錯了,還說後來換了蜜棗,卻斤兩不足,質疑店家騙很大!不過,水果行調閱監視器畫面澄清,強調即期水果有價差,並表示蜜棗是以盒計算,沒有偷斤減兩。
    2021/03/27 19:20
  • 美式賣場買米「爬滿蟲」人妻崩潰 內行教4招根除

    溫暖天氣使米蟲活躍,雖然篩掉洗乾淨仍可食用,但密密麻麻畫面讓人秒起雞皮疙瘩。一名人妻日前在美式賣場購入一袋米,隨後分裝放在密封桶裡,沒想到1個月後開始大量長蟲,令她直呼密集恐懼症發作!
    2020/07/20 12:17
  • 千元巧克力拆開「蛆蟲蠕動」 業者冷回:梅雨季長蟲很正常

    花大錢換來這種品質,誰能接受?一名女子兩個月前買的高檔巧克力,最近打開卻發現8顆巧克力,有5顆已經長蛆,向業者投訴後,竟得到「最近梅雨季節,巧克力長蟲是比較正常的現象」,讓她氣得向媒體投訴。
    2020/06/23 16:50
  • 豹紋女見警不停扭動 疑毒癮發作過度緊張

    高雄警方在超商前臨檢,發現一名女子急著打電話,身體卻不斷扭動,像身上長蟲一般,結果在她的口袋裡查獲一包海洛因毒品。原來,34歲身穿豹紋上衣的女子,長期吸毒,身體飽受殘害,加上見到員警太過緊張,才會全身不由自主扭動。
    2018/09/29 13:18
  • 噁!發霉、長蟲蛋液流入市面 百店家受害

    又見黑心蛋!桃園一家元山蛋品公司11日被調查局和衛生局突擊稽查,發現工廠內有大量的發霉和長蟲的蛋,疑似是工廠負責人為了降低成本,涉嫌從2016年開始低價收購過期雞蛋,趁著假日躲避稽查加工混入蛋液,流向桃竹苗三個地區烘焙業,檢調在2個工廠總共查封了上萬公斤過期蛋和蛋液,不過業者喊冤,這些都是賣相差的次蛋,不是過期蛋。
    2018/08/12 19:27
  • 發霉長蟲! 元山蛋品黑心蛋液流入通路

    桃園地檢署昨天(11日)搜索另家元山蛋品公司,在工廠發現大量破損、發霉以及長蟲的黑心蛋液,目前知道從2016年起流入各大通路商,負責人蕭姓父子被依法諭令50萬元、10萬元交保。
    2018/08/12 11:21
  • 遺體分裝2箱3袋! 凶手燒衣剪指甲滅證

    陳姓嫌犯使用3把刀和榔頭狠心殺害妻子,疑似為了毀屍滅跡,還把遺體分成2箱3袋藏在透天厝,由於過去有養雞經驗,他知道石灰可以避免長蟲,案發後騎腳踏車去建材行買石灰,更把指甲剪乾淨、燒毀死者衣服,直到女兒發現媽媽失聯才揭發這起兇殺案。
    2018/05/27 18:40
  • 遺體分裝2箱3袋!藏透天厝 嫌毀屍滅跡

    狠心殺害妻子分屍的陳姓男子,將死者的遺體分成2箱3袋,分別藏在2、3樓,由於曾經有養過雞的經驗,嫌犯還知道石灰可以避免長蟲,案發後騎腳踏車到住家附近的建材行買石灰意圖掩蓋屍臭味,但因為女兒遲遲找不到媽媽,看到父親喝醉受傷幫忙打119,等到爸爸離開才往樓上查看,意外發現母親被殺害!
    2018/05/27 13:46
  • 慎入!紅色細長蟲在馬桶內蠕動 網友喊:屁股癢癢的…

    日前有網友上網PO文表示,在家中馬桶裡發現一團蠕動中的「紅色細長蟲」,沖水後蟲子消失一下又會跑出來,也有試過鹽酸,但就是趕不走這團紅色的細長蟲,只好上網尋問神通廣大的網友該怎麼「消滅」它。
    2018/04/23 16:14
  • 發霉長蟲蛋品流入食品大廠 乖乖也受害

    桃園地檢署偵辦萇記泰安販售黑心蛋案24日展開第二波搜索,桃園市衛生局表示,問題蛋品已經被打成蛋液,甚至流入知名大廠乖乖被製成孔雀捲心酥,相關食品目前都已經進行封存。
    2018/01/26 12: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