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未成年人登記參選創意私房會員小賈斯汀高級會員9年級山豬敗血性休克蘇巧慧臨演
  • 搜尋:

    長茅 結果共6筆

  • 亞馬遜原住民 毒箭抗槍砲.要趕淘金客

    巴西亞馬遜雨林中的原住民們,拿著毒箭和長茅,要對付侵入家園的非法淘金客,但對方卻以槍砲回擊,這起發生在5月的衝突事件,共造成4名原住名死亡,其中兩名是孩童。亞馬遜雨林中約有2萬名的盜採者,濫墾原住民30%的土地,巴西警力不足,抓不勝抓,原住民的生存受到威脅。2019年,總統波索納洛開放雨林採礦和砍伐,為盜採開了大門;另外,巴西長期經濟不振,也是雨林遭到掠奪的主要原因。
    2021/07/23 20:00
  • 違規帶「長矛」搭捷運遭攔 男求精神賠償

    台北捷運有規定旅客隨身行李不能超過165公分,但有民眾帶著超過長度的玩具長矛要搭捷運,說是辦完春酒要歸還道具,但因為前端是尖銳物北捷人員要求測量,民眾卻氣得怒罵,認為捷運人員處處刁難,質疑北捷執法過當,要求精神賠償。
    2018/02/25 12:09
  • 悚!泰「素食節」信徒長針穿臉 考驗對神忠誠

    泰國普吉島每年農曆9月的第一個夜晚都會慶祝「素食節」,一直持續9天,而其中不少虔誠信眾更會用各種尖銳物品來「刺穿」自己的身體,以證明自己對神明的虔誠,今年登場的素食節更有人用斧頭、長茅、粗針等物穿過自己的嘴巴,畫面超驚悚。
    2016/10/02 23:05
  • 西班牙節慶當眾殘忍殺牛 當局下令禁止

    西班牙有許多關於牛的傳統節慶,其中位於中部的托德西利亞斯鎮,每年9月中為了紀念聖母舉辦的維加公牛節,因為習俗是必須將牛趕到無路可走時,在眾人面前用長茅刺死公牛,多次被動保團體抗議太殘忍,當地政府終於在今年下令不准殺牛,只能追著牛跑,另一個也很知名的班普羅納奔牛節,每年都會造成許多參加民眾受傷,也有人呼籲應該廢除。
    2016/09/16 20:50
  • 浙江小百花越劇團 再訪央大秀「白蛇傳」

    大陸當代越劇表演藝術家茅威濤,第二度帶領浙江的小百花越劇團,登上中央大學的舞台,這回除了演出經典劇碼「白蛇傳」之外,團長茅威濤更和中央大學的校長蔣偉寧,穿上戲服,來上一段「梁山伯與祝英台」,讓現場觀眾掌聲連連。
    2011/11/23 00:19
  • 原疑遭海嘯滅族 安達曼土著無恙

    南亞海嘯浩劫,今天剛好滿一個月!原本在大海嘯過後,人類學家擔心很多離島原住民可能慘遭滅種,不過在印度的安達曼小島,救援飛機飛過災區,發現原住民拿長茅射向飛機,顯然當地土著安然無恙,他們靠著觀測海象跟風向,提前預測到海嘯,幸運逃過一劫。
    2005/01/26 16: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