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週休二日焚化爐工廠地震板塊餘震小五童墜樓地震速報大家源花蓮0423地震施孝榮
  • 搜尋:

    長腫瘤 結果共99筆

  • 沉寂10年回歸!女星爆長腫瘤入院動手術 「下不了床」病況曝

    女星王湘瑩以模特兒身分出道,外貌亮眼、身材姣好星途備受看好,孰料,2012年捲入「醉毆運將」事件重創事業,直到2022年撐過低谷,改名王嫚萱再出發,重拾演藝之路接演戲劇,回歸螢光幕。沒想到日前身體亮紅燈,住院動手術,目前仍在發燒,痛到無法下床。
    2024/04/11 19:44
  • 罕病女「全身長滿腫瘤」難呼吸進食 忍痛25次手術重見天日

    中美洲島國千里達及托巴哥一名42歲婦女,出生後就罹患第一型神經纖維瘤(NF-1 neurofibromatosis),全身上下包括臉部、口腔、四肢、臀部、乳房和生殖器區域長滿數千個腫瘤,不只「面目全非」,還嚴重影響呼吸與進食,衝擊生活品質。擔心自己將因此死去,她四處苦尋求助,近日終於找到一名醫生,經歷25次手術後成功「重見天日」。
    2024/04/07 14:36
  • 成年人腫塊長在「這部位」 排除甲狀腺疾病惡性機率五成以上

    如果您摸到頸部長腫塊,對很多來說肯定會很緊張!事實上頸部腫瘤分為先天性疾病、發炎性疾病、良性腫瘤、惡性腫瘤,若排除甲狀腺疾病,成年人頸部腫塊中有50%至80%為惡性,醫師提醒民眾若發現頸部腫瘤時,應盡速就醫檢查治療。
    2024/04/01 22:52
  • 爽吃生蠔吐爆!英58歲婦慘中毒 一查驚「腦藏腫瘤30年」

    國外曾發生一起離譜事件,一名英國女子出國旅遊時,大吃特吃生蠔,吃完即陷入瘋狂嘔吐症狀,甚至開始癲癇、語無倫次,嚇得其丈夫緊急送往醫院。沒想到,女子竟意外得知腦部長腫瘤噩耗,而腫瘤的生長時間,預估已長達30年。
    2024/04/01 17:25
  • 每天飲水9公升!陸少年「慘變金魚腦」 就醫才知頭裡長腫瘤

    多喝水雖有益身體健康,但如果飲水量過高的話,反而可能會帶來反效果。中國大陸廣州就有一名16歲的少年,在2021年起就突然有「每天喝水9公升」的詭異習慣,後來更出現性情大變、容易發怒、記憶力衰退等症狀,讓家人嚇得趕緊帶他就醫檢查。豈料,醫師在看到檢查結果後才得知,原來少年的腦部長了一顆大腫瘤。
    2024/03/04 16:41
  • 女主播以為長針眼卻是「眼瞼腫瘤」!醫提醒:反複發作要小心

    美女主播李文儀突然請假了!2/29她突然在臉書發文向觀眾致歉,說明她臨時請假的原因是「眼瞼長腫瘤」了!她表示前一周就覺得左眼怪怪的,以為長針眼,後來愈來愈腫,才發現是長腫瘤。所幸是良性的,但因為手術後無法上妝、眼睛也包起來需要休息,因此請病號一周。
    2024/03/04 14:35
  • 美女主播李文儀突消失主播台!爆「眼睛長腫瘤」急切除 最新病況曝光

    美女主播李文儀近來突然消失主播台,近況讓許多粉絲相當擔心。李文儀今(29)日在社群上發出左眼被包住紗布的素顏自拍照,向大家報平安,表示:「我因為免疫力低下,竟然長了『眼瞼腫瘤』!」所幸腫瘤為良性,馬上開刀切除。
    2024/02/29 11:43
  • 金超群演活《包青天》!曾患腦瘤暴瘦傳死訊 72歲近況曝

    72歲男星金超群昔日以電視劇《包青天》「包青天」一角紅遍兩岸三地,近年淡出演藝圈,2017年被診斷腦部長腫瘤入院動刀,後來卻屢被傳烏龍死訊,最新近況曝光。
    2024/02/28 08:55
  • 有家族史當心!不菸酒又生活健康 35歲竟「胰臟長腫瘤」

    癌症高居國人十大死因之首多年,臨床發現約1成左右的病患有家族癌症病史,由於遺傳基因或生活習慣等因素,罹癌的機率較一般人更高。有名35歲的年輕患者,平時不菸不酒且生活健康,但因為有胰臟癌家族史到醫院檢查,做內視鏡超音波後真的照出胰臟有顆大小約0.6公分的腫瘤。
    2024/02/25 12:12
  • 喪夫之痛未癒!王瞳脖子長腫瘤不藏了 自爆「觸感像一串葡萄」

    童星出身的王瞳,在升學階段就為戲半工半讀,五專畢業後便全力投身演藝圈。然而,近來傳出她演出八點檔《風水世家》時累暈在化妝室,事後摸到脖子竟發現有一顆一顆的硬塊,且愈長愈大,直到她就醫後,才確定是有很多顆腫瘤聚集在淋巴。
    2024/02/09 12:54
  • 女星突爆「爸罹癌第三期」!私密處長腫瘤急入院動刀 病況曝光

    女星大霈(李霈瑜)今(20)日與賴芳玉律師出席台灣兒少權益暨身心健康促進協會,獻身公益呼籲關心離異家庭兒少。大霈的爸媽在她小六時離異,談到這話題時,她心有戚戚焉,忍不住在台上泛紅眼眶;在去(2022)年姊姊的婚禮上,他們一家4口睽違20年同框拍攝全家福,這讓大霈五味雜陳,感受超深;而她也透露爸爸其實在姊姊婚禮前被診斷罹癌,病況曝光。
    2023/11/20 12:10
  • 朱芯儀戰勝癌症重生!化療突大出血 檢查驚「卵巢長腫瘤」

    女星朱芯儀2021年確診乳癌,歷經了乳房切除手術及重建手術,終於在今(2023)年完成第18次化療宣告重生。然而她近日卻在節目中透露,起初化療時曾發生過大出血情形,一開始還不以為意,以為是黏膜組織被破壞,直到後續情形越來越嚴重,一檢查才發現竟是卵巢內長腫瘤!
    2023/10/26 17:53
  • 脖子長2異物!21歲女「以為感冒沒好」3個月後驚罹癌症

    一名21歲女子出現「頸部淋巴結腫」的症狀,起初不以為意,以為只是蛀牙或是感冒還沒好,觀察一個月後都沒有消,甚至出現第2顆異常腫脹處,赴醫院檢查,發現甲狀腺長腫瘤,切片確診「甲狀腺乳突癌」。
    2023/10/26 11:32
  • 苦撐18次放療!男星長「2.6公分腫瘤」 暴瘦15公斤現況曝

    演藝圈天王天后御用舞蹈老師藍波,過去將近10年的時間沒有五、六、日工作壓力非常大,8年前到醫院做健康檢查,竟發現長了2.6公分的腫瘤,確診罹患淋巴癌第一期,憶起老婆陪伴他開刀治療的過程,一度哽咽落淚。
    2023/10/13 20:39
  • 別忽視!頸部長腫塊「恐罹6癌症」 醫授3招分辨惡性腫瘤

    頸部長腫塊可能是罹患癌症的警訊,但許多人不知道如何辨別腫瘤是否為惡性。頭頸外科醫師邱正宏分析,頸部淋巴結腫大恐罹患6種癌症,並提供3招分辨惡性腫瘤的方法供民眾參考。
    2023/09/28 13:33
  • 癱軟倒家中!女星4歲寶貝「長巨大腫瘤」 淚崩曝:醫生也沒看過

    女星邵雨薇不只演藝事業順利,作品一部接一部,與吳慷仁的感情更是羨煞旁人,兩人因合作《極品絕配》相識,中間雖一度分手,但自從復合大方認愛後,愛得愈來愈高調,經常在社群放閃。怎料,近日卻突然在臉書哀傷發文,透露4歲毛孩「哥哥」長了巨大腫瘤,讓她哭到眼淚快流乾,請求大家能幫忙加油打氣。
    2023/09/03 10:07
  • 吃麵突被搭訕!陌生男詭勸「快去醫院」 檢查驚腦袋長腫瘤

    大陸浙江省諸暨市有一名女子日前在餐廳吃麵的時,突然被一名陌生男子搭訕,但對方一開口竟是離奇勸她「快去醫院檢查」。本來半信半疑的女子,雖然覺得男子的行為很怪異,但還是聽話前往醫院掛號,不料檢查結果出爐後,這才發現腦袋裡長了一顆腫瘤。所幸女子在接受一連串治療後,最終成功康復出院。
    2023/08/20 21:49
  • 5旬男頻腹脹!檢查驚見「小腸長腫瘤」 出現6症狀快就醫

    有一名50歲男子日前因為發現自己離奇地經常感到腹脹,於是便急忙前往醫院接受檢查,結果醫師雖確認患者的大腸、胰臟皆無異狀,唯獨遠端十二指腸(小腸的一部分)長了一顆腫瘤,必須動手術切除。
    2023/07/21 10:50
  • 以為糖尿病!男每天灌10公升水 竟是「這裡」長腫瘤

    英國一名41歲男子時常口乾舌燥,每天都得喝下10公升的水,起初他以為自己「多喝多尿」是罹患糖尿病,就醫後檢查後才知原來是腦下垂體(pituitary gland)長腫瘤,導致缺乏抗利尿激素,引起口渴、多尿等症狀。所幸在經過30輪放射治療後,現已完全康復。
    2023/07/18 16:36
  • 李玟證實乳癌「刀割腫瘤」!老公竟爽旅遊 友人不忍全說了

    李玟(CoCo)因在家中想不開,搶救3天於昨(5)日過世。沒想到,李玟爆出早在半年前就已經罹患乳癌,而且隱瞞忍痛不敢說,連媽媽都不知情。對此,知情者爆料,李玟發現長腫瘤後,堅強到醫院開刀,老公Bruce Rockowitz(樂裕民)卻爽在外旅遊。
    2023/07/06 13:20
  • 75歲資深男星「下顎長腫瘤」淡出演藝圈! 暴瘦10公斤近況曝光

    75歲資深演員龐祥麟近年淡出演藝圈,他今(12)日出席演藝人員基金會端午聯歡餐會,開心向大家打招呼:「大家好,好久不見!」龐祥麟之前下顎右側長了造釉性細胞瘤,是良性瘤,開刀割除後不需再回診,近期鮮少出現在螢光幕。龐祥麟坦言,這段時間有多部戲劇邀約,都被他婉拒,「演不下去了!太辛苦了!太辛苦了!現在八點檔一天要播2個半小時,超過負荷。」
    2023/06/12 16:00
  • 殘忍!駱駝長腫瘤病死 動物園「肢解分屍」餵老虎

    南韓大邱一座動物園因違反動物保護法而遭到起訴,該動物園在2021年就因不餵食動物,不給飲用水等等的行徑遭到起訴,豈料,又被爆出園方將死亡的駱駝分屍後,將屍塊餵食給老虎,消息一出也成南韓國內首宗因虐待動物罪名而遭檢方起訴的案例。
    2023/06/10 13:52
  • 羅時豐昔長腫瘤「痛到站不起」 腹膜炎「切26公分小腸續命」近況曝

    54歲資深歌手羅時豐今(8)日出席客家電視20週年記者會,他經營的YouTube頻道「羅時豐D.L 不務正YA」深獲不少粉絲喜愛,不過近日卻因姪子生病住院,目前暫停更新,當時還一度傳出是羅時豐開刀的烏龍。他說,過去因為腸胃病嚴重,20年內開過3次刀,切掉12公分大腸、26公分的小腸,嚴重時還引發腹膜炎、腸沾黏等,康復的過程相當辛苦。
    2023/06/08 19:59
  • 發現到死亡僅半年!婦上吐下瀉竟罹膽囊癌 醫曝7危險族群

    膽囊癌又有「沉默的殺手」之稱,通常發現到死亡的時間,平均不到半年。禾馨民權健康管理診所院長林相宏表示,之前有一名65歲婦女,平常沒有不適,頂多右上腹部有時會突然感到一點疼痛,結果前陣子突然上吐下瀉掛急診,赫然發現膽囊長腫瘤且已轉移。
    2023/04/22 16:09
  • 「J女郎」頭痛起來要命!醫驚爆「腦內恐長腫瘤」揭嚴重病況

    藝人蔡允潔去(2022)年聖誕節生下女兒「小福星」,近日登上《樂活so much》節目分享產後育兒心情。孕期毫不忌口的她,整整胖了近30公斤,最後產下4045公克的巨嬰,營養師笑說:「妳胖的比要生三胞胎的還多!」同為人母的夏如芝則是深受頭痛之苦,醫師警告若有症狀,一定不能輕忽,嚴重的話可能導致腦膜瘤、腦中風等後果,讓她當場大吃一驚。
    2023/03/29 15: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