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預言餐廳倒閉血壓開刀房花蓮大家源餘震牛角燒肉專門店花蓮地震災情地震
  • 搜尋:

    長竿 結果共14筆

  • 丟石怪客現蹤!車輛無故遭攻擊 駕駛:還曾遭潑水、長竿敲打

    高雄路竹,最近出現一名怪人,會突然攻擊經過的人車,有人嚇到差點發生車禍,附近民眾說,這名男子是當地人,由於獨居了好幾年,這幾年脾氣越來越怪異,而警方表示,並沒有接獲報案,但會前往了解狀況。
    2024/01/11 19:09
  • 夾娃娃?陸男衣服不慎掉落樓下 竟派「超狂魔王」撿回

    曬衣服最怕衣服被風吹導致從高樓掉落,為了將其撿回,大多人使用的工具為長竿子,不過,大陸浙江省一名男子卻與眾不同,竟派出一隻活生生的大閘蟹,將繩子掛在牠身上後進行垂降,再用螯足將掉落的衣服夾回,目擊此奇景的民眾也將這段影片分享至網上,引發熱議,短短幾天已衝破千萬次點閱。
    2021/12/17 10:13
  • 侵占!腳踏車騎士單手騎車 撐竿撿皮夾

    台中一名騎士,左手扛著三四公尺的長竿,單手騎腳踏車,路中看到掉落皮夾,趕緊停車撿。長竿扛在左肩,還要穩住腳踏車,別倒下來,再伸長右手,有如撐竿跳高難度動作。他撿了別人掉落的皮夾,警方找上門,這不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沒歸還,是侵占罪。
    2020/08/22 18:39
  • 超暖!你拋繩、我找長竿!騎士摔進大排 大家合力救

    這幾天午後雷陣雨,導致彰化員林市區大淹水,其中「山腳路」淹水情況嚴重,還有人被馬路上的黃泥水沖落到大排水溝內,情況危急,幸好有民眾發現,先拋出繩索,讓他抓住等待警消救援!
    2018/08/15 11:45
  • 民宅慣竊不闖宅 賊持「長竿」半夜撈背包

    高雄一名慣竊民宅行竊,但他人不必偷偷摸摸闖入民宅,而是拿一根將近3米長的曬衣竹竿,夜深人靜的時候剪破被害人紗窗,利用長竹竿勾取被害人的背包,短短2個禮拜至少得手3次,而警方鎖定他的行蹤,他躲在柏青哥店玩樂,警方要抓他還反抗,最後連拖帶拉被架出店外逮捕。
    2018/05/05 18:22
  • 風太強!颳七級強風 放風箏變成追風箏

    苗栗風箏節在河濱公園登場,老天爺風力開得太強,七級強風把風箏打亂了,民眾帶著小朋友來放風箏,但是手中的風箏線,一下子被強風拉走,一下子風箏被打落掛在樹上,得拿著長竿打風箏,原本放風箏變成了追風箏。
    2017/10/22 12:33
  • 世大運特別場館! 游泳馬拉松選微風運河

    世大運其中一個游泳馬拉松競賽項目,場館選在新北市的微風運河,也是比賽當中最特別的場館之一,由於是公開場域所以在補給站的設置上特別設計了長竿子裝礦泉水,讓選手在河面上可以直接喝水,不過選手說運河的水質感覺有點渾濁,主辦單位也解釋是因為颱風剛過,微風運河經過檢測是屬於低污染,沒有安全問題。
    2016/10/02 12:35
  • 長竿狂戳燕子窩 20燕巢毀居民心痛

    新北市新店今天(19日)凌晨,出現兩名男子行徑詭異,拿著竹竿到處破壞天花板上的燕子窩,整條街有20個燕窩遭殃,估計上百隻燕子無家可歸,鄰居非常痛心,希望里長公布監視器,別讓燕子無辜受害。
    2016/05/19 23:09
  • 好危險!阿伯騎機車載長竿 佔用2車

    台中有民眾直擊,一名老伯騎機車載著一根7、8米長的竹竿,把竹竿橫放在腳踏墊上,長長的竹竿幾乎佔據了2個車道,也因為這樣他只能騎在雙黃線上,網友看到直呼誇張,重回事發地點,詢問附近民眾,也覺得阿伯的行為實在危險,如果不小心揮到別人,或自己跌倒受傷,後果不堪設想。
    2015/10/13 18:48
  • 漁網遮監視鏡頭 扮工程人員大樓行竊

    新北市一名男子假扮成第四台的工程人員進屋行竊,擔心長相曝光,還用長竿漁網扯壞監視鏡頭,誇張的是犯案後,還多次重回現場附近的大樓繼續行竊,甚至找來朋友組成竊盜集團。
    2015/10/11 14:47
  • 貨車載超長竿 騎士不察迎面撞上

    在大陸陝西一名男子竟然在電動車後面綁著一根6公尺長的竹竿,在馬路上拖行,甚至逆向行駛,還差點發生交通意外,另外還有一輛貨車後面載的貨物竟然超出車身2、3公尺,結果機車騎士沒有注意,直接迎面撞上,整個人向後倒在馬路中間。
    2012/05/19 12:02
  • 男緊抱落水婦 鬆開救命竹竿遭沖走

    88節下午,台中市一場雷陣雨,下了4個小時,總雨量98.9公厘,瞬間雨勢,最大逼近60公釐,婦人張秀貞連人帶車跌入溝渠,當時水淹到溝渠8分滿,目擊民眾說,男子黃品彥為了救婦人也落水,民眾拆掉絲瓜棚的竹竿,衝到下游處,讓黃品彥抓住,眾人合力,一度有機會把兩人拉起來,但黃品彥抱著婦人,最後體力透支,放開救命的長竿,一起被沖走。
    2011/08/09 12:03
  • 電腦展色情爭議 猛男「勃舉」秀遭批

    中區春季電腦展今天才登場,卻引發「參雜色情」的爭議!原來,主辦單位設計了「猛男趣味大賽」,現場甄選民眾,用胯下夾3公尺長竿,一端掛電腦重物比賽,第一名就可以把32吋液晶電視帶回家 ,現場不少女高中生,看了直說「很害羞」,儘管主辦單位一再強調「這是普通級,不是限制級」,還是有不少抨擊的聲浪。
    2010/04/15 12:37
  • 三重驚傳爆裂物 警方淨空道路警戒

    台北縣三重,晚間發現疑似爆裂物,一個保特瓶,裝有鬧鐘,還有引信,讓警方不敢大意,淨空道路警戒,最後將疑似爆裂物引爆拆解,才發現又是虛驚一場,而10天前才發生一起類似手法的假爆裂物,警方懷疑有人蓄意惡作劇。 台北縣三重三和路又出現疑似爆裂物,仔細看,兩瓶保特瓶用膠帶黏好,裡頭裝有紅色液體,還附帶一個定時鬧鐘警方不敢大意,道路淨空拉起封鎖線。10天前附近就出現類似手法的爆裂物。 防爆小組拿起了延長竿,要吊起疑似爆裂物,突然掉下來讓眾人嚇一大跳。順利拉起了爆裂物放進防爆筒,載往空地去拆解。 載運過程,保特瓶裡的液體幾乎流光,引信線也己經掉落,原本要引爆,警方改以拆解方式,結果是虛驚一場。 10天內三重兩起爆裂物,警方表示,絕不再讓兇手逍遙法外。
    2003/08/30 22: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