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長短槍 結果共136筆

  • 疑土方利益糾葛!台南角頭住宅又挨轟 警逮4嫌2人收押

    台南傳出角頭住宅大門被開槍射擊案!12日深夜,李姓角頭位於沙崙的住宅,遭人持長短槍射擊,原本要連開50槍,因為卡彈,只射擊1發就駕車逃逸,警方調閱監視器抽絲剝繭,14日前往屏東逮獲4名嫌犯,並搜出犯案用的長短槍,由於角頭日前曾因土方利益,與另一派人馬爆發糾紛,甚至演出持棒砸店戲碼,住宅被開槍,與之前的糾葛是否有關?警方還在深入調查。
    2024/03/28 14:27
  • 持3長短槍掃射警局 驚見「蠍式衝鋒槍」

    持續追蹤開槍嫌犯!43歲的楊姓男子,說是不滿曾被警方吃案,去年也被抓,才開槍洩憤,但他被查扣他3把槍,其中1支,竟然是火力強大的「蠍式衝鋒槍」曾出現在烏俄戰爭中,而他被查出,是大樹林幫,去年五月,專案小組在家中查獲大批空氣槍,這次落網後,住家中也同樣被搜出大批空氣槍。
    2024/03/24 19:49
  • 警匪駁火開百槍 街頭圍捕1警中彈英勇反擊

    桃園一名楊姓男子,辯稱不滿被吃案,居然開槍打警察!昨日23日晚上十點多,楊姓兇嫌先持槍,朝派出所連開8槍,接著警方展開圍捕,沒想到過程中,22歲的員警中彈,嫌犯繼續開車逃竄,最後被捕落網,當場查獲三把長短槍,離譜的是,男子犯案前不僅先發文,還穿著防彈背心,與員警在街頭駁火,還沿路穿梭在車陣當中,場面相當驚險。
    2024/03/24 13:45
  • 衝派出所開8槍前6小時發文嗆警 貼3長短槍照恐嚇

    朝桃園景福派出所連開8槍的43歲楊姓嫌犯,其實早有預謀,就在案發6小時之前,他在臉書發文怒罵警察多次吃案欺壓,甚至恐嚇他,字裡行間充滿憤怒,還在底下留言貼出3把槍,嗆說自己沒有牽掛,要怎樣都來,事後落網,他才坦承是經常遭警方查緝槍砲及妨害秩序,積怨已久才會一時衝動犯案。
    2024/03/24 12:44
  • 疑搶女友糾紛!撂多人談判 30歲男「近距離中2槍」倒地

    嘉義布袋一處宮廟廣場,清晨5點多傳出槍響!一名30歲男子身中兩槍,警方逮捕嫌犯,起獲長短槍各一把,目前初步了解,疑似是為了爭奪女友,引發感情糾紛,監視器畫面也曝光,雙方揪了十多人談判,過程中擦槍走火。
    2024/01/28 18:36
  • 「陌生人」又來?男拿長短槍 隨機掃射公寓

    台北市文山區一處公寓,日前傳出槍響,槍手還是當地住戶!嫌犯落網後供稱,不滿「門鎖」壞掉後,常有陌生人靠近,當晚疑似又聽到可疑的聲音,才會拿槍「示警」,但他沿著走廊、梯間到處掃射,已經嚇到居民,警方後續將他依恐嚇罪送辦。
    2024/01/22 13:50
  • 迷生存遊戲 工程師從美進口槍零件遭逮

    台北一名工程師,熱愛生存遊戲也收藏玩具槍,竟然多次從美國走私進口槍枝零件,甚至買來3D列印機製作槍托,在家中改造,美國FBI與台灣警方交換情資後逮到人,嫌犯租屋處搜出十二把長短槍和子彈。
    2023/12/28 19:24
  • 誰要買!19歲專科生po「長短槍」 辯幫友忙

    幫朋友賣槍,反而害慘自己!台中一名19歲的專科生,在網路賣槍,不只po出長短槍的照片,還喊說是制式手槍,開價60萬元,囂張行徑被人檢舉,不過約面交時,他還擔心黑吃黑,只帶短槍出門,最後警方喬裝成買家,逮捕嫌犯,也在車內查扣短槍和子彈。
    2023/11/20 19:03
  • 擁長短槍如軍火庫!台中警匪追逐 要犯衝撞警車、轟輪胎逮人

    今(21)日上午,在台中市西屯區發生一起警匪追逐案,有民眾分享,在一處全聯附近,出現大量警方在追捕2名嫌犯,據了解,台中市刑大正在抓重大槍砲要犯,警方在現場查獲4長槍、5短槍,其中包含衝鋒槍,宛如軍火庫,詳細的案發情形,警方在稍後將會進一步說明。
    2023/10/21 16:02
  • 上個月才抓過!廟口槍擊 槍手是被害人叫的主嫌同夥卻挨槍

    高雄梓官槍擊案,案情出現逆轉,警方一共逮到16人,找到4把長短槍,也找到了槍手,發現2名未成年槍手是被害人叫來支援的,而中彈的才是主嫌的同夥,而且進一步追查發現,2名槍手早在上個月就因為擔任詐騙集團車手被逮,沒想到交保後,又牽扯詐騙集團黑吃黑糾紛,再度落網。
    2023/10/16 13:58
  • 地下軍火庫!四海堂主擁45把槍、千發子彈 還搜出AR9

    北市刑大、中山分局及北投分局日前掌握情報,鎖定桃園四海幫海潤堂52歲鍾姓堂主,經蒐證後於5日前往攻堅,兵分4路執行搜索,共搜出45把長短槍及1900顆子彈。其中包含涉及土城開槍掃射當舖的同款AR9衝鋒槍,甚至還有可填裝50發子彈的滾筒式衝鋒槍,本案更是近年來破獲最大的槍械改造工廠,事後鍾嫌被依涉犯「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罪嫌,移送桃園地檢署偵辦。
    2023/10/07 12:24
  • 違停超商GG了!無照男車內竟藏7槍、百顆子彈 如行動軍火庫

    花蓮縣吉安鄉昨(30)日員警巡邏,看到一輛轎車違停路口,上前盤查發現張姓駕駛年僅16歲,無照駕駛,這時警方往車內一橋,竟看到駕駛座旁,放著一把開山刀,接著還在車廂內發現7把長短槍枝,包括罕見的mp9衝鋒槍、半自動手槍等,以及上百發子彈,如同行動軍火庫,全案依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等罪嫌移送偵辦。
    2023/08/31 16:53
  • 28歲主嫌是替死鬼?台南虐打致死丟包 6嫌落網皆20多歲

    台南發生虐打致死丟包案,警方漏夜逮到涉案4男2女,其中號稱是主嫌的陳姓男子,只有28歲,根據瞭解,死者疑似捲入建商土地開發案,前一天他是包商代表,與建商談判,沒想到隔天就被打死棄屍,警方還在虐打的茶行搜出8支長短槍,和大批棍棒刀械。
    2023/07/11 21:55
  • 漸凍人「不要命」拒捕衝撞 警開2槍壓制

    新北市新店一處公寓清晨傳出槍響,30名警力圍捕槍砲犯,嫌犯是以「不要命」出名的漸凍人陳志明,過去多次拒捕和警方駁火,這次被攔下還企圖開車衝撞,遭警方連開兩槍壓制逮捕,事後屋內被搜出4把長短槍、大量毒品和製毒原料。
    2023/06/28 15:46
  • 各地「砰」聲不斷 全台掃黑肅槍10天扣76把

    全台掃黑肅槍,其中屏東一名通緝犯,被判刑定讞不入監服刑,居然還躲在鐵皮屋裡改造槍枝,警方衝進屋內也傻眼,長短槍通通都有,還有一堆半成品,甚至連當時新北當舖槍擊案的同款槍,嫌犯疑似也供稱,接到訂單連夜趕工。
    2023/05/30 19:26
  • 獨家/被台通緝22年 「菲國軍火大亨」陳建寧下午遣返回台

    台南安平角頭陳建文前年遭小弟槍殺身亡,引發一連串黑幫鬥爭、仇殺,其胞兄陳建寧也是黑道上赫赫有名的人物,22年前在台犯下擄人勒贖案後逃亡海外,多來年在菲律賓走私軍火、毒品入境,因此被台灣政府指定緝捕的海外重大逃犯之一。根據外電報導,本(3)月1日陳建寧在菲律賓馬尼拉地區的馬卡蒂市落網,隨後又搗破陳的軍火庫,查獲近百支長短槍,台菲協商後預計今日下午將陳遣返回台。
    2023/03/22 10:01
  • 行車糾紛?手持「長短瓦斯槍」朝漁工攻擊 漁工奔修船廠躲避

    兩名越南籍漁工,22號下午在八斗子漁港附近,遭到一群嫌犯追打,其中還有人手持長短槍對被害人進行攻擊。而行兇的嫌犯都是戴著頭套,手中分別持有長短的瓦斯槍,最後嫌犯不慎將一把瓦斯槍遺留在現場,初估行兇的嫌犯超過五人,案情並不單純,警方目前已調閱監視器,追捕逃逸的嫌犯。
    2023/02/23 10:25
  • 高市警破獲小型軍火庫 起出4長短槍、上百顆子彈

    高市刑大獲報洪姓男子涉改造槍枝,日前前往鳳山區一間電子遊藝場拘捕到案,並在其車上跟住處起出4把長短槍、上百發子彈、安毒,有如小型軍火庫,全案依槍砲、毒品等罪送辦。
    2023/02/01 13:48
  • 還有這招?大理石磚挖2坪密室藏槍 海巡「查艙」搜出千萬軍火庫

    海巡台南查緝隊破獲一個小型軍火庫!嫌犯為了藏匿槍枝,床鋪下的大理石磚,開挖了一個2坪大的小密室,但海巡人員利用查艙技巧,以敲擊法順利查獲!當場搜出10把制式長短槍,包含響尾蛇突擊步槍、MP5衝鋒槍,還有近800發的子彈,火力十分強大,猶如小型軍火庫!
    2022/09/30 13:17
  • 幹壞事都拖阿嬤下水!孫在嬤家中藏槍 火力強大如軍火庫

    躲避警方查緝,28歲的男子竟然把地處偏僻的阿嬤家,當成小型軍火庫,藏了7把制式長短槍,包含可以摧毀戰車的M203榴彈槍、子彈可以貫穿百米外鋼盔的突擊步槍,還有300多顆子彈,火力強大,把不知情的阿嬤嚇傻了!由於阿嬤家只有1條小路進出,查緝不易,員警還喬裝成果農及撿骨工人,利用嫌犯外出時把人壓制。
    2022/09/22 18:49
  • 毒販擁槍自重自認聰明 將長短槍藏報廢車上

    嘉義市警方破獲一起槍毒案,嫌犯自認聰明,將槍枝子彈藏在家人已報廢車輛中,警方根據線報前往查緝,一度還找到證物,後來只剩下一部報廢車輛沒察看,果然發現霰彈槍﹑改造制式手槍,還有50多發子彈跟毒品。
    2022/05/19 17:33
  • 出租套房失火 燒出長短槍、子彈 約談租客

    今天(5/8)早上發生在豐原的出租套房火警,事後清查警方意外發現3樓房間,竟然有燒毀的槍枝跟子彈,目前已經聯繫房客出面說明。
    2022/05/08 18:57
  • 警破黑幫兵工廠! 角頭夥台積電包商製槍

    台北市警方破獲一處製槍兵工廠!自稱是板橋在地角頭的陳姓男子,找來曾是台積電管線包商的好友幫忙,躲在工廠內製造大量槍枝,再販售給黑幫成員牟利,專案小組攻堅逮人,不只搜出各式長短槍、炸藥、制式手槍,甚至還有防彈衣。
    2022/04/02 14:51
  • 住家成軍火庫!搜長短槍、爆裂物 辯友寄放

    新北市三重一間宮廟上個月遭人連開11槍,槍手犯案動機仍不明,警方循線追查,發現他逃亡過程中,和一名郭姓男子曾有接觸,這回在他家中查獲步槍、手槍,甚至還有爆裂物,而他供稱,這些全是槍手寄放的。
    2022/03/04 14:23
  • 66歲男稱上網自學!改造6把長短槍 藏身建材行

    花蓮警方查獲一名男子以建材行當掩護,非法改造槍枝,員警登門搜索,找到六把長短槍,現在要深入追查是否專門改槍販售!
    2022/02/26 23: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