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股東行車紀錄器駐外館處寶林案軟體鄭華娟王新蓮環境趙詠華老德
  • 搜尋:

    長眠地 結果共57筆

  • 周海媚離世4個月!母親曝她長眠地「不在香港」 網友一看哭了

    有「最美周芷若」封號的港星周海媚,去(2023)年12月11日因突發心臟病猝逝,享年57歲,今(18)日家人透過周海媚工作室微博宣布,周海媚的長眠地選在北京,更感謝各界溫暖陪伴家人度過艱難時光。
    1天前
  • 資深男星驚傳家中辭世!家屬低調曝「長眠地」 金鐘女星哀痛發聲

    資深演員陸廣浩演出電視劇《荊軻刺秦王》出道,參與過多部戲劇作品,昨(14)日驚傳在家中辭世,家屬低調通知陸廣浩圈內好友,表示後事一切從簡,女星馬惠珍也發文哀悼悲喊「願您一路好走!」
    2024/03/15 15:58
  • 小林志玲離婚!認「交代後事」託遺囑:放棄急救簽了

    45歲女星林子瑄(前藝名:林芷萱)和劉至翰離婚後,就逐漸淡出演藝圈;她近日悄悄現身,直言根本不想再婚,並且早已備好後事,已買好長眠地,簽了放棄急救書。
    2024/01/18 14:51
  • 小林志玲淡出轉行「討債公司」長年單身! 買好長眠地、簽放棄急救

    「小林志玲」林子瑄(原林芷萱、林子萱)曾與男星劉至翰有過3年婚姻,2011年離婚後她淡出演藝圈,將重心轉往直播事業。林子瑄日前上《單身行不行》,談到帶貨曾因一件羽絨背心鬧上法院,事後對方還在爆料社團發文指控,讓她好傻眼。除了被精神勒索,林子瑄出貨時最常遇到拖延付款的客人,她得得時時提醒,有如「討債公司」,苦笑:「我人生最倦怠的就是這件事。」
    2024/01/16 06:59
  • 李善均長眠地曝光! 蛇蠍女勒索5千萬「抱嬰現身」想對他說這話

    韓國演員李善均昨(27)天被發現陳屍在首爾城北區一處的車內,享年48歲,噩耗一出也讓外界震驚。原本李善均要下葬在全羅北道扶安郡,不過今(28)天決定了他最終的長眠地與明天出殯的確切時間。另外,曾威脅李善均5000萬韓元(約130萬元新台幣)的女性今天終於現身,沒想到她居然緊抱著懷中嬰孩,讓外界看傻眼!
    2023/12/28 15:41
  • 《六人行》馬修派瑞死因出爐 陳屍浴缸竟是「服用K他命過量」

    熱門美劇《六人行》(Friends)主角馬修派瑞(Matthew Perry)10月28日時被發現在家中浴缸身亡,享年54歲,當時警方調查沒發現毒品、謀殺跡象,初步推測死於溺水,但洛杉磯法醫昨(15)日公開驗屍報告,宣布死因是吸食K他命(Ketamine)過量所致,且他體內的K他命濃度,等同於全身麻醉所需劑量。
    2023/12/16 09:42
  • 詹雅雯「孩子」火化倒數!長眠地曝光 原因藏洋蔥:不能自私

    從《超級紅人榜》選秀出道的歌手柯辰勳,日前疑似心血管問題在工作場所驟逝,得年20歲,消息一出令許多人都不捨,詹雅雯也特地去靈堂為她「永遠的小孩」上香,甚至哭倒跪地,今(10)日他在宜蘭舉辦告別式,公奠完後進行火化儀式,據悉詹雅雯不會到場,不過有支持的粉絲希望之後能再探望柯辰勳,柯媽媽也曝光柯辰勳的長眠地。
    2023/12/10 11:30
  • 包小柏女兒病逝!絕望到「一夕白髮」 孩竟託夢回來了

    資深男星包小柏的女兒疑似罹患血液感染的罕見疾病去世,得年22歲。女兒離世至今快2年,包小柏一直無法走出悲痛,還把女兒骨灰製成項鍊掛在身上。沒想到,女兒回來了,託夢給包小柏訴說的遺願,讓他欣慰又悲痛。
    2023/12/09 09:43
  • 把余苑綺生回來了!余祥銓143字感性告白:謝謝妳選擇我們

    余祥銓愛妻柔柔昨(13)日透露自己凌晨4點已經落紅,所以提前辦理住院待產,當時已經開半指,果然今天一早就傳出好消息,兩人的寶貝女兒「小元寶」幸福誕生,而過去李亞萍曾感性透露,柔柔就是去了余苑綺位於基隆的長眠地回來後,就馬上發現懷有身孕,寶寶當初的預產期是11月24日,跟余苑綺大女兒樂樂是同一天生日,種種「冥冥之中」的巧合,也讓全家人更堅信是余苑綺回來了。對此,余祥銓跟柔柔也感動在社群發文。
    2023/11/14 09:42
  • 84歲陳淑芳認已交代後事! 火化後要這樣葬「指定長眠地」

    84歲金馬影后陳淑芳年年參加同學會,今年也不例外,她透露這次有點不一樣,因為有同學特別從美國飛回來,席開5桌,將近50位同學共襄盛舉,讓她內心雀躍無比,工作人員還虧她們是一群偶像女團「AKB美少女」,讓陳淑芳聽了搖頭笑說:「才沒有那種事,都幾歲了,還當偶像哩。」不過大家都年事已高,讓他們對病痛、生死的議題都看淡,甚至已經預想好未來的葬法,更指定要葬在陽明山。
    2023/10/31 13:49
  • 李玟過世百日!安葬地終於曝光 將和這位女星一起長眠

    華人天后李玟(COCO)過世3個多月,遺憾的消息,至今仍是家人與粉絲的痛處,而她火化完長眠地一直沒有曝光,今(17)日大陸媒體傳出,她的長眠之處會在武漢石門峰紀念公園,同時也是歌手姚貝娜的安葬之處;對此,李玟的二姊李思林並未做出回應。
    2023/10/17 18:59
  • 金曲歌王才探病!55歲國寶「癌末驟逝」 下葬長眠地曝

    曾入圍金曲獎的音樂人楊政道噩耗證實,因「肺腺癌第四期」猝逝,享年55歲。金曲歌王謝宇威也悲痛直喊,才剛去探望他而已...。對此,桃園市府也頒表揚狀,特別感謝楊政道對音樂的貢獻。
    2023/08/27 13:40
  • 李玟長眠地曝光?親姊爆現身武漢探勘福地 84歲母親也在場

    天后李玟(CoCo)7月5日驟逝,享年48歲,家屬8月1日進行大殮儀式,當時她的二姊李思林(Nancy)表示尚未領回李玟骨灰,不過近日有網友表示在大陸武漢一帶巧遇李玟姊姊和媽媽,看似已決定李玟的長眠之地。
    2023/08/25 17:08
  • 缺席李玟出殯!84歲媽媽拄拐杖首露面 網心疼:看著好憔悴

    天后李玟(CoCo)8月1日火化成仙,至今大批粉絲仍難以置信,高齡84歲的媽媽以及大姊李秋林、二姊李思林更是深陷悲傷。不過有網友在香港中環一帶直擊3人外出,李秋林和李思林更是仔細地攙扶著老母親,照片曝光後,讓大批網友心疼說:「看著都好憔悴​​​。」
    2023/08/06 12:16
  • 獨家/李玟長眠地未定!二姊驚吐「沒拿到骨灰」 背後原因曝光

    李玟(COCO)8月1日火化完成,真的是永別這位歌后,家屬跟粉絲都相當不捨,在外面哭到斷腸崩潰,而外界最關心的長眠地都還沒宣布,對此,李玟二姊李思林也向《TVBS新聞網》透露背後主要原因。
    2023/08/03 17:43
  • 影帝逝世3週年!粉專突更新「1圖3句話」 粉絲追憶全淚崩

    資深演員吳朋奉以流利台語縱橫影劇圈,曾奪得金鐘獎、金馬獎、台北電影節獎項,被譽為「三金影帝」。2022年因腦中風引發心肌梗塞,於家中逝世,享年55歲,昨(25)日是祂離世3週年,粉專「戀念朋奉哥」更新貼文,粉絲看了不禁鼻酸。
    2023/05/26 10:28
  • 文彬回來了!追悼地「白色蝴蝶徘徊」藏寓意 粉絲淚:一定要幸福

    南韓人氣男團體ASTRO成員文彬19日驚傳家中身亡,得年25歲,突如其來的噩耗令外界震驚又心碎,22日舉行告別式,由於喪禮與長眠地不對外公開,經紀公司Fantagio特地布置了追悼空間,提供粉絲留下信件、花束,送文彬最後一程。近日就有粉絲拍下照片上傳分享,奇怪的是,有不少人發現這幾天在追悼現場都能看見一隻白色蝴蝶在周圍飛舞,眾人看了不禁泛淚直呼「他來看最後一面」。
    2023/04/26 13:16
  • 直擊/粉絲見ASTRO文彬「靈車通過」哭到腿軟 長眠地不公開

    韓團ASTRO成員文彬19日晚間被發現在自宅中身亡,得年25歲,由於死訊來得突然,不論是ASTRO成員、經紀公司Fantagio的員工,還有他的各界友人與粉絲都相當難以接受噩耗。文彬的告別式於22日早上舉辦,僅由相關人士參與,不過Fantagio也在公司門口設置簡易靈堂讓粉絲悼念,《TVBS新聞網》帶你直擊。
    2023/04/22 16:19
  • 羅志祥首度公開東北角「私密基地」 為母砸錢圓夢:爸爸就葬在這

    寵物實境節目《TOP DOG 回家》首創先例,讓參與節目的藝人將狗狗帶回家,一起展開將近2個月的共同生活,觀眾可以透過電視看到藝人在家中跟浪浪相處的過程。特別的是,羅志祥帶著胡宇威和陳楚河參觀他位在萬里的秘密基地,首次曝光他為媽媽買的一塊地,讓她圓夢收容流浪狗,原因就是爸爸也長眠於在這個地方。
    2023/04/09 10:46
  • 喪女7個月...李亞萍首登實境秀爆哭 「同框謝金燕」背後原因曝光

    余天、李亞萍的二女兒余苑綺去(2022)年8月因直腸癌病逝,對余家人來說是莫大的打擊,但他們依然努力打起精神過日子,不僅帶著余苑綺的一對子女四處遊玩、過生日,一家人的感情超好。時隔7個月,李亞萍或許尚未完全走出喪女之痛,不過她仍驚喜現身綜藝節目,也是她近期第一次在節目上露面。
    2023/03/24 18:54
  • 艾成弟弟猝逝「靈堂俊秀遺照曝光」 明追思蓋棺

    女星王瞳老公、馬來西亞籍藝人艾成去年(2022)8月墜樓身亡,享年40歲,但和他長相神似的弟弟艾翔,驚傳於20日下午因心肌梗塞猝逝,艾翔生前信仰基督教,他的教友在臉書Po出艾翔的靈堂照,感傷表示:「求主親自安慰。」更難以接受地表示:「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如何接受?」
    2023/03/22 13:32
  • 陳文茜罹罕病「短時間休克3次」腦遭攻擊 驚吐恐猝死:翻來翻去都是死

    資深媒體人陳文茜2019年發現肺部腫瘤,近年來飽受病痛折磨,更透露已為自己設計好長眠地。陳文茜日前發文透露在短時間休克3次,靠注射腎上腺素保命,「一年又三個月之前,我連續短時間內休克三次,都是靠著旁人為我施打Epipen活下來。」坦言腦袋有一部分已經壞掉了。
    2023/01/31 09:55
  • 才自爆病情惡化!陳文茜鬆口後事規劃 「長眠地」模樣曝光

    64歲資深媒體人陳文茜2019年罹患肺腺癌,近年來健康狀況亮紅燈,先前曾透露去(2022)年病情一度惡化,甚至接近死亡數次,所幸受到幸運之神眷顧,在鬼門關前走一遭,她昨(27)再度發文表示已經設計好長眠地,看淡生死的態度令人佩服。
    2023/01/28 15:50
  • 高以翔猝逝3年!墓園成「向日葵花海」 二哥發文網全哭

    男星高以翔在2019年11月27日於大陸進行節目錄影時,原本是在平地上跑步,沒想到卻在途中突然昏倒,並在送醫搶救後宣告不治,享年35歲。如今3年過去了,高以翔的長眠地金寶山,被滿滿向日葵花束包圍,而他的二哥高宇橋也發文寫下,「逝去不是永別,忘記才是」,字裡行間透露出思念之情。
    2022/11/28 12:41
  • 余天忍不住哭了!李亞萍憔悴掩面看余苑綺   余祥銓:我們很想妳

    余天和李亞萍的二女兒余苑綺於今年8月病逝,余祥銓對她年幼的子女疼愛有加,誓言要將姊姊對孩子的那份加倍奉還。余祥銓今帶著爸爸余天和媽媽李亞萍到余苑綺長眠地致意,他貼出短片,表示:「二姐,我們大家都很想妳。」而一旁的余天雙手緊握、忍不住擦淚,李亞萍則是掩面、神情哀戚。
    2022/11/21 15: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